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純粹是拿到物品的感想, 歌曲心得可能還要醞釀, 也可能會難產XDD 因為太多想法難以彙整..。 看到有人狂放拼圖閃光之後, 即使還沒中午12點, 我就衝去-4了, 幸好有到貨! 於是就興高采烈抱著拼圖版衝回來, 其實我懷疑我是用飛的! 我~飛起來~要飛起來~ 拆外包裝時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喻, 深怕我的美工刀會不小心劃傷我的小心肝(無誤)。 對於博客來的包裝我蠻滿意的, 因為包裝方式不會讓美工刀接觸到小心肝本體, 當然你很粗暴就另當別論。 不過挑起拼圖上的保護膜時, 倒是讓我有點緊張, 幸好也不是太困難。 讓我有點嚇一跳的, 就是那張一不小心就會被風吹走的歌詞, 好害怕折到或是我的貓去玩弄它.. 沒有精美照片集讓我心中有點失望, 說真的限量版是不便宜的, 當然公司有他們的成本考量, 我只是說出我這個消費者的小小想法! 若今天我不是HOCC的FANS, 是不會買限量版的。 外袋落漆的部分,其實我一開始沒注意到, 因為我以飛快的速度拆開, 是看了ns的說明後才發現, 為了這個外袋以及不讓我們等待,還要補寄一次! 菇的心意好讓我感動.. 雖然好像只有博客來是這樣? 但對於拼圖版的設計, 我還是給予蠻高的肯定, 我跟自己說創意是無價的Orz 綜合以上,滿意度很高! 下午又以飛快速度去唱片行買普通版, 這個行程真的是旋風式! 真的好久沒有為了買一張cd專程去唱片行了,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之前買cd都是網路上訂, 若我知道普通版會在今天準時送達-4或宅配的話, 我可能也不會去唱片行。 到唱片行外時正在播「出走太平洋」, 讓我嘴角泛起了一抹微笑! 外面太陽真的好大,讓我不小心拿普通版起來擋太陽。 沒有海報也讓我失望了一下..。 拆開普通版後, 有貼紙、歌詞本、精美相片集, 還有一張提醒各位換來電答鈴的紙XDD 貼紙我想大家應該捨不得貼, 至於來電答鈴就可以考慮換一下囉! DVD內容, 我只能說, 是由「耍帥+搞笑+感性」構成的, 其中奧妙要由各位自己欣賞, 因為我陷入了花癡當中, 腦中不斷浮現菇那天對我笑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小心得! 最近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 導致我6號可能無法去南實踐, 17號應該也不能去簽唱會, 只好趁現在多發些花癡..。 各位!用力宣傳無名詩吧! 附註一點,我有多的拼圖版, 沒買到的人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我要多買呢? 只能說當時詩心瘋了.. --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結紮代替撲殺:) TNR才是有效減少流浪動物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0.200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0.200 (10/01 17:16)
sam3135 :唷!!唱片行播"出走太平洋"~~~有眼光...有眼光... 10/01 17:15
hocatt77 :對啊!!我好喜歡這首喔!! 10/01 17:18
vivian80415 :看完我好想趕快回家!!小心翼翼的取出CD然後!! 10/01 17:36
vivian80415 :大聲的開著音響~~與鄰居分享這美作壓!!!! 10/01 17:37
sam3135 :那我把車開到西門町,然後音響開超大跟大家分享好了! 10/01 17:38
sam3135 :希望不要被警察杯杯抓走..... 10/01 17:39
hocatt77 :我熱得要死卻把車窗搖下來,音樂放超大聲....... 10/01 17:39
hocatt77 :別人應該覺得我很台吧...... 10/01 17:40
ns214121 :我去的唱片行都播鬼子的歌 (╯‵□′)╯︵ ┴─┴ 10/01 17:40
hocatt77 :我覺得我去的唱片行老闆好像很喜歡菇耶,因為我問他 10/01 17:44
hocatt77 :海報的事情時,他只瞄一眼就說出何韻詩三個字.. 10/01 17:44
woofcat :77大今天感覺很忙碌 跑了很多趟 一次擁有 雙重享受XD 10/01 17:49
hocatt77 :我昨天才是真的忙= =今天這樣我很愉快! 10/01 17:51
syukuka :我..有拿到海報 http://ppt.cc/EDrH 10/01 18:04
ns214121 :為什麼你有海報?去哪家買的? 10/01 18:06
BonnieQ :樓上!!!!!!!!!!!!在哪買的?? 10/01 18:07
hocatt77 :哪家!!!!!!!!!!!!!!!!!!!!!!!! 10/01 18:08
hocatt77 :快點出來面對!!我要暴動了!! 10/01 18:09
ns214121 :syukuka出來面對 !!!!!! 10/01 18:11
syukuka :台中三民大眾...不過他們也只有3張 10/01 18:12
hocatt77 :囧我貪快就去了五大!!因為離我車比較近............. 10/01 18:12
syukuka :當中2張已經被我拿走了... 10/01 18:12
hocatt77 :╯-____-)╯~═╩════╩═~ 10/01 18:13
hocatt77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01 18:13
ns214121 :看the wall感性時間那一段我還是忍不住 o(〒﹏〒)o 10/01 18:28
hocatt77 :情緒轉換超快的..我也忍不住......... 10/01 18:30
ns214121 :sam哥最愛的小徵出鏡率超高 10/01 18:32
