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am3135 :常到小吃店偷聽客人對話 XDDDDDDDDDd 11/08 09:23
推 sumirehana :明明很睏的昨晚,竟然失眠了!!!!! 11/08 10:32
推 winniewo :聯合報很有誠意的近半張 ... 11/08 11:36
推 clearclear :偷聽客人對話也太可愛XDDD 11/08 12:55
推 sheara7530 :偷聽客人對話XD 11/08 13:17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96.127 (11/08 13:19)
→ ns214121 :又上數字版 (⊙o⊙).........................但沒事 11/08 13:21
推 sam3135 :太瘦 XDDDDDDDDDDDD 11/08 13:23
推 hocatt77 :每次聽到別人說她太瘦,我就會想到某個時期XDDDDDDDD 11/08 16:07
推 emily259775 :聯合報還不錯版面算大的!!!(算影劇頭版嗎???) 11/08 16:31
推 erinchen1 :推偷聽客人對話 XDDDDDD 11/08 21:24
→ sesan :之前有胖一點時為什麼呀?心情不好大吃嗎 11/08 22:16
→ hocatt77 :應該是沒有刻意忌口而已。 11/08 22:18
→ erinchen1 :那個時期是哪個時期? 11/08 22:19
→ sesan :是不是快樂是免費的那陣子呀.. 11/08 22:24
推 chi71524 :推sumirehana的貼圖,萌到爆,感謝分享! 11/08 22:28
推 sumirehana :游龍戲鳳那時稍微肉肉的.......(根本用不上衰仔啊XD) 11/08 22:30
→ sumirehana :@chi 免客氣啊...快點拿去服用解菇毒 XD 11/08 22:31
推 erinchen1 :話說 現在是真的太瘦了啦! 11/08 22:31
推 hocatt77 :我覺得這次特別瘦,某捲頭髮時期比較... 11/08 22:31
→ erinchen1 :菇又生病了..她身體真虛弱,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11/08 22:32
→ erinchen1 :我覺得,她長頭髮時看起來也還好..剛剛好。 11/08 22:32
→ hocatt77 :對啊一直生病Q_Q怎麼這樣~~ 11/08 22:33
→ hocatt77 :我說的捲頭髮是短髮時期喔~長髮時實在太美妙>////< 11/08 22:33
推 erinchen1 :她這陣子太勞累了吧!希望她宣傳期結束能回港好好休息 11/08 22:38
→ erinchen1 :好好調理身體! 11/08 22:38
→ erinchen1 :話說..我特愛她"化碟"MV的那個長髮LOOK。好美! 11/08 22:39
推 hocatt77 :親愛的~你很愛"化碟"喔~妳唱的嗎XDDDDDDDDDDDDDD 11/08 22:40
推 erinchen1 :噗......XDDDDDD 蝶蝶蝶蝶蝶 怎麼次次都被妳抓到! 11/08 22:42
推 sumirehana :難道是今天聲音都不見的我傳染給菇的嗎?! 我真該死!! 11/08 22:47
→ hocatt77 :哈哈~ERIN我也覺得很巧^.< 11/08 22:50
→ hocatt77 :至於阿花妳是有妄想症吧(  ̄ c ̄)y▂ξ 11/08 22:51
→ erinchen1 :妳不要這麼注意我 = =+ 11/08 22:51
→ erinchen1 :對呀 阿花妳不要想太多囉...^^ 11/08 22:51
→ hocatt77 :ERIN妳也患有妄想症了吧..誰注意妳= = 11/08 22:55
推 sumirehana :妄想症是中菇毒的末期症狀...XD 11/08 23:13
推 erinchen1 :乳加 妳不要急於否認...沒關係的 XDDD 11/08 23:15
→ erinchen1 :阿花..也對。那我們都是正宗菇徒..不像乳加 XDD 11/08 23:16
推 sumirehana :這...小倆口吵架...我還是趕快離開這個區塊 XDD 11/08 23:16
推 hocatt77 :阿花真是到哪都要針對我!!(/‵Д′)/~ ╧╧ 11/08 23:29
→ hocatt77 :ERIN你也會玩火自焚的哼!!! 11/08 23:29
推 sumirehana :阿部潑..你的經典翻桌畫面..好讚啊(妄想症+被虐狂XD) 11/08 23:30
→ erinchen1 :噗...我錯了 我不想自焚呀~乳加 11/08 23:33
推 hocatt77 :阿部潑是新名字嗎= =都說我沒有Q毛了~~ 11/08 23:35
→ hocatt77 :ERIN你要好自為之(  ̄ c ̄)y▂ξ 11/08 23:36
推 sumirehana :電棒Q隨時可以弄得出來啊 阿部潑還蠻好聽的 喜歡嗎XD 11/08 23:38
→ hocatt77 :我怕燙到(  ̄ c ̄)y▂ξ 11/0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