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TA2617377 :害我看到路人都好想跟他們說,她是何韻詩!!!!! 10/17 22:22
推 bdst :「超大疊」拼圖版讓大家議論紛紛,尤其是沒有到手的 10/17 22:31
→ bdst :人。(謎之聲:希望之後網路上不會有簽名的拼圖版) 10/17 22:32
推 apple7483 :自己現場拿去簽比較有fu拉,畢竟還有現場看表演的回憶 10/17 22:53
推 mishka :不只100張...有300張左右= = 10/17 22:53
→ sam3135 :我有聽到有人問拿超多張的人"你們不是唱片行的人吧" 10/17 22:55
→ sam3135 :那人就搖頭否認,真是太神秘了啊 10/17 22:55
→ mishka :一箱有22張,總共14箱...暈 10/17 22:56
推 emily259775 :一開始的時候不是4箱而已??? 什麼時候多10箱阿~~~ 10/17 22:59
→ ns214121 :後面就一箱一箱用推車送來 (⊙o⊙) 10/17 23:00
推 sumirehana :有看到手推車運過來....Orz 10/17 23:00
推 clearclear :我也很好奇...這麼多箱 是怎麼買的啊... 10/17 23:09
推 emily259775 :冏TZ 如果是那些代購or賺錢的真的有點心寒!!! 10/17 23:17
→ emily259775 :失去菇的本意吧!!! 10/17 23:18
→ joycekao :我也是半夜一直按F5 隔天早上才莫名的買到一張 10/17 23:34
推 novo2046 :實在也覺得那麼多箱真的怪怪的.....究竟是怎麼買的.. 10/18 00:13
推 pilyhorse :有人專輯封面的"簽名"像我已樣快掉光了嗎??囧 10/18 00:14
推 sam3135 :樓上是什麼筆簽的? 10/18 00:15
推 hocatt77 :我的唯一一張簽名..也是落漆..只好供在高處.. 10/18 00:16
推 ashin :我的是黑筆 也是有磨到 哭哭 金筆好像簽得比較美呢 10/18 00:16
→ hocatt77 :我的是簽在紙殼上 10/18 00:17
推 ashin :而且我看很多人都有日期 我都沒有 再哭哭 10/18 00:17
推 vivian80415 :我的"簽名"也會掉耶... 10/18 00:17
推 ashin :希望以後可以辦簽在歌詞本 比較輕也不會糊掉和磨到 10/18 00:17
→ pilyhorse :剛從台北回到家..發現這事...可以要求重新簽名嘛>"< 10/18 00:17
推 sam3135 :黑筆...是不是白板筆?今天油漆筆都用到沒水後換過筆. 10/18 00:18
推 emily259775 :如果是用簽字筆簽算正常吧!!!因為塑膠薄膜不會吸油墨 10/18 00:18
推 ashin :不過磨到好傷心啊 也覺得對代簽的人很不好意思>"< 10/18 00:18
推 danger1985 :好想人肉收尋那位秘密客喔 10/18 00:19
→ emily259775 :因為太晚去沒排到有油漆筆的 (Q_Q) 10/18 00:19
推 sam3135 :其實油漆筆如果用手用一點力擦一下還是會掉... 10/18 00:22
推 clearclear :我同學的CD不小心被她自己磨到字 她很傷心 T_T 10/18 00:31
→ clearclear :我則是為了保護封套 整路維持一個姿勢拿著 手快抽筋 10/18 00:32
→ novo2046 :我的也是黑筆簽的>''< 10/18 00:34
推 bdst :所以終極方法是供起來 XD 10/18 00:35
推 ashin :還沒到家就已經磨掉一半了 好傷心 T_T 10/18 00:37
推 novo2046 :版大有裝進透明袋子裡嗎? 10/18 00:38
→ sam3135 :我有聽到有人說可以買透明漆噴上去固定.... 10/18 00:39
推 ashin :我全部另裝在大袋子 因為怕拼圖版的袋子帶到那會磨壞 10/18 00:40
推 emily259775 :透明漆是可以,重點是要均勻還要薄薄一層 不然不好看 10/18 00:42
推 novo2046 :我的拼圖版袋子寄來的時候還被折到><大眾玫瑰的 10/18 00:43
→ novo2046 :博客來的大家收到了嗎?我還沒說...... 10/18 00:43
→ sam3135 :我是博客來,沒有收到 10/18 00:44
推 rene611 :博客來+1,還沒收到~ 10/18 00:45
推 joycekao :博客來沒收到+1 10/18 00:50
推 novo2046 :希望博客來寄來不要折到>< 10/18 00:51
推 nosix :還是佳佳貼心 用泡泡跟膠袋捲在一起送來 10/18 01:01
→ winniewo :但是佳佳 今天簽唱 太狠了點 最後那一堆 把菇操爆 10/18 01:24
推 ashin :麻煩請用大寫T將標題改成菇秀 日後比較方便找文喔 ^^ 10/18 13:52
→ mu910614 :改了!謝A大提醒! 10/18 15:13
→ mu910614 :我也還沒收到博客來的封套!原本的封套字都飛不見了 10/18 15:14
推 winniewo :今天有打電話去博客來了 她說補寄的是一條貼紙 10/18 22:55
→ winniewo :並不是一個封套喔 長條貼紙 會寄到博客來會員資料 10/18 22:56
→ winniewo :的地址 明天或後天會寄出 到時各位再收件吧 10/18 22:57
推 medero :一條貼紙是什麼鬼?!!!!已經掉光的怎麼辦?????? 10/18 23:01
→ hocatt77 :真的假的是貼紙!!!!!囧 10/18 23:05
推 antiquer :掉光到是沒差 只是只寄貼紙很沒誠意 10/18 23:07
→ antiquer :那個貼紙是和字一起的~掉光的可能還比較方便貼回去 10/18 23:08
→ hsinikuo :to w大: 那一堆不是佳佳的, 是很多人一起團購的!! 10/19 03:03
→ hsinikuo :而且, 在台灣的簽唱會, 簽這個數量, 只比新人好一點 10/19 03:04
→ hsinikuo :而已!! 還算小CASE喔!! 10/19 03:04
→ winniewo :但我在那坐到拆台 看到她們等佳佳唱片的銷售推車 10/19 03:05
→ winniewo :一起推走的 我指的是最後那超多箱那批 10/1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