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kai0823 :新鮮的耳朵,不知道多少錢一斤@@ 10/18 12:08
推 ashin :范曉萱的風格哪叫詭異......什麼形容詞啊......= = 10/18 12:09
推 clearclear :怎麼這樣形容曉萱 好沒禮貌.. 10/18 13:02
→ sakai0823 :原本的迷幻用的還蠻不錯的~~但~~還是破功 10/18 13:03
推 BonnieQ :看完這篇報導 我竟然忍不住大笑@@" 10/18 13:43
→ medero :記者的耳朵應該不夠新鮮囉...迷幻跟禪意..(用力畫X) 10/18 15:04
推 sakai0823 :雖然我的肝已經不新鮮了,不過,慶幸我的耳朵很新鮮 10/18 15:05
推 wisdom0522 :筆者有點不客觀~用到詭異來形容~你說了算咩?! 10/18 15:41
推 paste :這篇評論寫得很詭異... 10/18 20:24
→ omni :不知所謂的一篇,詭什麼異啊 10/18 20:30
噓 hocchocc :真的不知道想說什麼。碟評就是這麼主觀,看了就算。 10/18 23:26
→ hocatt77 :哇嗚~噓!!! 10/18 23:27
→ ns214121 :我們可以跟著噓嗎???? 10/18 23:27
→ hocatt77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XD 10/18 23:27
→ erinchen1 :噗,我剛誤看,以為是乳加噓的... 10/18 23:29
→ hocatt77 :哈哈,這樣原PO會嚇一跳~ 10/18 23:30
→ erinchen1 :哈哈,四個字,不知所謂.. 10/18 23:31
→ sam3135 :意思是要我們開噓嗎? 10/18 23:32
→ nosix :哈哈!原po是無辜的 10/18 23:32
→ erinchen1 :口以嗎?口以嗎? 10/18 23:32
→ ns214121 :sam哥等你開第二槍 10/18 23:33
→ sam3135 :要等一下才有噓... 10/18 23:34
噓 woofcat :跟著老大噓下去~~ (原PO對不起 但這碟評真的該噓) 10/18 23:36
噓 sam3135 :原po不好意思啊....我們只是跟進而已...開噓啦~~~ 10/18 23:36
噓 hocatt77 :那我也只好....跟著打歌...。 10/18 23:37
噓 bdst :幫噓。沒有署名的不負責評論... 10/18 23:37
噓 sam3135 :專輯中第八首好好聽喔~~~~~` 10/18 23:38
噓 ns214121 :噓........................... 10/18 23:39
噓 sam3135 : 噓.......................... 10/18 23:41
→ hocatt77 :duffy表示: 10/18 23:42
→ hocatt77 :這是在..囧好吧我錯了 10/18 23:43
噓 erinchen1 : 噓......................... 10/18 23:43
噓 sam3135 : 噓........................ 10/18 23:43
噓 sam3135 : 噓....................... 10/18 23:48
噓 woofcat : 噓...................... 10/18 23:57
→ duffy :歡迎噓爆 10/19 00:31
噓 hocatt77 : 噓 那我就繼續了~感謝duffy 10/19 00:32
→ duffy :明天去八大的要小心 那邊陣風好大 10/19 00:41
→ hocatt77 :囧我的路途好像很艱辛....... 10/19 00:47
噓 ns214121 :那就不要去啊!! 10/19 00:49
→ duffy :我在內湖花市附近被風吹壞三把傘過 10/19 00:50
→ woofcat :如果風大又下雨 就不要打傘 穿簡便雨衣啦! 10/19 00:51
→ woofcat :為了菇 雖然我不可能被吹跑 但我絕對要努力衝過去XDD 10/19 00:52
噓 hocatt77 :NS好壞心!!菇~任何險阻也不阻我約會妳~哈哈 10/19 00:53
噓 ns214121 :你再閃啊!再閃啊!你的X還在我這裡 10/19 00:57
