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mni :六 08/20 00:43
→ hocatt77 :是星期六啊?菇不是說20號?剛剛BLOGTV也沒聽清楚~ 08/20 00:45
→ ns214121 :我怎麼印象中是14和20 ^^? 08/20 00:46
→ nosix :我也記得是20... 08/20 00:47
→ ns214121 :但是菇的FB之前是寫這個星期六和下星期六 08/20 00:48
推 winniewo :都看都看 寧可錯殺 不願放過 哈哈哈 08/20 00:48
推 evanching :20 hav one more... 08/20 00:48
→ sam3135 :幫人家錄好不好~~(扭身體) 08/20 00:49
推 LouiseT :facebook上是寫20號,可是又聽過是星期六的說法,所以~ 08/20 00:50
→ LouiseT :兩天都看就是了~~ 08/20 00:50
→ ns214121 :一定會有好心人錄的(在地上畫圈) 08/20 00:51
推 BonnieQ :如果是星期五就看不到了>< 08/20 00:52
→ sam3135 :真的要睡了,大家晚安 08/20 00:53
推 hocatt77 :晚安XD 08/20 00:54
推 BonnieQ :菇奈!! 08/20 00:55
推 ns214121 :goo night 08/20 00:55
→ LouiseT :晚安~~~ 08/20 00:59
推 chpinlee2001:菇好像是說星期六 08/20 09:27
推 allyp7985 :now!!!大家快看 08/20 18:07
推 littleE :現在在播呦!! 08/20 18:10
推 ns214121 :我現在才發現 (⊙o⊙) 08/20 18:29
→ ns214121 :今天的剪接很怪..話才講的一半就進廣告 08/20 18:49
推 hocatt77 :菇真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08/20 18:58
推 miutiger :笑死,怎麼會這麼可愛,很會模仿呢! 08/20 19:04
→ hocatt77 :諧星歌星瞬間切換~ 08/20 19:05
推 melt53 :看到肚子痛死了XDDDD 菇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好笑!!!! 08/20 19:55
推 ns214121 :都沒人發現亮燈了 08/20 19:59
推 erinchen1 :有 我默默發現了.. 08/20 20:00
→ erinchen1 :才剛上不久就亮燈了~我想這是我唯一的好運吧>< 08/20 20:00
推 hocatt77 :因為太好笑我又去重看一次= =沒發現~ 08/20 20:00
→ ns214121 :唱完木紋後....整個就變諧星了 XDDD 08/20 20:01
→ hocatt77 :對阿整個大暴走XD 08/20 20:01
推 kar3nnnnn :沒發現(舉手)! 08/20 20:01
→ ns214121 :因為菇的文章都被洗到上面了..所以不容易發現 08/20 20:02
推 erinchen1 :感謝ns大~整個太貼心~!! 08/20 20:06
噓 hocatt77 :搭配的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08/20 20:08
→ hocatt77 :..................我手殘按錯啦!!等等補推!! 08/20 20:08
推 hocchocc :無眼睇。 08/20 20:09
推 yamashi :原來模仿魂早已點燃多年了阿!!!XD 08/20 20:09
→ yamashi :上面推文有今天百分百的連結了 ^^ 08/20 20:10
→ hocatt77 :哈哈為什麼~很好笑啊~ 08/20 20:10
→ yamashi :中間模仿那段真的是大暴走阿!!!XD 08/20 20:10
推 ns214121 :菇是無眼睇我附的那段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XDD 08/20 20:12
推 hocatt77 :補推! 該為模仿增添新項目了菇XD 08/20 20:13
→ ns214121 :其實我覺得很讚啊!菇嘰菇嘰..菇嘰菇嘰 (*〞︶〝*) 08/20 20:13
→ hocatt77 :模仿sammi害我笑到不行!!這樣也行啊XD太強了! 08/20 20:14
推 LengB :值得 XD 菇好厲害 竟然還唱得下去 我都已經笑翻了 08/20 20:15
推 yamashi :連結出現的好快速阿!!!效率!!! 08/20 20:18
推 melt53 :模仿的很好笑阿~看到菇偷笑我就笑更大聲XDDD 08/20 20:18
推 LengB :葉麗儀! XDDD 我一邊聽一邊就在想 這不是豬哥亮嗎? 08/20 20:19
