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catt77 :哈哈看貓紙~~連看歌詞都唱錯!!!!!!! 11/10 13:41
→ hocatt77 :我自己推文自己嗨XDDDD 11/10 13:41
推 soylatte :超正~! 聽得出來菇那天超興奮!!讚!!!(菇&咕嚕加油!!) 11/10 13:43
推 emily259775 :我來了!!! 11/10 13:43
→ hocatt77 :嗨~我以為我要自己一路推到最後XDDDDDDDDD 11/10 13:44
→ soylatte :12/23,24,25衝香港啦! 11/10 13:44
→ hocatt77 :貼心的菇!HOME COMING!!! 11/10 13:45
推 sumirehana :沒法聽...幫推!!! gooloo 加油!!! 11/10 13:45
推 antiquer :竟然放到最後播~我得翹班了... 11/10 13:45
→ emily259775 :12點多有聽還以為消息錯誤說!!! 11/10 13:45
→ antiquer :23 24 25快買機票吧 11/10 13:45
推 winniewo :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喔 算是大型演出了吧 11/10 13:46
→ hocatt77 :明年!!舞台劇~~10年! 11/10 13:46
→ hocatt77 :再大的演出都去不到Q_Q 其實我不想知道這個消息~~ 11/10 13:47
推 ns214121 :背景音好歡樂 11/10 13:47
推 soylatte :gooloo...>< 11/10 13:48
→ hocatt77 :GOOLOO...加油!!!! 11/10 13:48
推 emily259775 :應該有人會說他有看到訪問現場吧!!! (Q_Q) 11/10 13:48
→ soylatte :恩, 聽得出來有喝....茶~~ HA 11/10 13:48
→ hocatt77 :就在樓上那篇文!!!!!!!!!!!! 11/10 13:49
→ ns214121 :我開始後悔那天幹嘛要幫某兔了 ○(#‵︿′ㄨ)○ 11/10 13:49
→ emily259775 :有機會不要浪費!!! 只是要讓我們追殺!!!!!!!!!!!!! 11/10 13:50
→ hocatt77 :妳做了錯誤決定啊!!!現在他來放閃!! 11/10 13:51
→ ns214121 :XX!應該殺了他然後我和正姊去的 11/10 13:51
→ hocatt77 :嗶嗶嗶~~ 11/10 13:52
→ atooth :阿呀呀~~我要變兔肉了~ 11/10 13:52
推 emily259775 :嗶嗶嗶~~~~~ 有你最好!!!!!! 11/10 13:53
→ hocatt77 :哈哈哈!!大家超嗨喇!嗶嗶嗶~~~ 11/10 13:53
→ hocatt77 :阿VEE放嗶餔嗶餔嗶餔XDDDDDDDDD 11/10 13:53
推 ns214121 :吃三杯兔然後聽嗶嗶嗶......... 11/10 13:54
推 soylatte :國語專輯跟廣東專期一起!! YEAH!! 11/10 13:54
→ emily259775 :其實有很多效果在背景裡,但是太多尖叫聲都被掩告住了 11/10 13:54
→ ns214121 :尖叫聲很多..但後來發現笑聲也爆多 XDDDDDDDDDDDDDDD 11/10 13:55
→ emily259775 :我猜按照菇的進度廣東碟有的等了!!!!! 11/10 13:55
→ hocatt77 :結束了Q_Q希望gooloo手術順利!!!!!!!!!!!!!!!!!!!!!! 11/10 13:55
→ soylatte :我要廣東專輯~~!!!GOGOGO! YEAH!! 11/10 13:56
→ emily259775 :沒辦法!!! 誰叫有人自己笑場了 XDDDDDDDDDDDD 11/10 13:56
推 ggsoandy :這是LEGACY的聲音檔嗎?剛聽 11/10 13:56
推 emily259775 :是的~在後台錄的!!! 上篇有證人 Q_Q 11/10 13:58
推 sam3135 :這個訪問有人錄嗎? 11/10 14:19
→ ns214121 :水管..土豆撈一撈就有了 11/10 14:20
→ sam3135 :已經有了嗎? (伸連結) 11/10 14:21
→ ns214121 :晚一點會有吧.... 11/10 14:21
推 sam3135 :(顯示為等不及) 11/10 14:23
推 sumirehana :sam哥...你老闆正在後面釘你... 11/10 14:25
→ hocatt77 :那個廣告超爛!!!!!!!!!!! 11/10 14:27
推 emily259775 :我只看到菇一臉病容,勉強的一笑!!!!!!(ipad買不起~) 11/10 14:28
推 ggsoandy :喔喔我大馬的朋友有錄到 我聽看看 11/10 14:28
推 sam3135 :對厚,我在上班 (驚醒) 11/10 14:29
→ hocatt77 :我不認為這樣效果有好,主角都沒精神,為何不能另外 11/10 14:29
→ hocatt77 :找時間? 11/10 14:29
→ ns214121 :可能之前就答應了..所以都會硬撐完成 11/10 14:32
→ hocatt77 :我知道菇是敬業,不過..唉~就這樣囉................ 11/10 14:35
推 sakai0823 :唉~~~~~~~~~~ 11/10 14:39
推 ggsoandy :她給我的是rm檔我不會轉阿@@ 11/10 14:41
推 sumirehana :要忍著自身的病痛,又要為了gooloo的病情強顏歡笑... 11/10 14:42
推 ggsoandy :看起來真得很累 11/10 14:45
