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3135 :(拍拍手) 恭喜啊!! 不過...華山算偏僻嗎?? 10/08 13:44
→ sumirehana :華山緊鄰宅男天堂耶...怎麼會偏僻呢XDDD 10/08 13:47
→ ktwz006 :宅男天堂是指哪XDDD我的偏僻是指週遭的感覺吧(毆 10/08 13:52
→ ktwz006 :去年去看日本樂團 出場後 是跟著別人一起走到捷運站 10/08 13:52
→ ktwz006 :去的時候也是 所以應該不是他偏僻 是我太路癡XD 10/08 13:53
推 novo2046 :恭喜買到,有認識中壢菇徒,但是著台北XDDDD 10/08 13:57
推 duffy :應該是因為出來附近店都關了所以感覺冷清吧 10/08 13:57
→ duffy :那邊對面是光華新天地跟一堆電腦商場 白天很熱鬧 10/08 13:57
→ novo2046 :華山很方便的,多來台北玩認得路囉:)follow goo~ 10/08 13:58
→ ktwz006 :原來是電腦商場XD 沒關係~一個人我也一定會衝的!!! 10/08 14:02
推 nosix :去過好幾次 但自己走的時候還是迷路了... 10/08 14:03
→ bdst :那地方是不偏僻,但晚上店家真的不多就是了。冷清 10/0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