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ofcat :你記得好完整 太棒了 一些細節我太遠都聽不清楚 10/06 03:25
→ woofcat :推你的用心 這麼晚 你還寫文XDDD我們這兩個瘋子 哈哈 10/06 03:26
→ hocatt77 :我的助手說我哪來的精力阿XDDDDDDDDDDDDD 10/06 03:26
→ woofcat :還是忍不住要爆一下 77真的是嗨咖 看到菇就瘋了 10/06 03:27
→ woofcat :菇菇就是你的精力湯啊!! 10/06 03:27
→ hocatt77 :我不是嗨咖啦...是菇太有魅力!! 10/06 03:28
→ woofcat :槓鐵人那段很好笑我要檢查看看有沒有錄到 雜音大不大 10/06 03:28
→ woofcat :賣假~我都看得很清楚 菇點燃了你的冰山吧XDDD 10/06 03:29
→ hocatt77 :不要爆我的真相就可以..哈哈 10/06 03:29
→ woofcat :我要不回頭問你 你還不肯跟我相認 是有沒有這麼害羞 10/06 03:30
→ woofcat :真相是你的把柄 下次有需要再來爆 花哈哈 10/06 03:30
→ hocatt77 :唉呀..菇的魅力無人能擋..妳不要這樣爆料.. 10/06 03:31
→ hocatt77 :我的真相很可怕的!!不要看!! 10/06 03:31
→ woofcat :我的真相才可怕吧...光我的聲音就已經夠驚人了XDDD 10/06 03:32
→ hocatt77 :我的影片一直出現我的尖叫跟我的手...orz 10/06 03:34
推 woofcat :你那種很難修 我知道你的尖叫是連續的XDDD 10/06 03:37
→ woofcat :我因為有刻意克制 所以出現次數還在可控制範圍內 10/06 03:37
→ hocatt77 :哈哈,我想說是助手錄的,就很放肆的尖叫~ 10/06 03:40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218.164.146.71 (10/06 04:02)
推 woofcat :跑現場 毒真的中更深 兩個累成這樣 還不捨得睡XDDD 10/06 04:25
→ hocatt77 :如果我有車,我明天一定會趕去..但不是在自己地盤Q_Q 10/06 04:28
推 woofcat :你還是要以重要的事為優先 那事情可不能開玩笑 要乖 10/06 04:37
→ hocatt77 :我當然知道..我會當乖孩子的Q_Q 10/06 04:41
→ hocatt77 :影片好慢!明天繼續!早安!晚安! 10/06 05:07
推 sumirehana :噢噢...簽唱會偷跑?!! 七七買七張..這是上天註定的XD 10/06 06:42
推 sumirehana :忘了說上一句: 謝謝分享...特別要感謝助手XD 10/06 06:45
推 chpinlee2001:有沒有助手的真相啊XDD 10/06 07:20
推 antiquer :搭玻七只買一個七張~~還有一個七張咧!!! 10/06 08:30
推 sam3135 :未看先推 10/06 09:17
推 sam3135 :搭潑!!!謝謝你的心得文+照片!!!!!! (抱) 10/06 10:11
推 ns214121 :搭潑!!!我被你閃瞎了..我都沒有簽名 o(〒﹏〒)o 10/06 10:13
→ cheng040674 :好閃阿 10/06 10:27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218.164.146.71 (10/06 10:37)
→ hocatt77 :我不能去簽唱會阿!!讓我簽吧!!!!!!!!!Q_Q 10/06 11:24
→ hocatt77 :我已經快活不下去了..7張裡面還有不少拼圖版.. 10/06 11:24
→ hocatt77 :再七張我就要上街賣身了...。 10/06 11:25
推 woofcat :據我昨天親眼目視 77妳要賣身 應該沒有市場...XDDD 10/06 11:33
→ woofcat :我昨天完全忘記我包包中也有專輯這件事 哈哈 10/06 11:34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218.164.146.71 (10/06 11:39)
→ hocatt77 :哈哈哈哈,我的市場很特殊^.< 10/06 11:46
→ ns214121 :巧克力界嗎? ^.< 10/06 11:54
推 woofcat :樓上的 算妳狠 正解!!!XDDD 10/06 12:02
→ hocatt77 :NS!!!!我要報復妳喔!!!!! 10/06 12:12
→ ns214121 :好嘛..我收回(默) 10/06 12:18
推 woofcat :不用收回 我這邊有77的真相 不用怕(  ̄ c ̄)y▂ξ 10/06 12:24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218.164.146.71 (10/06 12:26)
→ hocatt77 :需要這樣?! 10/06 12:29
推 woofcat :我會先自爆 不會爆妳啦 哈哈 我才不是這樣的人~(茶) 10/06 12:34
→ woofcat :開玩笑咩~ 10/06 12:34
→ woofcat :背面的真相XDDDD 10/06 12:42
推 woofcat :妳助手用的這台相機 廠牌型號是啥? 收音不錯 我愛 10/06 12:46
→ woofcat :我要存錢買拍攝裝備啦!!我想拍到更多的菇 私藏XDDD 10/06 12:46
→ woofcat :聽得我不想出門 我大概兩點就要跟約定的ch大出發嚕 10/06 12:48
→ woofcat :大家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告知的啊 我可以幫轉告之類的 10/06 12:48
→ woofcat :我今天一定要清楚讓菇聽到PTT愛你!(握拳) 10/06 12:49
→ hocatt77 :哈哈我沒有生氣阿!我問問我助手..但相機好像很舊了! 10/06 12:49
