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fb看到朋友PO的 何韻詩新專輯訪談 新浪台灣錄音室直播 http://ent.sina.com.tw/live/DeniseHo 10月18日20:00開播 但那時我正在請我爹娘吃飯啊啊> < (今天我娘大壽)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是可以錄下的? 好像很難..... (嘆) 阿詩的行程真多啊 像昨晚的廣播大家漏掉一樣 (中廣豆子專訪菇) (真的很抱歉我原本以為會有人知. 所以懶得來po文) 以後只要有看見什麼是板上沒人說的 我就來po文告訴大家吧! 大家一起互通有無~~~YA!!!!!! -- http://www.facebook.com/hannah010 有fb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交換菇訊>///< 但加好友之前要說一下是菇迷 我怕我會略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202
woofcat :新浪這種網路直播的要怎麼錄音啊?誰教教我? 10/18 16:48
duffy :錄音就找個程式錄電腦放出來的聲音即可 10/18 16:48
duffy :畫面比較麻煩 也不太確定錄不錄得到 10/18 16:49
woofcat :可是 那樣一些雜音也會錄到吧? 10/18 16:49
leiinthebel :聲音也好~~~有板友可幫忙的嗎@@ 10/18 16:49
woofcat :趕快來研究一下 不知道來得及嗎... 10/18 16:49
woofcat :不過我印象中 以前跟聽過新浪線上直播 蠻lag的說... 10/18 16:50
剛剛得知朋友說...這個版面會放12個小時 所以大家在12小時內可以慢慢看^^
ashin :建議大寫T將標題情報改成Live等一下直接當Live文囉:) 10/18 16:54
已改好! ※ 編輯: leiinthebel 來自: 114.44.22.202 (10/18 16:58)
ashin :謝謝你的情報 還有 剛剛不好意思 麻煩你囉 ^^ 10/18 16:59
duffy :頁面上寫八點開始 不是七點耶? 10/18 17:00
※ 編輯: leiinthebel 來自: 114.44.22.202 (10/18 17:07)
leiinthebel :感謝duffy提醒@@ 本人算術很爛居然犯下這麼荒謬的錯~ 10/18 17:08
duffy :http://tinyurl.com/28sazxn 就這個活動吧 10/18 17:58
tokay520 :要用錄影程式吧 10/18 19:33
ashin :好卡...... 10/18 20:01
erichy :好卡+1...... 10/18 20:03
ashin :感謝ns提供線上收聽網址 http://ppt.cc/tL(e 10/18 20:04
newstar05 :用delicast>radio>pop music 10/18 20:04
ashin :用聽的不卡 但是我也好想看畫面啊!!!!!! 哭哭 10/18 20:04
sam3135 :原來DJ就是昨天的主持!!! 10/18 20:05
newstar05 :原來大家說的是畫面~哈 10/18 20:05
ashin :用看得卡的很...誇...張...完全看不懂 10/18 20:06
ashin :竟然有人不抱 我想幫她抱啊!!!!!! >///< 10/18 20:06
ashin :竟然有人偷親菇的脖子!!!!太誇張了吧!!!!!! 10/18 20:07
ns214121 :誰?非禮菇 (╯‵□′)╯︵ ┴─┴ 10/18 20:07
sam3135 :偷親!!!!!!!!!!!!!!!!!!! 10/18 20:07
sakai0823 :非禮~~~~踹共~~~~~~~ 10/18 20:07
sakai0823 :邀歌~~~海是你~~~~期待中 10/18 20:09
sam3135 :版上男生站出來!!!!!!!!!!!!!!!!!!!!!!!!!! 10/18 20:12
ns214121 :sam哥就是你..昨天沒有勇敢告白!!! 10/18 20:13
ns214121 :但只能告白不準偷親 (╯‵□′)╯︵ ┴─┴ 10/18 20:13
lemonpi :看菇轉的我頭的暈了~哈哈 10/18 20:14
sakai0823 :俺是男底~~~ 10/18 20:14
