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irehana :忍不住還是想再推一次"衰仔"XDDDD 09/27 23:35
→ joycekao :張涵予帥~跟阿詩演戲更是大加分 09/27 23:36
推 NANAer :這部片我最喜歡的就是HOCC跟張涵予那一段.... 09/27 23:37
推 yamashi :這部真的是喜歡支線劇情大勝主線阿!!! 09/27 23:38
→ joycekao :跟約瑟那邊超好笑的 09/27 23:40
推 sumirehana :一個只看過這部戲與被我逼著看完娛樂百分百的朋友說 09/27 23:55
→ sumirehana :菇的過去與現在"差很大"....變細了XDD 09/27 23:55
推 mu910614 :真的超好看的!!我也推"衰仔" 09/28 00:45
推 evolove :我鍾意佢哋個感情戲仲多過劉華舒淇果段:D 09/28 01:10
推 chpinlee2001:baby!?buddy!? 09/28 09:47
推 ns214121 :寫信返黎呀..衰仔!! ( ‵□′)───C<─___-)||| 09/2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