→ hocatt77 :我認輸Orz請手下留x。 10/19 00:58
→ duffy :咦~沒被噓爆耶 10/19 08:00
噓 sumirehana :噓。 謝謝duffy讓我噓,不太習慣按"2"呢! 10/19 08:50
噓 tokay520 :噓..... 10/19 09:50
→ tokay520 :耶~我噓爆了...0.0 10/19 09:50
噓 sam3135 :噓............ 10/19 09:51
→ duffy :不喜歡就噓阿 會看到XX嗎? 哈 10/19 09:56
噓 sam3135 :原po好大方~~~~~(抱!!) 10/19 10:06
噓 sumirehana :再噓一次 XDDD 原來噓的感覺是這麼美好啊 ~~~ 10/19 10:10
噓 creme85 :說過不算好的你好~ 10/19 10:19
→ duffy :貼了超過十年新聞第一次被噓還被本人噓 10/19 10:25
→ duffy :那就順便讓我感受一下被噓爆的感覺好了~有勞大家 10/19 10:26
噓 sumirehana :今天上班很閒..剛好可以定時上來噓一下 :p 10/19 10:28
噓 hocatt77 :忘記帶傘我是白癡 10/19 11:15
噓 sumirehana :搭潑 所以濕身的妳 不可以跟菇玩抱抱喔 XDDD 10/19 11:26
噓 hocatt77 :其實我有帶,剛找到,我在幹麼啊Y 10/19 11:30
噓 ns214121 :想要苦肉計騙到一抱..不會得逞的!!!! 10/19 11:31
噓 sam3135 :現在是在門口排隊嗎? 10/19 11:40
噓 sumirehana :要不要來個連線報導? 現在風雨大不大? 菇迷熱不熱情? 10/19 11:43
噓 sam3135 :所以阿花沒有去喔?? 10/19 11:45
噓 sumirehana :阿花是個可憐的OL..........(淚奔) 10/19 11:48
噓 sam3135 :阿花你不孤單!!!!! (抱) 10/19 11:53
噓 sumirehana :只有sam哥懂我 >////< (抱) 10/19 11:55
噓 sam3135 :我也被關在辦公室....(放我出去!!!!!!!!!!) 10/19 11:56
噓 sumirehana :其實...我今天閒到好想請假開溜呦 (我也要出去!!!) 10/19 12:00
噓 sam3135 :胸肌妹妹有去娛百耶~~ 10/19 13:14
噓 sumirehana :她們是在吃冰炫風嗎..... 10/19 14:14
噓 sumirehana :咦..還沒爆耶...再補一槍~~~~ 10/19 19:36
噓 erinchen1 :胸肌姊妹都有到場呢~! 10/19 21:24
噓 sam3135 :來說說有多好笑吧...我很堅強的,挺的住!! (忍淚) 10/19 21:30
噓 ns214121 :放閃..我恨..淚奔 o(〒﹏〒)o 10/19 21:31
噓 erinchen1 :這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的..看看我腿上的痕跡便可略知 10/19 21:32
→ erinchen1 :知一二~我只能說菇真是令人猜不透、猜不透呀!(抱頭) 10/19 21:33
噓 sam3135 :好啊~~好啊~~~都不說就是了...切八段啦!!!(桌上畫線) 10/19 21:36
噓 ns214121 :不說很好..我不想知道(摀耳) 10/19 21:40
→ sam3135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erin我們和好吧~~~ 10/19 21:42
噓 ns214121 :sam哥..沒骨氣 (  ̄ c ̄)y▂ξ 10/19 21:43
噓 erinchen1 :噗..但我在這裡破梗很可能會被圍毆致死.. 10/19 21:44
噓 sam3135 :是厚~~~好好...那還是尊重一下好了 10/19 21:46
噓 sam3135 :連天才衝衝衝都上了 XDDDDDDDDDDDDDDDD 10/19 21:56
噓 hocatt77 :我回來了........... 10/19 22:12
噓 sumirehana :噓你回來了!!!!!!!! 10/19 22:13
噓 erinchen1 :天才衝衝衝..太酷了。乳加,你不會現在才到吧?!! 10/19 22:13
噓 hocatt77 :我還跟朋友去吃飯啊~~~哈 10/19 22:20
