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3135 :超標準的啊!! 最近標準到有點京片子了~~ 09/20 15:19
推 woofcat :我覺得 他講國語的聲音 比講粵語 更迷人欸>///< 09/20 15:21
→ woofcat :其實他講得已經很好 口音也不重 又很誠懇 09/20 15:22
推 sam3135 :沒錯!沒錯!講國語時變得好溫柔喔~~ 09/20 15:24
→ ns214121 :有些人總是特別喜歡挑戰菇(茶) 09/20 15:25
推 sam3135 :可能是希望她用廣東話講吧,體諒一下其他地方fans... 09/20 15:27
→ soylatte :已經不只一次了 上次blog tv也是...感覺菇有點嬲 09/20 15:35
→ soylatte :我也為他不值啊!!明明講的很好還要被粉絲"挑戰" =( 09/20 15:36
推 ns214121 :下次blog tv別看聊天室看這裡的live文會歡樂許多 ^.< 09/20 15:40
推 sam3135 :對啊,我們都會自己開live文~~哈哈... 09/20 15:41
推 hocatt77 :她絕對是我聽過少數香港藝人中國語說最好前幾名!!! 09/20 15:41
→ sam3135 :然後她下次問有沒有台灣人時,就變一個都沒有...XDD 09/20 15:42
→ soylatte :真的 菇的國語值得大家拍拍手XD我沒看聊天室 聽菇講d 09/20 15:44
→ ns214121 :這樣也好..用這招反而可以吸引菇的注意 XDDDDDDDDDDD 09/20 15:44
推 hocatt77 :以後請菇BLOG TV時開批踢踢跟台灣菇徒對話XDDD 09/20 15:45
推 sam3135 :也太累了吧...她等下就唱"菇仔很忙"了.... 09/20 15:47
推 hocatt77 :說說自嗨阿~~鄉民最會嘴砲了嘛~~ 09/20 15:51
推 sam3135 :"工作呼喚我 歌迷需要我 菇仔很忙的 ~~" 09/20 15:52
→ hocatt77 :但BLOG TV真的很多白木..很不懂得為菇著想.. 09/20 15:52
推 nosix :就像我們想聽她說國語 也有人想聽她說廣東話吧?! 09/20 15:52
→ nosix :聽不懂她說什麼的時候很sad 09/20 15:53
→ hocatt77 :對啊每次都一堆人在那喊~說國語~說廣東話~好吵= = 09/20 15:53
→ hocatt77 :就讓她用她想用的表達方式啊~聽不懂可以當作訓練(誤 09/20 15:54
→ hocatt77 :菇不可能滿足所有人嘛..不要為難她.. 09/20 15:54
推 ns214121 :看到那些就很想和菇說..比手語啦!那些人會不會吵了 09/20 15:55
推 sam3135 :聽不懂就來PTT大家討論一下~~ 09/20 15:55
→ soylatte :他說甚麼我都愛~都好好笑 他舒服就好 雖然我個人偏好 09/20 15:56
→ soylatte :廣東話 XD 我努力學習很久了 XD 09/20 15:56
推 hocatt77 :SUPERGOO只有一個!!我們要好好愛護她!不要讓她覺得 09/20 15:59
→ hocatt77 :累!!她已經對歌迷很好很好了!!是貼心鬼!! 09/20 15:59
→ soylatte :推 貼心鬼 <3<3<3 09/20 16:00
推 sam3135 :對啊,重要事情都會自動雙語切換,很貼心了!! 09/20 16:00
→ hocatt77 :想到她上次原本預約要按摩,卻來BLOGTV,我深深覺得 09/20 16:01
→ hocatt77 :很感動又很心疼~~~唉~~~ 09/20 16:01
→ ns214121 :其實是夜貓子作祟..昨天三點多都還在回微博 09/20 16:02
推 woofcat :菇對歌迷真的超好 這麼累還是會上線 讓歌迷看看她 09/20 16:03
→ hocatt77 :哈哈忍不住要噹菇一下~其實她在背歌詞啦!!哈哈哈 09/20 16:03
→ woofcat :也不介意分享她最居家 最樸實的那一面 超可愛的 09/20 16:03
推 flyliya :我也覺得她講得很好了~現在新一代港星講的都不錯啊 09/20 20:49
推 clearclear :菇的國語梭的斐常柳利啊XDDDDD 09/20 21:52
推 paste :↑這是哪裡的腔調? 09/20 23:13
推 dindon8486 :而且會這麼多語言,還不會怪腔怪調...菇真的很厲害 09/21 01:12
→ ns214121 :我覺得不同語言切換很容易混亂..佩服菇 ^^b 09/21 01:13
→ sam3135 :想聽他講法文~~~ 09/21 01:14
→ hocatt77 :菇上節目有說過~ 09/21 01:15
推 omni :HOCC講法文真的是...更暈。 09/21 01:19
→ dindon8486 :GOOD菇 09/21 01:19
推 yeegoo :我是香港人,菇只說國語也可以啦,反正大部分人都聽懂 09/21 03:01
→ yeegoo :看見菇經常轉換語言,覺得她很辛苦,說兩次也很麻煩 09/21 03:02
推 clearclear :回paste:那句是改編自港片"與龍共舞"的梗XD 09/21 12:50
→ clearclear :原本是戲中的史公子說他的上海話講的非常流利 09/21 12:51
→ clearclear :私心還是想聽菇講廣東話啦當然^////^ 09/21 12:52
推 antiquer :樓上~台板的是四川話 XDD 09/21 14:20
推 chi71524 :這才是風格啊!太字正腔圓就很死板了。超愛聽她的聲 11/01 21:49
→ chi71524 :音 11/01 21:49
→ chi71524 :其實台灣人自己講國語也不是太字正腔圓的。 11/0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