→ LengB :果然一唱完這個梗就出來了~ 08/20 20:19
→ ns214121 :被小豬笑說跳成蜘蛛人 XDD 08/20 20:22
→ sam3135 :喔耶~~剛下班就聽到有好東西看~~ 08/20 20:25
→ ns214121 :我今天還看到菇上節目玩遊戲也很令人噴飯..要看嗎? 08/20 20:26
→ hocatt77 :來吧~~要接受現實啊菇~ 08/20 20:26
→ melt53 :哈哈快貼快貼:P 08/20 20:27
→ ns214121 :內灌過量笑氣..請小心服用..得內傷恕不負責 08/20 20:31
→ ns214121 :關鍵字:郵票/珍珠奶茶 XDDDDDDDDD 08/20 20:31
推 hocatt77 :開頭的羊就很驚人XD 08/20 20:33
推 ns214121 :相信我..羊根本不算什麼!! 08/20 20:34
推 hocatt77 :喂!!!!!!!!!!!!!!!!!!!!!!!!!! 讓我精神都來了哈哈 08/20 20:38
推 erinchen1 :發現~菇的志明與春嬌越唱越好耶... 08/20 20:43
推 chpinlee2001:模仿的那段菇一直呱呱呱呱呱呱~~~~真是太可愛啦XD 08/20 20:45
→ ns214121 :後悔The Wall那天為什麼沒有點值得 XDDD 08/20 20:45
推 erinchen1 :燈熄了.. 08/20 20:48
推 hocatt77 :啊..熄燈號。 08/20 20:49
→ ns214121 :心意到就好..最近的燈就算亮著好像也是掛著 XDD 08/20 20:50
→ hocatt77 :有推文就令人夠開心啦~值得好!!我也愛菇唱值得!! 08/20 20:51
推 paste :其實我覺得模仿sammi超像耶,聲音好像! 08/20 21:02
推 nosix :崩潰了我... 08/20 21:04
推 hocatt77 :菇也說她們的聲音很像啊~(開始聽劍雪) 08/20 21:07
→ ns214121 :菇如果真的收了“海是你”就真的諧星翻不了身了 08/20 21:07
→ hocatt77 :她對海是你一直都好認真 ..我好擔心啊 08/20 21:10
推 melt53 :會唱但不一定要發阿XDD 08/20 21:10
推 paste :唱了也會有菇的風格,別擔心~XD 08/20 21:11
→ hocatt77 :不然下次點海是你...........XDD 08/20 21:11
推 paste :我覺得菇還有刻意學sammi的國語咬字 XD 08/20 21:18
→ hocatt77 :啊..說到咬字..讓我想到SAMMI的"掌心鼓勵"... 08/20 21:21
推 yamashi :珍珠奶茶贏的好驕傲阿!!!XD 08/20 21:21
推 miutiger :菇的身體也太軟Q了吧,氣超級長,厲害! 08/20 21:26
推 ns214121 :奶茶那段不錯吧..不能邊看邊喝珍奶會噴奶唷 XDDD 08/20 21:30
推 hocatt77 :臉整個驕傲到不行啊!! 08/20 21:31
→ hocatt77 :連口水都來XD 08/20 21:32
→ sam3135 :我看完百分百了!!!!! (一整個慢半拍...) 08/20 21:32
→ ns214121 :口水+奶茶齊發滴下來 XDDD 08/20 21:32
→ sam3135 :菇~~~台灣諧星界需要你!!!!!! 08/20 21:33
→ ns214121 :sam..我們已經跳到奶茶了 XDDD 08/20 21:33
推 emily259775 :菇今晚錄音ㄟ~ 是說今晚不用等了嗎? 08/20 21:36
推 chpinlee2001:菇的氣實在是太長啦~~~真不愧是實力派歌手XDD 08/20 21:37
→ sam3135 :我開土豆好慢喔...等下星期一去公司看好了,噗 08/20 21:39
→ sam3135 :千千萬萬個我電視版改歌詞了? 08/20 22:24
→ sam3135 :是八大覺得原來的有點灰嗎? 08/20 22:25
→ ns214121 :忘詞啦 XDDDDD 08/20 22:25
推 lemonpi :好放得開壓!!!!GOO 08/20 22:32
推 hocatt77 :哈哈哈我看到忘詞的時候就笑了!果然是菇~ 08/20 22:37
推 medero :耳分高下XD救命!只看過pt1結果pt2也差點讓我笑到吐 08/20 22:59
→ ns214121 :PT2才是經典 XDDD 08/20 23:01
→ sam3135 :每次出現在電視後,噗浪上都會多出好多噗喔~~ 08/20 23:09
→ sam3135 :我有看到版有在噗浪上拉人過來,哈哈哈.... 08/20 23:10
→ ns214121 :今天噗浪上又有很多人看了百分百後覺得菇很好笑+可愛 08/20 23:14
推 tokay520 :今天又笑翻了,實在是超放的開的啦,來台灣主持好了! 08/20 23:20