sam3135 :學弟!!!!!!! 你出運了!!!!! 上啊!!!! 10/18 20:14
sakai0823 :學姐我出發了~~~~but~~去哪??去心裡那個位置嗎?? 10/18 20:15
sam3135 :去菇的心裡啊!!!!!!! GO!!!!!!! 10/18 20:16
ns214121 :live文也要放閃 ( ‵□′)───C<─___-)||| 10/18 20:16
sam3135 :怎麼有人面對菇可以這麼冷靜講那麼多話啊..... 10/18 20:17
sam3135 :我是整個放空耶~~~ 10/18 20:17
ns214121 :我放空到連手都忘了握 >//////< 10/18 20:18
sakai0823 :搞不好~~主持人正在拿針~~插大腿~~~~冷靜冷靜 10/18 20:18
tokay520 :我是看三秒卡十秒 10/18 20:19
sam3135 :我是說那位跟菇講很多話的男歌迷啦 XDDDD 10/18 20:19
woofcat :我用goo...gle瀏覽器比較不卡欸(chrome瀏覽器) 10/18 20:24
sakai0823 :我也沒有卡~~我是用一般ie~~ 10/18 20:25
woofcat :菇已經回播音間stand by啦 10/18 20:32
medero :好想叫大家人肉那位偷親的大膽狂徒...╰(‵皿′*)╯ 10/18 20:33
woofcat :又提到ptt啦 昨天簽唱會也有講到XDD 10/18 20:35
ns214121 :v( ̄︶ ̄)y 10/18 20:35
sam3135 :喔耶~~~~PTT again!!!!!!!!! 10/18 20:35
ns214121 :我螢幕裡的菇幾乎沒動過 >/////< 10/18 20:36
BonnieQ :剛前面有點沒follow到,是菇說有人偷親她脖子嗎@o@ 10/18 20:37
ns214121 :是的..大膽狂徒非禮菇 (╯‵□′)╯︵ ┴─┴ 10/18 20:37
sumirehana :我換IE看之後 就順多了 10/18 20:38
ns214121 :我的IE一樣lag 10/18 20:40
sam3135 :11~12 月還會回來~~~~開心!!! 10/18 20:40
sakai0823 :有菇去~~北京應該會放晴一段時間吧 10/18 20:40
woofcat :下次主持人會把椅子換成不能轉的吧XD 看得頭暈捏~~~ 10/18 20:41
ns214121 :菇一直在催票!還沒買的快去買!!! v( ̄︶ ̄)y 10/18 20:42
ns214121 :是那首***嗎? o(≧v≦)o 10/18 20:43
sakai0823 :我還在想~~~那天演唱會之後要怎樣回家@@ 10/18 20:43
woofcat :已經跟青山開過會 安排了很有趣的rundown 一定會好玩 10/18 20:43
woofcat :待會 那個網址 應該就有全程錄影可以看了吧 10/18 20:45
sam3135 :會唱最近很紅的歌?....該不會是......XDDDDDDDD 10/18 20:45
ns214121 :所以我之後看應該沒那麼累格 10/18 20:46
paste :我覺得是那首........XD 10/18 20:46
sakai0823 :沒意外~~應該就是那首了 10/18 20:46
sumirehana :那我要趕快去把那首歌練起來 >////< 10/18 20:47
ns214121 :我現在要開始練那首歌..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10/18 20:47
emily259775 :那可以要求何炳跳一下嗎??? XDDDDDDDD 10/18 20:48
sam3135 :手套!!! 手套!!!!!!!!!!!!!!! 10/18 20:48
woofcat :到底在說哪首?...狀況外... 10/18 20:48
woofcat :不費吧... 10/18 20:48
erichy :哪首@@? 10/18 20:49
ns214121 :sam歌穿螢光裝 XDDDDDD 10/18 20:50
sam3135 :哪裡可以買手套????? 10/18 20:50
ns214121 :看你要哪一種?地盤工人的五金行就有 XDDDDDDDDDDDDD 10/18 20:51
sumirehana :夜市有很多...現在很流行單車手套 都是螢光色的 XDD 10/18 20:51
ns214121 :sam哥我可以提供多種閃爍模式的車燈 10/18 20:52
