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catt77 :我抽到了!!!!!!媽我出運了!!!!!!!!!!! 08/20 01:43
→ hocatt77 :噢..腎上腺素分泌過多..我覺得我在抖?! 08/20 01:44
推 ISRAFFL :抽到了>///< 08/20 01:49
推 BonnieQ :ya我也抽到了!!!!好興奮阿~ 08/20 01:54
推 VITA2617377 :抽到了抽到了XDDD 08/20 01:59
推 tokay520 :我也抽到了,剛登錯信箱心裡涼了半截,怎麼沒看到信 08/20 02:44
→ tokay520 :然後又想起,好像是另一個信箱,趕快登進去看,中了! 08/20 02:44
推 asky184 :眼火爆...................................... 08/20 03:11
推 miutiger :一早看到好消息,今天真幸運。 08/20 06:15
推 duffy :抽到了 反正都是淡水下班直衝台北 哪天都可以XD 08/20 07:48
推 sam3135 :上班日我都是放棄的狀態...還好Legacy是星期六啊... 08/20 09:27
推 sam3135 :"由於報名的狀況十分踴躍,人數已經遠超過女巫店..." 08/20 09:44
→ sam3135 :抽到的朋友可以去買張樂透啊 08/20 09:45
推 duffy :好運在抽到票時用完了 所以連對發票都不會中的(飄走) 08/20 09:58
推 sam3135 :希望版上多一點人抽中啊,不然心得文跟誰要...嗚.. 08/20 10:06
推 yamashi :媽咪阿,我也抽到了啦!!! 08/20 10:10
推 QQsoda :哭哭沒抽到 08/20 10:33
→ ns214121 :哭哭沒抽到 o(〒﹏〒)o 08/20 10:36
推 melt53 :Q__Q沒抽到 08/20 10:49
推 ptshih :YEAH!!!抽到了!!!!!!!!!!!!!!!!!!!!!!!!!!!!!!! 08/20 12:30
推 misssu :抽到.. 請問是當天現場取票付款嗎... 08/20 12:47
推 NANAer :抽到了!!!!!!!!!!!!!! 08/20 12:57
推 duffy :應該是當天取票付款 記得帶身分證件 08/20 14:12
推 novo2046 :沒抽到>< 08/20 15:38
→ lausiumui :沒抽到呢~~>.< 08/20 19:39
推 blueno1 :(灑花) 08/20 19:53
推 erinchen1 :抽獎本就不是我的命..本想腳踏實地去排,哪知連這排 08/20 19:56
→ erinchen1 :也是沒機會的。(泣..) 08/20 19:56
→ LengB :從來都沒有抽獎運的我 果然沒抽到........ >_< 08/20 20:16
推 erinchen1 :所以要來首~結束,我們抱著哭嗎? >"< 08/20 20:16
→ ns214121 :其實我看到這篇很想按噓..為什麼我沒抽到啦!!!! 08/20 20:17
→ erinchen1 :快要變噓文了嗎? XD... 08/20 20:22
→ ns214121 :說老實話....真的很想噓(任性中) >///< 08/20 20:24
推 hocatt77 :不會最後變成X吧XD 08/20 20:26
噓 melt53 :說噓就噓!!菇徒要跟隨隊長的任性風!!>"< 08/20 20:26
推 naiwensfan :我會去耶!!!抽到心情好開心!!希望一切順利!! 08/20 22:42
→ antiquer :哈哈哈哈哈~我願意容忍大家的任性~想噓就開噓吧 08/20 22:52
噓 ns214121 :原PO都出聲..沒理由不噓!沒抽到!沒抽到!沒抽到! 08/20 23:01
噓 sam3135 :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08/20 23:18
噓 chpinlee2001:我想推的....但是我的情緒管理不好...] 08/20 23:27
噓 ns214121 :我要去女巫店..為什麼沒抽到 (╯‵□′)╯︵ ┴─┴ 08/20 23:28
推 joycekao :我也抽到啦~~ 但我之前幾場都沒跟大家搶喔~~~ 08/20 23:32
噓 ns214121 :這不是搶不搶的問題....純粹任性發洩沒抽到 >///< 08/20 23:33
噓 melt53 :對阿任性發洩沒有抽到Q____Q 08/20 23:35
噓 ns214121 :女巫店最近有缺工讀生還是清潔工嗎? 08/20 23:38
推 BonnieQ :哈哈 ns大真的很怨恨.... 08/20 23:39
推 yamashi :以前也曾想過去女巫店打工耶,但是一直感覺女巫店的 08/20 23:41
→ yamashi :員工滿可怕的。跟女巫店的風格一樣。 08/20 23:41
噓 ns214121 :不動一下版上都不會出現"~" 大家都還在補進度嗎? 08/20 23:43
→ depapepesuki:沒中女巫的票的感覺竟然跟大學放榜沒中的感覺好像 08/20 23:45
→ depapepesuki:阿阿阿~~~~~ 真羨慕抽中的人 08/20 23:46
噓 ns214121 :上大學比抽中女巫還容易吧?1X分就有學會了 08/20 23:46
→ judy2534 :我連去抽的機會都沒有~~~~ 08/20 23:49