→ chpinlee2001:菇來開珍珠奶茶店好了!! 08/20 23:28
→ ns214121 :菇賣的珍奶..我可能不敢買!菇可以幫我貼郵票嗎? XD 08/20 23:29
→ sam3135 :而且噗浪上有些人在點播詩與胡說and木紋喔~~ 08/20 23:29
→ ns214121 :我朋友也會在噗浪看到有人噗HOCC就過去搭訕拉來PTT 08/20 23:30
推 BonnieQ :一回到家就看到好心人錄的娛樂百分百,好開心阿 08/20 23:36
→ sam3135 :再看一遍百分百,覺得Leegee整團都好帥喔!! 08/20 23:46
推 tokay520 :我不停的重複貼郵票那段...嘆為觀止...! 08/20 23:55
推 winniewo :等會一點有重播 百分百聽證會 08/21 00:34
推 ns214121 :tokay520晚一點會有好心人送禮物 XDD 08/21 00:36
推 BonnieQ :今天不知道等不等得到菇>< 08/21 00:48
→ sam3135 :她在忙~~(這樣說感覺跟她很熟厚?) 08/21 00:50
推 melt53 :等到了的意思?@_@ 08/21 00:53
→ sam3135 :今晚在錄音呀,阿信那首~~還錄到耳鳴... 08/21 00:57
→ ns214121 :樓上..耳分高下精華版來了 XDDD 08/21 01:00
推 melt53 :感謝樓上XDDD 今夜真是笑破我的肚皮了XDD 08/21 01:03
→ sam3135 :百分百正在重播~~ 08/21 01:03
推 ns214121 :今晚..越夜越好笑 XDDD 08/21 01:04
→ ns214121 :觀賞耳分高下精華版時請注意音量 XDDDD 08/21 01:08
推 kar3nnnnn :「你隻腳好修身呀」完全戳中我笑點XDDDDDDDDD 08/21 01:22
推 joycekao :真的要注意音量 實在笑翻 08/21 01:35
推 novo2046 :重播中...妳是我的花朵中..XDDDD 08/21 01:36
推 ns214121 :如果用耳機聽..會和菇一樣...耳鳴(什麼!你說什麼!) 08/21 01:39
推 ns214121 :剛才在河道上看到一噗:是不是只要打"何韻詩"這3個字 08/21 01:42
→ ns214121 :就會有人找到然後回應的呢? 哈哈 XDDDDD 08/21 01:43
→ ns214121 :大家拉業績拉的很兇 \(#‵)3′)▂▂▂▃▄▅嗡~~嗡嗡 08/21 01:43
推 novo2046 :推ns大XD我一直在臉書回應沒事就提到菇九月發專輯XD 08/21 02:00
→ ns214121 :苦主現身了..natatalie你好 <( ̄︶ ̄)> 08/21 02:03
→ ns214121 :natatalie是還在等認真的香港菇徒 08/21 02:03
→ ns214121 :就是被我朋友在河道上search的苦主 XDDD 08/21 02:04
→ ns214121 :natatalie還在等認證所以只能看不能推 08/21 02:06
推 FLYFLY :今晚真的超好笑的!!!!菇是天生的諧星阿XD 08/21 04:06
→ FLYFLY :且終於知道菇怎麼記台語歌詞!那張真的被小鬼拿走嗎? 08/21 04:07
→ hocatt77 :忘了在哪篇看到,大字報是被歌迷要走囉~ 08/21 05:06
推 tokay520 :感謝禮物,可惜我晚收到,心意有到,哈哈! 08/21 05:59
推 tows0606 :大字報有出現在the wall 08/21 08:31
推 omni :大字報被我們要回家了。 08/21 09:10
推 melt53 :樓上推文有菇味XDD 08/21 09:41
推 sumirehana :大字報要好好收著,當傳家之寶啊! 菇跡很值錢的XD 08/21 10:04
→ sam3135 :起床打開電視,現在又再重播百分百,哈哈 ... 08/21 10:38
→ hocatt77 :讓菇的表演(搞笑)深植人心吧! 08/21 10:40
→ sam3135 :在電視上看比在電腦上看爽度更高啊,好清楚~~ 08/21 10:56
→ hocatt77 :看幾次就笑幾次啊~~超爽超開心~ 08/21 10:59
推 yamashi :看來百分百真的釣到好多人!!!XD 詢問度變超高的~ 08/21 11:07
→ yamashi :大字報一出現的時候,大家都轉頭去看,結果工作人員 08/21 13:45
→ yamashi :還大喊不要轉頭,看前面!!! 08/21 13:45
推 hocatt77 :史上最強大字報。 08/21 14:11
推 yamashi :記得第一次唱千千萬萬個我的時候,阿菇唱成廣東版, 08/21 14:28
→ yamashi :於是NG重來一次。之後小豬訪問的時候,還玩了功夫裡 08/21 14:28
→ yamashi :面的梗。 08/21 14:29