ns214121 :之前尾牙用過..效果奇佳!!!!!! 10/18 20:52
sam3135 :我要螢光綠的!!!!!! 10/18 20:53
erichy :是哪首?是哪首啦???給我一點提示@@ 10/18 20:53
tokay520 :又在天人交戰了,啊...11月6日,我拼命請假好了... 10/18 20:53
lemonpi :大家會自備螢光綠手套去嗎????哈哈~期待 10/18 20:53
tokay520 :就一定要用到哨子的歌唄... 10/18 20:53
woofcat :想辦法排除萬難一起去嗨吧 不然之後看閃文就後悔柳~ 10/18 20:55
sakai0823 :那天有ptt專區嗎~~~ 10/18 20:56
sam3135 :大家一起戴手套~~~ 10/18 20:56
ns214121 :目前有在考慮舉辦暖場的神秘嘉賓見面會..敬請期待! 10/18 20:57
sam3135 :在網路上找不到螢光手套耶........ 10/18 20:58
woofcat :是神祕加冰見面蓋布袋會吧XDDD 10/18 20:58
ns214121 :還沒確定是哪個加冰..別急著蓋布袋!!! 10/18 20:59
medero :11/6沒去會後悔一輩子噢....(飄過) 10/18 21:01
sakai0823 :那天看到手上拿冰的~~都蓋下去~~~ 10/18 21:01
sam3135 :喔~~~原來是用白手套,再用螢光漆加工!!! 10/18 21:03
woofcat :蓋下去你的入場券就直接作廢柳~~XD 10/18 21:04
sumirehana :sam哥 這個你覺得好不好 http://tinyurl.com/2cxouab 10/18 21:04
ns214121 :厚..莫名其妙又被sam哥和菇的合照雷到 >///////////< 10/18 21:05
sam3135 :這不會發光吧!!!!!!!! (來亂的啊) 10/18 21:06
sakai0823 :用那個~~不如用洗碗的~~惡搞、便宜~~不心疼 10/18 21:06
tokay520 :已經票訂下去了...我來啦,菇~ 10/18 21:06
ns214121 :http://www.multiupload.com/L1E7GBRNFO 今天錄音檔 10/18 21:06
sam3135 :NS,你怎會有我和菇的合照??? 10/18 21:06
tokay520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菇的...((下場可怕)) 10/18 21:07
ns214121 :天上掉下來的....讓我看得好不舒服(恨) 10/18 21:07
ns214121 :合照就合照還那麼多手勢 (  ̄ c ̄)y▂ξ 10/18 21:08
sam3135 :我以為你只有我跟小徵的合照......... 10/18 21:09
sumirehana :天上掉下來的是禮物 還是..... XDDD 10/18 21:09
ns214121 :我也以為只有那張..結果有好心人在路上撿到要我給你 10/18 21:10
ns214121 :天下掉下來的通常都不是禮物.... 10/18 21:10
sakai0823 :下次送警察局啦 10/18 21:11
sam3135 :好吧好吧~~拿來吧 10/18 21:11
sumirehana :這讓我想到上回跟我弟走在路上 一群鴿子飛過去..... 10/18 21:13
sumirehana :鴿子LS到我弟頭上 結果還彈到我臉上的那檔事 Orz... 10/18 21:13
sam3135 :我找到螢光噴漆了..我買一罐,要噴的人自己帶手套來 10/18 21:14
ns214121 :不如擺攤賣好了 XDDDDDD 10/18 21:14
woofcat :sam哥你要先試驗一下效果喔 看好噴嗎 要噴哪種手套? 10/18 21:15
woofcat :我可以直接噴臉嗎?XDDD 10/18 21:15
ns214121 :我就知道你要噴臉 XDDDDDDD 10/18 21:16
emily259775 :HOCC版"鄉民"專區就這樣形成了嗎??? XDDDDDDDDDDDD 10/18 21:16
sam3135 :想加入的歡迎呀~~~(不過,我們的猜測到底準嗎???) 10/18 21:17
woofcat :Ns大 你幹嘛那麼了解我啊~~XDDD 10/18 21:17
ns214121 :現在開始全天候盯緊何丙的微博 (⊙o⊙) 10/18 21:17
