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3135 :開始啦!!!!!!!!!!! 11/07 20:02
推 sumirehana :哇...菇的聲音 :p 11/07 20:03
推 sesan :聽到菇的聲音就開心 11/07 20:03
→ sumirehana :我活過來了!!!!! 11/07 20:03
→ sam3135 :Hocc - 出走太平洋 11/07 20:03
→ sumirehana :突然看到都是"s"的推文 XDD 11/07 20:05
→ sam3135 :真的耶,好整齊喔~~~ 11/07 20:05
推 sumirehana :其他人快來啊 )))) 11/07 20:07
→ sesan :陳綺真的~~發音好慓準 11/07 20:08
推 sam3135 :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 11/07 20:08
推 emily259775 :菇的國語很好阿!比起還沒來台灣之前好很多了還沒口音 11/07 20:11
→ sesan :真的耶~~標準又好聽 快來台灣定居啦 11/07 20:12
→ sam3135 :梁詠琪 - 北京之夏 11/07 20:13
推 sumirehana :這首日文歌...有點....可愛耶(不知該用甚麼形容詞XD) 11/07 20:22
推 sakai0823 :蘋果之歌~~~我怎都一直想到菇菇歌 11/07 20:23
推 sam3135 :椎名林檎 - 蘋果之歌 11/07 20:23
→ sumirehana :林檎=蘋果 11/07 20:24
→ sam3135 :Hocc - 菇菇歌 11/07 20:24
推 bdst :好可愛的聲音~樓上神準 11/07 20:24
→ sam3135 :昨天菇菇歌好high喔!!我跳整首~~~~ 11/07 20:25
推 sumirehana :sam哥好勁...經過了昨晚...還有體力 XDDD 11/07 20:28
推 sakai0823 :sam哥不是浪得虛名的~~~~(撥流海) 11/07 20:29
推 sam3135 :學弟,昨天沒見到你 11/07 20:30
→ sesan :又是可愛~~~菇才可愛>////< 11/07 20:30
→ sam3135 :張懸 - 寶貝 11/07 20:31
→ sakai0823 :學姐~~我快八點才到~~所以在後面看著手套的各位 11/07 20:31
→ sam3135 :是喔?好可憐啊.........我們好high啊.... 11/07 20:31
→ sakai0823 :不可憐呀~~因為我在後面也是很聽的很開心很high 11/07 20:32
→ sakai0823 :我不會被前面擋到可以很清楚看到菇,我後面的就... 11/07 20:33
推 sam3135 :從後面看手套明顯嗎? 11/07 20:33
→ sam3135 :黃韻玲 - Arthur 11/07 20:34
→ sakai0823 :還蠻明顯的,雖然不會發光,不過清楚知道各位位置 11/07 20:35
推 sumirehana :推手套 讓我超嗨的 >/////< 11/07 20:35
→ sakai0823 :我跟幸運被我拉去的朋友說,哪裡有手套哪裡就是ptt 11/07 20:35
→ sam3135 :還好...還好.... 11/07 20:35
→ ns214121 :囧..鄉民身份無所遁形!失策!失策! >/////< 11/07 20:36
→ sakai0823 :不過,火柴好像看起來好省力又容易被注意~~那個光 11/07 20:37
推 sam3135 :張國榮 - 小明星 11/07 20:38
→ sakai0823 :話說,那個傳說中的週邊商品幾點開賣??? 11/07 20:38
→ sam3135 :忘了看時間耶,應該是五點以後? 11/07 20:39
→ emily259775 :對阿~看到他們拿火材很羨慕!!!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推出 11/07 20:39
推 sumirehana :噢噢...聽到哥哥的歌聲...有一陣雞皮疙瘩的感動~>_<~ 11/07 20:39
→ sumirehana :那個火柴我有跟香港菇徒借來把玩跟拍照~~挺不賴的XD 11/07 20:40
→ sakai0823 :相機帶~~有人買到嗎??拍照借我流口水一下吧 11/07 20:40
→ sakai0823 :唯一可以跟大火柴拚的物品,只有超大打火機了...玩命 11/07 20:41
推 sam3135 :火把也不錯啊 11/07 20:41
→ sakai0823 :火把要一直舉著,完全不能放下,不然就.... 11/07 20:43
推 sumirehana :青山大樂隊又要奏起"歐伊歐伊歐伊"了 XDDD 11/07 20:43
→ sumirehana :第一名: 何韻詩-無名詩........(?) 11/07 20:44
推 sam3135 :魏如萱 - 啦啦啦啦 11/07 20:47
推 sakai0823 :可愛之夜~~~ 11/07 20:48
推 sam3135 :Hocc - 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 11/07 20:49
推 sakai0823 :學姐後來是幾點去呀?? 11/07 20:50
