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irehana :王杰...是指王傑嗎? 噢,好想聽聽看喔 ^^ 10/29 15:38
→ hocatt77 :應該是王傑沒錯,那我改一下好了~ 10/29 15:56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6.91 (10/29 15:57)
→ hocatt77 :而且是最新的祕密武器XDD 10/29 15:57
推 sumirehana :Legacy要來表演一下嗎 >///< 10/29 16:13
推 sam3135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10/29 16:17
→ sam3135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不該有你..........(按切歌鍵) 10/29 16:18
推 sumirehana :(((((papapapapapa))))) 安可~安可~ 10/29 16:21
推 ns214121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10/29 16:26
推 sam3135 :(女聲)熱情凍結~~冷冷風中........ 10/29 16:28
推 sumirehana :樓上兩個好曖昧呦 但sam哥為何唱女聲 XDD 10/29 16:35
→ hocatt77 :只是一瞬間..這裡就變K歌大賽了嗎XDDDDDDDDDD 10/29 16:35
推 sam3135 :臨時來,沒有re過,歹勢啊~~~ 10/29 16:37
推 ns214121 :沒re過完全是靠實力 (  ̄ c ̄)y▂ξ 10/29 16:42
推 sumirehana :兩位要不要11/6在等待時間來的餘興節目 XDD 10/29 16:44
推 ns214121 :請和我的經紀人聯絡..詢問售票詳情 ^.< 10/29 16:46
→ hocatt77 :可以跟手套一起賣套票....... 10/29 16:51
推 sam3135 :《目前動態》錢櫃練歌中 10/29 16:54
推 ns214121 :《目前動態》暖身練舞中 10/29 16:55
→ hocatt77 :《目前動態》哈哈哈哈哈 10/29 16:56
→ hocatt77 :亮燈?!?!?!?!!? 10/29 23:01
推 erinchen1 :yeah!!!!!!!!! 10/29 23:01
推 sumirehana :我也看到了 呵呵呵 10/29 23:01
→ hocatt77 :我要嗨翻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10/29 23:01
推 emily259775 :真的亮燈了ㄟ~~~ 乳加是你的念力成功了嗎??? XDDDDD 10/29 23:03
推 sumirehana :這時亮燈代表...沒醉酒嗎 XDD 10/29 23:03
→ hocatt77 :在WAA版的思念吶喊穿越海洋飛過去了嗎!!!!!!!!! 10/29 23:03
推 erinchen1 :但...不是有show嗎? 10/29 23:04
推 omni :對啊?? 同樣疑問??? 10/29 23:04
推 winniewo :哈 不在酒吧了嗎~~~不是很晚才開始 10/29 23:04
→ emily259775 :對ㄟ~~~ 好奇怪!!! 10/29 23:04
→ medero :其實標題到底是不是錯字 10/29 23:05
推 sumirehana :做客...坐客...我願意被坐 XDD 10/29 23:06
→ vivian80415 :恭喜搭潑!!!! 10/29 23:06
推 erinchen1 :滿腹疑問?????(搔頭) 10/29 23:06
→ hocatt77 :野!!!!!!!!!!!!!!我要狂歡!!!! 10/29 23:07
→ hocatt77 :erin~我在WAA版呼喚菇啦!哈哈哈~~ 10/29 23:08
推 emily259775 :你還犯規~~~ 不要以為沒人知道~~~~ XDDDDDD 10/29 23:09
→ erinchen1 :噗...衝去看。 10/29 23:09
→ omni :TO米記 標題錯字也不是第一篇了..... 10/29 23:10
→ hocatt77 :好.....我來改錯字....囧 10/29 23:11
