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要打我 (o一-一)=○# ( ̄#)3 ̄) 因為主辦方票務的開票作業尚未完成 所以票還沒寄出 勇者沒拿到票 沒有票所以也就無法順利面交 請大家注意!! 10/15.16.18.19不要跑到面交地點 <(_ _)> 因為面交暫時順延沒人駐點 如造成各位的諸多不便請見諒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我也沒!有!辦!法! 之後還會再重新統計一次 ψ-(.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0.83
bdst :辛苦啦~ 10/14 23:01
sam3135 :辛苦啦~ (拍拍) 10/14 23:03
winniewo :辛苦辛苦 10/14 23:06
mishka :辛苦了:) 10/14 23:14
hocatt77 :辛苦了NS~~(拍拍+嘆氣) 10/14 23:15
sumirehana :辛苦啦~啦~啦!!!! 10/14 23:18
QQsoda :辛苦啦~ 10/14 23:20
yenping :辛苦啦~ 10/14 23:26
nosix :辛苦啦~ 10/14 23:27
novo2046 :辛苦了NS大~ 10/14 23:32
sakai0823 :辛菇妳啦~~ 10/14 23:39
bluemonkeyy :辛苦囉! 10/14 23:40
omni :收到!NS大辛苦了 10/14 23:45
clearclear :辛苦了~~:) 10/14 23:49
vivian80415 :辛苦啦~ 10/14 23:51
ptshih :辛苦了:) 10/15 01:03
aei :辛苦了~ 10/15 01:16
ashin :辛苦啦~ 10/15 01:46
woofcat :辛苦啦~(拍拍) 10/15 05:59
miutiger :收到,辛苦勇者跟NS大 10/15 06:09
duffy :辛苦啦~ 10/15 08:45
smallmon :感謝NS大的通知 辛苦您了! 10/15 10:03
taurus51724 :辛苦了!! 10/15 10:06
kaye :辛苦了!感恩~ 10/15 13:35
BonnieQ :辛苦啦~還有簡訊通知 糾感心!! 10/15 13:55
novo2046 :我有回簡訊喔,但一回完才想是不是網路號碼>< 10/15 17:55
ns214121 :novo想說的話也可以站內信再說一次 ^.< 10/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