推 sam3135 :我有預感以後的場次票會越來越難買了...... 08/21 00:00
推 BonnieQ :真的!!!!開始擔心以後了.... 08/21 00:08
噓 ns214121 :有開放PTT優先購票權嗎? 08/21 00:12
噓 melt53 :樓上這個犯規喔XDDD 08/21 00:19
噓 ns214121 :這樣算犯規喔?那趕快去小巨蛋啦..這樣就不會買不到 08/21 00:23
推 ISRAFFL :純推"上大學比抽中女巫還容易"XDDD 08/21 03:20
推 sumirehana :有沒有人因為改了時間不能去的呀 我可以優先認購嗎XD 08/21 10:08
推 hocatt77 :票僅限本人.若不能去也不能夠代替!要出示身分證件的 08/21 10:37
推 sam3135 :不知現場是不是可以候補? 08/21 11:59
推 QQsoda :對呀,我也想去排排看(哭~ 08/21 12:01
推 laurakao :我也抽到了,出運啊出運啊~~整個瘋掉!!! 08/21 14:44
噓 ns214121 :別讓女巫在我傷口狂妄的灑鹽 一碰就痛 一想就悲 08/21 14:49
推 miutiger :各位還有校園跟LEGACY,要從傷痛中走出來阿 08/21 17:06
推 hocatt77 :剛剛收到信說之前的名單好像有點缺漏..又補上了 08/23 12:28
推 ns214121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XD 08/23 12:32
→ hocatt77 :所以N大抽到了? 08/23 12:32
推 ns214121 :我得到它了 ~( ̄▽ ̄)~(_△_)~( ̄▽ ̄)~(_△_)~ 08/23 12:52
推 hocatt77 :XD那N大可要推回來啊!! 08/23 13:00
推 ns214121 :絕對會任性的推回來 XDDD 08/23 13:02
推 sam3135 :N大...恭喜你啊...(酸) 08/23 13:03
→ ns214121 :我可能要先回原廠加裝人肉錄音筆模式 ^^" 08/23 13:06
推 hocatt77 :看來我也得趁最近開始把自己訓練成人肉錄音筆XD 08/23 13:07
推 sam3135 :可以錄影嗎? 08/23 13:08
推 ns214121 :好像一律禁止 08/23 13:12
推 sam3135 :可是在水管搜尋"女巫"可找到不少東西... 08/23 13:14
推 hocatt77 :就算可以錄影,我都在鬼吼鬼叫跟亂跳亂動.. 08/23 13:15
→ sam3135 :(我很明顯是在鼓勵大家做不好的事...) 08/23 13:15
→ hocatt77 :之前那些場次都禁止錄影啊XD不能說的祕密~ 08/23 13:15
→ sam3135 :我很壞,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 08/23 13:16
→ hocatt77 :不..我們很需要這種人..只是要低調..噓..低調.. 08/23 13:16
推 ns214121 :很多事情不需要點破 ^^" 08/23 13:16
推 sam3135 :還好這篇已經夠遠~~ 08/23 13:19
推 hocatt77 :低調推不知有否成功呢..XD 08/23 13:19
推 ns214121 :我今天還回了很遠的一篇 XD 08/23 13:21
推 ns214121 :繼續補推 ^^" 08/23 13:23
→ hocatt77 :不如來猜猜N大是哪位好了XD 08/23 13:26
→ ns214121 :我什麼咖請低調..謝謝 <(_ _)> 大家用力支持河揾屍 08/23 13:27
推 yamashi :多出來的名單人數不是很多喔 XD 08/23 13:28
推 sam3135 :那天順便版聚好了,舉個PTT的板子大家就會走過去了 08/23 13:29
→ ns214121 :可是我覺得版上俗辣應該不少..至少我是 ^^" 08/23 13:30
→ ns214121 :在版上聊得這麼開心可能到了版聚會冷的要死 08/23 13:30
推 sam3135 :那大家帶NB去用電腦聊好了~~ 08/23 13:32
推 hocatt77 :不然約在網咖..大家齊上批踢踢聊XD 我也是俗辣.. 08/23 13:33
推 omni :那名單人數多到不可思議,真的會癱瘓掉女巫店 08/23 14:14
推 duffy :早上加一加有182個 08/23 14:16
→ hocatt77 :182個人真的好多!! 08/23 14:18
推 ns214121 :應該還是有人不能去.. 08/23 14:20
推 hocatt77 :有千千萬萬個菇徒嘛~ 08/23 14:25
推 medero :帶筆電版聚是哪招XDDDD 笑死我~ 08/23 16:33
推 ns214121 :怕冷場..所以要靠PTT來暖場(手指碰手指) 08/23 17:17
推 medero :不然女巫店報到的時候大家把id寫在額頭上相認好了XD 08/23 18:35
推 ns214121 :結果額頭上都是hocchocc XDDDD 08/23 18:41
推 medero :有人夠膽就來寫__lly_____阿XD 08/23 18:45
推 ns214121 :我覺得那個人應該是你(指) XD 08/23 18:51
推 BonnieQ :推一下版聚版聚啦!! 08/23 20:02
推 sam3135 :那不能進去的人...是在門外聚嗎....(角落畫圈) 08/23 20:31
