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71524 :妳可以PO到VOCAL版PK,我原本也想唱,聽到妳唱的我 11/22 21:05
→ chi71524 :不敢唱了。 11/22 21:05
推 chi71524 :妳是哪裡人,唱很標準的樣子。 11/22 21:09
→ mmeeaaggaann:也沒有很標準哦﹐我是湖南人﹐自己學的廣東話﹐但是 11/22 21:33
→ mmeeaaggaann:一到唱歌就會搞亂發音了。 11/22 21:34
→ apple7483 :內地也能上ptt嗎..好好奇歐 11/22 21:39
→ apple7483 :可以點唱嗎...我想聽海綿寶寶...哈哈XD 11/22 21:40
→ mmeeaaggaann:其實什麼都可以上到﹐隻要用proxy﹐但是PTT是直接就 11/22 21:59
→ mmeeaaggaann:可以上到的。 11/2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