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3135 :"好評不斷"....好欣慰啊....... 10/11 10:54
推 ns214121 :(* ̄▽ ̄)/‧★*"`'*-.,_,.-*'`"*-.,_☆,.-*'`"*-.,_ 10/11 10:54
推 woofcat :(* ̄▽ ̄)/‧★*"`'*-.,_,.-*'`"*-.,_☆,.-*'`"*-.,_ 10/11 10:57
→ hocatt77 :算是蠻中肯的榜評,但對於削弱銳氣那邊,我覺得還是 10/11 10:57
→ hocatt77 :不太好,忘記在哪聽過,菇好像說了類似不要嚇到人的 10/11 10:57
→ hocatt77 :話。 這是一種表達方式,怎麼是削弱銳氣.. 10/11 10:58
推 sam3135 :正面報導我就很開心了~~細節就算啦~~~ 10/11 11:00
推 ns214121 :其實菇自己都說過..這張專輯在闡揚自己的理念上的確 10/11 11:03
→ ns214121 :沒有前幾張那麼用力改用另一種方式去說給別人聽!我 10/11 11:03
→ ns214121 :想這就是評論中所謂的銳氣.. 10/11 11:04
→ hocatt77 :OK~我其實也懂評論的意思..但就是有點小小不滿..哈哈 10/11 11:05
→ hocatt77 :我不想成為憤青(  ̄ c ̄)y▂ξ 10/11 11:06
→ ns214121 :不要這麼雞凍..去吃雞腳凍(我知道你不吃) XDDDDDDD 10/11 11:06
推 sam3135 :憤青有什麼不好!!!!!!!!!!!!!!!!!! 10/11 11:06
→ ns214121 :憤青是sam哥的專利 10/11 11:07
→ hocatt77 :NS最近越來越過份(/‵Д′)/~ ╧╧ 10/11 11:07
→ hocatt77 :是是是,那要組憤青團嗎..orz 10/11 11:07
→ ns214121 :組了團..到時候有人又吵著要單飛..很不可取 = =" 10/11 11:08
→ hocatt77 :﹨(╯▽╰)∕沒錯。 10/11 11:10
推 sam3135 :是要組團一起批判這個世界嗎 XDDDDD 10/11 11:12
→ hocatt77 :結果菇的專輯帶來正能量,我們卻瘋狂批判社會XDDD 10/11 11:15
推 ns214121 :可是菇在女巫有說自己是憤青 XDDDDD 10/11 11:20
推 sam3135 :是帶著正面能量的憤青!!!!!!!!!! 10/11 11:21
→ hocatt77 :那就組吧~來想個團名.. 10/11 11:23
→ ns214121 :憤青代表sam哥想..免得我想的他又不要(  ̄ c ̄)y▂ξ 10/11 11:25
→ hocatt77 :我想他就是團長了!團長!!!! 10/11 11:25
推 sam3135 :憤青都很隱世很低調的...... 10/11 11:31
→ woofcat :疑?本來不是要組乳加團? 10/11 11:42
→ hocatt77 :乳加團就看版主的誠意了~ 10/11 11:45
→ ns214121 :乳加會塞牙縫..我要金莎!謝謝 <(_ _)> 10/11 11:45
推 sam3135 :我要松露巧克力!!! 10/11 11:47
→ hocatt77 :版主踹共!!! 10/11 11:48
推 woofcat :版主踹共!!! 我不貪心 我只要乳加就好XDD 10/11 11:57
推 nosix :話說之前不是還有個鄧紫棋 被遺忘得很徹底 XD 10/11 12:43
推 ashin :千千萬萬個菇徒......我會破產...... 10/11 14:04
推 medero :更早之前不是還有個薛凱琪 被遺忘得超徹底........ 10/11 18:26
推 sam3135 :莫文蔚不知是被遺忘還是被歸在台灣人了...... 10/11 23:17
→ woofcat :只有何韻詩...我絕對永遠打死我殺了我我也不會忘記妳 10/12 02:46
→ woofcat :>////< 偷偷告白一下 好爽 唷呼唷呼! 10/1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