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比較沒有心得,算是流水帳?心得就之後再打吧.. 我還在疲憊。 沒有去的人可以看看菇說了什麼XD 廢話不多說! 切入重點先! 菇一進來之後, 便問大家好嗎? 順便推銷了門口在銷售的專輯, 並問大家認不認識她香港的朋友?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認識, 不認識的請快點去看梁祝下世傳奇唷! 第一首是菇菇歌, 一開始用這首帶動氣氛真是太棒了! 大家開始尖叫, 互動氣氛也很佳! 菇唱一句我們唱一句~ 最後還問說有些人都沒有反應啊~?XDD 第二首是瘋子, 菇說這首是大家給她的FEEDBACK中,排名蠻高的一首。 唱完後, 菇說,她兩年前有做過一張專輯在說瘋子, 並說無名詩是一張能量很高的專輯。 說到一半,菇突然驚呼: 「我的PICK在哪裡? WHERE IS MY PICK?」 找了一下後,好像在小徵旁邊的..我忘了是什麼上找到。 並對小徵說, 「好明顯是忌妒我啊! 算了!我原諒你!」 接著還吐槽了某菇徒的聲音像男人..「為什麼跟我一樣?」 (意思是那位菇徒的聲音跟菇一樣低吧) 後來小徵的譜掉了, 菇就說他是獅子座, 一直要吸引人家注意, 並要他好好珍惜這最後一次跟她演出的機會! 接下來就送上菇第一首國語歌曲 「詩與胡說」 這首大家的合唱聲就大多啦XDD 唱完後,又開始聊天, 菇說從香港來的好閒啊! 有人說自己從淡水來的 菇又開始唱走到淡水的海岸~ 菇說歌就只有這麼少,她已經有點捨不得了, 所以只好講多一點話了。 並且又演出老梗卻很好笑的感性時間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再來菇就說她平常都很「有型」(粵語), (又用國語說了一次「帥」) 唱完歌就算了,很少有氣氛會介紹歌曲內容。 菇問有沒有人沒聽過? 有人回答有~ 菇問:「你怎麼進來的?」 那位菇徒說走錯, 菇又說「妳是不是以為今天是陳綺貞的?」 菇接著說 「在香港若是有開大型演唱的, 就很少會回到最開頭的地方。」 這時有個男的叫菇常來 菇說:「又有男人?這應該是女生!」 全場笑翻~ 菇繼續說「台灣人很DOWN TO EARTH。....咦?沒人聽得懂?」 於是開始討論這句話國語要怎麼說。 討論完畢後, 菇說「接下來就大家來到一個仙景.仙境--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 這首歌最後由菇親自吹口哨做結。 (我一直覺得菇很厲害!!) 吹完後有人說菇好可愛, 菇說「我知道~」 但她連忙說開玩笑的,不要說出去。XD 然後菇開始介紹這首作曲者叫阿PAN, 菇說她感覺很青蔥。 菇問我們會這樣說嗎?(意思是青蔥的用法) 大家開始討論青蔥的國語是什麼。青蔥?青春? 菇說不是衝動的動, 這時候我不小心大笑, 因為她應該是要說衝動的衝吧? 可是她似乎沒發現。 然後她就問梁祖堯說對不對? 梁祖祖立刻大聲喊道,對~~!! 阿PAN是東亞的新作曲家19歲~ 菇說什麼樣的人寫什麼歌, 她自己寫的歌就很滄桑。 什麼人寫什麼歌詞,所以歌名就這麼長~ 菇還解釋說兔子其實是帶我們進入愛情的..的什麼我也不知道= = 菇問我們有聽得懂這首歌嗎? 她一問全場沉默XDD 再來是出走太平洋。 (中間沒說什麼話) 下首則是明目張膽, 全場又開始大合唱, 我聽到明目張膽真的有點腿軟..非常非常感動..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很開心可以聽到這首歌。 唱完後,菇說:「真的非常感動,你們看不到其他人的臉, 因為你們的眼中只有我,可是我的眼中都有你們。」 繼續又說,看到我們從她的歌裡找到一些我們的故事, 「做為一個歌手最開心的,就是有空間去分享我自己的故事。 從我的故事裡面,妳們也能找到你們自己的故事。」 菇說她第一首歌第一句歌詞說 "談情說愛得我相信過摸" ↑↑↑ 是用國語說的,所以真的是"摸" 菇還唱了一下, 有人吐槽菇說,第一句是這座城那座城內。 結果,菇就爆走了!!!!!! 菇說:「妳!!走!!!!」 不過很快菇又說,看在她是香港來的份上原諒她~ 再來請待續,我腰有點酸..。 --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TNR才是有效減少流浪動物的方法。 遛狗請上牽繩,因為狗隨時可能會受到未知事物的驚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2.24