噓 BonnieQ :erin妳今天也有去嗎?? 77今天真的是一題飲恨阿!!!!! 10/19 22:25
→ omni :下次要PO評論的同學們可能要斟酌一下內文 10/19 22:25
噓 sumirehana :搭潑~~~你今天做了什麼事???? 10/19 22:27
噓 hocatt77 :沒有啊~ 10/19 22:27
噓 sumirehana :那飲恨是.....? 10/19 22:28
噓 hocatt77 :Bonnie誤會什麼了吧~~~~~ 10/19 22:31
噓 BonnieQ :ㄜ 對!!!!我好像誤會了@o@ 哈哈哈哈 10/19 22:32
噓 sumirehana :厚 害我殺~~~氣很大 XDDD 10/19 22:33
噓 hocatt77 :菇有說會唱跨年!!!!!!!!!!!! 10/19 22:34
噓 sam3135 :喔耶!!!!!!!!在台灣跨年!!!!!!!!!!!!!!!!! 10/19 22:34
噓 sumirehana :真的只高雄嗎?!!!! 10/19 22:35
噓 erinchen1 :目前消息似乎是這樣..哈哈。@Bonnie 是啊 我有去的 10/19 22:36
噓 hocatt77 :啊今天忘記介紹你們相認!!雷個系再認吧!!!! 10/19 22:51
→ duffy :期待本篇早日XX 哇哈哈哈 10/19 23:30
噓 sam3135 :原po自己不能噓 XDDDDDDDD 10/19 23:30
噓 hocatt77 :那就再來噓一下~ 10/19 23:31
噓 ashin :本來我是不好意思噓 但是原po都說想看到XX了 來噓也 10/20 01:39
噓 ashin :西伯利亞開滿臘梅花 寫評論的人沒做功課當然不懂歌詞 10/20 01:40
噓 ashin :In The End這首我實在聽不出來迷幻點在哪 10/20 01:41
噓 ashin :評論者對萱有先入為主的意見就胡亂講一通以為沒人知 10/20 01:42
噓 ashin :板主可以連噓好爽 置底推推樂我不能噓只好來這發洩XD 10/20 01:43
噓 woofcat :板主也噓得太爽了吧!會不會喘不氣?要不要上氧氣瓶?XD 10/20 02:13
→ duffy :那版主趕快把握機會多噓幾下吧 哈 10/20 08:00
→ duffy :反正沒人喜歡這篇 就讓它前面掛XX吧 10/20 08:00
噓 hocatt77 :發現是范曉萱作的之後,就覺得正常.. 10/20 08:24
→ hocatt77 :都沒人覺得很好笑嗎?我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10/20 08:25
→ hocatt77 :筆者好容易被操控.. 10/20 08:25
→ duffy :剛在聯合新聞網又看到篇會被噓的報導 10/20 10:25
→ duffy :先承認我看不懂他們的市場邏輯 10/20 10:27
噓 woofcat :又一位不具名的宣傳 說那啥咪鬼話/‵Д′)/~ ╧╧ 10/20 10:33
噓 sam3135 :我好想陳曉東喔~~最近看到他真開心,兒時記憶啊~~~ 10/20 10:38
噓 sam3135 :(顯示為努力在負面新聞中讓自己開心) 10/20 10:43
噓 ns214121 :這篇除了名字出現外沒有任何重點 (  ̄ c ̄)y▂ξ 10/20 11:04
→ duffy :不具名跟網友說 一樣好用啊 (  ̄ c ̄)y▂ξ 10/20 11:12
噓 ns214121 :鄉民還比較有guts..每次上來找新聞都把鄉民id打出來 10/20 11:18
噓 sam3135 :鄉民: 媽~~我在這兒!!! 10/20 11:22
噓 hocatt77 :粵語口音的國語..我是台中腔的國語^_< 10/20 12:00
噓 hocatt77 :時機晚了?哇嗚這麼懂時機,唱片給你作(  ̄ c ̄)y▂ξ 10/20 12:05
噓 ashin :這篇出現的藝人我幾乎都很喜歡啊 10/20 13:11
噓 ashin :東東 mi哥 faye eason jacky 華神 joey 還有菇 >//< 10/20 13:13
噓 ashin :報導漏了城城啊!! aaron去年演唱會超讚的!! 10/20 13:13
噓 woofcat :這所謂的記者與受訪者 自己到底是又看過幾場演唱會? 10/20 13:20
→ woofcat :又真正用心聽過幾張大碟?人家香港演唱會比我們早興盛 10/20 13:21
噓 woofcat :十幾年 不是沒有原因的...(  ̄ c ̄)y▂ξ 10/20 13:22
