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iquer :其實我本來真的只是想打個歌單的...為什麼會變這樣.. 10/09 04:50
推 ns214121 :騙P幣 XDDDDDDDDDDD 10/09 04:51
→ antiquer :樓上還不睡?? 瘋子! 10/09 04:54
→ ns214121 :沒錯我是瘋子 XDDDD 10/09 04:56
→ sumirehana :明。目。張。膽!!!!!!!! 10/09 08:47
推 sam3135 :五月天的超人耶~~~~~ 10/09 09:52
推 chuckymavis :明。目。張。膽!!!!!!!! 很喜歡這首歌 10/09 10:11
推 hocatt77 :我聽到明目張膽真的要哭了 10/09 10:46
推 atooth :哇!!10多首歌耶~~也太羨慕了吧 10/09 13:01
推 ashin : ◢▆▅▄▃崩╰(〒皿〒)╯潰▃▄▅▇◣ 10/09 13:02
推 laurakao :有沒有人覺得女巫的音響比The Wall好很多,給個讚! 10/09 13:06
推 ashin :PS可以的話請幫忙把標題改成菇秀 比較好找文喔 thx^^ 10/09 13:07
推 ashin :我超喜歡女巫聽歌的感覺 因為有種被包圍的清楚感 10/09 13:08
推 ashin :所以......我還是先去旁邊哭哭好了...... 10/09 13:08
推 jfml :居然有握到手...把手真空保存起來吧!!(羨慕~~) 10/09 13:08
→ greencreep :居然還唱了小隊長的歌!!! 10/09 14:31
推 novo2046 :我也好喜歡天使藍:))))))))))) 10/09 14:37
推 joycekao :我在吧台區(這區的都好冷靜) 聽了好多歌好充實:) 10/09 17:14
推 Surich :我也在吧台區,有些觀眾跟疑似工作人員都聊天聊的很 10/09 19:04
→ Surich :開心,菇唱的越大聲,她們也聊得更大聲 10/09 19:04
推 laurakao :樓上的說的是VIP席嗎XD 10/09 19:07
推 Surich :哎唷~不是啦XD 不過昨天意外看到梁祖堯本人好開心 10/09 19:08
→ hocatt77 :很多人說話真的很大聲................ 10/09 19:13
推 laurakao :我站在VIP席的後方,前面有兩人也聊得很開心... 10/09 19:35
→ ns214121 :可能現場氣氛太好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所以.... 10/09 19:41
推 joycekao :吧台區的店員最後幾首歌在吃薯片...我在心裡給白眼 10/09 19:56
→ joycekao :因為會聽到 咖咖咖 10/09 19:56
→ hocatt77 :那也吃太大聲了吧= = 10/09 19:57
推 erinchen1 :是說我覺得現場有好多人都好冷靜哦..@@ 10/09 20:40
→ ns214121 :非!常!冷!靜! 10/09 20:42
→ erinchen1 :真的呀!害我都覺得自己像瘋子這樣 10/09 20:42
推 laurakao :這就是典型女巫店的氣氛呀(茶)...不太rock但很有fu 10/09 20:44
→ hocatt77 :哈~我附近的人都很輕鬆~我都任意搖擺~ 10/09 20:45
→ ns214121 :我附近的都被點了穴..動都不動 >///////< 10/09 20:48
推 erinchen1 :但菇的歌很難不動耶..尤其是節奏很強的歌。 10/09 20:50
→ hocatt77 :菇都搖擺了~我當然也要搖擺囉XD(自以為) 10/09 20:51
推 sam3135 :太擠的情況下,我也是以不動應萬動,不想碰到別人.. 10/09 20:52
→ ns214121 :這次少了朋友相伴果然有差.... 10/09 20:52
推 erinchen1 :NS大是沒人壯膽的意思嗎?XD.. 10/09 21:01
→ erinchen1 :也是啦,站位幾乎都很擠,但我覺得最擠的是小河岸 10/09 21:02
→ erinchen1 :那場。我搖擺都有困難。 10/09 21:02
→ hocatt77 :我覺得我那裏沒有擠到連搖擺都不行的地步~不過再更劇 10/09 21:04
→ hocatt77 :烈就不行了~~ 10/09 21:04
推 sam3135 :這些能量留到簽唱會爆發!!!!!!!! 10/09 21:05
→ hocatt77 :提到簽唱會換我要去酗酒!!!!!!!!!!!!! 10/09 21:05
推 erinchen1 :但那場我真的覺得有爆耶,昨天女巫倒是沒有那麼爆的 10/09 21:06
→ erinchen1 :感覺。 10/09 21:06
→ hocatt77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些人站到VIP那邊去了~所以下面不 10/09 21:07
→ hocatt77 :會那麼擠! 10/09 21:07
→ erinchen1 :提到簽唱會我就想到阿菇昨天很擔心的那個表情..哈哈 10/09 21:08
推 duffy :冷氣機前面一點都不擠啊... 10/09 21:21
推 bdst :明目張膽!! (裂開) 10/09 21:22
推 youngleo :菇在臉書的PO文真的很貼心耶~ 10/09 21:51
※ 編輯: antiquer 來自: 175.180.211.145 (10/09 22:20)
推 laurakao :難怪菇一直在講有什麼不如意可以找她之類的 10/09 23:21
→ erinchen1 :請撥打何老師生命輔導專線:999-xxxx。 XD.... 10/0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