laurakao :又有人肉錄音筆出現XD,猴塞雷!! 10/09 23:58
antiquer :這人真的很不愛被糾正 笑死我 哈哈哈 10/10 00:00
medero :菇說她平常都很"有型",不會在中間對歌曲多作介紹.... 10/10 00:01
medero :還有那句好可愛是在愛麗絲最後一段吹完口哨之後喊的 10/10 00:02
hocatt77 :感謝樓上!因為我聽不是很清楚@@只聽到她後來說帥~ 10/10 00:02
hocatt77 :好的..我來修~ 10/10 00:02
hocatt77 :有錯請大家快點跟我說!謝謝~ 10/10 00:03
sam3135 :請問...真的是小徵的最後一場嗎.........? 10/10 00:05
erinchen1 :人肉錄音筆太強!!推一個~ 10/10 00:06
medero :sam哥,之後是無敵夢幻青山大樂隊降臨,有意見嗎(挑眉) 10/10 00:08
sam3135 :那簽唱會的band沒有他嗎? 10/10 00:09
BonnieQ :也記的太清楚了吧@@" 10/10 00:09
medero :簽唱會有可能只放卡拉帶..看來sam哥真的很在意XDDDD 10/10 00:11
sam3135 :某個廣播說簽唱會會帶band...難道我記錯.... 10/10 00:13
hocatt77 :我也有聽到耶@@ 10/10 00:15
medero :我沒有確定啦~只是經驗中有些會這樣~不要當真啊 10/10 00:16
sam3135 :可能那個band沒有徵........... 10/10 00:16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2.24 (10/10 00:20)
ns214121 :sam哥快去水管上把拍到小徵的影片都收藏起來 10/10 00:21
ns214121 :leegee告別演出啊!!! 10/10 00:21
sam3135 :有有...好多喔~~真是謝謝大家啊!! 10/10 00:22
laurakao :最後一場應該是菇開玩笑的吧 10/10 00:23
hocatt77 :我覺得是真的耶!因為一直說~而且只說小徵。 10/10 00:24
sam3135 :有空可以去娃版推一下,也是今天生日哩!! 10/10 00:25
nosix :可以敲碗請77兄快po下集嗎? gogogo~ 10/10 00:29
ns214121 :sam哥要面對現實做好做壞的心理準備(拍)..那天不要 10/10 00:31
ns214121 :帶著一身酒氣出現在簽唱會!大家會認出你來 XDDDDDD 10/10 00:32
hocatt77 :我不是"兄"啦~我是少女耶~~ 10/10 00:32
hocatt77 :帶著酒氣去也比不能去還好..(哀怨) 10/10 00:33
ns214121 :樓上就認了吧!人家sam哥調適的多好 (  ̄ c ̄)y▂ξ 10/10 00:34
sam3135 :哈,我覺得sam哥很帥啊!! 10/10 00:35
sam3135 :不過我是女生,不要再寫信也不用再水球來問囉 XDDDD 10/10 00:37
ns214121 :sam哥摔摔的 o(≧v≦)o 10/10 00:37
hocatt77 :囧我的路線哪裡錯了嗎?被人家誤以為是兄orz 10/10 00:38
ns214121 :sam哥..你..為什麼要讓大家幻滅 Orz 10/10 00:38
hocatt77 :SAM好紅啊!!還寫信丟水球XDDD 10/10 00:38
paste :謝謝分享。好期待下集啊! 10/10 00:39
sam3135 :不過..會不會到時見到我發現我比較像男生啊...(擔心) 10/10 00:42