sumirehana :可以直接噴在手上嗎? 回家再用松香水洗掉 XDD 10/18 21:18
sam3135 :噴手上也太傷皮膚了啦 XDDDDDDDDD 10/18 21:18
sam3135 :哈哈哈....好害羞喔!!!是誰拍的啦~~~(臉紅) 10/18 21:19
ns214121 :因為你骨子裡高調的基因太重 (  ̄ c ̄)y▂ξ 10/18 21:19
sumirehana :噴在臉上讓我突然想到金凱瑞....Orz 10/18 21:20
emily259775 :實驗室拿橡膠手套一盒也只有100元阿!!! XDDDDDDDD 10/18 21:20
woofcat :那個直播網址 已經可以看到錄影嚕 就按重播 讓他回放 10/18 21:20
sumirehana :sam哥 原來你有仰慕者 XDDDD 10/18 21:20
woofcat :大概拉到10分鐘多一點 就可看到菇進播音間了 10/18 21:21
ns214121 :其實sam哥一直都有還不只一個..但sam哥很花很糟糕! 10/18 21:21
woofcat :我也要看~~(伸) 10/18 21:21
sam3135 :認真考慮買一罐螢光噴漆實驗一下效果... 10/18 21:24
emily259775 :為什麼我一直lag呢??? 囧TZ 10/18 22:07
ns214121 :明天再看..今天感覺還是會累格 10/18 22:11
nosix :哭哭 連影像都沒有>"< 10/18 22:13
emily259775 :只到明天早上9點!!! 剛去載錄影程式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10/18 22:24
leiinthebel :大家的對話都看不太懂了哈! 只看到有人說偷親菇脖子 10/18 23:39
leiinthebel :誰誰誰誰那麼可惡~~~~~~~~~~~~~~~~~! 10/18 23:39
hocatt77 :看來妳有抓到重點XDDDD全版緝凶!!!!!!!!! 10/18 23:40
woofcat :菇今晚廣播提到 昨有人上台抱抱時 順勢偷親了她脖子 10/18 23:43
erinchen1 :吼~到、底、是、誰!!這時候影片又變得隔外重要XD 10/18 23:44
sumirehana :菇說了是"小女孩" 所以可以縮小範圍 (怒) 10/18 23:45
hocatt77 :小女孩..這麼小就在做壞事..不可以喔~~~~ 10/18 23:45
sam3135 :小女孩?? 不會是我吧........ 10/18 23:46
hocatt77 :SAM哥...................................... 10/18 23:46
ns214121 :樓上..絕不可能是你 (╯‵□′)╯︵ ┴─┴ 10/18 23:46
ns214121 :不要逼我公布你的真相 10/18 23:46
bdst :(舉手)我有看到耶 O.O 菇有小驚嚇 XD 10/18 23:46
hocatt77 :錯人了吧!!我是小女孩沒錯!但親的不是我!!!!!! 10/18 23:46
erinchen1 :sam哥,你完全就在範圍外呀..千里之外那麼遠XD 10/18 23:46
erinchen1 :吼~人證出現了~ 10/18 23:47
sumirehana :快快快 有沒有攝影或錄影存證 ??!!!!!! 10/18 23:48
sumirehana :搭潑...我們完全沒人會懷疑是你 除非你人在屏東 10/18 23:49
sumirehana :魂在台北 XDDDDDDD 10/18 23:49
hocatt77 :我多希望是我啊!!!!orz 10/18 23:49
woofcat :日本的恐怖故事不是有種生靈的說法... 10/18 23:50
sumirehana :有可能喔...當一個人的怨念很深的時候 魂就會...... 10/18 23:51
hocatt77 :咦?那真的很有可能是我喔!!!非常有可能!!!!!!!! 10/18 23:52
erinchen1 :恩~乳加完全符合這個條件(打勾) 10/18 23:53
sam3135 :我真的覺得我很符合"小女孩"呀~~(照鏡子) 10/18 23:54
erinchen1 :恩...sam哥...(劃掉) 10/18 23:54
sumirehana :快點去提醒菇 明天要圍圍巾去錄影 有可怕人物會出現 10/18 23:55
woofcat :可否請證人bd大出來指認一下 小女孩的外型與年紀 10/18 23:55
