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iquer :這台應該是宅神代言的鯊魚機吧~~年代真久遠呀 08/26 02:33
推 VITA2617377 :最後真夠刺激阿XDDD 08/26 03:36
推 emmakky :我尖叫了~XDDD 好女人味呢~XDDD 08/26 07:57
推 hocatt77 :很性感啊~~~~~~~~~~ 長髮飄飄~~~~~~~~~~~ 08/26 08:04
推 tokay520 :喔~我以前見過她啊~我印象很深咧~好美~~~ 08/26 08:20
→ hocatt77 :樓上,是在路邊撞見嗎XD 08/26 08:51
推 sam3135 :這手機是不是金城武拍過廣告的那隻"鯊魚機"呀? 08/26 09:06
→ sam3135 :一樓 (握手) 08/26 09:07
推 chpinlee2001:天啊是鯊魚機耶!!真是一代經典機啊 08/26 09:37
推 melt53 :哈哈 對菇來說應該是場噩夢吧?XDD 08/26 10:18
推 sam3135 :誰沒有過去呢?很漂亮呀~~~~(偷笑) 08/26 10:19
推 yamashi :凡拍過必留下痕跡阿~(煙) 08/26 10:38
推 kogoin :很漂亮但是還是有man感!(憋笑) 08/26 10:40
推 ashin :可惡!!!!!!我竟然也認得出這是鯊魚機!!!!!! 08/26 11:11
推 chpinlee2001:認得出鯊魚機的好像不知不覺得透露出了年齡啊XD 08/26 11:46
推 hocatt77 :難怪我都不認得什麼鯊魚機XDD 08/26 11:53
推 sam3135 :其實我是google才知道的.....(現在裝來不及了吧?) 08/26 11:57
→ ns214121 :你們在說什麼我都不懂..這是哪個牌子? 08/26 11:57
→ ns214121 :我只知道Sony Ericson XDDDD 08/26 11:58
推 melt53 :推文中字字句句都記錄好啦~來不及了XDD 08/26 12:00
推 ashin :其實我是看到一樓和七樓的推文然後裝懂的!! 08/26 12:03
推 hocatt77 :越描越黑啊各位~~ 08/26 12:05
→ antiquer :很正但又很man呀~那什麼鬼站姿呀XDDDD 08/26 12:06
推 sumirehana :還好我對3C產品不熟 就算是同年代的 我也不知啊XDD 08/26 12:07
→ hocatt77 :不禁開始好奇大家的年齡... 08/26 12:10
推 sam3135 :我是完全copy一樓的!! 08/26 12:10
→ antiquer :好啦好啦~都是我都是我~我還記得宅神全身裝備在桌上 08/26 12:12
→ antiquer :玩衝浪的廣告咧~哇哈哈哈~完全離題加豁出去 08/26 12:13
→ hocatt77 :我很好奇宅神是誰...樓上很勇猛。讚! 08/26 12:14
推 kogoin :迷人小金! 我什麼都不懂唷 那不是我的年代! 撇清 08/26 12:18
推 ashin :七樓有說宅神是誰 所以七樓可以不用裝了!! 08/26 12:25
→ hocatt77 :他這麼宅啊..(倒吸一口氣) 08/26 12:26
推 sam3135 :啊....我為什麼要說出金城武.....(槌牆壁) 08/26 12:35
推 miutiger :SEXY啊~菇走豔星路線也是有潛力的 08/26 13:07
→ chpinlee2001:看來年齡真是大家的祕密啊XDD 08/26 15:27
推 BonnieQ :終於等到燈亮了 今天大家怎麼那麼安靜呀>< 08/26 19:44
→ hocatt77 :樓下 08/26 19:45
→ jfml :喔~~耶!呀呀~燈亮了耶!!灑花+轉圈圈... 樓下 08/26 20:11
推 hocatt77 :剛剛看到菇對這廣告的想法...菇說:「想起來都覺得很 09/05 09:31
→ hocatt77 :恐怖,所以把它忘掉(手一揮),對,我沒有跟華仔合作 09/05 09:32
→ hocatt77 :過的。」 XDD真是太好笑了~~ 09/0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