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rtgoo :我也看到啦!一定要去聽!還有40分鐘....好期待好期待 09/13 19:21
推 hocatt77 :我要出門Orz...........(淚) 09/13 19:30
推 duffy :說不定是國語碟+一首廣東歌 09/13 20:08
推 sam3135 :這首是有兩種語言版本的,國語詞是娃娃填的 09/13 20:11
→ sam3135 :廣東版的會不會收在專輯裡就不知道了... 09/13 20:11
推 duffy :剛剛主持人說是國語專輯加一首廣東歌 09/13 20:13
→ duffy :不會香港台灣還搞不同版本吧?XD 09/13 20:13
推 sam3135 :正在聽 ~~ 好好聽~~~(陶醉ing) 09/13 20:16
推 kar3nnnnn :好聽好聽!!! 歌詞要再慢慢咀嚼~ 09/13 20:17
推 sam3135 :想聽國語版的~~~ 09/13 20:18
推 sam3135 :不知娃娃會改編成怎樣呢~~~ 09/13 20:22
→ emily259775 :應該不會不同版吧!!! 話說真的是月底的底ㄟ~ XDDDD 09/13 22:04
推 fedojae :沒聽到......... NO~~~ 09/13 22:15
推 sam3135 :我本來以為歌詞會像同名俄國小說那樣嚴肅 09/13 22:27
→ sam3135 :不過還好應該跟那本小說沒關係(我也沒看過那) 09/13 22:27
推 medero :感覺y這陣子好像喜歡用書名作曲名.. 09/13 22:37
推 sam3135 :還好跟共產主義沒什麼關係...... 09/13 22:52
推 paste :完完全全錯過了~~~ 09/13 22:52
推 tokay520 :昨天硬是把睡覺時間減為二小時,為了聽歌啊~~~ 09/14 08:17
→ sumirehana :很奇怪哩 我這幾天在香港逛HMV 並沒有看到新專輯耶?? 09/16 20:45
→ hocatt77 :收錄在國語專輯內! 09/16 20:53
→ sumirehana :多謝h大回答...要不然我還以為自己眼花還是怎麼了哩 09/1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