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3135 :唷!!唱片行播"出走太平洋"~~~有眼光...有眼光... 10/01 17:15
→ hocatt77 :對啊!!我好喜歡這首喔!! 10/01 17:18
推 vivian80415 :看完我好想趕快回家!!小心翼翼的取出CD然後!! 10/01 17:36
→ vivian80415 :大聲的開著音響~~與鄰居分享這美作壓!!!! 10/01 17:37
推 sam3135 :那我把車開到西門町,然後音響開超大跟大家分享好了! 10/01 17:38
→ sam3135 :希望不要被警察杯杯抓走..... 10/01 17:39
→ hocatt77 :我熱得要死卻把車窗搖下來,音樂放超大聲....... 10/01 17:39
→ hocatt77 :別人應該覺得我很台吧...... 10/01 17:40
推 ns214121 :我去的唱片行都播鬼子的歌 (╯‵□′)╯︵ ┴─┴ 10/01 17:40
→ hocatt77 :我覺得我去的唱片行老闆好像很喜歡菇耶,因為我問他 10/01 17:44
→ hocatt77 :海報的事情時,他只瞄一眼就說出何韻詩三個字.. 10/01 17:44
推 woofcat :77大今天感覺很忙碌 跑了很多趟 一次擁有 雙重享受XD 10/01 17:49
→ hocatt77 :我昨天才是真的忙= =今天這樣我很愉快! 10/01 17:51
→ ns214121 :為什麼你有海報?去哪家買的? 10/01 18:06
推 BonnieQ :樓上!!!!!!!!!!!!在哪買的?? 10/01 18:07
→ hocatt77 :哪家!!!!!!!!!!!!!!!!!!!!!!!! 10/01 18:08
→ hocatt77 :快點出來面對!!我要暴動了!! 10/01 18:09
→ ns214121 :syukuka出來面對 !!!!!! 10/01 18:11
→ syukuka :台中三民大眾...不過他們也只有3張 10/01 18:12
→ hocatt77 :囧我貪快就去了五大!!因為離我車比較近............. 10/01 18:12
→ syukuka :當中2張已經被我拿走了... 10/01 18:12
→ hocatt77 :╯-____-)╯~═╩════╩═~ 10/01 18:13
→ hocatt77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01 18:13
→ ns214121 :看the wall感性時間那一段我還是忍不住 o(〒﹏〒)o 10/01 18:28
→ hocatt77 :情緒轉換超快的..我也忍不住......... 10/01 18:30
推 ns214121 :sam哥最愛的小徵出鏡率超高 10/01 18:32
→ hocatt77 :有一幕是瘋狂特寫!!! 10/01 18:35
推 woofcat :好好喔~你們都曾經在那些演唱現場 我也要加油 衝啦~ 10/01 18:49
推 yamashi :菇菇歌原來是一葷三素阿~ 10/01 18:55
→ yamashi :當初還誤會某菇唱成一二三素咧。XDD 10/01 18:55
→ hocatt77 :一二三素XDDDDD(笑倒) 10/01 18:56
推 zenliu :今天買普板 請問是沒收鋼鐵是怎麼廣東歌?? 10/01 19:24
推 omni :台灣普通版,沒有收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0/01 19:27
→ ns214121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要買香港版和拼圖版才有 10/01 19:30
→ hocatt77 :這個問題害我愣住,我想說我在聽什麼??我明明有聽到 10/01 19:32
→ hocatt77 :回神後才想到,我放的是拼圖版啦....... 10/01 19:33
推 pujoe :我有多買一張拼圖版 還有香港朋友想要嗎?因為我想 10/01 19:36
→ pujoe :要港版的無名詩>< 10/01 19:37
→ hocatt77 :哈哈哈!你跑到我這廣告了~不行喔~要先跟我交易! 10/01 19:39
→ ns214121 :h大怕什麼..沒人和你買可以上網炒碟 XDDDDDDDDD 10/01 19:45
→ hocatt77 :哈哈哈!!可以解救我脫離阿舍的日子嗎XDDDDD 10/01 19:52
推 sumirehana :快加入我買樂透的行列吧XD 10/01 20:03
