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hichannel.hinet.net/old/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22 再來陶醉吧!! 來推來歪來噓!!!!!!! 會不會我發完OP? 謝謝阿蛋提供連結! 線上收聽(from goomedi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DTi-7OBoNg/ 下載地址(檔來自goomedia,阿蛋上傳): http://www.multiupload.com/7AAMAB79S1 --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TNR才是有效減少流浪動物的方法。 遛狗請上牽繩,因為狗隨時可能會受到未知事物的驚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6.251
hocatt77 :還真的 11/14 17:06
ashin :我把我的刪了 11/14 17:06
sumirehana :版大揪甘心耶... 11/14 17:07
miutiger :ㄟ....................... 11/14 17:07
hocatt77 :一開口我就暈了... 11/14 17:07
ashin :哈哈哈 好快就進入播歌狀態喔!! 11/14 17:07
miutiger :可以在多說一些,菇說話也很迷人 11/14 17:08
kevfire :Sarah McLachlan_Angel ? 11/14 17:08
hocatt77 :文火GJ!!!!!!!!!! 11/14 17:09
kevfire :這個會播多久啊? 11/14 17:09
sumirehana :文火~午安 XDD 11/14 17:10
hocatt77 :天使身上掉下來的.. 11/14 17:10
kevfire :午安~ 11/14 17:10
hocatt77 :不眠皇后!!!!!!!!!!!!!!!!!!!!!!!!!!!!!! 11/14 17:10
hocatt77 :我要尖叫尖叫!!!!!!!!!!!!!!!!!!!!!!!!!!!!!!!!!!!! 11/14 17:11
miutiger :羽毛???只有穿羽絨衣時會發現 11/14 17:11
kevfire :不過何菇的歌我不熟啦 廣東歌單就你們來好了 噗 11/14 17:11
atooth :想到那一天........菇也有唱這首 11/14 17:11
hocatt77 :應該是一小時喔文火~~ 11/14 17:11
kevfire :喔喔 謝謝搭潑 11/14 17:12
hocatt77 :@miuXDDDDDDDDDDDDDDDD 11/14 17:12
sumirehana :點歌時間....... 11/14 17:12
hocatt77 :菇那天唱這首時..我整個人真的快暈倒..我好愛這首!! 11/14 17:13
atooth :菇那天說『over late』是什麼意思阿??不知有沒有拼錯 11/14 17:13
ashin :真的......我也好喜歡這首歌 11/14 17:13
sumirehana :菇....天天都犧牲睡眠時間哩 XDD 11/14 17:14
hocatt77 :犧牲睡眠的時間.. 11/14 17:14
ashin :黃小楨 If I Could 11/14 17:14
ashin :這首歌也很棒!!!!!! 11/14 17:14
atooth :那天是第一次聽就愛上了『不眠皇后』!!!哈 11/14 17:15
miutiger :黃小貞.菇聽得歌還真廣 11/14 17:15
kevfire :黃小楨-If I Could 11/14 17:15
hocatt77 :我也覺得有點意外.. 11/14 17:15
sumirehana :鋼鐵人。。。。。 11/14 17:19
VITA2617377 :今天菇的聲音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耶 11/14 17:20
kevfire :哈哈哈 這首我有點熟 11/14 17:20
miutiger :總覺得菇的壓力很大,常需要勇氣或面對挫折... 11/14 17:20
sumirehana :娃應該常常放吧 XD 11/14 17:20
hocatt77 :「鋼鐵是必需被煉成的。沒有選擇的選擇。」 唉 11/14 17:20
kevfire :國王在香港宣傳中... 11/14 17:21
hocatt77 :文火你不熟就完了XDD 11/14 17:21
