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想知道喔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festival/show/show.html 部分演出團體已經出來囉 好期待有菇,12月菇還會理我們嗎? 嗚嗚 (哀兵策略) 但到底會不會有呢? 這樣算偷懶湊三行:P --    ▃▃▃▃?      ◤ ◥◥   █ █ ◢█◣ ◢█◣ ◢█◣        ˙ ˙ ███ █ █ █ █   光明     ◣ ︶ ◢? █ █ ◥█◤ ◥█◤ ◥█◤ 會C    >○<↗ 香港女歌手 何韻詩PTT個板      ▂▂ 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中港人氣大會堂-HOC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9.52
vivian80415 :希望是12/5那一天...!! 10/11 23:18
sumirehana :賭性堅強的我 想押"菇會來" XDD 可我賭運一向不好Orz 10/11 23:18
sam3135 :可不可以拜託你壓反方向啊....... 10/11 23:19
sumirehana :12/5 有娃娃 ... 機率攀升一個百分點 XD 10/11 23:19
sumirehana :對厚 我怎麼沒想到有 "逆向操作" 這檔事 XDD 10/11 23:20
vivian80415 :若有娃娃也有菇..那一定很開心!! 10/11 23:22
emily259775 :那我們可以直接問菇嗎??? 10/11 23:28
joycekao :PO文就是私心想她來回答一下啦~~~~~~~~~~~~~~ 10/11 23:31
sam3135 :12/5還有陳小霞老師耶~~~ 10/11 23:53
vickyi :深愛台灣的菇,一定不會錯過簡單生活節啦! 10/12 00:05
woofcat :希望會參加 不過也要菇的行程剛好有空檔嚕 這樣就能 10/12 02:37
woofcat :有機會 看到菇與娃一起 精采的演出^^ 10/12 02:37
chi71524 :我沒看錯吧!Sammi耶!眼睛差點掉出來。 11/14 15:01
chi71524 :Sammi跟Waa都來了,她怎麼可以不來?(威脅)XD 11/1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