hocatt77 :有一幕是瘋狂特寫!!! 10/01 18:35
woofcat :好好喔~你們都曾經在那些演唱現場 我也要加油 衝啦~ 10/01 18:49
yamashi :菇菇歌原來是一葷三素阿~ 10/01 18:55
yamashi :當初還誤會某菇唱成一二三素咧。XDD 10/01 18:55
hocatt77 :一二三素XDDDDD(笑倒) 10/01 18:56
zenliu :今天買普板 請問是沒收鋼鐵是怎麼廣東歌?? 10/01 19:24
omni :台灣普通版,沒有收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0/01 19:27
ns214121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要買香港版和拼圖版才有 10/01 19:30
hocatt77 :這個問題害我愣住,我想說我在聽什麼??我明明有聽到 10/01 19:32
hocatt77 :回神後才想到,我放的是拼圖版啦....... 10/01 19:33
pujoe :我有多買一張拼圖版 還有香港朋友想要嗎?因為我想 10/01 19:36
pujoe :要港版的無名詩>< 10/01 19:37
hocatt77 :哈哈哈!你跑到我這廣告了~不行喔~要先跟我交易! 10/01 19:39
ns214121 :h大怕什麼..沒人和你買可以上網炒碟 XDDDDDDDDD 10/01 19:45
hocatt77 :哈哈哈!!可以解救我脫離阿舍的日子嗎XDDDDD 10/01 19:52
sumirehana :快加入我買樂透的行列吧XD 10/01 20:03
sumirehana :或是我把年底才到貨的阿舍全部送給妳XDDD 10/01 20:04
ns214121 :波波..再把明牌報一次給沒看到的 ψ-(._. )> 10/01 20:04
hocatt77 :哈哈哈!!年底才到貨都要餓死我了~ 10/01 20:07
sumirehana :05 07 11 21 24 25 由來請參見588XD 有"中"同享XDD 10/01 20:07
sumirehana :沒辦法...縱使新聞鬧麼大 還是排到年底XDD 10/01 20:09
hocatt77 :真的很方便又不錯吃啊~ 10/01 20:14
ns214121 :我是台北俗..完全沒吃過 XDDDD 10/01 20:15
hocatt77 :你害我很想把俗換掉XDD說笑的喔~~鄉民嘛! 10/01 20:19
ns214121 :要換成什麼?台北國嗎? XDDDD 10/01 20:21
hocatt77 :沒錯^.< 我只是說笑喔..各位~ 10/01 20:24
ns214121 :其實我這裡是天龍國 XDDDD 10/01 20:34
hocatt77 :好你一個NS天龍人!!!! 10/01 20:35
ns214121 :我只是常上八卦版..酸民都這樣說的 >///< 10/01 20:35
hocatt77 :不要再不承認妳就是天龍國來的! 10/01 20:38
ns214121 :我沒有不承認啊..我就是台北來的啊!! 10/01 20:41
hocatt77 :好吧你贏了! 10/01 20:48
ashin :為什麼大家博客來都拿到了 我卻還沒到貨 =____= 10/01 20:51
ashin :可是我又不想先去唱片行買 想說簽唱會可能有海報>"< 10/01 20:51
sumirehana :簽唱會...我這輩子從沒參加過耶 要把第一次獻給菇XD 10/01 20:54
sumirehana :可我又想明天跑去買普通版的 等到17號我可能會很難受 10/01 20:54
ashin :可惜不是辦在16號 不然我生日就能看見菇了 哭哭 10/01 20:59
sumirehana :版大 別哭哭啦 我生日時 菇都飄走了咧 >"< 10/01 21:18
ns214121 :哈哈哈哈..胸肌妹妹出現了 XDDDDD 10/01 21:27
chpinlee2001:雖然現在時間晚了...但我還是把音響開的鬼咁大聲XDD 10/01 22:14
hocatt77 :鄰居要來抗議囉~ 10/01 22:15
chpinlee2001:他們應該是要來問我唱這麼好聽的歌的人是誰 10/01 22:16
hocatt77 :抗議你開太小聲!!我也開超大聲!!哈哈哈 10/01 22:19
pujoe :借我廣告一下ho大 把這張拼圖版轉手出去 我就可以 10/01 22:20
ns214121 :你們有幾個耳朵?又聽廣播又聽CD XDDDD 10/01 22:20
pujoe :換成一張港版一張台版CD了! 10/01 22:21
hocatt77 :哈哈哈不行啊!因為我手上還有多的!!不准廣告!! 10/01 22:22
hocatt77 :修你文喔~( ‵□′)───C<─___-)||| 10/01 22:22
hocatt77 :現在的內容真的會讓我耳朵過濾.. 10/01 22:23
ns214121 :放著自己家的文不爆來偷推 10/02 02:24
hocatt77 :哈哈!!對啊~奇怪!你跟我解釋那是什麼意思啦 10/02 02:24
ns214121 :我看得懂就神了(默) 10/02 02:26
hocatt77 :只好請HOCCHOCC來解釋了 10/02 02:27
chpinlee2001:我今天放了一整天的CD~然後我媽媽走過來說恩~很耐聽 10/02 22:47
chpinlee2001:整個大心啊!!! 10/02 22:47
hocatt77 :我媽、我弟只會說「音樂太大聲了」。 10/02 22:57
erinchen1 :我哥會說:把聲音關小一點 ˋˊ 10/02 23:42
ns214121 :我爸媽都沒說話..代表我開的還不夠大聲 XDDDD 10/02 23:51
hocatt77 :我姊倒是蠻愛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0/02 23:54
chpinlee2001:我媽倒是很特別的愛菇菇歌 10/0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