→ duffy :注音輸入法一開始不好好訓練一下的話是那樣沒錯XDDD 10/20 19:00
有人叫我修掉噓歪的東西...所以 我修了你就要幫我噓到XX喔XD
※ 編輯: duffy 來自: 114.25.227.139 (10/20 21:41)
噓 hocatt77 :立刻就來噓~我噓~在噓~拼命噓~ 10/20 21:42
噓 ns214121 :噓到你開心為止 <(_ _)> 10/20 21:44
噓 emily259775 :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博客來寄來的封套!!!! (╯︵╰) 10/20 21:45
噓 hocatt77 :幫正姊噓博客來!!!!!!! 10/20 21:46
噓 ns214121 :幫正姊噓博客來!!!!!!! 10/20 21:47
噓 vivian80415 :幫噓 10/20 21:47
噓 ns214121 :幫正姊噓博客來!!!!!!! 10/20 21:52
噓 hocatt77 :幫正姊噓博客來!!!!!!! 10/20 21:52
→ hocatt77 :哈哈哈我噓到XX了嗎??XDDDDDDDDDDDDDDD 10/20 21:53
噓 ns214121 :這你也要搶 ( ‵□′)───C<─___-)||| 10/20 21:56
※ 編輯: duffy 來自: 114.25.227.139 (10/20 21:59)
噓 hocatt77 :皆大歡喜啊(  ̄ c ̄)y▂ξ 10/20 21:59
→ duffy :謝謝各位讓我第一次被噓就XX 10/20 22:00
噓 hocatt77 :你應該要感謝這篇評論的作者讓菇開噓XDD 10/20 22:03
噓 sam3135 :這種要求,一輩子沒見過...... 10/20 22:05
噓 ns214121 :不虧是最佳救援duffy (* ̄▽ ̄)/‧★*"`'*-.,_,.-*'` 10/20 22:07
噓 hocatt77 :不愧是最佳救援duffy (* ̄▽ ̄)/‧★*"`'*-.,_,.-*'` 10/20 22:12
噓 sam3135 :(那是星爺梗看的出吧? 最近很怕被誤會啊...) 10/20 22:12
噓 ashin :duffy人很nice的 >//< 快來填菇徒名單啊 XD 10/20 22:12
噓 ashin :批踢踢是星爺梗大本營 sam哥不用擔心啦 快交出自介XD 10/20 22:13
噓 sam3135 :板大下次我好好跟你當面自介~~ 10/20 22:16
噓 ashin :打勾勾!!!!!!沒有的話 雷個西那天妳就最後一個進場XD 10/20 22:21
噓 sam3135 :記得帶名片啊 10/20 22:22
噓 ashin :手持七七乳加 10/20 22:23
噓 hocatt77 :版大別忘了我的乳加啊!! 10/20 22:35
噓 ns214121 :我真的沒有要找..但就是被我抓到了 = =" 10/20 22:43
噓 sam3135 :不愧是人肉高手,高手,高高手!!! 10/20 22:45
噓 ashin :ns人肉到誰了? 10/20 22:51
噓 ns214121 :sam哥的真相!不要問!很可怕 〒△〒 10/20 22:54
噓 sam3135 :我藏的這麼好...還是被找到....... 10/20 22:55
噓 ashin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10/20 22:56
噓 woofcat :趕快給版大吧~sam哥真的肯定不可能是小女孩的真相XD 10/20 23:00
噓 ns214121 :找本人要..這麼"珍貴"的東西我不敢留著(抖) 10/20 23:01
噓 sam3135 :其實我是很小女孩的 (眨眼) 10/20 23:03
噓 sumirehana :真相會不會在"天上"還有啊? XDDDD 10/20 23:03
噓 ashin :莫非sam哥是肌肉猛男??????!!!!!! 10/20 23:03
→ sumirehana :胸肌哥哥? 10/20 23:04
噓 ns214121 :胸肌杯杯!! 10/20 23:04
→ duffy :正在進行一個整理拜金小姐當年選傳影片的動作 10/20 23:05
→ duffy :暫且沒空XD 10/20 23:05
噓 woofcat :我怎麼感覺手很癢 很想把某些連結po上的感覺...XD 10/20 23:06
→ woofcat :sam哥 可以po嗎?讓大家自己玩找找樂?? 10/20 23:06