hocatt77 :好期待見到SAM哥XD不過搞不好我會勝啊orz 10/10 00:46
ns214121 :其實我最摔 ^.< 10/10 00:47
sam3135 :一天到晚撥頭髮的我,今天把長髮剪掉了,我好帥啊 10/10 00:50
ns214121 :那髮片還夾得起來嗎? XDDDDD 10/10 00:51
hocatt77 :哈哈哈!髮片戳到我笑點!! 10/10 00:51
sam3135 :瀏海還是有的喔~~~ 10/10 00:52
novo2046 :那sam哥會留著長長的瀏海出現嗎XDDDD 10/10 01:00
sam3135 :一定會啊,瀏海是我的命啊 10/10 01:02
hocatt77 :那SAM哥有鬢角嗎? 10/10 01:03
sam3135 :有呀,很長喔 10/10 01:06
vivian80415 :感謝sam推薦..感謝各位來娃版推文 <鞠躬> 10/10 01:07
hocatt77 :很長XDD我怎麼想到歌仔戲.......orz 10/10 01:07
novo2046 :(握手)我也覺瀏海好重要,短過眉毛就想帶帽子戴眼鏡 10/10 01:07
novo2046 :哈哈那簽唱會我們可以長流海相認這樣XDDD 10/10 01:08
sam3135 :沒有瀏海可以撥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10/10 01:09
nosix :我沒有誤會啦~ 只是覺得叫77兄很有趣 10/10 01:10
hocatt77 :好吧~別忘了我其實還是個少女就可以~ 10/10 01:18
ns214121 :.................................. (  ̄ c ̄)y▂ξ 10/10 01:20
hocatt77 :NS..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別人呢? 10/10 01:23
ns214121 :冤枉啊!大人 <(_ _)> 10/10 01:25
hocatt77 :妳是有罪的!(推眼鏡) 10/10 01:26
nosix :樓上下集哩?? 10/10 01:32
hocatt77 :在這個地方還有催稿這種事情啊?!(/‵Д′)/~ ╧╧ 10/10 01:34
nosix :那你是為了什麼不睡覺?? 10/10 01:37
hocatt77 :我平時這個時候好像也還沒睡啊~ 10/10 01:38
hocatt77 :有啦有啦我在打了啦~~~~~~~ˋ(′_‵||)ˊ 10/10 01:39
nosix :那快寫稿嘛~ 乖 10/10 01:39
hocatt77 :(好像遇到老師在問我作業何時要交) 10/10 01:40
hocatt77 :照個情勢可能要打到4點吧= = 10/10 01:40
sam3135 :比較像出版社在催稿啊 10/10 01:41
hocatt77 :唉呀編輯來追殺了!! 10/10 01:43
nosix :噗~ 我是粉絲好嗎? 那大家快去睡好了 10/10 01:44
hocatt77 :好好好~快睡吧孩子們~~ 10/10 01:46
sam3135 :粉絲的支持,是作家的動力!! 搭潑快寫!! 10/10 01:46
hocatt77 :SAM哥補刀啊orz 10/10 01:47
nosix :我脫身了~ 兩位晚安!! 10/10 01:48
sam3135 :此時不補,更待何時。我先去睡啦 (蓋棉被) 10/10 01:48
bdst :期待下篇~ 10/10 01:49
sam3135 :又一位粉絲!!! 搭潑加油!! 10/10 01:50
hocatt77 :好啦,各位就快去睡吧..我繼續拼搏..死線..XDD 10/10 01:51
antiquer :哈哈哈哈哈~我昨天打那樣就打到五點~你加油呀 77兄 10/10 02:04
ns214121 :是死期....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10/1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