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注意 這是碎碎唸 然後可能落落長的"場外"心得 ---------------------------------------------- 那天提早到了浮現 觀察一下地形 再加上問了店家 確定 巷子裡的紅線是可以完全不用在 不會拖吊的 我就去把我的破車 開到浮現附近停 就在我找車位繞到第二圈~從155巷後方巷子轉進來時 看到一台箱形車 意圖不明從我對面開過來~ 路很小 當然我就遠遠地先靠邊了 沒想到車子就給我緊停靠在浮現門口 我想那當然就是HOCC一群人的車啦 看他們下車下得差不多了~我就想說 輪到我過了吧 就把車開過去~ 沒想到正要過了那十字的巷口時 又有一台車給我停下來了... 然後HOCC小姐就施施然地下車 咬著口香糖很帥氣地從我車面前走過去 雖然我沒有開動車的打算 但這位小姐有車的時候你過路口也好歹看一下好嗎!!! 很壞心地我 當場很有按喇叭的衝動 然後從窗口大喊 睇路呀!! HOCC!!!! 當然..這一切都沒發生...我還是很孬地讓大家走完 再繼續去找我的車位了... -- 其實我心理 一直不斷地響起 "過馬路要小心~"by hocc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92xL9M4AQ&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6.20
omni :過馬路要小心 XDDDD 08/07 23:58
melt53 :過馬路要小心!Q_Q 08/08 00:06
ns214121 :過馬路要小心 o(‧"‧)o 08/08 00:08
mmeeaaggaann:說不定她一開始就看到了你驚詫又興奮的表情。。。。 08/08 01:09
jessicachiu :其實你真的該叭她一下讓他知道過馬路要睇車 08/08 12:05
sumirehana :因為Leven會救她(誤) 08/08 17:43
paste :哈哈 這是個有趣的插曲 08/08 19:01
※ 編輯: antiquer 來自: 114.26.134.109 (08/1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