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有專門的區在討論,但是由於legacy演出在即 我就po文比較快啦,請事後再刪除 本人已經買了legacy門票一張,但是.... 主管大人太愛我了,硬是要我加班,所以.... legacy門票只有一張,請在高雄的朋友有意願要去的朋友 或是想帶朋友去的人跟我聯繫 在今晚11點前短訊我,星期六早上要七點後才能跟我拿票 請大家告訴大家 免費贈票!!!! 附註:請順便傳電話給我,感謝,發現短訊通知太慢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2.67
vivaidia :你主人好壞......好SAD不能一起同樂~ 11/05 09:42
※ 編輯: tokay520 來自: 123.205.236.166 (11/05 11:38)
chi71524 :想去可是在台南,決定得太慢。 11/05 18:29
emily259775 :沒票的話,可以問問NS大! 好像有人跑票!!! 11/05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