→ yamashi :你勒索我,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08/21 14:29
→ yamashi :模仿那整段簡直就是大崩壞阿!!! 08/21 14:30
→ yamashi :好像從唱完木紋之後就壞掉了。XD 08/21 14:30
→ yamashi :出手打小豬那下真的有大力到,啪的一聲超級響的。 08/21 14:32
→ yamashi :小豬模仿完郭富城接陳曉東結束後, 08/21 14:32
→ yamashi :後來好像還聊到古巨基和古天樂,捲捲頭粉絲冒出一句 08/21 14:33
→ yamashi :古龍,被小鬼聽到,大笑說誰知道古龍是怎樣。 08/21 14:33
→ yamashi :接著小鬼(?)還演了一下小龍女。(嗯~這是金庸吧!) 08/21 14:33
→ yamashi :所以之後阿菇唱完對你愛不完後, 08/21 14:34
→ yamashi :被小豬笑說像是在學蜘蛛人,阿菇才會冒出一句因為剛 08/21 14:34
→ yamashi :剛有說到古龍。 08/21 14:34
→ ns214121 :樓上又開啟原廠內建人肉錄音筆模式了 <( ̄︶ ̄)> 08/21 14:42
推 hocatt77 :居然一開始唱錯XD 哈哈哈~原來是古龍是因為這樣啊 08/21 14:43
→ hocatt77 :話說人肉錄音筆真的很驚人.. 08/21 14:47
推 yamashi :這次拍謝,因為沒有馬上寫,基本上都快忘光光了。 08/21 14:54
推 LouiseT :原來還有很多好笑的都沒被播出~~好勁~~全都記起來了~ 08/21 15:13
推 polarlight :啪的一聲真的很大聲! 08/21 15:41
→ sam3135 :一開頭小豬講的"許財利"是以前基隆市議長啦 08/21 15:42
→ sam3135 :我小時候也拿過"許財利"的獎~~~ 08/21 15:43
推 miutiger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菇徒詩心瘋了,完全陷入菇毒中 08/21 18:46
→ ns214121 :菇流感+詩心瘋 08/21 18:47
推 chpinlee2001:我想版上的大家應該都病的不輕XD 08/21 22:20
→ sam3135 :在噗浪上看到有人噗 "何韻詩看起來豪好吃喔~~" 08/21 22:37
→ sam3135 :這......是很可口的意思嗎..... 08/21 22:39
推 BonnieQ :應該很多版友一開電腦就直接衝上菇版跟菇的fb吧><" 08/21 22:56
推 yamashi :PTT,FB和微博是一開電腦馬上去看的。XD 08/21 22:59
推 BonnieQ :菇看起來很可口....這已經病入膏肓了吧>< 08/21 23:08
→ sam3135 :這應該要叫保安了...保安! 保安!! 08/21 23:18
推 judy2534 :同學家人對菇的好感度就是看娛百大增的XD 08/21 23:20
→ sam3135 :我很不喜歡微博裡某些fans的心態 09/02 14:35
→ sam3135 :他們好像喜歡緋聞多於喜歡菇吧? 09/02 14:36
→ sam3135 :討厭的是這種人還挺多的 09/02 14:39
→ sam3135 :我跑這麼遠來講這件事,真的很沒種啊....... 09/02 14:39
→ sam3135 :還挑一篇自己的文來用,萬一被發現還可以刪掉,水!! 09/02 14:41
※ 編輯: sam3135 來自: 114.24.192.129 (09/02 17:07)
推 ns214121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o⊙) 09/04 01:06
→ sam3135 :樓上....小聲點 (噓) 09/04 10:18
→ sam3135 :最近還變本加厲到有別人欣賞菇還不行咧... 09/04 10:19
推 hocatt77 :噢我也發現了~~~ 09/05 09:27
→ sam3135 :你們兩個是會回去翻舊文的人啊??我以為很神秘咧... 09/05 09:59
推 yamashi :哈哈,其實一整頁看完,出現~的符號,是很明顯的。 09/05 10:36
推 hocatt77 :SAM該不會要考慮刪文了吧XDD越來越多人發現~ 09/05 10:39
→ sam3135 :已經距離最後一篇有2頁之遠,大家太勤勞了啦!!!!! 09/05 11:30
→ ns214121 :內行的都知道 XDDDD 09/05 23:59
→ medero :內行的都會發摟到。 09/06 00:26
→ hocatt77 :推內行。 09/06 02:20
→ sam3135 :下次可以要回更久之前的文...... 09/06 11:59
→ sam3135 : 能 09/06 12:00
→ ns214121 :偷偷說..我之前的可以借你 XDDD 09/06 13:31
→ sam3135 :好的~~那狡兔又多了一窟了~~~ 09/06 14:45
