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情者請看goo微博。 晨﹕如果一個人﹐對你百分之五十的好﹐百分之五十的不好﹐該一什麼樣的情緒面對她﹖ 菇﹕你就對他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好﹐補回他的百分之五十吧﹗做人計算少一點會開心很多啊﹗ 菇﹕是這樣的﹐有些人﹐隻能夠付出一半的愛﹐不是一定因為他們自私﹔也許他們的童年和成長讓他們受過傷害﹐人變得不完整了﹐也就沒有足夠勇氣把自己的愛完全輸出。假如你像我﹐屬於那種能毫無保留完全奉獻的人﹐其實代表你的環境給了你(比別人)更多的幸褔及幸運。那麼﹐就不要吝惜嘛﹐勇敢地去付出愛吧﹗ 這兩條微博讓我好感動。特別是看到菇說 假如你像我﹐屬於那種能毫無保留完全奉獻的人﹐其實代表你的環境給了你(比別人)更多的幸褔及幸運。 我覺得很欣慰。很開心我們愛和關注著的這個人﹐她不僅被愛﹐還擁有完整的去愛的能力。 去愛的能力。這是多麼難能可貴。可以說她幸運﹐也可以說她善良。 真的很希望成為何韻詩的朋友。可以被她愛被她關心被她欣賞。她寬宏﹐她善良﹐她有才 華﹐她有堅持﹐她很調皮她很搞笑﹐但是其實她很智慧。 不知道除了我還有沒有其他人給goo寫Ptt站內信﹐也不知道goo有沒有看過站內信。我在站 內信裡大言不慚的對她說﹐如果你認識我﹐你一定會喜歡我。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用一 定這個詞﹐其實我怎麼可能知道她會不會喜歡我呢。隻是我覺得﹐或者說希望﹐等到我有 了閱歷﹐有了智慧﹐我也可以像她一樣充滿吸引力﹐並給身邊的人帶來能量。 各位﹐你們有沒有百分百去愛的能力﹖ 你們有沒有百分之一百五十去愛的氣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54.20.117
paste :原先沒有,但有感覺到慢慢增加中 XD 10/09 15:41
VITA2617377 :另一篇微博也很感人,那個看起來憂鬱的女孩,希望她 10/09 16:46
VITA2617377 :有因為菇的鼓勵,振作起來:) 10/09 16:47
kloos :嗯,這幾條微博看完之後心裡都有暖暖的感覺 :) 10/09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