sumirehana :娃支持菇之餘。。也在偷推自己的詞 XD 11/14 17:21
kevfire :那我就用火把自己烤熟... 11/14 17:21
hocatt77 :這次的聲音比上次有磁性..更低? 11/14 17:21
miutiger :那可以借來烤香腸嗎? 11/14 17:22
sumirehana :可以用火來煮關東煮。。。老闆我要來一份蘿蔔XDD 11/14 17:22
kevfire :呃...如果你可以找到我是沒問題 11/14 17:22
hocatt77 :@miu這樣妳就少了一筆開銷..XD 11/14 17:23
miutiger :阿花.限量供應讓菇生氣的香腸喔 11/14 17:23
hocatt77 :喜八辣~~~ 11/14 17:24
natatalie :太遲來了...快完結了嗎? 11/14 17:24
ashin :五月天 生命有一種絕對 11/14 17:24
sumirehana :剛開始。。不過也過了一半了 Orz 11/14 17:24
VITA2617377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菇放歌總是好多驚喜喔 11/14 17:25
hocatt77 :還沒呢~會到整點喔!不要擔心!而且會有人錄音的 11/14 17:25
ashin :菇今天放的歌......有種要敲打心臟的感覺 11/14 17:25
kevfire :五月天_生命有一種絕對 11/14 17:25
hocatt77 :配合著DJ的聲音.... 11/14 17:25
sumirehana :@miu 很想跟菇說。。香腸吃不完 我可以幫忙 XDD 11/14 17:25
miutiger :菇到底錄了多少存檔啊?是要營造不分開的感覺嗎? 11/14 17:26
natatalie :其實這節目是多久前錄下來的? 11/14 17:26
sumirehana :不曉得今天這節目是甚麼時候錄的呢...?? 11/14 17:26
kevfire :今天到此為止的歌單有種冷靜和堅持的色調... 11/14 17:26
sumirehana :好巧XDDD 11/14 17:27
miutiger :哈哈.小花.我只是想看菇洗八辣的樣子 11/14 17:27
atooth :今天的歌都好down喔!!! 11/14 17:28
miutiger :聲音也是很DOWN 11/14 17:28
sumirehana :@miu 那就菇拼命的西巴辣 我們拼命吃香腸吧 XDD 11/14 17:28
ashin :我覺得菇是要給我們down之後的勇氣 :)) 11/14 17:28
sumirehana :今天有一股淡淡的悲傷..... 11/14 17:28
miutiger :小花.那下次我們就外面擺攤吧 11/14 17:28
hocatt77 :緊緊的抓住這些絕對.. 11/14 17:29
sumirehana :@miu 嗚...最終場的下次不曉得是何時了 >"< 11/14 17:30
miutiger :想要抓住生命中得絕對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11/14 17:30
natatalie :有人有錄下來嗎? 好想聽回前段啊 11/14 17:30
sumirehana :玉置浩二....歌名...? 11/14 17:30
atooth :菇說話也一直不太順 11/14 17:31
utdhkl7483 :尖叫中~~~呀呀呀~~~ 11/14 17:31
hocatt77 :@NATA~晚點絕對會出現錄音檔的!耐心等囉~~ 11/14 17:31
sumirehana :玉置浩二 朝溫暖亮光去 11/14 17:32
kevfire :玉置浩二_明かりの灯るところへ~ (朝溫暖亮光處去) 11/14 17:32
hocatt77 :阿花文火GJ! 11/14 17:32
natatalie :對不起又有問題了,這個節目每集也是找歌手來播歌嗎? 11/14 17:32
hocatt77 :簡稱花火?! 11/14 17:32
sumirehana :謝謝文火 我還打錯歌名哩 Orz 11/14 17:32
sumirehana :嗯,花火好聽...比蘿蔔花好聽多了 XDD 11/14 17:33
miutiger :蘿蔔花!哈哈哈....還是花心大蘿蔔 11/14 17:33
kevfire :不客氣啦 我弄歌單會有點慢 11/14 17:33
hocatt77 :戰場不要移到這裡吧= = 11/14 17:34
sumirehana :我也是去菇狗來的 XD 只聽到人名跟溫暖 Orz 11/14 17:34
VITA2617377 :真的!!我們只想聽音樂! 11/14 17:34
hocatt77 :無名!!!!!!!!!!!! 11/14 17:35
