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拿到專輯那天就在等來電答鈴 等了好幾天終於上架了 ~( ̄▽ ̄)~(_△_)~( ̄▽ ̄)~(_△_)~( ̄▽ ̄)~ emome http://ppt.cc/5s!n http://ppt.cc/H6QY 台哥大 http://ppt.cc/RK0n 遠傳沒用過所以我找不到 威寶只有詩與胡說那張EP的..無名詩還沒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0.83
hocatt77 :讚啦!!我也一直在等!!! 10/11 11:38
hocatt77 :話說括號裡的字好有趣XDD 10/11 11:39
woofcat :我昨天已經在用了說 五首輪播通通放滿 ~( ̄▽ ̄)~ 10/11 11:40
ns214121 :你是哪家的?中華的還可以利用時間音把整張放滿 XDDD 10/11 11:41
sam3135 :"當局者迷的謎題需要自己找到答案" (好深澳啊....) 10/11 11:41
woofcat :我用中華 可是 我個人偏好在來電答鈴放抒情一點的歌 10/11 11:48
woofcat :因為很怕我媽或我爸打電話給我 老人家會嚇到XDDD 10/11 11:49
woofcat :所以菇菇歌這種 我就沒選播 10/11 11:49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100.83 (10/11 12:02)
ns214121 :第二頁更妙..【訴說鬼魅似的回憶如湧潮般的歌曲】 10/11 12:04
hocatt77 :我看到鬼魅都笑了!!! 10/11 12:11
joycekao :我是遠傳 只有詩與胡說跟千千萬萬個我...好想要無名 10/11 20:29
ns214121 :sam哥..我這篇可以歪 ^.< 10/11 22:57
ns214121 :波波..沒錯!我會去推文把證據挖出來 XDDDD 10/11 23:00
sam3135 :為什麼我在本版的形象是這樣的 XDDDDDDDDDD 10/11 23:02
sam3135 :我可以想像之後在legacy排隊時,前後會有耳語.. 10/11 23:03
sam3135 :"那個就是很花心的Sam耶...離他遠一點" 10/11 23:03
ns214121 :憤青周圍總是要有一些風花雪月襯托出你的不凡 XDDDDD 10/11 23:03
sam3135 :啊............然後我就被排擠了....... 10/11 23:04
ns214121 :請認名有鬢角+髮片=正港憤青sam哥 10/11 23:04
sam3135 :我要開始戴帽子+墨鏡了....... 10/11 23:06
sam3135 :你明天會去錄影嗎? 10/11 23:09
ns214121 :我嗎?不會耶..內湖好遠!! 10/11 23:19
ns214121 :那個..有在線上的麻煩看一下710 <(_ _)> 10/11 23:20
ns214121 :不要又錯過時間了只能 〒△〒 10/11 23:21
ns214121 :sam哥..你是要約我11/6單獨出來嗎?(*〞︶〝*) 10/11 23:26
sam3135 :那天可能沒辦法單獨喔~~~ 10/11 23:48
ns214121 :你想太多了..我是要和你說小心被認出來 = =" 10/11 23:49
sam3135 :那天我帶球棒去!!!!! 10/11 23:49
sam3135 :不然場外面交後再進去.......(俗辣) 10/11 23:52
ns214121 :我會廣播:有鬢角的sam哥請來入口處領你的票 XDDDDDD 10/11 23:53
sam3135 :低調!!低調啊!! 踹共講久了真的被踹共...... 10/12 00:00
hocatt77 :NS..當天是妳要出來面交嗎? 10/12 00:05
ns214121 :如果是我..你們一定都挑那天對吧? (  ̄ c ̄)y▂ξ 10/12 00:07
hocatt77 :幹嘛這樣~我也很低調啊(  ̄ c ̄)y▂ξ 10/12 00:09
ns214121 :那就繼續低調 XDDDDD 10/12 00:37
ns214121 :真相永遠是不要問!很可怕! 10/12 00:38
hocatt77 :所以我只是問問.........^.< 10/12 00:39
ns214121 :不要破壞那天大家看live的心情 ^.< 10/12 00:42
hocatt77 :對..所以不小心發現的..請裝做沒發現.. 10/12 00:46
woofcat :Sam哥小心 當天在現場千萬不要留下任何犯罪證據(疑?) 10/12 02:45
ns214121 :乳加好像去八大錄影了..版上好無聊 (?o?) 10/12 15:07
woofcat :亮燈啦 Ns你不會無聊啦XDDD 10/12 15:18
ns214121 :亮燈!亮燈!亮燈! 10/12 15:18
woofcat :又是匆匆來去... 10/12 15:22
ns214121 :快閃! (⊙o⊙) 10/12 15:22
ns214121 :woof..你今天不是也去錄影嗎? 10/12 15:22
woofcat :沒阿 忍住了 沒衝 比較想去粉絲同樂會那場 10/12 15:24
woofcat :衝台北來回高鐵車錢等等 都夠多買幾張專輯衝榜啦XD 10/12 15:25
woofcat :對了 14號銘傳校唱ns你要去嗎 可以先幫我買票嗎? 10/12 15:25
woofcat :我可能無法那麼早去台北 但它票才賣到下午兩點... 10/12 15:26
ns214121 :我沒辦法下午就去買票..我有看到人在汪踢徵票!! 10/12 15:27
ns214121 :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10/12 15:27
woofcat :就是直接跟銘傳同學買就對了?我也去徵看看好了 10/12 15:29
ns214121 :對啊!直接徵可能會比較快.. 10/12 15:30
woofcat :汪踢是不能用金錢徵嗎?我被砍文哩 怎麼辦 可再重po嗎 10/12 15:53
woofcat :我是徵 原價幫買票+跑腿費...orz 安捏不行吼? 10/12 15:54
ns214121 :我看到的那篇沒有寫金額只有寫飲料 = =" 10/12 15:56
ns214121 :你PO之前再看一下版規免得又被砍 10/12 15:57
woofcat :來不及了 俺已經被該版水桶了...人生中的第一桶XDDD 10/12 16:09
woofcat :太心急 沒看清楚就PO了 10/12 16:09
ns214121 :囧..那你去part time試試看好了!請記得看版規 10/12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