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catt77 :我聽到有人在催我了~掰掰囉~ 10/15 18:02
推 sumirehana :搭潑,一路順風!夏威夷留給你,菇仔留給我們就好了。 10/15 20:32
推 tokay520 :一路順風~ 10/15 20:38
推 sam3135 :你回來就會看就我po的閃文喔~~~byebye~~ 10/15 22:34
推 erinchen1 :哈哈~sam哥好壞。sam哥簽唱會會出現? 10/15 22:41
推 sam3135 :會呀會呀~~我們的交易可以進行了 XDDDDDDD 10/15 22:42
推 erinchen1 :唷呼~我會是第一個見到sam哥真面目的人嗎?XD~~真期待 10/15 22:51
推 ns214121 :sam哥..我明天也想參加你的見面會(羞) 10/15 22:55
推 sam3135 :現在整型不知來不來的及......(來回跺步) 10/15 22:55
→ sam3135 :NS,不是明天吧?????? 10/15 22:56
推 erinchen1 :sam哥,ns大迫不急待的想明天就見到你!! 10/15 22:57
→ erinchen1 :你要不要考慮明天先辦個見面會~暖個場什麼的XD 10/15 22:58
推 sam3135 :那我要表演什麼好呢?.......(想歌單中) 10/15 23:01
→ ns214121 :囧..今天忙昏了以為已經過十二點了 >////< 10/15 23:07
推 erinchen1 :以一首"嗶嗶嗶"來做開場~搭配你"飄逸"的瀏海..哇噢 10/15 23:09
→ erinchen1 :追加帥氣的鬢角..哇凹(DJ Dennis的語氣) 10/15 23:11
推 sam3135 :"嗶嗶嗶"好難喔~~我只會"練舞功".... 10/15 23:13
→ ns214121 :那就來首海是你配合你男子漢的漂撇 10/15 23:14
推 sam3135 :只有三句!! 簡單!! 10/15 23:15
推 erinchen1 :噗。說半天還沒說到正題,結果我們要怎麼相認!XD 10/15 23:28
推 winniewo :胸前別一朵 玫瑰 哈哈哈 10/15 23:29
推 sumirehana :那..是我跟sam哥的相認方法!不借他人使用 XDD 10/15 23:31
→ ns214121 :erin請認明有鬢角+髮片的男子漢就是sam哥本尊 10/15 23:35
推 erinchen1 :啊~那sam哥當天很忙,要跟很多人相認不就要忙著變裝? 10/15 23:37
→ hocatt77 :我還在台灣啦!去夏威夷玩的話我還可以取消勒orz 10/15 23:38
推 sumirehana :喔~嚇我一跳~不是說掰掰了~還會倒退嚕回來耶 >"< 10/15 23:39
→ erinchen1 :ns 噗..為什麼我的畫面是日本黑社會著黑裝的大叔? 10/15 23:39
→ erinchen1 :啊...乳加出現了 10/15 23:40
推 ns214121 :搭潑..是回來和我說掰掰嗎?(羞) 10/15 23:41
推 sam3135 :哈,互留個手機好了~~ 10/15 23:41
推 erinchen1 :好害羞唷~>///< sam哥跟我要手機...噗。站內信站內信 10/15 23:43
推 ns214121 :erin..sam就是你想的那樣(無誤) 10/15 23:43
→ ns214121 :sam哥..我也要!我也要!選我!選我!選我! 10/15 23:43
→ erinchen1 :ns 那我會不會還沒靠近到他就被架走?(驚) 10/15 23:44
推 sam3135 :ns 匯款通知裡就有我的手機~~ 10/15 23:45
→ ns214121 :我知道我有你的手機啊! XDDDDDDDDD 10/15 23:53
→ ns214121 :所以現在開放用P幣換sam哥的手機(誤) 10/15 23:53
推 sam3135 :那你在起鬨要什麼!! (翻桌) 10/15 23:54
→ ns214121 :想說..今天晚上推文似乎有些冷清炒熱氣氛咩(淚奔) 10/15 23:57
→ sam3135 :那P幣 64拆帳,我六你四 10/15 23:58
推 ns214121 :好啊!現在開放站內信 ψ-(._. )> 10/16 00:01
→ ns214121 :那要多少P幣才有幸兌換到sam哥完整的號碼?? 10/16 00:02
推 sam3135 :一個數字10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6 00:09
→ ns214121 :有行無市 (  ̄ c ̄)y▂ξ 10/16 00:24
推 sam3135 :好丟臉喔....我不想活惹...從一樓往外跳會不會死? 10/16 00:26
推 ns214121 :囧..旋風式的亮燈又熄燈 (⊙o⊙) 10/16 00:31
推 sam3135 :斷線了吧 10/16 00:35
→ sam3135 :八掛板有篇統計有上PTT的藝人~~ 10/16 00:35
推 ns214121 :看完了..好險沒什麼(呼) 10/16 00:47
→ sam3135 :純粹是個list而已,不過宇宙人自己當版主真是太猛了! 10/16 00:48
→ hocatt77 :用手機默默看正經文的歪文xD 10/16 00:50
→ ns214121 :宇宙人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團 10/16 00:50
→ ns214121 :所以..搭潑..你..也要....了嗎?? 10/16 00:51
推 ns214121 :出門在外就乖乖暫時遠離我們一下吧..不要太想我們 10/16 00:59
→ sam3135 :先睡了~~(打呵欠)這幾天都是我睡了後亮燈,等下試試 10/16 01:08
→ hocatt77 :好啦~反正也很手機難用!明天就要忙了!想菇想大家! 10/16 01:12
推 emily259775 :今天菇超正的,而且超sexy喔~~~~ >////< XDDDDDDD 10/16 01:17
→ ns214121 :sam哥..果然是反指標 (☆_☆) 10/16 02:35
→ woofcat :Ns大的意思是 下次要早點趕sam哥去睡覺嗎?XD 10/16 02:46
→ sumirehana :一樓往下跳有可能會死。跳出去後上面又有人跳下來 XD 10/16 08:52
→ sumirehana :搭潑~你這明明是閃文不是正經文~! 10/16 08:53
→ hocatt77 :我哪有閃文..我超級正經在抒發心得好嗎XDDDDD 10/16 10:16
→ hocatt77 :而且你們星期天就要瘋狂閃我了!!!!!!! 10/16 10:16
→ hocatt77 :那是跟菇近距離、一對一的機會耶!!! 10/16 10:17
→ hocatt77 :默默發現我有空檔,還是來上網了.. 10/16 10:17
→ hocatt77 :上PTT的藝人那篇文雖然有關鍵字,但出現在八卦真的令 10/16 10:18
→ hocatt77 :人心驚= = 10/16 10:19
推 sumirehana :我光是『女巫』兩個字就快被閃瞎了,還說不是閃文! 10/16 10:27
→ sumirehana :明天我會好好的跟菇獨處至少三秒鐘以上的...>///< 10/16 10:28
→ hocatt77 :菇的眼神很迷人..請阿花替我多"對看"幾眼吧Orz.... 10/16 10:30
→ hocatt77 :要撐住阿!!不要因為害羞把眼神移開!!!! 10/16 10:31
→ sumirehana :我會用牙籤撐大我的雙眼,頸椎固定器壓住我的脖子... 10/16 10:34
→ hocatt77 :那樣很像從XX逃出來的..請你不要去嚇菇好嗎.... 10/16 10:35
推 sumirehana :那。。我請幕後推手幫我在後面用雙手固定 XDD 10/16 10:38
→ hocatt77 :哈哈哈!!幕後推手害我腦中很多畫面!!! 10/1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