噓 sam3135 :不用po!!!!!!!!!!!!!! 10/20 23:08
噓 woofcat :我還想順利拿到票 我沒有真的要po啦XDDDDDDDDDD 10/20 23:09
噓 ns214121 :(  ̄ c ̄)y▂ξ 10/20 23:10
噓 erinchen1 :放過sam哥吧..我都看到他眼角的英雄淚了.. 10/20 23:10
噓 sam3135 :erin .....(抱) 嗚~~~~ 10/20 23:11
噓 apple7483 :這記者恐怕只聽幾句而已吧!!好歌是越聽越太聽 10/20 23:13
噓 sumirehana :這跳tone跳的剛剛好 跟erin一樣 幫sam哥解了套 XDD 10/20 23:15
噓 sam3135 :兩個救援投手!! 哈哈....... 10/20 23:15
噓 sam3135 :交通台的節目水管有了喔,不錯看耶 10/20 23:18
→ sumirehana :話說...jelly的燈亮了耶..... 10/20 23:19
噓 erinchen1 :話說...亮很久了耶QQ 10/20 23:24
噓 ashin :@duffy 拜金小姐好棒啊!!>//< 整理完別忘了要自介XD 10/20 23:24
噓 ashin :阿蛋 拿到票記得po!!!!!! 10/20 23:25
噓 woofcat :我也找到1018豆子的咪奈you&me訪菇的 10/20 23:25
噓 sumirehana :我反應慢半拍 XD 版大最近拼命催交作業喔 XDD 10/20 23:27
噓 ashin :因為簽唱會完竟然沒有新的菇徒文 只好看到誰就催誰XD 10/20 23:31
噓 hocatt77 :說真的..NS我覺得好不舒服= =..可惡... 10/20 23:31
噓 ashin :乳加你怎麼了?? 10/20 23:32
噓 ns214121 :搭潑是因為我找到的真相不舒服嗎??? 10/20 23:33
噓 hocatt77 :嘖..我只能說每個人都要當乖孩子..不然會害我不蘇胡! 10/20 23:34
噓 ashin :誰壞壞了? 10/20 23:35
→ hocatt77 :沒錯NS..高手! 10/20 23:35
→ duffy :試論拜金小姐和青山大樂隊重疊之處 哈哈哈 10/20 23:36
噓 erinchen1 :噗.................... 10/20 23:38
推 woofcat :版大是認真的想看sam哥真相...你17號那天又沒說 不然 10/20 23:40
噓 ns214121 :豆子的放在那裡我都不能聽 〒△〒 10/20 23:40
→ woofcat :不然...哼哼...XDDD 10/20 23:40
→ woofcat :怎麼會不能聽?那是yam天空 要點play它才開始播喔 10/20 23:41
噓 hocatt77 :阿蛋你怎麼可以推!!我噓! 10/20 23:41
→ woofcat :不然 我把他抓下來剪好在放到下載空間好了 10/20 23:42
→ woofcat :俺不小心按到推XDD 10/20 23:42
噓 ns214121 :謝阿蛋 <(_ _)> 10/20 23:46
噓 ashin :為什麼看到真相會不舒服@@ 有點不解 10/20 23:47
噓 ashin :所以阿蛋17號和大家都有相認喔?人家害羞嘛(扭) 10/20 23:47
噓 woofcat :補個噓 10/20 23:49
→ woofcat :相認不如不認啊...(  ̄ c ̄)y▂ξ 10/20 23:50
噓 emily259775 :這麼多人說sam哥,sam哥情何以堪阿~~~~~~~~ 10/20 23:53
噓 sam3135 :17號見了很多人呀~~~沒在怕的 10/20 23:54
噓 hocatt77 :不是因為真相不舒服,是連帶牽扯進去的感情讓我..... 10/20 23:54
→ sam3135 :legacy大家一起相認啊,害羞的不要報id就好XDD 10/20 23:55
噓 ns214121 :堂堂男子漢一直說自己小女孩..怎麼可能讓人信(舒)服 10/20 23:56
噓 omni :@@ 男子漢?小女孩? 什麼啊... 10/20 23:57
噓 ashin :那我不要報id 請阿蛋幫我保密 我很低調的!!!!!! 10/20 23:57
噓 ashin :啊 我想想該當誰好呢......XD 10/20 23:57
噓 hocatt77 :SAM哥說她自己是小女孩阿(  ̄ c ̄)y▂ξ 10/20 23:58
