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早就得知橘洲音樂節有阿C啊﹐那個時候還是暑假﹐我還在長沙的家裡﹐開心死啊。隻 等發票就買。可是明天音樂節就開幕了﹐我卻不能去。其實也是我自己的決定啦﹐決定不 要逃課。但是看到何韻詩這三個字的時候﹐我還是充滿怨氣啊。 我曾經在深情款款地說﹐隻要何韻詩確定來﹐我就去看。結果就悲劇了。看來好事不能磨 啊。 其實我知道我講這麼多沒有邏輯啊。我純粹怨氣無處發泄﹐下午還要繼續上課。我怎麼會 厚顏無恥地由一個任何事都比上課重要的壞學生一躍變成為了音樂節都不能逃課的乖乖女 呢﹗﹗﹗﹗﹗﹗﹗ 求安慰﹐亦求鞭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54.20.128
hocatt77 :唉..給你拍拍..不要難過..好孩子! 09/21 13:51
hocatt77 :對了,「隻」=「只」? 09/21 13:53
sam3135 :乖,學習重要!! 姐姐也不是每個表演都能去的~~ 09/21 14:03
ns214121 :拍拍..對於我無法參加的活動我一律任性地當沒這回事 09/21 14:46
ns214121 :( ‵□′)───C mmeeaaggaann<─___-)||| 09/21 14:47
ns214121 :(o一-一)=○# mmeeaaggaann ( ̄#)3 ̄) 09/21 14:47
sam3135 :去不到的活動都是浮雲~~是浮雲啊~~~ 09/21 14:57
sumirehana :別傷心啦~~看網路上有善心人分享的片段也不錯呀~~ 09/21 18:41
sumirehana :這檔事要隨緣呀 (我女巫也是去不成呀~>_<~) 09/21 18:42
mmeeaaggaann:我是系統自動將我輸入的簡體轉換為繁體﹐不然會亂碼 09/21 19:29
mmeeaaggaann:所以有錯字不是我的問題﹐好比你給我看的兩個隻字﹐ 09/21 19:30
mmeeaaggaann:我這裡顯示的都一樣。 09/2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