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dst :辛苦啦~ 10/14 23:01
推 sam3135 :辛苦啦~ (拍拍) 10/14 23:03
推 winniewo :辛苦辛苦 10/14 23:06
推 mishka :辛苦了:) 10/14 23:14
推 hocatt77 :辛苦了NS~~(拍拍+嘆氣) 10/14 23:15
推 sumirehana :辛苦啦~啦~啦!!!! 10/14 23:18
推 QQsoda :辛苦啦~ 10/14 23:20
推 yenping :辛苦啦~ 10/14 23:26
推 nosix :辛苦啦~ 10/14 23:27
推 novo2046 :辛苦了NS大~ 10/14 23:32
推 sakai0823 :辛菇妳啦~~ 10/14 23:39
推 bluemonkeyy :辛苦囉! 10/14 23:40
推 omni :收到!NS大辛苦了 10/14 23:45
推 clearclear :辛苦了~~:) 10/14 23:49
推 vivian80415 :辛苦啦~ 10/14 23:51
推 ptshih :辛苦了:) 10/15 01:03
推 aei :辛苦了~ 10/15 01:16
推 ashin :辛苦啦~ 10/15 01:46
推 woofcat :辛苦啦~(拍拍) 10/15 05:59
推 miutiger :收到,辛苦勇者跟NS大 10/15 06:09
推 duffy :辛苦啦~ 10/15 08:45
推 smallmon :感謝NS大的通知 辛苦您了! 10/15 10:03
推 taurus51724 :辛苦了!! 10/15 10:06
推 kaye :辛苦了!感恩~ 10/15 13:35
推 BonnieQ :辛苦啦~還有簡訊通知 糾感心!! 10/15 13:55
→ novo2046 :我有回簡訊喔,但一回完才想是不是網路號碼>< 10/15 17:55
→ ns214121 :novo想說的話也可以站內信再說一次 ^.< 10/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