→ omni :搭潑 很乖很乖。蓋章 10/29 23:12
推 sumirehana :是做客還是作客呢...我好像也錯了 >"< 10/29 23:13
→ hocatt77 :哈哈!我有錯字都快點提醒我啊!! 10/29 23:13
→ hocatt77 :咦?!又是個好問題..我來查一下.. 10/29 23:14
推 erinchen1 :國字大考驗...(圈錯字) 10/29 23:14
推 sam3135 :坐客吧 10/29 23:14
推 emily259775 :原標題是這樣寫的吧!!! 10/29 23:15
→ hocatt77 :對啊..原始標題是坐客..到底是..... 10/29 23:16
推 erinchen1 :所以不是原po的問題.. 10/29 23:17
→ hocatt77 :我總不會自己寫一篇新聞吧XDD 10/29 23:19
推 emily259775 :我有找到,只是不知道yahoo知識準不準??? 按照他的意 10/29 23:24
→ emily259775 :思,原標題是沒錯的!!! 10/29 23:24
→ hocatt77 :可以伸網址嗎? 10/29 23:26
→ emily259775 :其實這個問題小時候也有碰到,但是老師說憑經驗!!! XD 10/29 23:29
推 ns214121 :原始標題就這樣..又不是在考基測 XDD 10/29 23:31
→ hocatt77 :所以大家國文都不好!!!我改回來好了哈哈哈 10/29 23:33
推 emily259775 :對阿乳加好認真>///< 害我也認真起來!!! 10/29 23:33
→ emily259775 :她說的解釋也可通!!! 10/29 23:33
推 ns214121 :記者會不會說你擅改他的標題..他的心血結晶 XDDDDDDD 10/29 23:37
推 emily259775 :我們要尊重原創!!! XDDDDDDD 10/29 23:37
→ hocatt77 :哈哈哈~更正又更正~ 10/29 23:41
→ hocatt77 :剛剛太興奮嗎..我居然流鼻血= = 10/29 23:57
推 sam3135 :這種天氣你流鼻血... 10/29 23:58
→ hocatt77 :變乾了啊,但也沒這麼乾吧奇怪= =" 10/29 23:59
推 emily259775 :使用念力過了頭吼!!!!流鼻血XDDD 沒收工不能罵髒話喔 10/30 00:00
推 sam3135 :你需要進入冷靜模式 10/30 00:00
推 erinchen1 :XDDDD...沒收功就罵髒話。 10/30 00:01
→ hocatt77 :沒收工不能罵髒話是什麼@@ 10/30 00:02
→ hocatt77 :我原本一直是冷靜模式啊..但今晚菇出現..爆走了 10/30 00:03
推 sam3135 :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淚奔) 10/30 00:03
→ hocatt77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皿〒)╯▃▄▅▇◣ 10/30 00:04
推 omni :應該是"上海灘賭聖"的梗 10/30 00:07
推 emily259775 :海珊:大軍,你要上哪去??? 10/30 00:07
推 erinchen1 :應該是,除非不是。 10/30 00:10
→ hocatt77 :謝謝阿樹! 大家也來點我懂的梗(  ̄ c ̄)y▂ξ 10/30 00:14
推 erinchen1 :星爺的梗是出門在外..旅行郊遊的必備良梗呀~~ 10/30 00:16
推 sam3135 :是賭俠 10/30 00:17
推 sam3135 :45 10/30 00:18
推 erinchen1 :沒收功就罵髒話應該是賭俠(有劉德華的那部) 10/30 00:20
→ hocatt77 :大家都好專業(⊙o⊙) 10/30 00:20
→ omni :喔~~~原來如此,學習學習了 10/30 00:22
推 emily259775 :是賭俠!!! 還是劉德華演的 XDDD "五支菸" XDDDD 10/30 00:23
推 sam3135 :我會背對穿腸喔,還會稟夫人那段 (有什麼好驕傲的?) 10/30 00:23
→ emily259775 :哇哇哇~~~~~~~ (拍手!!!啪啪啪啪啪) 10/30 00:25
推 erinchen1 :哇哇哇~~~~~~~ 對穿腸太屌了!(值得驕傲XDDD) 10/30 00:27
推 sam3135 :樓上好捧場~~~~~哈哈哈 10/30 00:27