ashin :"來推來歪來噓!!!!!!!"←這可是蘿蔔妳自己說的喔 11/14 17:35
hocatt77 :而且miu妳什麼時候加入了這個混亂的情勢!!清醒啊!! 11/14 17:36
miutiger :我正想夾著尾巴逃走呢....哈哈 11/14 17:36
kevfire :所以搭潑=蘿蔔 ? 11/14 17:36
hocatt77 :miu休想逃!妳不要被他們帶壞了!!!!!!!!!!!!!!!!!!! 11/14 17:37
sumirehana :文火~好像是吧~昨晚沒來..今天就變成這樣了XDD 11/14 17:37
ashin : 搭潑=蘿蔔=乳加=Robert 11/14 17:37
hocatt77 :文火也不要被他們影響!!!!!!!!!!!!!!!!!!!!!!!!!!!!! 11/14 17:37
hocatt77 :版主...(/‵Д′)/~ ╧╧ 11/14 17:37
hocatt77 :我要連署讓你下台!!可惡!!!!!! 11/14 17:38
ashin :@miutiger 歡迎加入 妳的選擇是對的 ^.< 11/14 17:38
kevfire :瞭解 以後她來娃版就叫她蘿蔔嗎? 11/14 17:38
atooth :一時間多了好多花名呀!!!你不在無名啦~~~ 11/14 17:38
kevfire :乳加 我知道 Robert不知道 11/14 17:39
miutiger :哈哈哈...我只是無名的小塵埃 11/14 17:39
atooth :你想低調也沒辦法,只有越來越高調耶!!!!哈哈哈~~ 11/14 17:39
ashin :Robert是蘿蔔的英文名字 這是我忽然取的 還沒叫過 XD 11/14 17:39
hocatt77 :我要來回正經問題( ′-`)y-~ 11/14 17:40
sumirehana :蘿蔔...妳找誰連署啊 只有一人名單不算連署喔XDD 11/14 17:40
hocatt77 :nata,我也不知道這個節目是不是都請別人來當DJ耶~ 11/14 17:40
hocatt77 :因為我很少在這時候聽廣播!有人知道嗎? 11/14 17:41
kevfire :方大同_紅豆 11/14 17:41
hocatt77 :阿花(/‵Д′)/~ ╧╧ 11/14 17:41
ashin :蘿蔔 妳忽然回上一頁的問題也太lag了吧 XD 11/14 17:41
atooth :感覺今天的感覺好像在記念gooloo,但卻是事前錄的 11/14 17:41
miutiger :平常不聽廣播啊,都是為了聽菇才開的 11/14 17:42
bearery :推推! 11/14 17:42
ashin :沒錯 有種刻意要懷念誰的感覺 11/14 17:42
bearery :剛開聽到方大同的聲音 以為聽錯台了 :p 11/14 17:42
sumirehana :雄大~午安 11/14 17:43
ashin :蘿蔔 我剛剛特地幫妳查了一下 連署要上站文章都破200 11/14 17:43
bearery :阿花午晚安~ 11/14 17:44
hocatt77 :我也好少聽廣播了,只有偶爾在車上聽~ 11/14 17:44
kevfire :喔喔 雄大也來了 11/14 17:44
ashin :請努力多洗菇板和mi板喔 ^.< XD 11/14 17:44
hocatt77 :雄大嗨~ 11/14 17:44
sumirehana :蘿蔔還沒有200嗎? MI哥那邊的洗版文還不夠呦 XDD 11/14 17:44
hocatt77 :版主.....................(/‵Д′)/~ ╧╧ 11/14 17:45
sumirehana :歡迎娃兵們來支持菇~~~ 11/14 17:45
hocatt77 :阿花.....................(/‵Д′)/~ ╧╧ 11/14 17:45
kevfire :這些資格我在娃版待了一段時間後都有達到 哈哈 11/14 17:45
ashin :蘿蔔壞壞 不感謝人家貼心就算了 還翻人家桌 哭哭 11/14 17:45
sumirehana :趁人潮...順便再來拉票..請快加入TVB.com投票 謝謝~~ 11/14 17:46
miutiger :乖乖乖.不要吵.一人一根菇口味香腸 11/14 17:46
ashin :文火是kevfire 雄大是bearery嗎 哩後哩後 :)) 11/14 17:47
bearery :哈囉~ 文火 搭潑 當然要來聽聽菇囉! 11/14 17:47
kevfire :ID都蠻明顯的啊 科科 11/14 17:47
natatalie :十月? 真的很久啊 11/14 17:48
hocatt77 :10月..秋天有點傷感,有點浪漫。 11/14 17:48
ashin :菇和我一樣最喜歡十月耶!!!!!!!!!!!..╮(﹋﹏﹌)╭.. 11/14 17:48
