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3135 :有報有機會啊!!! 11/25 23:15
推 lilymika :雖然獎項不重要 但是在台灣的第一個獎 意義重大呀!! 11/25 23:16
推 winniewo :不太貪心啦...最佳專輯就好~~~哈哈哈 11/25 23:18
→ sumirehana :我想看菇走星光大道!!! 然後穿著露肩小禮服上台領獎~ 11/25 23:18
→ sumirehana :在台上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謝謝一路陪伴我的菇徒~ 11/25 23:19
推 atooth :對菇來說是一種肯定吧!!!也想看她在星光大道上發光 11/25 23:19
→ hocatt77 :哈哈哈我也想看小禮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23:20
→ sumirehana :然後 菇太開心 下台後就跟菇徒一起到慶祝到天光 >//< 11/25 23:22
→ sam3135 :有期待是好的^^ 不過金曲獎的難以預測大家也不要忘了 11/25 23:24
→ lilymika :搞不好菇會說評審"有品味"! 哈~應該會嚇死那些評審吧 11/25 23:24
推 joycekao :有入圍的話人至少就會到~耶 就可以再看到菇 11/25 23:25
推 atooth :都到明年五月啦!!!!long time 11/25 23:27
推 omni :先有入圍真的是很大肯定。 11/25 23:28
→ sam3135 :流行類是6/18 11/25 23:29
→ atooth :哇~這樣我都畢業了!!! 11/25 23:31
→ sam3135 :阿妹來不及趕在年底發,珊妮公主也來不及 11/25 23:34
推 emily259775 :哇~~~~~ 這樣感覺就一定會入圍說不定有機會....嘿嘿! 11/25 23:36
→ sam3135 :正姐好樂觀!!哈哈...小玲姐..蛋堡..娃娃..徐佳瑩.. 11/25 23:43
→ sam3135 :還有很多默默發片沒什麼人知道的...金曲獎很愛~~ 11/25 23:44
推 emily259775 :樂觀一點,快樂一點!!! XDDDDDDDDDDD 11/25 23:47
→ apple7483 :如果有機會入圍就是肯定...這樣可以增加曝光招攬菇徒 11/26 00:00
推 miutiger :『最佳專輯』肯定是實至名歸啊! 11/26 16:17
推 emily259775 :其實我們的品味就說明一切了!!!! XDDDDDDDDD 11/26 18:33
推 chi71524 :要對菇有信心! 11/26 18:42
推 woofcat :除了希望菇能入圍 也希望菇能在金曲獎舞台上做演出 11/26 20:16
→ woofcat :讓台灣還不認識她的人 瞧瞧她的舞台魅力與歌唱能量!! 11/26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