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ily259775 :大概是知道我們上星期雷個西,所以這個星期撥吧!!!XDD 11/13 21:44
推 medero :哇!剛好看到菇跟浩子擁抱我就大笑了XDDDDDD 11/13 21:53
→ sesan :又廣告 我剛好看到菇在捏 整個是LUCKY呀~ 11/13 21:54
推 emily259775 :沒關係!!! 等水管~~~~~~~~ XDDDDDDDD 11/13 21:57
推 sam3135 :我也在等水管~~~ 11/13 22:00
推 paste :完全錯過了~ 11/13 22:09
→ medero :還有呀還沒完全錯過阿 表情超多的她XD 11/13 22:11
推 gootu :我也錯過了菇捏泥土過程...等水管+1 哈哈 11/13 22:25
推 mauresmo :我也是錯過了菇捏泥土過程…等水管+1 11/13 22:29
推 sam3135 :如果真的是配合legacy,那華視真是就甘心呀~~~~ 11/13 22:30
推 joycekao :噢 我也錯過了~ 11/13 22:54
→ yamashi :錯。過。了。 11/13 22:58
推 apple7483 :錯過了= = 11/13 23:29
推 woofcat :錯過+1 今天好多人都去看東風破 希望會有人錄到啊... 11/13 23:58
推 hocatt77 :東風破好好看!!!! 11/14 01:27
推 woofcat :來啊來啊快雷我吧!反正我不可能衝去台北看 只能等DVD 11/14 02:25
→ woofcat :7~你今天專程為了東風破上台北? 11/14 02:26
推 hocatt77 :我只能說,HOCC演得太好了............. 11/14 02:29
→ hocatt77 :雖然戲分不多,但是感情的流露非常真誠.... 11/14 02:29
→ hocatt77 :哈哈哈!其他自己看~我昨天有去看AT17啊! 11/14 02:30
推 woofcat :這樣並沒有雷到我 我可以直接站內信問劇情嗎XDD 11/14 02:46
→ woofcat :你又跑這麼多場 被ns大看到你就...(  ̄ c ̄)y▂ξ 11/14 02:47
推 ashin :我從第一題結束開始看 鏡頭好少 不過好可愛喔 11/14 03:29
→ woofcat :菇的部份只有part1~part3 11/14 08:27
推 chi71524 :奇怪了,我怎麼每天上來都還會錯過?難道...我跟菇的 11/14 10:28
→ chi71524 :緣分這麼淺薄嗎? 11/14 10:28
→ chi71524 :謝謝分享~ 11/14 10:31
推 chi71524 :如果城城哥沒提示,是我會猜成「土虱」耶! 11/14 10:39
→ chi71524 :不過尾巴那個彎曲是「經典」。 11/14 10:40
推 chi71524 :乃哥不安好心啦!還一直往魚的方向導。 11/14 10:48
→ chi71524 :還濕濕黏黏的咧!辣椒有黏嗎? 11/14 10:49
推 cbeta :偷偷說,沒有電視第四台的也可參考PPS……11/13出了 11/14 13:06
推 ns214121 :這節目最大的笑點就是看乃哥發飆..愛生氣的老人 XDDD 11/14 13:16
推 sumirehana :謝謝阿蛋...看完啦~~菇實在太可愛的~~我只是照捏XDD 11/14 15:09
推 paste :很好奇乃哥是真的生氣還是做效果,每集都生氣好累XD 11/14 16:38
※ 編輯: sesan 來自: 61.228.135.151 (11/14 19:31)
推 dalichen :是真的生氣... (有去現場側拍的人 XD ) 11/15 03:52
推 sam3135 :樓上大力? 11/15 09:23
→ hocatt77 :近來的笑話...? 11/15 10:03
推 woofcat :蘿蔔 你問題跳太遠了 沒玩微博的看不懂啦 11/15 10:12
→ woofcat :近來的笑話 你看懂沒?我研究好久 才終於開竅 11/15 10:12
推 hocatt77 :我昨天凌晨看到..直到剛剛看到評論一直執著在近來我 11/15 10:14
→ hocatt77 :才看懂= =... 11/15 10:14
→ hocatt77 :應該說是今天早上凌晨。 11/15 10:15
→ woofcat :那笑話想太複雜反而會更不懂 不過真的是蠻北七的梗XD 11/15 10:19
推 miutiger :菇聲音超好認,不在鏡頭前還是聽得到呵呵呵的笑聲 11/15 18:07
推 dalichen :怎麼變成討論漫畫了= = 11/15 20:56
→ dalichen :但乃哥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好好笑... 11/15 20:56
推 sam3135 :大力,側拍的照片什麼時候可以拿出來分享呀???? 11/15 21:19
推 miutiger :大力是那個大力? 11/15 21:21
推 sam3135 :就是那個大力呀! 11/15 21:23
推 miutiger :喔~是那位側拍的大力先生嗎?那大力先生謝謝你,每 11/15 21:27
→ miutiger :次幫我們記錄下菇美好的瞬間畫面,合照也拍得很好 11/15 21:29
推 bdst :推大力以及大力漫畫!!! XD 11/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