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rienhu :結果我竟然把標題打成"和"韻詩了,誰來教我改一下吧>< 08/15 10:41
推 sam3135 :大寫E可以改標題喔 08/15 10:45
推 yamashi :大寫E可改內文,大寫T直接改標題。 08/15 12:46
推 kevfire :嗚...國王的名字是魏如萱啦 08/15 13:54
推 hocchocc :沒有前面的沉重,怎能懂得現在的輕鬆呢。 08/15 13:59
→ hocchocc :旁人不明白,我不怪他們。每個人都需要有經歷的。 08/15 14:00
→ hocchocc :而且為什麼總是喜歡將人歸類?我做的就是我的音樂 08/15 14:01
→ hocchocc :什麼台灣另一大路的「獨立專輯類型」 08/15 14:01
→ hocchocc :實屬筆者的個人願望猜測,我就是我我沒有要做其他人 08/15 14:02
推 miutiger :分類只是種便宜行事,菇的音樂無庸置疑就是菇的音樂 08/15 15:08
推 tokay520 :因為很多的人就是喜歡分圈圈咧...菇就是菇,獨一無二 08/15 15:10
→ paste :我妄自猜測筆者所謂獨立專輯類型,應該就是那種 08/15 16:38
→ paste :歌手演繹出其本身真的想要做的音樂吧...臆測中~ 08/15 16:40
推 kevfire :國王新專輯也有些人寫過評論,某篇也是很愛把她歸類 08/15 19:50
推 medero :喜歡分類,有時候是好習慣,有時候不是..... 08/15 21:58
→ adrienhu :標題已更正,謝謝~ 08/15 22:07
→ adrienhu :多虧這篇評論讓我們知道何韻詩對音樂的態度~ 08/15 22:08
→ adrienhu :Support HOCC forever!!! 08/15 22:09
→ mmeeaaggaann:做得出作品就見得評論。別人怎麼想也是別人的事。 08/15 22:28
→ mmeeaaggaann:自己討厭別人的評論﹐也是自己的事。 08/15 22:29
→ mmeeaaggaann:不過我是討厭看很官腔的評論的。 08/15 22:29
推 LengB :有時候會覺得分類就像是設下界線 反而扼殺了創作的自 08/15 23:43
→ LengB :由精神 08/1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