ns214121 :我好像還沒有把網路空間的照片移除.... 10/18 23:55
hocatt77 :網址呢!! 10/18 23:56
sam3135 :說不定小女孩現在已經怕的發抖了...別嚇人家了 XDDDD 10/18 23:56
bdst :@woofcat.其實當下我眼中只有被突襲者本人 O.O 10/18 23:57
sam3135 :下次有機會要先問過再親比較好啦 (認真) 10/18 23:57
woofcat :這種人的個人不理智行為 卻影響到廣大菇迷未來權益 10/18 23:58
sumirehana :唉 我實在太正經了 拍照還不太敢靠近菇 後來看到很多 10/18 23:59
ns214121 :還問過再親..是連想都不要想 (o一-一)=○# ( ̄#)3 ̄) 10/18 23:59
sumirehana :伸出鹹豬手搭上菇的肩膀 讓我在台下看的牙癢癢 (哼) 10/19 00:00
woofcat :菇今廣播中也說 考慮香港簽唱會也一視同仁 開放合照 10/19 00:00
erinchen1 :我開始擔心她的人身安全了... 10/19 00:00
woofcat :與抱抱等福利 但香港歌迷眾多 如果因親脖事件而考量 10/19 00:01
sumirehana :但是合照前 要綁手綁腳兼戴口罩 XDDDD 10/19 00:01
sam3135 :我也超正人君子的......(搥牆壁) 10/19 00:01
erinchen1 :噗..阿花,是拍合照還是要送精神病院呀? 10/19 00:01
woofcat :無法讓菇能同等對待歌迷 這樣對其他長久支持菇的菇徒 10/19 00:02
woofcat :來說 也是不公平的哩 10/19 00:02
sumirehana :為了菇的人身安全 這種措施是應該的 XDD 10/19 00:02
erinchen1 :不可取不可取...畢竟阿詩第一次這麼厚待歌迷,可不要 10/19 00:03
erinchen1 :因此壞了她對台灣的印象~ 10/19 00:03
sumirehana :我該去夢裡 "熊抱+強吻"菇了 大家菇掰 ~~~~~ 10/19 00:05
erinchen1 :掰掰~我也要來去躺了.. 10/19 00:06
sam3135 :晚安~~~~ 10/19 00:07
hocatt77 :阿花菇掰~ERIN明天見~明天算帳~哈哈 10/19 00:07
erinchen1 :噗...我明天會手持相機,你一過來我就公開真相~ 10/19 00:09
hocatt77 :算你狠................哼。快去睡!!!! 10/19 00:10
sam3135 :話說...如果螢光噴漆效果不錯,你們願意帶手套玩嗎? 10/19 00:10
sam3135 :想說我買一罐漆,結果沒人要用不就冏了.... 10/19 00:12
ns214121 :XDD陪你 10/19 00:12
hocatt77 :XDD 10/19 00:13
ns214121 :大家都很有默契..就你(指)!站內信給原PO 10/19 00:13
sam3135 :那我就去買了喔.... 10/19 00:14
ns214121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o(≧v≦)o 10/19 00:16
emily259775 :連螢光棒都省了!!! 到時候噴漆的地方就是鄉民專區啦~ 10/19 00:16
ns214121 :可是你那天不是還有dress code (?o?) 10/19 00:17
sam3135 :dress code改成油漆工!!! 10/19 00:17
hocatt77 :好嗨!!太棒了!!! 10/19 00:18
ns214121 :所以那天都要穿工作褲然後右肩還要塞長壽????? 10/19 00:18
hocatt77 :長壽這個.............. 10/19 00:19
ns214121 :sam哥說dress code要趕油漆工?不都是這樣???? 10/19 00:21
joycekao :我想我帶結冰水就可以了... 10/19 00:21
hocatt77 :我跟地盤工人比較熟吧XDD我也不知道~ 10/19 00:21
sakai0823 :那我要帶維士比~ 10/19 00:21
ns214121 :結冰水是大客車司機吧 (?o?) 10/19 00:21
sam3135 :檳榔要加梅子粉 10/19 00:22
sakai0823 :學姐~~您真是行家 10/19 00:23
ns214121 :可是我比較期待sam哥之前的那個dress code ^.< 10/19 00:23
