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幾個月吧。。。我豪邁地分享了自己唱的七友﹐雜音大得跟下雨似的。 這一次是沒有那個令人想死的電流聲了。。。唱的是化蝶。這一首我自己取名叫做 化蝶 時間軸未對齊版 因為錄的時候伴奏開太小聽不到 節奏沒有跟上 聽起來就跟時間軸沒有太對齊一樣。 好吧﹐純粹今晚很想阿C了﹐但是沒有別的辦法﹐隻好錄首歌﹐聽到阿goo幫我唱和聲 就開心死了。 以下是地址 http://fc.5sing.com/2929859.html 大家諒解一下我到了凌晨就比較語無倫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54.18.11 ※ 編輯: mmeeaaggaann 來自: 118.254.18.11 (11/22 02:38)
chi71524 :妳可以PO到VOCAL版PK,我原本也想唱,聽到妳唱的我 11/22 21:05
chi71524 :不敢唱了。 11/22 21:05
chi71524 :妳是哪裡人,唱很標準的樣子。 11/22 21:09
mmeeaaggaann:也沒有很標準哦﹐我是湖南人﹐自己學的廣東話﹐但是 11/22 21:33
mmeeaaggaann:一到唱歌就會搞亂發音了。 11/22 21:34
apple7483 :內地也能上ptt嗎..好好奇歐 11/22 21:39
apple7483 :可以點唱嗎...我想聽海綿寶寶...哈哈XD 11/22 21:40
mmeeaaggaann:其實什麼都可以上到﹐隻要用proxy﹐但是PTT是直接就 11/22 21:59
mmeeaaggaann:可以上到的。 11/2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