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生活節)板主回覆:HOCC人氣好旺啊, 板主已經迅速將大家的心聲轉達給主辦單位囉~ [2010簡單生活節Q&A]: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festival/guestbook/guestbook.html 轉載: 2010/10/14 <簡單生活節>板主回覆: 哇哇哇,HOCC的粉絲真是團結,相信HOCC看到一定相當感動! 已經將各位的期盼轉達給主辦單位囉~ PS. 感動嗎?菇仔?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239.181
sam3135 :(偷笑) 10/14 13:05
omni :sam哥是開第一槍的,拍手。 10/14 13:05
sam3135 :simple life邀請的人都有一種調調 (不會形容) 10/14 13:08
hocatt77 :拍手!!!!HOCC人氣好旺~~野~ 10/14 13:09
sam3135 :我覺得hocc很有這種感覺,希望願望能成真~~~ 10/14 13:09
sharanL :我也覺得是, 推啦!! 10/14 13:10
ns214121 :我昨天要去留言的時候留言版還當掉 10/14 13:17
sam3135 :好想在冬天的陽光下,在草地上吹著微風聽hocc~~ 10/14 13:23
BonnieQ :好想在冬天的陽光下,在草地上吹著微風看hocc~~ 10/14 13:23
ns214121 :好想在冬天的陽光下,在草地上吹著微風看hocc~~ 10/14 13:24
sharanL :好有fu喔~~~ 10/14 13:26
sumirehana :十二月,台北華山開滿臘梅花。向革命同志sam哥致敬! 10/14 13:46
sam3135 :阿花,你先把你自己開好!! 加油!! 10/14 13:54
ns214121 :這樣以後每年329我都會想到sam哥 XDDDDDD 10/14 14:00
sam3135 :那823也順便一下好了 10/14 14:02
mishka :我剛留言留言板也怪怪的,好在流成功了!!XD 10/14 14:04
sam3135 :我們會不會把留言板的板主嚇到啊??......擔心... 10/14 14:10
sharanL :不會吧~感覺簡單生活版主也知道HOCC!!! 10/14 14:12
mishka :...嗯...大家說的是實話,又冷靜XD應該還好啦哈哈哈 10/14 14:12
sam3135 :好怕人家嫌我們煩,就不邀請了 (會這麼孩子氣嗎?) 10/14 14:16
sakai0823 :有這麼煩的fans~~才有人氣~~他們會認真考慮 10/14 16:11
sumirehana :sam哥,恐怕我會等到花兒都謝了。。。繼續期待菇^^ 10/14 23:38
rainyeerainy:我也去留言了~~哈哈!! 10/14 23:44
vivian80415 :有雨兒...hahahaha~~^^ 10/14 23:47
omni :眾菇徒已經全面攻佔留言板了 XDDDD 10/15 01:24
ashin :為sam哥拍手!!!!!! 10/15 01:46
※ 編輯: sharanL 來自: 210.59.239.181 (10/15 14:09)
bearery :酷喔! 全面攻佔留言版XD 10/16 01:58
bdst :http://0rz.tw/N8rrm 有yoyo耶!希望菇可以參加啊! 10/18 23:45
erinchen1 :有YOYO!! 10/1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