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版上團購時已經截止了T__T 超擔心搶不到票!!!!! 從昨天焦躁到開賣前一刻 畢竟有千千萬萬個菇徒阿!!!! 我真的超想感受現場阿菇的魅力(羞奔) 我想聽千千萬萬個我的嘶吼!!! 結果一下課殺去7-11 ibon前居然有好幾個不知好歹的學生在列印資料!! 我急得肚子都絞痛了 好險12點10分點進去還有1000多張(癱坐) 終於可以放心了 我買到了啊!!!!!!!(轉圈) 相信會很快搶光的 現在可以安心期待11月到來~~~~~~yeah~~~~~~p.s那週是期中考週阿....(冷汗) 前幾天海科大校唱就在我們學校附近 我錯過這個消息-_- 真想殺了自己(切腹) 是因為板上的人都團購了嗎 我以為一上來會看到大家的心得說XD 好吧我只是太想分享買到票的雀躍了XD P.S有沒有中壢的菇徒 可以麻煩舉個手嘛A_A 哈哈哈 我想徵女生一起搭車阿 華山真的滿偏僻的我覺得(摳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3.52
sam3135 :(拍拍手) 恭喜啊!! 不過...華山算偏僻嗎?? 10/08 13:44
sumirehana :華山緊鄰宅男天堂耶...怎麼會偏僻呢XDDD 10/08 13:47
ktwz006 :宅男天堂是指哪XDDD我的偏僻是指週遭的感覺吧(毆 10/08 13:52
ktwz006 :去年去看日本樂團 出場後 是跟著別人一起走到捷運站 10/08 13:52
ktwz006 :去的時候也是 所以應該不是他偏僻 是我太路癡XD 10/08 13:53
novo2046 :恭喜買到,有認識中壢菇徒,但是著台北XDDDD 10/08 13:57
duffy :應該是因為出來附近店都關了所以感覺冷清吧 10/08 13:57
duffy :那邊對面是光華新天地跟一堆電腦商場 白天很熱鬧 10/08 13:57
novo2046 :華山很方便的,多來台北玩認得路囉:)follow goo~ 10/08 13:58
ktwz006 :原來是電腦商場XD 沒關係~一個人我也一定會衝的!!! 10/08 14:02
nosix :去過好幾次 但自己走的時候還是迷路了... 10/08 14:03
bdst :那地方是不偏僻,但晚上店家真的不多就是了。冷清 10/0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