→ hocatt77 :哈哈!!這是什麼對話啊!! 09/07 13:16
→ ns214121 :大家好!我們是XDD 09/07 13:28
→ hocatt77 :我又要在自我介紹一次了嗎XDD 09/07 21:26
→ ns214121 :可是sam一直不願承認 (=‵′=) 09/07 23:18
→ sam3135 :改名字先~~ 09/07 23:21
→ sam3135 :叉DD我講不出口 (臉紅) 09/07 23:22
→ sam3135 :運動完好睏喔~~~先睡了~~晚安!! 09/07 23:29
→ ns214121 :是你自己邪惡那個明明念[eks] 09/07 23:46
→ hocatt77 :叉滴滴~~~ 09/08 04:45
→ sam3135 :你win xp 會念 eks P 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09/08 09:30
→ ns214121 :那Merry Xmas你都怎麼念?? 你念念看 你念念看呀^.< 09/08 12:57
→ sam3135 :是"克里斯",也不是eks~~ 09/08 13:56
→ sam3135 :ㄟㄟ...(戳) 你說的好康是什麼啦? 09/10 09:29
→ ns214121 :和lxxgxx有關 XDDDDDDDDDDDDDDDD 09/10 11:18
→ sam3135 :你是說和xeexee有關是嗎? 09/10 13:43
→ ns21412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0 14:24
→ hocatt77 :需要這樣隱密的對話嗎XDD 09/10 18:18
→ sam3135 :新歌"疑似"被提前曝光??? 09/12 22:32
→ sam3135 :聽了3秒後我忍住了,我要等專輯!!! 09/12 22:47
→ sam3135 :有種生氣的感覺... 09/12 22:51
※ 編輯: sam3135 來自: 111.250.56.118 (09/12 23:03)
→ hocatt77 :我看到也傻眼= = 聽了兩句就關掉~~ 09/13 12:27
→ sam3135 :雖然是他寫的...但...人家專輯還沒發啊!! 09/13 13:42
※ 編輯: sam3135 來自: 111.250.56.6 (09/23 00:18)
→ sam3135 :WAWA有夠衰,她是說那張照片像她自己吧... 09/23 00:33
→ sam3135 :那些人想太多了........ 09/23 00:33
→ ns214121 :菇有過去支援..應該算有救援成功 09/23 13:35
→ sam3135 :有版友寫信問我是不是男生? 我.....嗚... 09/23 17:32
→ sam3135 :救援點get!! 菇維拉!! 09/23 17:34
→ hocatt77 :娃真的太單純..她還不懂這世界的運作模式= =(小聲) 09/23 22:55
→ hocatt77 :如果被人發現請把我修掉~哈哈哈(俗辣) 09/23 22:56
→ sam3135 :大家搶拼圖中,沒空過來... 09/23 22:57
→ hocatt77 :那真是太好了~呼!(擦汗) 09/23 23:02
→ ns214121 :合體 v( ̄︶ ̄)y 09/23 23:34
→ ns214121 :對不起是我先叫你sam讓大家有了錯誤的期待 <(_ _)> 09/23 23:35
→ sam3135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 09/23 23:47
→ hocatt77 :你們注定要合體~XDDDDDD 09/24 01:51
→ ns214121 :我是說 XDD合體 09/24 02:19
推 hocatt77 :原來是XDD SAM快接受吧 09/24 11:01
→ hocatt77 :ㄟ我推到了?!?!?!?!囧 09/24 11:01
→ sam3135 :不要逼我....嗚~~~ 09/24 15:39
→ ns2141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夾擊你!!!!!!!!! 09/24 19:32
→ hocatt77 :SAM哥..我要寫自介了..你呢 09/25 00:16
→ ns214121 :SAM哥表示:沒!有!辦!法! 09/25 00:46
→ hocatt77 :SAM現在太忙了... 09/25 01:10
→ sam3135 :不會寫自介,有沒有可以勾選的表格? 09/25 01:47
→ hocatt77 :哈哈~只有CTRL+P選8(應該是8?)這種表格喔~~ 09/25 02:02
→ sam3135 :現在看回以前的推文,還真是感慨...... 02/1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