推 sakai0823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放大假休息~~~ 11/10 14:49
推 duffy :土豆網可以直接丟rm上去不用轉 11/10 14:54
推 ggsoandy :處理中 請稍後~~ 11/10 15:01
推 sam3135 :國賢,靠你了!! (拍肩) 11/10 15:02
→ ggsoandy :邊看剛買的書 邊等候@@ 11/10 15:03
→ ggsoandy :我的還沒QQ 慢了 11/10 15:07
推 sam3135 :還是可以po上來~~ 11/10 15:11
推 ashin :菇的病容好憔悴...... 11/10 15:15
推 ggsoandy :那就在等一下吧 審核到我傳的不見= = 11/10 15:18
推 sam3135 :okok~~等你! (手比OK) 11/10 15:20
推 sam3135 :有比較順!!! 國賢 GJ!! 幫winnie那個link分流一下~~ 11/10 15:25
推 ggsoandy :GOGOGOO 11/10 16:16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18.148 (11/10 16:46)
推 sesan :聽不太懂~~廣東話講起來都好不正經唷 哈哈可愛 11/10 22:05
推 winniewo :話說...菇正表演中~~~GOO~~加油阿~~ 11/10 23:03
→ hocatt77 :聽說菇哭了啊Q_Q 11/10 23:15
→ atooth :媽呀~很難想像菇此時此刻是以什麼心情去表演~~ 11/10 23:17
推 winniewo :哭???? 11/10 23:17
推 yamashi :整個好不捨~但也只能讓她哭了。 11/10 23:17
→ hocatt77 :是啊..哭了Q_Q她真的太辛苦了...非常心疼她... 11/10 23:20
→ sumirehana :好心疼喔!!! Q_Q 11/10 23:21
推 sam3135 :...................................... 11/10 23:21
→ atooth :哭過後還是要面對,gooloo一定要恢復健康!!!!!!! 11/10 23:24
推 woofcat :雖硬撐著在台上唱 聽說聲音很沙啞...Q_Q 11/10 23:26
推 emily259775 :應該是哭過,不然也不會聲音沙啞&戴墨鏡 菇嚕要好起來 11/10 23:27
推 woofcat :微博上在現場菇徒說 說是在台上 邊唱邊擦眼淚... 11/10 23:29
→ hocatt77 :Q_Q.............................................. 11/10 23:32
→ hocatt77 :滿臉淚水........Q_Q.............................. 11/10 23:46
→ atooth :woooooo~~~~~~我也想哭啦!!!!!!! 11/10 23:47
推 emily259775 :淚流滿面!!! Q_Q (不過在集氣的時候我也哭了) 11/10 23:48
推 winniewo :好沉重的一天 ... 11/10 23:49
推 yamashi :這樣讓人心都碎了 〒皿〒 11/10 23:49
→ emily259775 :不會吧!!!!!!!!!!!!!!!!!!!!!!!!!!!!!!!!!!!!!!!!!!! 11/10 23:49
→ hocatt77 :我的天........................................... 11/10 23:51
推 winniewo :oh ~~~~no~~~ 11/10 23:51
推 yamashi :................................................. 11/10 23:51
→ sumirehana :好。沉。重。。。。。我也哭了 Q_Q 11/10 23:52
推 sam3135 :................................................. 11/10 23:52
推 woofcat :好像...有不好的消息...傅穎的微博說...〒皿〒 11/10 23:52
→ kaye :菇.......... 11/10 23:54
推 emily259775 :Q_Q.............................................. 11/10 23:55
推 sumirehana :gooloo Rest in Peace 在那裏再也無病痛 安息吧 Q_Q 11/10 23:58
推 kogoin :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 11/11 00:01
推 ashin :gooloo......Q_Q 11/11 00:01
→ atooth :菇會很自責吧~~沒法陪gooloo到最後........... 11/11 00:03
推 kevfire :希望gooloo可以帶著眾人的祝福好好地走... 11/11 00:05
→ atooth :一時實在很難接受~~~幾天才菇還陪著gooloo的阿!!!!! 11/11 00:09
推 emily259775 :菇說了!!! 這是真的~~ 怎麼會呢??? Q_Q 11/11 00:11
→ sumirehana :照片裡的菇好憔悴喔...真的好心疼 Q_Q 11/11 00:15
推 woofcat :希望菇別太自責 開刀風險大 但不開菇嚕也很受苦 Q_Q 11/11 00:21
→ sakai0823 :gooloo精神長存、一路好走~~peace 11/11 09:36
→ sesan :邊唱邊哭.....跟著心碎了! 11/1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