噓 ashin :乳加我好想知道我以為的那個真相是不是妳啊!!!!!! 10/20 23:58
噓 ns214121 :高手可以幫你鑑定 (  ̄ c ̄)y▂ξ 10/20 23:59
→ hocatt77 :版主拜託你放過我吧!!!!!!<(_ _)> 10/21 00:01
噓 ashin :我怕妳想低調所以沒公開詢問那個XXXXX的是不是妳啊 10/21 00:03
噓 ashin :因為我總覺得那個和我四目交接的人兒是妳(害羞扭) 10/21 00:04
→ hocatt77 :版主..我也覺得那個人是你耶................... 10/21 00:06
噓 ns21412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00:06
噓 ashin :乳加~~~~~~!!!!!!(奔跑) 10/21 00:07
噓 erinchen1 :所以你們倆在哪個時空地點四目交接過了? 10/21 00:07
噓 hocatt77 :NS...( ‵□′)───C<─___-)||| 10/21 00:08
噓 ashin :要這麼大剌剌相認嗎 也太害羞了吧 >//////< 10/21 00:08
→ omni :好溫馨的畫面 XDD 10/21 00:09
噓 ashin :所以有誰知道乳加的真相? ns.sam哥.erin.阿蛋? 10/21 00:09
→ hocatt77 :錯了啦!!但不用知道正確答案沒關係!!!!!!!!!!! 10/21 00:10
噓 ns214121 :(╯‵□′)╯︵ ┴─┴ ╧╧︵╰(‵□′)╯︵╧╧ 10/21 00:12
→ omni :sam哥......... 10/21 00:13
噓 sam3135 :有沒有回想到17號的點點滴滴呀~~~ 10/21 00:14
噓 vivian80415 :為什麼這個真相金色的字都不會磨掉..我的卻...... 10/21 00:14
噓 hocatt77 :我喜歡這個真相..我想大家都愛吧~ 10/21 00:14
噓 ashin :乳加我可以私下和妳相認嗎 >//< 10/21 00:15
→ sam3135 :其實還是會掉,所以手不能摸..... 10/21 00:15
噓 hocatt77 :版主我們私下解決吧orz 10/21 00:17
噓 ns214121 :囧..我和便當狗也不合 〒△〒 10/21 00:25
噓 woofcat :啥咪狀況@.@ 你先跟我說你到底跟哪裡合 我再重傳XD 10/21 00:25
噓 sam3135 :今天菇好靜~~好想她~~~ 10/21 00:26
噓 erinchen1 :我也是...剛想噗一下 10/21 00:26
→ woofcat :菇這兩天好像都有點小悶悶 可能太累 也或許天氣有關 10/21 00:27
噓 ns214121 :我常放的那一個 ^.< 10/21 00:27
→ ns214121 :便當狗我通常要按十次才會出現一次正常的畫面 10/21 00:28
→ woofcat :就給菇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吧 這麼密集的通告跑下來 10/21 00:29
→ ns214121 :常常都會跑出momo.大買家或其他頁面 囧 10/21 00:29
→ woofcat :是鋼鐵人也都會累的... 10/21 00:29
→ woofcat :我忘了 你常放的是哪一個? ^.< 10/21 00:30
→ ns214121 :可能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角落用ipad看書 10/21 00:30
噓 sam3135 :拍拍菇....好好休息~~~ 10/21 00:34
噓 ashin :希望菇好好休息 別累壞自己了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 10/21 00:35
噓 ns214121 :~( ̄▽ ̄)~(_△_)~( ̄▽ ̄)~(_△_)~( ̄▽ ̄)~ 10/21 00:47
噓 sam3135 :聽完了,睡覺去...大家晚安!!! 10/21 01:14
→ hocatt77 :SAM哥菇奈! 10/21 01:27
噓 ns214121 :SAM哥菇奈! 10/21 01:31
噓 ashin :SAM哥菇奈! 10/21 01:44
噓 ns214121 :喔耶!我快瘋了 ◢▆▅▄▃╰(〒皿〒)╯▃▄▅▇◣ 10/21 19:06