→ erinchen1 :11/6可以來個即興演出嗎?XDDDD 10/30 00:27
→ hocatt77 :我都聽不懂( ′-`)y-~ 10/30 00:28
→ sam3135 :對穿腸有一句不雅,不方便表演,哈哈 10/30 00:29
→ erinchen1 :噗...乳加快去惡補一下。 10/30 00:30
→ erinchen1 :sam哥~不要緊的,相信你有內建自動消音功能 XDDD.. 10/30 00:30
推 emily259775 :XDDDDDDDDD 太文雅就不是星爺梗了!!!!! 10/30 00:31
→ hocatt77 :erin..你們功力太深厚..我恐怕惡補也追不上XD 10/30 00:37
推 sam3135 :搭波應該滿年輕的...想當年不會星爺梗混不了各大BBS 10/30 00:39
→ ns214121 :樓上們好宅 = =" 10/30 00:39
→ erinchen1 :樓上們好宅 = =" (裝死XDDDDD..) 10/30 00:40
推 sam3135 :樓上們好宅 = =" 10/30 00:41
→ hocatt77 :以上推文的都是阿宅!!!!!!!!!!!!!!!!!!!!!!!!!!!! 10/30 00:43
噓 ns214121 :哼!想推我下水..我已經先備份了 (  ̄ c ̄)y▂ξ 10/30 00:46
→ ns214121 :資料已經建檔 XDDDD 10/30 00:47
→ hocatt77 :哈哈~竟然偷噓!!!好吧今天應景啊!!XDDDDDDDDDD 10/30 00:48
推 ns214121 :其實我想噓別篇 XDDDDDDDDDDD 10/30 00:49
推 sam3135 :就噓啊,噓它個一百遍!!一百遍!!!!!! 10/30 00:51
推 ns214121 :我在等sam哥開第一槍 ^.< 10/30 00:51
→ sam3135 :湊耳過來,是哪篇啊? 10/30 00:52
推 ns214121 :就那一篇啊 XDDDDDDDDDDD 10/30 00:53
→ sam3135 :找死啊你 10/30 00:54
→ ns214121 :我又沒說哪一篇 (?o?) 10/30 00:55
→ hocatt77 :哈哈哈哈!!這我無法了~我是俗辣!! 10/30 00:55
→ ns214121 :我這樣你都read得到..你讀心神探啊!! XDDDDDDDDDDD 10/30 00:56
→ hocatt77 :哈哈哈哈,這一切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10/30 00:56
→ ns214121 :樓上自作多情..以為可以猜到我在想什麼 10/30 00:56
→ hocatt77 :好咩我自作多情Orz 10/30 00:58
推 emily259775 :話說"讀心神探"今天完結耶!!! 10/30 00:58
推 ns214121 :蝦米..這麼快就完結?也好..不會歹戲拖棚 10/30 01:00
→ clearclear :我都有睇讀心神探 估唔到呢度都有XD 10/30 01:02
推 sam3135 :我最後一部看的港劇是創世紀........(多久啦??) 10/30 01:03
推 erinchen1 :話說~義海豪情不錯看呢 10/30 01:04
→ erinchen1 :sam哥...大概是上一世紀的事了XDDDD... 10/30 01:04
推 sam3135 :義海豪情 和 義不容情 有關係嗎 (亂入) 10/30 01:05
→ hocatt77 :又是我無法插入的話題( ′-`)y-~ 10/30 01:06
推 sam3135 :我也都沒聽過現在的港劇 XDDDDD 一直亂入 10/30 01:07
→ ns214121 :義海豪情和巾幗梟雄有關..和義不容情毫不相關 XDDDDD 10/30 01:11
推 sam3135 :義海毫情和天地豪情有關嗎? 10/30 01:14
→ ns214121 :義海豪情和天地豪情無關..和烈火雄心.學警雄心也無關 10/30 01:17
推 sam3135 :義海豪情和天地豪情無關..也和義不容情無關~~我懂啦! 10/30 01:23
→ hocatt77 :容我打個岔,酒吧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好令人緊張!!!!! 10/30 01:29
→ erinchen1 :噗~有那麼難懂呀 sam哥 10/30 01:31