推 sam3135 :不到四點到的...不過在停車場外卡了一陣子... 11/07 20:52
推 sakai0823 :昨天光是停車我就停了兩百多塊@@早上八點半開始停 11/07 20:53
推 sam3135 :Mr.Children - kurumi 11/07 20:54
推 emily259775 :時間過的好快!!! 為什麼有菇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呢??? 11/07 20:57
→ sesan :沒了嗎 嗚 11/07 20:58
推 sakai0823 :光陰似箭,菇菇如梭 11/07 20:59
→ ns214121 :大家要開始習慣這樣的日子了..存檔越來越少 〒△〒 11/07 21:00
推 sumirehana :有人想去衝高雄跨年嗎....(偷偷問) 11/07 21:02
推 sakai0823 :多聽一點kkbox~~看看能不能聽到請她來領獎表演 11/07 21:03
→ ns214121 :我老了..沒有辦法 ^^" 11/07 21:04
→ ns214121 :其實真的有人因為kkbox認識菇..我去剪頭髮聊到要去雷 11/07 21:04
推 emily259775 :跨年阿!!! 好像看"電視"比較清楚耶!!! 11/07 21:05
推 sakai0823 :根據我在kkbox的線人表演~~需要多努力點擊才有機會了 11/07 21:05
→ ns214121 :個西看菇沒想到設計師居然知道何韻詩是誰 (☆_☆) 11/07 21:05
→ sakai0823 :說到髮型,昨天我附近好多顆菇頭造型 11/07 21:06
→ ns214121 :一問之下..設計師說他在kkbox聽到的 XDDDDDDDDDDDDDD 11/07 21:06
推 sumirehana :經過昨晚...讓我這塊廢鐵突然興起想去跨年的衝動 11/07 21:10
→ sumirehana :可是高雄...我一點都不熟啊啊啊啊 Orz 11/07 21:10
→ ns214121 :樓上想衝高雄更讓我決定死守台北 XDDDDDDDDDDDDDDDDD 11/07 21:12
推 sakai0823 :去跨年的~~要早點去~~不然可能唱完兩首還塞在人陣中 11/07 21:13
→ mauresmo :高雄的跨年我想我看電視就好不然我會被踩扁的XDXD 11/07 21:14
推 sumirehana :.......那...等我菇毒散去之後 再好好考慮考慮吧 >"< 11/07 21:22
推 sakai0823 :菇毒會有散去的一天嗎????? 11/07 21:37
推 emily259775 :沒有!!! 直到永遠~~~~~~~ 11/07 21:38
推 sumirehana :體力還沒恢復Orz 明天要去看推拿 這真的也能團購嗎XD 11/07 21:52
推 sakai0823 :@@看推拿???是怎麼了?? 11/07 21:55
推 sumirehana :舊疾復發啊.....@@" 11/07 21:59
推 sakai0823 :舊疾呀~~保重保重~~快快恢復~ 11/07 22:01
→ hocatt77 :求錄音檔Orz 11/07 22:33
推 sumirehana :搭潑..你出現啦... 11/07 22:36
推 hocatt77 :對啊~~出去吃飯了~阿花你要去高雄跨年嗎 11/07 22:40
推 sumirehana :有點想..但我是個十足的台北俗..捧油都不陪我去(唉) 11/07 22:43
推 sakai0823 :應該會在高捷可以到的地方吧~~雖然我不知道會辦在哪 11/07 22:46
推 sumirehana :是在統一夢時代前面嗎....? 11/07 22:47
推 sakai0823 :我也不知道會在哪,只是覺得一定會辦在高捷會到之處 11/07 22:55
推 sakai0823 :感覺還蠻方便~~捷運或是公車~~看到一群黑鴉鴉就下車 11/07 23:16
→ emily259775 :第一次錄不知道剪的好不好???如果不好就"加減"聽吧! 11/07 23:53
→ hocatt77 :正姊我要抱你!!!!(抱) 11/07 23:53
→ sumirehana :嘖嘖嘖...昨天可以抱的時候 都跑去花心了 XD 11/07 23:56
推 hocatt77 :阿花..不要因為我昨天沒時間跟你說話就不開心XDD 11/07 23:57
推 emily259775 :希望不會剪的很奇怪!!! 我還沒重新聽過~~~ XDDDDD 11/07 23:58
→ sumirehana :你真的太忙了太忙了喔...乳加拿了~郎丟謀企XDD 11/08 00:04
推 emily259775 :不然怎麼會是"花心"乳加!!!!! XDDDDDDDD 11/08 00:05
推 hocatt77 :(  ̄ c ̄)y▂ξ謝謝各位~~ 11/08 00:06
→ hocatt77 :喂~我很早就去了!很無聊啊!!只好一直走來走去~~ 11/08 00:06
推 sumirehana :驕傲的咧...我全身快散了...要去睡覺嚕~~大家菇奈^^ 11/08 00:07
推 hocatt77 :阿花菇奈~~ 11/08 00:12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96.127 (11/08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