噓 woofcat :安抓了?花生省麼素?@.@? 10/21 19:09
噓 hocatt77 :菇毒無得解。 10/21 19:10
噓 ns214121 :下雨下到瘋了 ◢▆▅▄▃╰(〒皿〒)╯▃▄▅▇◣ 10/21 19:10
→ woofcat :真的...討厭的雨又加上風 本來俺今天要去逛花園夜市 10/21 19:12
→ woofcat :這下沒搞頭了 無聊死~~~ 10/21 19:12
噓 hocatt77 :梅姬姑娘~嗨~掰~請快走~還我美好周末!!!! 10/21 19:12
噓 woofcat :下雨也是要給他好心情啦!!!吼~~來去整理房間XD 10/21 19:15
→ woofcat :狀態顯示為(沒事找事做中)... 10/21 19:15
→ woofcat :不管下雨天颱風天大晴天 我都還是一樣愛何韻詩!!! 10/21 19:18
噓 hocatt77 :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笑..而且最近又得到午餐肉~讚! 10/21 19:29
噓 hocatt77 :哈哈哈哈哈哈哈NS~ 10/21 19:32
噓 woofcat :午餐肉這個 我看了幾次都還是有些笑點看不懂... 10/21 19:41
噓 erinchen1 :別提午餐肉了...(  ̄ c ̄)y▂ξ 10/21 19:43
推 bdst :午餐肉超好笑!! (大心) 10/21 20:14
噓 hocatt77 :怎麼又有推!!我噓!! 10/21 20:21
噓 bdst :手殘眼花。噓回來(但午餐肉要推推推) 10/21 20:53
→ duffy :在整理拜金小姐檔案的時候聽到菇介紹拜金小姐 哈 10/21 21:16
→ duffy :是商台的叱吒樂壇 還有at17 10/21 21:17
→ hocatt77 :SAM哥有人在找你(  ̄ c ̄)y▂ξ 10/21 22:19
噓 sam3135 :誰? 10/21 22:25
→ hocatt77 :SAM神!! 10/21 22:31
噓 ns214121 :到底會不會 (?o?) 10/22 12:52
噓 hocatt77 :會我就去擋死!!!!!!!!!!!!!!!!!!哈哈哈天知道~ 10/22 13:27
噓 sam3135 :????? 10/22 13:31
噓 ns214121 :護駕!護駕! (  ̄ c ̄)y▂ξ 10/22 14:50
噓 hocatt77 :平安是福。 10/22 14:53
噓 ns214121 :嘖嘖..是這樣說嗎 (?o?) 10/22 18:44
→ hocatt77 :此時真的是平安是福啊。 10/22 19:50
噓 ns214121 :榜單這種東西真是深奧。 10/22 20:13
噓 sam3135 :回升了~~~ 10/22 20:23
噓 ns214121 :但是某家的真的很詭異。 10/22 20:33
噓 sam3135 :看看就好...大家都知道~~ 10/22 20:35
噓 ns214121 :看看就知..到底誰有鬼。 10/22 20:37
噓 ns214121 :我決定了..全部掃光光! 10/22 22:33
→ sumirehana :是說..要去把庫存掃光光嗎? 難道大樂透開出來了?! 10/22 23:10
噓 ns214121 :一直下雨..沒心情去簽。 10/22 23:11
噓 sumirehana :我都是一次買兩期Orz 話說,11這個號碼出現過好幾次 10/22 23:15
→ sumirehana :那對雙腳還真有力啊 XDDDD 10/22 23:15
噓 ns214121 :波波大戶..中了關照我! 10/22 23:19
噓 sumirehana :中了我就要去跑路了,被所有菇徒追著跑 Orz 10/22 23:23
→ hocatt77 :所以NS要去掃光加上所有無名詩? 10/23 00:36
→ hocatt77 : 木 10/23 00:37
噓 ns214121 :掃光有抱抱的話..我可以唷^.<《目前動態》拿出信用卡 10/23 01:18
→ hocatt77 :哈哈哈!不然掃什麼?灰塵? 10/23 04:59
噓 ns214121 :就紙板和塑膠殼分家..翹起來了 〒△〒 10/23 11:51
噓 hocatt77 :我的被踐踏後,還莫名沾到印泥!!乾掉了!!!!!!!! 10/23 20:30
→ hocatt77 :最近紙版和塑膠殼也有點分離.... 10/23 20:37
噓 ns214121 :在比慘就對了 〒△〒 10/23 20:46
