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irehana :第一位應該是某閃光吧XDD 10/07 21:21
推 woofcat :報告 我覺得 可能有神 是神的恩賜XDDD 10/07 21:21
推 medero :可能有_把ns大的帳戶當成hocc charity fund了吧XD 10/07 21:25
推 hocatt77 :連我都不小心認出其中幾位了XDD 10/07 21:29
→ ns214121 :我怕馬賽克打太多又會連自己都認不得 >////< 10/07 21:30
推 sumirehana :那個....do*ly....是兒童嗎? XDDDDDD 10/07 21:32
→ omni :NS大 請問我的會員名單都核對了嗎? 10/07 21:32
→ ns214121 :非親友團四個有對到三個..只有黃XX找不到 10/07 21:34
→ omni :喔,她似乎是櫃臺匯款(這樣怎麼說??) 10/07 21:35
→ ns214121 :臨櫃會秀出姓名可是沒有他的?還是他請別人匯的? 10/07 21:38
→ ns214121 :黃XX結案! 10/07 21:48
→ omni :還好... 10/07 21:55
→ hocatt77 :這根本是通緝單XD 10/07 21:55
→ ns214121 :我已經倒了..爬不起來 Orz 10/07 23:03
推 sam3135 :NS加油!!!!!!!!!! 10/07 23:04
→ hocatt77 :加油!!!! 10/07 23:04
→ ns214121 :太平洋太傷心了..我要出走太平洋 o(〒﹏〒)o 10/07 23:05
→ hocatt77 :你滾進印度洋了XD 10/07 23:06
→ ns214121 :我在南大洋 10/07 23:06
→ hocatt77 :記得寫信.. 10/07 23:08
→ ns214121 :ψ-(._. )> 10/07 23:08
→ omni :那我只好去西伯利亞看臘梅花開... 10/07 23:09
→ ns214121 :輕輕地我走了..我會把一切都帶走..包括............. 10/07 23:09
→ hocatt77 :見到NUBRA了? 10/07 23:09
→ hocatt77 :捲款?XD 10/07 23:09
→ ns214121 :害我好想爆料 10/07 23:11
→ hocatt77 :親愛的冷靜。 10/07 23:13
推 ISRAFFL :我已經轉帳嚕~只是剛剛才上線所以剛剛才寄信,再麻 10/07 23:29
→ ISRAFFL :煩確認一下,謝謝! 10/07 23:29
→ sumirehana :NS~~明天會去女巫吧? 可以幫我..............嗎? 10/07 23:38
→ ns214121 :幫你什麼? (  ̄ c ̄)y▂ξ 10/07 23:38
→ sumirehana :買東西XD (跪) 10/07 23:39
→ ns214121 :確定明天有嗎?站內信 ψ-(._. )> 10/07 23:40
推 sam3135 :有賣的話我也要!!! 10/07 23:40
推 omni :咦~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10/07 23:41
→ ns214121 :看來我明天要搬金庫到現場..認出我請低調 10/07 23:42
推 yamashi :我的錢...我的錢...噴光光... 10/07 23:43
→ hocatt77 :哈哈,對你眨眼睛代表我認出妳了!! 10/07 23:43
推 sam3135 :錢不夠我可以下班後送過去...只是我怕我會哭... 10/07 23:43
→ ns214121 :連眨都不要眨..我怕我黑名單..不讓我進去 〒△〒 10/07 23:44
→ ns214121 :代買請洽站內信..寫明你的需求和渴望 ^.< 10/07 23:46
→ woofcat :我也要徵代買~~~~~~~怨念啊!!!(淚奔) 10/07 23:47
→ hocatt77 :哈哈,我也可以要你幫我代買嗎?XDDDD 10/07 23:47
→ woofcat :woofcat((狀態))雙眼惡狠狠的瞪著搭潑七! 10/07 23:49
→ ns214121 :樓樓上自己不是也要去..你其實是想和我借錢吧!! 10/07 23:54
→ ns214121 :我說的對不對 (  ̄ c ̄)y▂ξ 10/07 23:55
推 antiquer :大家是所有商品都要掃嗎? 10/07 23:55
→ hocatt77 :囧你幹嘛這樣戳破人家!! 10/07 23:55
推 omni :但沒道理有商品卻不見菇老闆出來宣傳的說 10/08 00:02
→ hocatt77 :我覺得應該是LEGACY.. 10/08 00:03
推 yamashi :感覺這件事被默默的遺忘了。 10/08 00:04
→ yamashi :如果是在華山開賣也不錯,起碼可以讓我的荷包休生 10/08 00:05
→ yamashi :養息一下。 10/08 00:05
→ sumirehana :會不會現場賣起福祿壽啊? 菇用藥品XD 10/08 00:06
→ hocatt77 :我的荷包超級需要休養生息!!!!!!!!!!!!!!!! 10/08 00:07
推 VITA2617377 :匯款了~已經寄站內信。這麼晚才匯,不好意思~ 10/08 01:10
推 novo2046 :也好想去女巫喔XDDDDD 10/08 11:34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107.159 (10/09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