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游龍戲鳳的朋友 想必會一直不段重播有hocc的部分 剛剛在youtube找到囉 可以說是懶人包 沒看過這部電影的 建議還是請先看完整部吧 不然看這些片段也沒頭沒尾的 真的覺得阿詩在裡面表現的超棒的 連結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pt_dtrS_U&feature=related
--    ▃▃▃▃?      ◤ ◥◥   █ █ ◢█◣ ◢█◣ ◢█◣        ˙ ˙ ███ █ █ █ █   光明     ◣ ︶ ◢? █ █ ◥█◤ ◥█◤ ◥█◤ 會C    >○<↗ 香港女歌手 何韻詩PTT個板      ▂▂ 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中港人氣大會堂-HOC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4.123
sumirehana :忍不住還是想再推一次"衰仔"XDDDD 09/27 23:35
joycekao :張涵予帥~跟阿詩演戲更是大加分 09/27 23:36
NANAer :這部片我最喜歡的就是HOCC跟張涵予那一段.... 09/27 23:37
yamashi :這部真的是喜歡支線劇情大勝主線阿!!! 09/27 23:38
joycekao :跟約瑟那邊超好笑的 09/27 23:40
sumirehana :一個只看過這部戲與被我逼著看完娛樂百分百的朋友說 09/27 23:55
sumirehana :菇的過去與現在"差很大"....變細了XDD 09/27 23:55
mu910614 :真的超好看的!!我也推"衰仔" 09/28 00:45
evolove :我鍾意佢哋個感情戲仲多過劉華舒淇果段:D 09/28 01:10
chpinlee2001:baby!?buddy!? 09/28 09:47
ns214121 :寫信返黎呀..衰仔!! ( ‵□′)───C<─___-)||| 09/2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