→ hocatt77 :我也覺得怎麼會如此倒楣..........Orz 10/23 21:48
噓 ns214121 :這麼早上來..錢夠用嗎 (?o?) 沒錢還趴趴走 10/23 21:50
噓 hocatt77 :零錢就從媽媽剛剛買食物找剩的拿XDDDDDDDDDDD 10/23 21:52
噓 sam3135 :搭潑出去玩喔~~好羨慕.......... 10/23 21:53
→ hocatt77 :我為了逃避菇去上海的痛苦啊〒△〒 10/23 21:54
→ ns214121 :是那種拿一千塊去買醬油..然後剩下的就全進你口袋 XD 10/23 22:02
噓 hocatt77 :然後再把醬油拿去換餅乾(  ̄ c ̄)y▂ξ 10/23 22:08
→ hocatt77 :只是買了30元的飲料啦XDDDDDDDDDDDD 10/23 22:09
噓 erinchen1 :那你拿什麼交給你媽媽?XDDDD 10/23 22:09
噓 hocatt77 :媽媽默默的忘記這件事情(  ̄ c ̄)y▂ξ 10/23 22:12
噓 ns214121 :原來你都是靠這樣賺錢 (  ̄ c ̄)y▂ξ 10/23 22:14
→ hocatt77 :喂..就70元!!!!!!!需要這樣嗎... 10/23 22:16
噓 sam3135 :我覺得我到了冷靜期............... 10/24 16:57
噓 ns214121 :一直雞凍對心臟也不好............. 10/24 17:00
噓 sumirehana :sam哥...你冷感了嗎(誤)........... 10/24 17:09
噓 sam3135 :只能等legacy來燃起心中的熱火了~~~ 10/24 17:11
噓 ns214121 :那進場前先喝一手的冰火再進場..... 10/24 17:12
噓 sam3135 :我比較喜歡corona 10/24 17:14
噓 sumirehana :我以為sam哥比較喜歡維士比........ 10/24 17:17
噓 ns214121 :sam哥護衛隊的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10/24 17:20
噓 sumirehana :我會幫sam哥帶檸檬去....加進扣落那 XDDDD 10/24 17:21
→ sam3135 :記得corona要冰的喔 10/24 17:21
噓 ns214121 :我不是sam哥護衛隊的.............. 10/24 17:22
噓 sam3135 :這樣可能還沒開唱我就醉倒在外面了..... 10/24 17:26
噓 sumirehana :那....我會記得幫你蓋被子 順便放一個碗公在旁邊 XDD 10/24 17:27
噓 sam3135 :希望醒來後碗公裡至少有一千元呀~~ 10/24 17:31
噓 ns214121 :我怕是警察杯杯開的罰單........... 10/24 17:32
→ sam3135 :醉倒路邊會被開單? 10/24 17:33
→ sumirehana :應該不會被開罰單 但身上值錢的應該都會被扒光 >"< 10/24 17:35
→ ns214121 :違規行乞......................... XDDDDDDDD 10/24 17:35
→ sumirehana :那..不蓋被..改蓋上"無名ㄕ"海報一張 XDDD 10/24 17:37
→ sam3135 :一張不夠,不過有簽名加持的話應該可以 10/24 17:41
噓 ns214121 :我是怕到時候牛棚沒人出來救援..就.... = =" 10/24 22:44
噓 sam3135 :請先安排好救援王在旁邊熱身!! 10/24 22:52
噓 ns214121 :所以佩服你們牛棚沒人還這麼自在 (⊙o⊙) 10/24 22:53
噓 hocatt77 :前幾次真的是... 10/24 23:04
噓 sam3135 :其實我已經不太懂我們在講什麼了......(放空狀) 10/24 23:06
噓 ns214121 :把進度補完更空虛 〒△〒 10/24 23:08
噓 hocatt77 :我好累..默默也在放空中.. 10/24 23:09
→ hocatt77 :我邊補邊想睡..有點空虛沒錯..囧 10/24 23:09
噓 hocatt77 :聽到自彈自唱~好棒..陶醉.. 10/24 23:28
噓 sam3135 :好靜~~ 10/24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