sumirehana :十月對菇的意義很重大..菇爹菇媽梅姐的生日都在十月 11/14 17:49
ashin :今天逛別的板 才知道原來秋天是分手潮 真有點道理 11/14 17:49
utdhkl7483 :傷感的十月…有點鼻酸… 11/14 17:50
natatalie :那麼這個懷念歌單會否有可能是懷念梅姐呢? 11/14 17:50
bearery :十月好! 因為娃娃是十月生日 XD 11/14 17:50
atooth :真的好哀傷的10月~~ 11/14 17:51
hocatt77 :的確有可能是因為梅姐.. 11/14 17:51
kevfire :Mr. Children_安らげる場所(能安穩的場所) 11/14 17:51
sumirehana :@nata 你的一語 點醒了大家的疑慮 11/14 17:51
hocatt77 :一把非常令人有安穩感的聲音。 11/14 17:52
ashin :哭哭歌來了 11/14 17:52
sumirehana :出走太平洋。。。。。 11/14 17:52
sumirehana :嗚。。。我的催淚歌 ~>_<~ 11/14 17:52
ashin :真希望ktv唱得到這首歌 11/14 17:53
utdhkl7483 :那麼好聽應該會有吧XDDD等要MV? 11/14 17:54
sumirehana :對啊..我還要菇菇歌..今年尾牙在KTV哩 好想洗腦同事! 11/14 17:54
kevfire :或許生命的本質是悲傷,生活的目的是為它添加快樂。 11/14 17:54
utdhkl7483 :昨天我朋友聽我唱鋼鐵人也忍不住唱了起來XDDDD 11/14 17:54
hocatt77 :是吧文火.. 11/14 17:54
miutiger :要唱菇菇歌需要一些功力呢,不容易 11/14 17:55
sumirehana :文火下的註解(淚)...留過淚的臉旁...還有一點點燙 11/14 17:55
hocatt77 :菇妳也要好好的... 11/14 17:56
ashin :推文火 11/14 17:56
sumirehana :謝謝菇 掰掰 ~>_<~ 11/14 17:56
utdhkl7483 :呀~~~安可安可安可~~~~瘋了……看女王去… 11/14 17:56
ashin :李宗盛 我是一隻小小鳥 11/14 17:56
kevfire :李宗盛_我是一隻小小鳥 11/14 17:56
miutiger :菇才要好好的 11/14 17:57
atooth :1小時好快阿!!!! 11/14 17:57
ashin :今日歌單讓我狂起雞皮疙瘩 11/14 17:57
kevfire :一小時真的好快 平常我都一聽三小時... 11/14 17:57
atooth :續接女王~~~無法停止!!! 11/14 17:57
sumirehana :還好是這個時間...要是半夜聽...可能會失眠 ~>_<~ 11/14 17:58
hocatt77 :今日的菇聲跟歌單真的..Q_Q 11/14 17:58
hocatt77 :沒看完女王辦公室的,快去看!沒投票的也快去! 11/14 17:58
utdhkl7483 :第五集最後面阿菇出現的時候~~~好帥呀XDDDD 11/14 17:58
atooth :超帥的啊!!出場都很有氣勢~~ 11/14 17:59
utdhkl7483 :第一次看港劇看到一半想要站起來尖叫… 11/14 18:01
sumirehana :越後面越搞笑 也越小女人 XD 11/14 18:01
hocatt77 :那個組合真的太.. 11/14 18:02
atooth :她演的讓我很吃驚!!!也太生動了,不自覺就會跟著傻笑 11/14 18:02
hocatt77 :就像吳經理說的,幸好是在電視裡XDDDDDDDDDDDDDDDDD 11/14 18:02
natatalie :哪裡播女王辦公室?還是網上看? 11/14 18:03
sumirehana :吳經理說過啥...我沒跟到這段話耶... 11/14 18:03
atooth :p●●可以看呀!!! 11/14 18:04
sumirehana :@nata 網上很難找呦 可以去某拍找找看  11/14 18:04
sumirehana :對厚...還有●●S... 11/14 18:05
hocatt77 :喂...低調..............我幫你們馬賽克好了... 11/14 18:05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6.251 (11/14 18:07)
atooth :●p●是個方便又好磨時間的東西!!!! 11/14 18:06
sumirehana :都忘了版龜...蘿蔔拜託你了 m(_ _)m 11/14 18:07