→ erinchen1 :酒吧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在走秀~@@ 10/30 01:31
→ hocatt77 :那些手..真的好可怕..又想到上次那個不放菇手的.. 10/30 01:35
推 emily259775 :熊抱也太超超超超超過了吧!!!! 10/30 01:43
→ hocatt77 :◢▆▅▄▃╰(〒皿〒)╯▃▄▅▇◣ 10/30 01:45
推 erinchen1 :有夠超過的呀!!!!!!!!!!!!!!!!!!!!!!!!!吼~~~~~!!!! 10/30 01:49
→ erinchen1 :先是偷親脖子..然後是熊抱..再這樣下去... 10/30 01:49
→ hocatt77 :我真的非常震驚..噢我的天..不能冷靜一點嗎?! 10/30 01:50
→ erinchen1 :我真的非常驚訝..不能克制自己的行為嗎? 10/30 01:52
→ hocatt77 :我的情緒難以平復..太超過了!!!!!! 10/30 01:57
→ ns214121 :說了又不聽!聽了又不做! (  ̄ c ̄)y▂ξ 10/30 01:59
→ hocatt77 :NS..........我要熊抱妳〒△〒 10/30 02:01
→ erinchen1 :做了又做錯!錯了又不改!(  ̄ c ̄)y▂ξ 10/30 02:01
→ hocatt77 :好過份喔!!!!!有沒有搞錯啊!!!!!!!!!! 10/30 02:03
→ erinchen1 :冷靜點~妳真的好激動噢.. 10/30 02:06
→ erinchen1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啦!!!吼~~~(翻桌) 10/30 02:07
→ hocatt77 :erin..你的激動也不遑多讓喔!!( ′-`)y-~ 10/30 02:08
→ ns214121 :想熊抱我..沒這麼容易 ^.< 10/30 02:09
→ ns214121 :送我三張簽名拼圖版可以握手..五張簽名拼圖版熊抱^.< 10/30 02:11
→ erinchen1 :想被熊抱..其實也可以很容易 XDDD 10/30 02:11
→ erinchen1 :乳加..我平時不是這樣的(撥髮) 10/30 02:12
→ hocatt77 :NS..( ‵□′)───C<─___-)||| 10/30 02:12
→ hocatt77 :erin你少來!(  ̄ c ̄)y▂ξ哼哼哼 10/30 02:13
推 ns214121 :嗯..我推完才想起你沒有 >//////< 10/30 02:13
→ hocatt77 :NS是故意針對我吧(/‵Д′)/~ ╧╧ 10/30 02:15
→ ns214121 :好啦..那我特別優待你可以合照好了!! 10/30 02:16
→ hocatt77 :那勾一下手(得寸進尺) 10/30 02:18
→ ns214121 :那神獸.吉祥物.神秘加冰你挑一個..當天安排讓你熊抱 10/30 02:18
→ hocatt77 :那我還是.."跟自己好好的擁抱"就可以了.. 10/30 02:21
→ ns214121 :喔..這感覺更淒涼 〒△〒 10/30 02:22
推 woofcat :微博上找到略模糊熊抱照 有人要看嗎?心靈承受的住嗎? 10/30 02:26
→ hocatt77 :我要看!!!!!!! 10/30 09:09
→ hocatt77 :抱完之後還親!!!!!我要崩潰了!!!!!!!!!!!!!!!!!!!!!! 10/30 11:21
→ hocatt77 :這年頭還有王法嗎?還有嗎?! 10/30 11:21
推 woofcat :媽阿 北京發佈會上Gary說的全國巡演該不會是全國酒吧 10/30 13:42
→ woofcat :巡演吧?昨晚酒吧這場主持人說 現在是第一場 還會繼續 10/30 13:43
→ woofcat :有其他場...◢▆▅▄▃崩╰(〒皿〒)╯潰▃▄▅▇◣ 10/30 13:44
→ hocatt77 :確定的還有兩場不是嗎..... 10/30 14:30
推 duffy :不就今晚跟明晚嗎? 10/30 14:46
→ hocatt77 :千萬別再加場.. 10/30 14:59
→ atooth :好激動的歌迷!菇嚇的直接說妳哪位阿!!請大家要冷靜~ 10/30 16:33
推 miutiger :好可怕的熱情,那些人都喝醉了吧 10/30 20:02
→ hocatt77 :藉酒裝瘋?不可取,沒禮貌就是沒禮貌。 10/30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