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hin :頭推 11/09 18:03
推 ashin :約一起睡覺好可愛XD 菇真的應該多睡覺多休息 11/09 18:04
推 emily259775 :諧星路線!!! "我本來就是" XDDDDDDD 11/09 18:04
→ ns214121 :現在換我按圖索驥..在人群中找認識的人 XDDDDDDDDDDD 11/09 18:05
→ ns214121 :100??兩首歌啊!!!!!! 11/09 18:07
→ ns214121 :無名..live..... 11/09 18:09
推 joycemei :推! 11/09 18:10
→ ns214121 :ELVA+HOCC:一個人的精彩 11/09 18:12
推 ashin :elva放超開 好可愛 XD 11/09 18:15
→ ns214121 :ELVA+HOCC:紅豆 11/09 18:15
→ ns214121 :友情大考驗~~~~~~~~~~~~~~~ 11/09 18:17
推 ashin :菇的表情真的很豐富XD 11/09 18:22
推 ashin :我也很喜歡菇的聲線 因為很溫暖 11/09 18:22
推 sumirehana :mei大跑來推啦 XD 11/09 18:24
→ sumirehana :前面都沒看到...一路狂奔跑回家 >"< 11/09 18:25
→ ns214121 :膠帶撕毛毛~~~~~~~~~~~~~~~ 11/09 18:27
推 sumirehana :小豬直接把手跨在菇的肩膀上哩..... 11/09 18:31
推 ashin :好好笑 但是推文好冷清喔 大家是塞在下班車陣中嗎 11/09 18:32
推 emily259775 :會不會顧著笑忘了回了!!! 太好笑了~~~ XDDDDDD 11/09 18:32
→ sumirehana :電視和電腦是平行的...同步推有點困難啊 Orz 11/09 18:33
→ ns214121 :顧著笑忘了回的是正姊你自己吧 XDDDDDDDDD 11/09 18:33
推 sumirehana :這些問題...(/‵Д′)/~ ╧╧ 11/09 18:37
→ ns214121 :痛痛夾夾樂~~~~~~~~~~~~~~~ 11/09 18:41
推 emily259775 :XDDDDD 廣告時間到我又回來了!!!! 11/09 18:43
推 hocatt77 :嗯......嗯...................... 11/09 18:43
推 bdst :太可愛了! XD 11/09 18:44
推 emily259775 :救哪一個??? 我會先自己跳下去!!! XDDDDDDDD 11/09 18:45
推 hocatt77 :希望~ 11/09 18:45
→ ns214121 :我會先自己跳下去!!!自己死掉 XDDDDDDDD 11/09 18:46
→ ns214121 :(/‵Д′)/~ ╧╧ (/‵Д′)/~ ╧╧ 11/09 18:46
→ emily259775 :這什麼題目阿!!!!!!!! (/‵Д′)/~ ╧╧ 11/09 18:46
推 bdst :好冷的題目....快點來唱歌吧~~~~~ 11/09 18:47
→ hocatt77 :................................................. 11/09 18:47
→ hocatt77 :NS我....可以嗎........ 11/09 18:48
推 sumirehana :題目(/‵Д′)/~ ╧╧ 但菇好可愛 >/////< 11/09 18:48
推 kaori1130 :最後一個題目很OX 11/09 18:48
→ ns214121 :噓吧 (/‵Д′)/~ ╧╧ (/‵Д′)/~ ╧╧ 11/09 18:48
噓 hocatt77 :................................................. 11/09 18:49
推 kaori1130 :至少還有你咧???我要聽歌!!!!! 11/09 18:51
推 sumirehana :廣告過後就會出現了.... 11/09 18:52
→ ns214121 :ELVA+HOCC:至少還有你 11/09 18:54
推 VITA2617377 :菇今天的圍巾好可愛!! 11/09 18:55
推 emily259775 :好快就結束了!!! 有菇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唉~~~) 11/09 18:57
→ ggsoandy :剛回來剛好結束... 11/09 19:00
推 ashin :半夜一點有重播 11/09 19:02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97.39 (11/09 19:10)
→ youngleo :ELVA有先喊聲比較好 自己說哪個 記者都嘛可以亂寫 11/09 19:10
→ mauresmo :半夜一點啊@@!……努力撐著我的眼皮先!! 11/09 19:35
推 miutiger :一點!明天得睡眼惺忪的上班了 11/09 19:49
推 sam3135 :今日救援投手:Elva (無誤) 11/09 20:32
→ emily259775 :水管上有了喔!!!!!!!!!!!!!!!!!!!!!!!!!!!!!!!!!!!!! 11/09 21:41
→ erinchen1 :在哪在哪?有了哦>?!! 11/09 21:41
推 paste :找不到Orz 11/09 21:42
推 erinchen1 :唷~YEAH~多謝正妹!! 11/09 21:47
→ hocatt77 :哈哈哈她是正姐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9 21:47
推 emily259775 :其實......我是在菇的論壇上看到的!!! XDDDDDDDDDDD 11/09 21:48
→ erinchen1 :噗...我亂了。那..多謝正姊妹/正妹姊 XDDDDD 11/09 21:48
推 sumirehana :終於補齊前面的部分啦~~幾霸摳兩首歌的表情超可愛XD 11/09 21:58
→ sumirehana :忘了說....謝謝正姊 ^^ 11/09 22:02
→ sesan :只好等一點的啦~~~累也值得 11/09 22:15
推 sam3135 :新同學,可以看水管呀 11/09 22:17
推 winniewo :超快超快的...太感謝上傳者..不用等到一點啦 11/09 23:01
推 sesan :看完啦~~~菇真可愛唱的超好!!!!! 等下再看電視版 11/09 23:51
推 winniewo :看完了.....也是要等電視版 11/10 00:25
推 sakai0823 :剛回家~~準備看重播~~go 11/10 01:00
推 BFG :菇表情好多好可愛,兩個我都愛。愛愛愛!!! 11/1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