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26a3ly2 hall1c:http://www.goomusic.com.hk/ 3.0 local $140 / overseas $170(無名詩黛瑪手機繩) 2.5 local $140 / overseas $170(SUPERGOO黛瑪手機繩) IPHONE4 CASE local $180 / overseas $210(IPHONE4手機保護殼) 2010 CAMERA STRAP local $200 / overseas $230(波點相機揹帶) 2010 STICKERS local $55 / overseas $75(菇史上至抵:無名菇貼紙) local=HK overseas自行哀怨解釋成台灣。 運費不合併計算,逐樣逐樣算,很不人性但是很安全! 完畢,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6.189 ※ 編輯: asky184 來自: 114.42.216.189 (11/16 02:30)
miutiger :速度真快,還好在LEGACY就買了,香港物價真高啊~ 11/16 11:36
atooth :價格真的差好多 ,在LEGACY買到的真的賺到~ 11/16 16:18
chi71524 :上次不曉得是在哪個談話節目中聽到說香港現在泡沫經 11/16 20:37
chi71524 :濟。 11/16 20:38
chi71524 :而且索羅斯(George Soros)這個股市魔人瞄準香港了。 11/16 21:11
apple7483 :又敗了!!我的小朋友一去不回頭 11/16 22:09
utdhkl7483 :我也敗了~~~菇菇的T血A.A哦耶~~~我要穿著菇菇的衣服~ 11/16 22:11
apple7483 :機車...和我看上同一件害我就不買t血了..可以偷穿!! 11/16 22:14
apple7483 :不過我覺得那個cd算便宜的阿...不過運費到底多少= = 11/16 22:15
apple7483 :妹妹運費妳付...東西我拿...哈哈~~~歐耶! 11/16 22:18
sumirehana :姐妹倆...在同一個屋簷下...卻在這邊聊開了 XDD 11/16 22:22
apple7483 :一個在新店一個在淡水阿= =嗚嗚 11/16 22:27
utdhkl7483 :我在新店他在淡水咩~不過就算在隔壁可能也是這樣XDDD 11/16 22:27
utdhkl7483 :幹麼學我說話~運費內含啦~ 11/16 22:28
apple7483 :根據我的專業.菇菇設計的哀鳳殼有洞洞收訊應該會好 11/16 22:30
apple7483 :這是不是推坑推很大阿.因為我已經買了= =準備訂哀鳳 11/16 22:31
apple7483 :順便推薦sony nex5小單眼.女生拿剛剛好...又推坑XD 11/16 22:34
apple7483 :到底是誰學誰說話.......哈哈很明顯哦 11/16 22:42
utdhkl7483 :○亨~你不怕你的東西拿不到嗎~嘿嘿嘿 11/16 22:45
apple7483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11/16 23:09
sakai0823 :最近好多牌都有推出迷你單眼~~很有設計感 11/17 00:06
sakai0823 :很適合那一條相機帶~~還可以拍好照片~一舉數得呀 11/17 00:06
omni :NT650元一條相機帶實在太A合,原廠牌一條要近千 11/17 00:12
omni :還沒菇牌來得舒服跟漂亮 11/17 00:12
emily259775 :650是雷個西價(佛心價),現在換算成台幣約900了!!! 11/17 00:18
sesan :雖然沒有唉鳳四也買了....... 11/17 00:27
sakai0823 :單眼跟手機產業沒有跟gooshop合作真是太可惜了~不然. 11/17 06:55
asky184 :商機無限 11/17 19:58
BIDAN :菇老闆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阿 可是上回雷格西沒搶到 11/17 22:05
BIDAN :現在要海外價格又有點下不了手...嘖嘖 11/17 22:06
sesan :真的希望可以去香港一趟呀~ 11/17 22:06
BIDAN :其實 上回雷格西的影片會出改版碟還是什麼時候會出阿 11/17 22:07
medero :to bidan:華納的話,改版碟不怕不出只怕出太多... 11/17 22:46
asky184 :去香港不見得划算,因為hall1c是沒有實體店鋪 11/18 06:53
asky184 :所以你必須先找到一個香港地區的地址幫你收貨… 11/18 06:53
sesan :請問有人知道多久會寄到嗎? 11/19 08:02
antiquer :我上次寄海外~大概是五天內收到 11/19 08:40
sesan :看jelly的微博訂單好像超多...有的等囉! 11/19 19:25
bdst :收到貨品已寄出的mail了!!!期待!!! 11/24 10:48
sesan :請問你是哪天定的呀? 我11/17定的...還沒mail呀 11/26 21:08
bdst :我是在fb上看到goo說正在更新商品那天的凌晨1、2點吧 11/26 23:29
bdst :應該是11/16凌晨 11/2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