→ sumirehana :或是我把年底才到貨的阿舍全部送給妳XDDD 10/01 20:04
→ ns214121 :波波..再把明牌報一次給沒看到的 ψ-(._. )> 10/01 20:04
→ hocatt77 :哈哈哈!!年底才到貨都要餓死我了~ 10/01 20:07
推 sumirehana :05 07 11 21 24 25 由來請參見588XD 有"中"同享XDD 10/01 20:07
→ sumirehana :沒辦法...縱使新聞鬧麼大 還是排到年底XDD 10/01 20:09
→ hocatt77 :真的很方便又不錯吃啊~ 10/01 20:14
→ ns214121 :我是台北俗..完全沒吃過 XDDDD 10/01 20:15
→ hocatt77 :你害我很想把俗換掉XDD說笑的喔~~鄉民嘛! 10/01 20:19
→ ns214121 :要換成什麼?台北國嗎? XDDDD 10/01 20:21
→ hocatt77 :沒錯^.< 我只是說笑喔..各位~ 10/01 20:24
→ ns214121 :其實我這裡是天龍國 XDDDD 10/01 20:34
→ hocatt77 :好你一個NS天龍人!!!! 10/01 20:35
→ ns214121 :我只是常上八卦版..酸民都這樣說的 >///< 10/01 20:35
→ hocatt77 :不要再不承認妳就是天龍國來的! 10/01 20:38
→ ns214121 :我沒有不承認啊..我就是台北來的啊!! 10/01 20:41
→ hocatt77 :好吧你贏了! 10/01 20:48
推 ashin :為什麼大家博客來都拿到了 我卻還沒到貨 =____= 10/01 20:51
推 ashin :可是我又不想先去唱片行買 想說簽唱會可能有海報>"< 10/01 20:51
推 sumirehana :簽唱會...我這輩子從沒參加過耶 要把第一次獻給菇XD 10/01 20:54
→ sumirehana :可我又想明天跑去買普通版的 等到17號我可能會很難受 10/01 20:54
推 ashin :可惜不是辦在16號 不然我生日就能看見菇了 哭哭 10/01 20:59
推 sumirehana :版大 別哭哭啦 我生日時 菇都飄走了咧 >"< 10/01 21:18
推 ns214121 :哈哈哈哈..胸肌妹妹出現了 XDDDDD 10/01 21:27
推 chpinlee2001:雖然現在時間晚了...但我還是把音響開的鬼咁大聲XDD 10/01 22:14
→ hocatt77 :鄰居要來抗議囉~ 10/01 22:15
推 chpinlee2001:他們應該是要來問我唱這麼好聽的歌的人是誰 10/01 22:16
→ hocatt77 :抗議你開太小聲!!我也開超大聲!!哈哈哈 10/01 22:19
推 pujoe :借我廣告一下ho大 把這張拼圖版轉手出去 我就可以 10/01 22:20
推 ns214121 :你們有幾個耳朵?又聽廣播又聽CD XDDDD 10/01 22:20
→ pujoe :換成一張港版一張台版CD了! 10/01 22:21
→ hocatt77 :哈哈哈不行啊!因為我手上還有多的!!不准廣告!! 10/01 22:22
→ hocatt77 :修你文喔~( ‵□′)───C<─___-)||| 10/01 22:22
→ hocatt77 :現在的內容真的會讓我耳朵過濾.. 10/01 22:23
推 ns214121 :放著自己家的文不爆來偷推 10/02 02:24
→ hocatt77 :哈哈!!對啊~奇怪!你跟我解釋那是什麼意思啦 10/02 02:24
→ ns214121 :我看得懂就神了(默) 10/02 02:26
→ hocatt77 :只好請HOCCHOCC來解釋了 10/02 02:27
推 chpinlee2001:我今天放了一整天的CD~然後我媽媽走過來說恩~很耐聽 10/02 22:47
→ chpinlee2001:整個大心啊!!! 10/02 22:47
→ hocatt77 :我媽、我弟只會說「音樂太大聲了」。 10/02 22:57
推 erinchen1 :我哥會說:把聲音關小一點 ˋˊ 10/02 23:42
→ ns214121 :我爸媽都沒說話..代表我開的還不夠大聲 XDDDD 10/02 23:51
→ hocatt77 :我姊倒是蠻愛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0/02 23:54
推 chpinlee2001:我媽倒是很特別的愛菇菇歌 10/0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