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iquer :其實全文還是沒思想 沒POINT 是默默告白灑花文呀 08/26 13:35
※ 編輯: antiquer 來自: 210.69.124.34 (08/26 13:40)
推 asky184 :日期打錯囉~ the wall 是 13/8 08/26 13:40
→ antiquer :日期已改~大家都好快呀! 08/26 13:43
推 hocatt77 :推SAMMI.衝台中場.幽默感.無法去這牆因為我也要考試 08/26 14:02
→ hocatt77 :怎麼都跟我一樣呢~~ 08/26 14:02
推 sumirehana :不會呀,寫的挺好的:) 高音我想推一下海綿寶寶,啊不 08/26 14:04
→ sumirehana :是青山黛瑪啦...那個高音很讚喔~~~ 08/26 14:04
→ sumirehana :話說,台北場我沒去卡夫卡的原因是因為...我這老人 08/26 14:05
→ sumirehana :有很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不能晚睡←這是啥爛理由啊! 08/26 14:06
推 nosix :我也一路追了SAMMI和陳綺貞還有愛的魔幻 泣 08/26 14:16
推 ashin :樓上說的三場我也都有跟耶! 08/26 14:20
→ antiquer :補一下 被我不小心刪掉的一段~ 08/26 14:21
→ antiquer :我要感謝8/1在卡夫卡賣我單曲的菇徒~讓我開心了一晚 08/26 14:21
※ 編輯: antiquer 來自: 210.69.124.34 (08/26 14:27)
→ nosix :To ashin: (握)還有The Wall這場*^^* 08/26 14:33
推 ashin :the wall沒去的話肯定要痛不欲生啊!(握) 08/26 14:36
推 hocatt77 :我痛不欲生Q_Q 08/26 14:41
推 joycekao :痛不欲生+1 08/26 14:48
推 ashin :10月就換我痛不欲生了...... 08/26 14:52
推 clearclear :我也是先喜歡容祖祖 後來愛上何菇>///< 08/26 17:05
推 hocchocc : (低音地)那就謝謝啦。 08/26 19:11
推 jfml :突然冒出來是怎樣~~神出鬼沒好刺激啊!!XD 08/26 19:13
推 paste :真的是超級突然冒出來,看完文章還嚇了一跳! 08/26 19:17
推 hocatt77 :真的是嚇人!! 08/26 19:22
→ hocatt77 :害我講電話講到一半電話掉下來.. 08/26 19:25
推 jfml :本來吃完飯有點昏~燈亮一整個就醒了哩!!哈哈~ 08/26 19:26
推 paste :不要掉出鯊魚機就行了XD....我冷了 08/26 19:27
→ jfml :可能是小海豚......(逃) 08/26 19:27
推 hocatt77 :我以前剛買一支新手機.結果掉到拉麵裡.壞了..... 08/26 19:28
推 BonnieQ :總比我掉到馬桶裡好一點點@@ 08/26 19:34
推 tokay520 :很應景,有嚇到的感覺! 08/26 19:45
推 hocchocc :那我下次先向大家申請然後倒數三小時才出現吧。 08/26 19:46
推 hocatt77 :哈哈哈也是可以啊~~ 08/26 19:47
→ hocatt77 :這樣就太貼心啦~~ 08/26 19:47
推 tokay520 :放個打卡鐘在門口好了。 08/26 19:47
→ hocatt77 :不過這樣有驚喜感也很好..只要手機別進到馬桶或拉麵 08/26 19:50
推 BonnieQ :其實大家也滿享受這種驚喜的感覺 ~o~ 08/26 19:52
推 joycekao :超享受的啦~簡直是奢華享受 08/26 19:56
推 jfml :真的是超讚的說!頂級啊頂級..... 08/26 19:58
推 hocatt77 :還申請我就要跪下了(誤) 08/26 19:59
推 sam3135 :幸福感爆炸!!!!!!!!!!! 08/26 20:00
推 miutiger :您高興就好,怎樣都行!出現就是鼓勵阿 08/26 20:03
推 sam3135 :是是,您方便怎樣都行~~(敬語都出現了啊) 08/26 20:07
→ antiquer :哈哈哈哈哈~HOCC來推我的文耶~好爽~明天要考一百分了 08/26 20:31
→ hocatt77 :請原PO附上100分考卷讓菇看看。XD 08/26 20:38
→ antiquer :國考不得閱卷我也沒辦法呀 XDDD (呼 好險) 08/26 20:38
→ jfml :原PO加油啊!有菇神加持應該萬無一失了!! 08/26 20:39
推 hocatt77 :有成績單吧(茶)原PO不知道14號考的是?司法特考? 08/26 20:40
→ antiquer :噗~樓上 不要那麼深究嘛~~ 08/26 20:47
推 hocatt77 :畢竟也是因為那天要考試所以不能去THE WALL......... 08/26 20:49
→ hocatt77 :一拿到考卷有種"昨天乾脆衝就好了啊"...的感覺..... 08/26 20:50
推 erinchen1 :推低音+1~低音才是王道! 08/27 00:09
推 novo2046 :司法特考耶goo~我有去這牆場在門口還遇到果凍來著XD 08/3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