→ hocatt77 :問她在哪裡還有校園演唱會!!! 10/06 12:50
→ woofcat :我在噗浪上又看到一場 不知道哪個學校 說有菇 宇宙人 10/06 12:52
→ hocatt77 :相機是SONY T2。 10/06 12:52
→ woofcat :和絲襪小姐等人 10/06 12:53
→ hocatt77 :哪個學校!!給我中部!!! 10/06 12:53
→ woofcat :妳要密切注意喔 妳搜尋資料很強!!靠妳了 10/06 12:53
→ woofcat :我先找一下噗浪連結好了 看還找得到嗎? 10/06 12:53
→ ns214121 :那個應該就是今天晚上南實踐的陣容 10/06 12:53
→ hocatt77 :南實踐邀請的還不錯耶~ 10/06 12:54
→ ns214121 :我又不能去 (╯‵□′)╯︵ ┴─┴ 10/06 12:54
→ woofcat :拍謝 他回答我了 原來是今天的南實踐XDDD 10/06 12:54
→ woofcat :一定還會有其他場的啦 學校那麼多 菇還要待一個月 10/06 12:55
→ woofcat :除了去內地的行程 還有空檔的 只怕菇太累就是了 10/06 12:56
→ woofcat :菇今天已經病了 擔心死 我該買些什麼去給菇呢 10/06 12:56
→ woofcat :泡一壺彭大海用保溫瓶裝去? 10/06 12:57
→ woofcat :ns 如果有北部場 妳一定要衝喔 絕對絕對 答應我 10/06 12:58
→ hocatt77 :我今天也不能去阿(╯‵□′)╯︵ ┴─┴ 10/06 12:58
→ woofcat :最好要拍影音回來 北部我應該都不太能去 中部會考慮 10/06 12:58
→ woofcat :不要一直翻桌啦 就算能去的人 也很辛苦 遠得要死捏 10/06 12:59
→ hocatt77 :我都在南部了,卻不能看Q_Q 10/06 12:59
推 ns214121 :蹺班蹺課都一定會想盡辦法溜去..人家也我也要簽名 10/06 13:00
→ woofcat :對了 77妳手機站內信給我 昨天忘記問妳了 今天到現場 10/06 13:02
→ woofcat :菇唱歌時 我打妳手機讓你聽 實況轉播 但不能太久就是 10/06 13:03
→ hocatt77 :野~妳人真好! 10/06 13:05
推 woofcat :我也覺得我是好人 哈哈哈 但是好人都有點帶賽XDDD 10/06 13:08
→ woofcat :我今天頭爆炸痛 但應該不是感冒 是昨夜爆肝過度 10/06 13:09
→ ns214121 :這麼閃..是要閃死其他人嗎 (☆_☆) 10/06 13:10
→ woofcat :你手機也來我也打給妳 時間短短聽一段 因我還要拍攝 10/06 13:13
→ woofcat :要瘋就一起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給他嗨下去~~ 10/06 13:13
→ woofcat :我嚴重洗版中 誰來把我拖離電腦前 我該去準備了 10/06 13:14
→ sam3135 :woof加油!! gogogo!!! 10/06 13:15
→ hocatt77 :加油!!今天靠妳了!!!!!!!!!!加油!!!!!!!! 10/06 13:15
→ woofcat :阿菇那段 重點竟然是有人尖叫到快瘋了XDDD 10/06 13:27
→ ns214121 :那是在說你們兩個嗎? XDDDDDDDDDDDDDD 10/06 13:27
→ woofcat :菇唱歌評價很好 菇迷發瘋尖叫評價就很糟糕 哈哈 10/06 13:29
→ hocatt77 :我只能說..很有可能是我..因為大家都讓路給我....... 10/06 13:29
→ hocatt77 :再一次道歉Orz 10/06 13:30
推 sam3135 :眼神好殺? XDDDDDDDDDDDD 10/06 13:31
→ woofcat :近看菇眼神真的殺又魅 眼妝也有關係吧 10/06 13:32
→ hocatt77 :菇認真的眼神真的很殺!!! 10/06 13:33
→ sam3135 :"校外有好多人為他來.." XDDDD 10/06 13:41
推 emily259775 :看完的感覺 不愧是新生 我老了!!! (T_T) 10/06 14:16
推 BonnieQ :可惜沒能去,但光是在電腦前看影片就看到嘴開開的如癡 10/06 14:54
→ BonnieQ :如醉了@@" 10/06 14:54
推 cccumkimo :好讚啊,不知道菇這次會不會來台中的學校演唱耶/_\ 10/06 15:30
→ hocatt77 :對啊..給我台中校唱!!!! 10/06 15:30
推 cccumkimo :終於讓我找到同伴啦,台中場台中場~不會這次來台行程 10/06 15:37
→ cccumkimo :只有版上那些吧/_\,我台中的朋友還在等她來咧>"< 10/06 15:38
→ hocatt77 :應該還會有的~等吧! 10/06 15:39
→ paste :謝謝分享影片。 10/06 20:16
推 sumirehana :誰爬上放喇叭的地方啊?! 夠狠,有你的XDDD 10/06 20:54
推 sam3135 :應該不是版上的朋友吧,看影片他們站滿後面的... 10/06 21:35
推 sumirehana :說的也是..而且在喇叭上...應該連鋼鐵耳都會震碎吧XD 10/06 21:51
→ hocatt77 :我在前面但我沒爬Y 10/06 23:08
→ ns214121 :樓上睡醒了?還是才剛回到台中? 10/06 23:08
→ sumirehana :搭潑~~~想你啊~~~昨晚很愉快厚~~~!!!(咬) 10/06 23:11
推 sam3135 :搭潑~~~今晚是在雨中唱嗎? 10/06 23:14
推 ns214121 :搭潑~~~今晚沒去吧?? 10/06 23:15
→ sam3135 :搭潑~~~對不起,我忘了...orz 10/06 23:16
→ hocatt77 :沒電腦用手機推文好克難 10/0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