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urakao :又有人肉錄音筆出現XD,猴塞雷!! 10/09 23:58
推 antiquer :這人真的很不愛被糾正 笑死我 哈哈哈 10/10 00:00
推 medero :菇說她平常都很"有型",不會在中間對歌曲多作介紹.... 10/10 00:01
→ medero :還有那句好可愛是在愛麗絲最後一段吹完口哨之後喊的 10/10 00:02
→ hocatt77 :感謝樓上!因為我聽不是很清楚@@只聽到她後來說帥~ 10/10 00:02
→ hocatt77 :好的..我來修~ 10/10 00:02
→ hocatt77 :有錯請大家快點跟我說!謝謝~ 10/10 00:03
推 sam3135 :請問...真的是小徵的最後一場嗎.........? 10/10 00:05
推 erinchen1 :人肉錄音筆太強!!推一個~ 10/10 00:06
推 medero :sam哥,之後是無敵夢幻青山大樂隊降臨,有意見嗎(挑眉) 10/10 00:08
推 sam3135 :那簽唱會的band沒有他嗎? 10/10 00:09
推 BonnieQ :也記的太清楚了吧@@" 10/10 00:09
→ medero :簽唱會有可能只放卡拉帶..看來sam哥真的很在意XDDDD 10/10 00:11
→ sam3135 :某個廣播說簽唱會會帶band...難道我記錯.... 10/10 00:13
→ hocatt77 :我也有聽到耶@@ 10/10 00:15
→ medero :我沒有確定啦~只是經驗中有些會這樣~不要當真啊 10/10 00:16
→ sam3135 :可能那個band沒有徵........... 10/10 00:16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2.24 (10/10 00:20)
推 ns214121 :sam哥快去水管上把拍到小徵的影片都收藏起來 10/10 00:21
→ ns214121 :leegee告別演出啊!!! 10/10 00:21
→ sam3135 :有有...好多喔~~真是謝謝大家啊!! 10/10 00:22
推 laurakao :最後一場應該是菇開玩笑的吧 10/10 00:23
→ hocatt77 :我覺得是真的耶!因為一直說~而且只說小徵。 10/10 00:24
推 sam3135 :有空可以去娃版推一下,也是今天生日哩!! 10/10 00:25
→ nosix :可以敲碗請77兄快po下集嗎? gogogo~ 10/10 00:29
推 ns214121 :sam哥要面對現實做好做壞的心理準備(拍)..那天不要 10/10 00:31
→ ns214121 :帶著一身酒氣出現在簽唱會!大家會認出你來 XDDDDDD 10/10 00:32
→ hocatt77 :我不是"兄"啦~我是少女耶~~ 10/10 00:32
→ hocatt77 :帶著酒氣去也比不能去還好..(哀怨) 10/10 00:33
→ ns214121 :樓上就認了吧!人家sam哥調適的多好 (  ̄ c ̄)y▂ξ 10/10 00:34
推 sam3135 :哈,我覺得sam哥很帥啊!! 10/10 00:35
推 sam3135 :不過我是女生,不要再寫信也不用再水球來問囉 XDDDD 10/10 00:37
→ ns214121 :sam哥摔摔的 o(≧v≦)o 10/10 00:37
→ hocatt77 :囧我的路線哪裡錯了嗎?被人家誤以為是兄orz 10/10 00:38
→ ns214121 :sam哥..你..為什麼要讓大家幻滅 Orz 10/10 00:38
→ hocatt77 :SAM好紅啊!!還寫信丟水球XDDD 10/10 00:38
推 paste :謝謝分享。好期待下集啊! 10/10 00:39
推 sam3135 :不過..會不會到時見到我發現我比較像男生啊...(擔心) 10/10 00:42
→ hocatt77 :好期待見到SAM哥XD不過搞不好我會勝啊orz 10/10 00:46
→ ns214121 :其實我最摔 ^.< 10/10 00:47
→ sam3135 :一天到晚撥頭髮的我,今天把長髮剪掉了,我好帥啊 10/10 00:50
→ ns214121 :那髮片還夾得起來嗎? XDDDDD 10/10 00:51
→ hocatt77 :哈哈哈!髮片戳到我笑點!! 10/10 00:51
推 sam3135 :瀏海還是有的喔~~~ 10/10 00:52
推 novo2046 :那sam哥會留著長長的瀏海出現嗎XDDDD 10/10 01:00
推 sam3135 :一定會啊,瀏海是我的命啊 10/10 01:02
→ hocatt77 :那SAM哥有鬢角嗎? 10/10 01:03
推 sam3135 :有呀,很長喔 10/10 01:06
推 vivian80415 :感謝sam推薦..感謝各位來娃版推文 <鞠躬> 10/10 01:07
→ hocatt77 :很長XDD我怎麼想到歌仔戲.......orz 10/10 01:07
推 novo2046 :(握手)我也覺瀏海好重要,短過眉毛就想帶帽子戴眼鏡 10/10 01:07
→ novo2046 :哈哈那簽唱會我們可以長流海相認這樣XDDD 10/10 01:08
推 sam3135 :沒有瀏海可以撥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10/10 01:09
推 nosix :我沒有誤會啦~ 只是覺得叫77兄很有趣 10/10 01:10
→ hocatt77 :好吧~別忘了我其實還是個少女就可以~ 10/10 01:18
→ ns214121 :.................................. (  ̄ c ̄)y▂ξ 10/10 01:20
→ hocatt77 :NS..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別人呢? 10/10 01:23
→ ns214121 :冤枉啊!大人 <(_ _)> 10/10 01:25
→ hocatt77 :妳是有罪的!(推眼鏡) 10/10 01:26
推 nosix :樓上下集哩?? 10/10 01:32
→ hocatt77 :在這個地方還有催稿這種事情啊?!(/‵Д′)/~ ╧╧ 10/10 01:34
推 nosix :那你是為了什麼不睡覺?? 10/10 01:37
→ hocatt77 :我平時這個時候好像也還沒睡啊~ 10/10 01:38
→ hocatt77 :有啦有啦我在打了啦~~~~~~~ˋ(′_‵||)ˊ 10/10 01:39
推 nosix :那快寫稿嘛~ 乖 10/10 01:39
→ hocatt77 :(好像遇到老師在問我作業何時要交) 10/10 01:40
→ hocatt77 :照個情勢可能要打到4點吧= = 10/10 01:40
推 sam3135 :比較像出版社在催稿啊 10/10 01:41
→ hocatt77 :唉呀編輯來追殺了!! 10/10 01:43
推 nosix :噗~ 我是粉絲好嗎? 那大家快去睡好了 10/10 01:44
→ hocatt77 :好好好~快睡吧孩子們~~ 10/10 01:46
推 sam3135 :粉絲的支持,是作家的動力!! 搭潑快寫!! 10/10 01:46
→ hocatt77 :SAM哥補刀啊orz 10/10 01:47
推 nosix :我脫身了~ 兩位晚安!! 10/10 01:48
推 sam3135 :此時不補,更待何時。我先去睡啦 (蓋棉被) 10/10 01:48
推 bdst :期待下篇~ 10/10 01:49
推 sam3135 :又一位粉絲!!! 搭潑加油!! 10/10 01:50
→ hocatt77 :好啦,各位就快去睡吧..我繼續拼搏..死線..XDD 10/10 01:51
推 antiquer :哈哈哈哈哈~我昨天打那樣就打到五點~你加油呀 77兄 10/10 02:04
→ ns214121 :是死期....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10/1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