sam3135 :學弟~~要來幫忙喔~~ 10/19 00:24
hocatt77 :檳榔要加梅子粉是認真的嗎? 10/19 00:24
sakai0823 :幫忙~~粉刷嗎@@還是幫忙噴漆 10/19 00:24
sam3135 :幫忙~~噴漆~~~ 10/19 00:26
sakai0823 :那我要先來去跟同學借~~防毒面具 10/19 00:27
sam3135 :喔?借的到?那最好啦~~~~~~~ 10/19 00:27
sakai0823 :應該可以吧~~對方以前是玩塗鴉的~~ 10/19 00:28
sam3135 :這麼專業,那他買的到螢光噴漆嗎? 10/19 00:29
ns214121 :螢光噴漆我這邊應該很好找 10/19 00:29
sam3135 :找到一個Y拍的,但賣完了,打算去油漆行買看看 10/19 00:29
ns214121 :我這邊有一條的美術用品街 10/19 00:30
sakai0823 :pchome好像有看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妳說的那種 10/19 00:31
sam3135 :那拜託你先買一罐噴在白手套上試效果~~~~ 10/19 00:31
sam3135 :如果可以我再請你買一罐,可能要兩罐吧,那滿小的 10/19 00:32
ns214121 :你要哪一種手套..材質也會影響效果 10/19 00:32
sam3135 :就普通白手套,綿的那種應該ok 10/19 00:33
ns214121 :有些媽媽騎機車那種手套??? 10/19 00:34
sakai0823 :綿的~~感覺噴下去之後,手套就黏在一起分不開了 10/19 00:34
hocatt77 :工人手套會比較好嗎 10/19 00:35
sam3135 :工人手套感覺要用比較多漆去噴? 10/19 00:36
sakai0823 :唯一想到不會滲透的~~好像只有洗碗手套 10/19 00:36
ns214121 :看來只能往woof臉上噴了 XDDDDDD 10/19 00:38
sam3135 :兩種都買來噴看看啦 10/19 00:39
sam3135 :需要約出來一起實驗嗎?還是ns一人搞的定? 10/19 00:39
ns214121 :我先素素看好了 10/19 00:42
woofcat :兩位人肉高手 先網路搜尋看看別人怎麼弄的吧XDD 10/19 00:42
woofcat :我臉那麼大 一瓶可能不夠噴XDDD 10/19 00:43
hocatt77 :怎麼結論會是往WOOF臉上噴哈哈哈哈 10/19 00:43
ns214121 :前面woof自己要求的 = =" 10/19 00:45
sam3135 :辛苦ns了~~~~需要見面再約!! 10/19 00:46
hocatt77 :我覺得我最近漏看推文的毛病很嚴重野..怎麼辦.. 10/19 00:48
emily259775 :應該是白手套(指揮的那種)只是不能噴太重手太濕&浪費 10/19 00:59
sam3135 :能不能成功請靜待消息啊,感覺有難度...噗.... 10/19 01:13
hocatt77 :洗碗那種薄的橡膠手套可以試看看呀~ 10/19 01:14
sakai0823 :不知道有沒有螢光膠帶可以買,買來卷一卷手就好了 10/19 01:14
sakai0823 :不然~~買手趴雞的時候,多拿兩盒手套走 10/19 01:15
hocatt77 :其實可以塗BB霜(  ̄ c ̄)y▂ξ 10/19 01:16
emily259775 :手扒雞的可能揮揮就飛走了!!! XDDD 10/19 01:17
sam3135 :BB霜我有!! 但不是那個牌子 XDDDDDD 10/19 01:18
hocatt77 :不然去汪踢徵BB霜好了..哈哈 10/19 01:21
sakai0823 :那個要螢光照才有效果,現場會有螢光嗎?? 10/19 01:22
ns214121 :你..你不是..說..要........ (?o?) 10/19 01:23
※ 編輯: leiinthebel 來自: 220.136.125.111 (10/19 01:47)
bdst :白棉手套是否就會有fu啦?數量多的話好像也挺壯觀 XD 10/19 02:38
BIDAN :什麼!!!竟然偷吻菇仔...我連握手都沒..真大膽狂徒 10/22 00:58
BIDAN :可憐我菇 被吃豆腐了 10/22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