推 ns214121 :那要先googlemap一下附近哪裡有網咖 08/23 20:37
推 erinchen1 :噗 帶NB版聚很屌~邊板聚邊LIVE 女巫現況 XD~~ 08/23 20:42
推 medero :進不去的人請在門口敲鑼打鼓列隊等待河運屍出來~ 08/23 20:52
推 melt53 :那屍是你們抬出來的嗎XDDD 08/23 20:56
推 ns214121 :河會運出來 08/23 20:57
推 hocatt77 :樓上推文也暴走了嗎?! 08/23 21:03
推 ns214121 :覺得大家很賊..躲在這邊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推歪 XD 08/23 21:06
推 hocatt77 :我歪~~~ 08/23 21:08
推 melt53 : 我歪~~~ 08/23 21:09
推 medero : 若妳不要做乖乖,跟我歪~ 08/23 21:15
推 medero : 結果大家都是乖乖不想一起推歪Q_Q 08/24 20:41
→ ns214121 : 要歪一起歪..當我們歪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XDD 08/24 20:58
推 sam3135 : 歪歪歪歪................................(混) 08/24 21:04
→ ns214121 : 歪歪..tell me 歪 ^.< 08/24 21:09
推 sam3135 : 全場在 歪耶耶耶耶......................... 08/24 21:13
推 medero : 歪依崖以牙壓牙耶~ 08/24 21:18
→ hocatt77 : 我歪~由細歪到大~~ 08/24 21:45
推 ns214121 :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08/24 21:48
→ medero : 歪得我歪過人起舞搖擺~ 08/24 21:53
推 yamashi : 因為歪,所以歪。 08/25 11:08
→ ns214121 : 因為這裡有歪..等我回來 08/25 11:19
推 melt53 : 我歪若你不要做乖乖 跟我歪 08/25 12:05
推 hocatt77 : 我歪~歪過人都讓我想到外國人~ 08/25 20:41
→ medero : 歪過人都不會變歪果人XDD~ 08/25 23:06
推 sam3135 : 歪果人都很耐斯的........ 08/25 23:12
推 hocatt77 : 我歪~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8/25 23:16
推 medero : 點解~樓上每次都歪得比人多 08/25 23:19
推 sam3135 : 用全形的關係?............. 08/25 23:21
推 melt53 : 再歪落去就沒空間講o野喇 08/25 23:22
推 hocatt77 : 我特別歪~沒耶是半形~ 08/25 23:22
→ melt53 : 慘了沒歪 那彎回來吧XD 08/25 23:23
→ hocatt77 : 這麼巧同時間~~~~~~~~~~~ 08/25 23:23
推 medero : 那就歪回來吧~(屁股扭) 08/25 23:24
→ ns214121 : 大家只會歪不會正回來 08/25 23:59
推 sam3135 : 誰說的~~正給你看~~~~~~~~~~ 08/26 00:00
→ ns214121 : 來啊!來啊!來啊!來啊! XD 08/26 00:02
推 medero : 來啊!讓潮童見識鄉民無聊的精髓! 08/26 00:07
→ ns214121 : 潮童很忙..沒空理這等鄉民 08/26 00:09
推 sam3135 : 怕你啊~~怕你啊~~~~~~~(推你肩膀) 08/26 00:12
推 hocatt77 : 不要打架啊!!不然要被判出場的~ 08/26 00:16
→ ns214121 : 吼(詩吼功)..三哥你好靚仔呀! 08/26 00:19
推 medero : 來不及回頭~回頭太囉嗦~而你我~很忙~ 08/26 00:19
→ medero : 三哥你隻腳好修長呀~~~~~~~~ 08/26 00:20
→ ns214121 : 唔係嘛 咁鬼易 攝青鬼飄飄飄.......... 08/26 00:28
推 hocatt77 : 本版的特色就是無處不推歪啊~~一起歪~ 08/26 12:30
→ ns214121 : Embrace the world with compassion 08/26 12:57
推 melt53 : When you're goo, you can never be blue 08/26 13:02
→ ns214121 : Let's be goo, be very goo. So gooooooooo 08/26 13:06
推 sam3135 : Be a goo person,goo goo person~~~~~~~~~~ 08/26 13:24
推 hocatt77 : And my cat is gooloo~~ goo goo~ goo goo~ 08/26 14:07
→ medero : and her cats are gooloo~ geelee~ & gutgut~ 08/2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