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uffy :佳佳的宅配是使用新竹貨運 10/02 11:43
推 chpinlee2001:我還在癡癡的等著博客來 10/02 12:05
推 sam3135 :我以為博客來是最快的,怎麼會有人沒收到? 10/02 12:07
→ sam3135 :話說版大也是苦主之一啊... 10/02 12:08
推 hocatt77 :感謝各位歌迷對阿菇的支持。 10/02 12:11
推 VITA2617377 :還在癡癡的等佳佳 10/02 12:13
推 ashin :我這兩天都宅在家等博客來......=_________________= 10/02 12:22
→ duffy :有給 宅配編號 可以查嗎? 10/02 12:40
→ kaye :博客來說會在10/15統一寄送喔,寄到加會員時填的地址 10/02 13:35
推 VITA2617377 :剛剛發現佳佳又開放訂購拼圖版了??! 10/02 18:55
→ VITA2617377 :沒買到的快點衝了阿 10/02 18:56
→ duffy :然後價格從之間798變888.... 10/02 19:22
推 hocatt77 :我看到一堆炒碟的,真不爽!! 10/02 19:30
推 ns214121 :這就是人參(默) 10/02 19:37
→ chpinlee2001:那我不就是要等到10月15.. 10/02 22:41
推 novo2046 :那個那個....我10/1就收到了(博客來) 10/04 10:05
推 novo2046 :玫瑰的也來了10/3到的XDDDDDDDD 10/04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