atooth :我要去膩食了....掰!!!!!! 11/14 18:07
hocatt77 :囧又來一個!! 11/14 18:07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6.251 (11/14 18:08)
sumirehana :阿兔....吃的油膩最好喔 XD 11/14 18:08
atooth :拍謝~~~~下次會注意!!!麻煩了 11/14 18:08
ashin :阿兔不是要吃蘿蔔嗎 11/14 18:09
hocatt77 :我說的那是vicky以前發的微博~應該是,除非不是。 11/14 18:09
hocatt77 :版主妳不製造混亂不甘願就對了?!?!?!?!?!?!?!?!??!?! 11/14 18:09
ashin :蘿蔔妳失控了 (指) 11/14 18:14
sam3135 :伸錄音檔 11/14 19:50
atooth :我吃了紅蘿蔔炒蛋!!!!!!哈哈~ 11/14 19:57
apple7483 :我也要錄音檔= =出門沒辦法聽到~~哭哭 11/14 21:12
yamashi :跪求錄音擋阿!!!(捏耳朵) 11/14 22:27
apple7483 :神啊!!!!我只不過想聽菇菇的聲音有那麼難嗎!! 11/14 22:40
sumirehana :今天聽廣播的人好像有點少...是因為假日嗎? 11/14 22:45
apple7483 :恩....好不容易假日放封了= =當然出門亂晃了 11/14 22:49
emily259775 :今天的菇好感性,戳到我的點了!!!差點在圖書館大哭~~~ 11/14 22:58
emily259775 :差那一點是因為正好我想哭之際,菇的國語讓我冷靜下來 11/14 22:59
atooth :我有同感~今天的菇真是催淚!!! 11/14 23:01
emily259775 :今天好吹淚阿!!! 可惜不在家只聽到沒錄到~~~~ 11/14 23:04
hocatt77 :不好意思.."吹"淚是梗嗎.. 11/15 03:12
woofcat :http://ppt.cc/ZUNY (土豆網線上聽 轉貼自goomedia) 11/15 03:31
woofcat :下載連結 http://www.multiupload.com/7AAMAB79S1 11/15 03:46
hocatt77 :謝謝阿蛋~~~~~~~ 11/15 04:07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6.251 (11/15 04:12)
hocatt77 :下載的是妳錄或是剪的嗎阿蛋? 11/15 04:12
sakai0823 :多謝阿蛋大德~~~今天多吃兩顆蛋以示感謝 11/15 07:24
woofcat :@hocatt77 不是我啦 是goomedia的skyhi大大錄與剪的 11/15 09:41
woofcat :我有問過他 她說可任意轉貼 只要註明出處 11/15 09:42
woofcat :另外 下載連結 是我個人抓下來 提供給不懂抓檔的人 11/15 09:43
woofcat :如有不妥 請77妳再幫我修掉 11/15 09:43
woofcat :還有skyhi大大說 這是不完整版本 他前面有少錄到一點 11/15 09:44
woofcat :如果有完整錄音檔的人 他很歡迎提供給他 11/15 09:45
hocatt77 :我知道goomedia是skyhi錄的,只是想知道下載是不是你 11/15 10:03
hocatt77 :用的喇~~ 11/15 10:03
emily259775 :搭撥~~~"吹"淚不是梗,是我不小心打錯啦~~~ XDDDDDDD 11/15 10:21
hocatt77 :那..我就要...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5 10:23
※ 編輯: hocatt77 來自: 125.231.226.251 (11/15 13:10)
apple7483 :謝謝阿但....感動阿 11/15 22:45
apple7483 : 蛋.... 11/15 22:45
apple7483 :下載好了久終於聽到菇的聲音..怕失眠但終究還是聽了 11/15 23:29
chi71524 :很感性+性格的聲音,謝謝分享啦!(只有她以同時做到) 11/16 21:03
chi71524 :我醉了~不要打擾我~ 11/16 21:05
apple7483 :你本人看來很乖..不知道喝醉會不會咬人..好難想像阿 11/16 22:17
winniewo :怎麼還沒有看到完整版呢....真是飲恨阿 11/17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