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0/11/08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959860.shtml 香港歌手何韻詩6月來台後,愛上寶島風土民情,前晚在Legacy舉辦最後一場「無名‧詩 」小型演唱會,她誠意十足飆唱3小時, 更以台語詮釋金門王、李炳輝的「流浪到淡水」 ,改編成搖滾版本,她拿著小抄惡補不夠標準的發音,獲得滿場掌聲。 何韻詩以一身帥氣黑色斗篷裝扮登場,伴奏的是她合作無間的「青山大樂隊」,現場湧進 千名歌迷朝聖,好友黃韻玲、許茹芸、路嘉怡都來捧場,她入境隨俗全程用國語和歌迷對 話,更感謝眾人熱烈回應,讓她很有信心繼續創作第2張國語唱片。 她的招牌歌「菇菇歌」宛如帶動唱炒熱氣氛,全場跟著她的口令,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連 續長達3分鐘熱舞,她也越唱越high,一連安可9首,還戲稱如果像小巨蛋一樣超時開罰, 要每人出錢繳罰單。 自稱「人肉點唱機」,何韻詩唱了30幾首歌,歌迷擔心忘詞,拿出厚厚一疊歌本給她,甚 至秀出iPhone裡滿滿的歌曲,她笑說:「那以後不用提詞機,拿手機看著唱就好了呀!」 明年是她出道滿10年,計畫在香港、大陸甚至到台灣巡迴演出舞台劇,約定屆時再和歌迷 見面。 http://udn.com/NEWS/MEDIA/5959860-2454699.jpg
何韻詩撂台語 〈嗶嗶嗶〉炒熱千粉絲 2010-11-08 中國時報 http://ppt.cc/-9;6 何韻詩6日舉辦演唱會,現場擠進千名粉絲,她自稱「人肉點唱機」,還入境隨俗演唱金 門王、李炳輝的〈流浪到淡水〉、謝金燕的廣東台語歌〈嗶嗶嗶〉,觀眾還以為她唱的是 廣東版。不過,她學台語很賣力,常到小吃店偷聽客人對話,然後請教工作人員。 她最愛〈愛拚才會贏〉,她唱謝金燕的歌,台上台下跳成一片,現場猛喊安可,讓她很 搞笑的是,因歌曲過多,她唱到忘詞,粉絲還拿手機提詞,讓她很糗。 http://www.chinatimes.com/content-images/110511/C99B084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6.127
sam3135 :常到小吃店偷聽客人對話 XDDDDDDDDDd 11/08 09:23
sumirehana :明明很睏的昨晚,竟然失眠了!!!!! 11/08 10:32
sumirehana :因為腦海不斷浮現嗶嗶嗶的畫面http://ppt.cc/CY9J XD 11/08 10:33
sumirehana :XD沒縮好 http://ppt.cc/SZj0 嗶嗶嗶~~ 11/08 10:46
winniewo :聯合報很有誠意的近半張 ... 11/08 11:36
clearclear :偷聽客人對話也太可愛XDDD 11/08 12:55
sheara7530 :偷聽客人對話XD 11/08 13:17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96.127 (11/08 13:19)
ns214121 :又上數字版 (⊙o⊙).........................但沒事 11/08 13:21
sam3135 :太瘦 XDDDDDDDDDDDD 11/08 13:23
hocatt77 :每次聽到別人說她太瘦,我就會想到某個時期XDDDDDDDD 11/08 16:07
emily259775 :聯合報還不錯版面算大的!!!(算影劇頭版嗎???) 11/08 16:31
erinchen1 :推偷聽客人對話 XDDDDDD 11/08 21:24
sesan :之前有胖一點時為什麼呀?心情不好大吃嗎 11/08 22:16
hocatt77 :應該是沒有刻意忌口而已。 11/08 22:18
erinchen1 :那個時期是哪個時期? 11/08 22:19
sesan :是不是快樂是免費的那陣子呀.. 11/08 22:24
chi71524 :推sumirehana的貼圖,萌到爆,感謝分享! 11/08 22:28
sumirehana :游龍戲鳳那時稍微肉肉的.......(根本用不上衰仔啊XD) 11/08 22:30
sumirehana :@chi 免客氣啊...快點拿去服用解菇毒 XD 11/08 22:31
erinchen1 :話說 現在是真的太瘦了啦! 11/08 22:31
hocatt77 :我覺得這次特別瘦,某捲頭髮時期比較... 11/08 22:31
erinchen1 :菇又生病了..她身體真虛弱,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11/08 22:32
erinchen1 :我覺得,她長頭髮時看起來也還好..剛剛好。 11/08 22:32
hocatt77 :對啊一直生病Q_Q怎麼這樣~~ 11/08 22:33
hocatt77 :我說的捲頭髮是短髮時期喔~長髮時實在太美妙>////< 11/08 22:33
erinchen1 :她這陣子太勞累了吧!希望她宣傳期結束能回港好好休息 11/08 22:38
erinchen1 :好好調理身體! 11/08 22:38
erinchen1 :話說..我特愛她"化碟"MV的那個長髮LOOK。好美! 11/08 22:39
hocatt77 :親愛的~你很愛"化碟"喔~妳唱的嗎XDDDDDDDDDDDDDD 11/08 22:40
erinchen1 :噗......XDDDDDD 蝶蝶蝶蝶蝶 怎麼次次都被妳抓到! 11/08 22:42
sumirehana :難道是今天聲音都不見的我傳染給菇的嗎?! 我真該死!! 11/08 22:47
hocatt77 :哈哈~ERIN我也覺得很巧^.< 11/08 22:50
hocatt77 :至於阿花妳是有妄想症吧(  ̄ c ̄)y▂ξ 11/08 22:51
erinchen1 :妳不要這麼注意我 = =+ 11/08 22:51
erinchen1 :對呀 阿花妳不要想太多囉...^^ 11/08 22:51
hocatt77 :ERIN妳也患有妄想症了吧..誰注意妳= = 11/08 22:55
sumirehana :妄想症是中菇毒的末期症狀...XD 11/08 23:13
erinchen1 :乳加 妳不要急於否認...沒關係的 XDDD 11/08 23:15
erinchen1 :阿花..也對。那我們都是正宗菇徒..不像乳加 XDD 11/08 23:16
sumirehana :這...小倆口吵架...我還是趕快離開這個區塊 XDD 11/08 23:16
hocatt77 :阿花真是到哪都要針對我!!(/‵Д′)/~ ╧╧ 11/08 23:29
hocatt77 :ERIN你也會玩火自焚的哼!!! 11/08 23:29
sumirehana :阿部潑..你的經典翻桌畫面..好讚啊(妄想症+被虐狂XD) 11/08 23:30
erinchen1 :噗...我錯了 我不想自焚呀~乳加 11/08 23:33
hocatt77 :阿部潑是新名字嗎= =都說我沒有Q毛了~~ 11/08 23:35
hocatt77 :ERIN你要好自為之(  ̄ c ̄)y▂ξ 11/08 23:36
sumirehana :電棒Q隨時可以弄得出來啊 阿部潑還蠻好聽的 喜歡嗎XD 11/08 23:38
hocatt77 :我怕燙到(  ̄ c ̄)y▂ξ 11/0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