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irehana :新版友? 12/01 22:33
→ example0829 :只是潛水有一段時間…呃,請問我可以發文嗎? 12/01 22:46
推 emily259775 :歡迎歡迎~~~發文?當然可以!為你介紹1樓是阿花or波波 12/01 22:49
→ emily259775 :不過"阿花"比較親(貼)切!!! XDDDDD 12/01 22:49
推 sumirehana :對不起啊 嚇到你了~~~忘了說 歡迎歡迎~~^^ 12/01 22:49
→ sumirehana :樓樓上是正姊~~~我是花豹波波(更親切) XDD 12/01 22:50
→ example0829 :哈哈哈…好險好險。我感受到你們的親切了~ 12/01 22:53
→ sumirehana :別忘了自介文呦(眨)...幫凱西版主要 XDDD 12/01 23:05
推 woofcat :原PO別怕 我會保護你 請給我保護費就好XDDDDD 12/01 23:22
推 emily259775 :阿蛋你越描越"黑"了!!!! XDDDDDD 12/01 23:23
推 sumirehana :我們明明"狠"親切的耶 XDDD 12/01 23:26
→ woofcat :我沒說啥啊?只是原PO若有任何需要 我可幫忙"處理"XDD 12/01 23:36
→ emily259775 :蛋姐請問您需要搖旗嗎??? (遞旗) XDDDDDDDD 12/01 23:37
推 woofcat :這位"小兄弟"旗不重要先放著 我們可以先"簽個約"XDDD 12/01 23:39
→ example0829 :自介文-請原諒我很懶;保護費-是P幣嗎?好黑暗XDDD 12/01 23:39
→ sumirehana :那問個簡單的...你有去legacy聽期待再相逢嗎 XDD 12/01 23:40
→ emily259775 :其實重點是下一句"共度白首"!!! XDDDDDDD 12/01 23:42
→ woofcat :你聽錯了 因這裡是觀光地區 我收的是"場地清潔費"XDD 12/01 23:43
→ example0829 :我有去聽啊!想起來還是很激動~~ 12/01 23:43
→ sumirehana :那..那..快來個激動的自介吧 XDDD 12/01 23:54
推 hocatt77 :我還以為是電台的人~XD 12/01 23:55
→ example0829 :我快沒電了…等我有時間再個激動自介吧!XDDD 12/01 23:57
→ sumirehana :好啊~~等你呦~~~(眨) 12/01 23:58
→ example0829 :然後我只是個低調的菇徒…科科科 12/01 23:58
→ sumirehana :可以低調寫自介啊...然後我們低調的幫你推 XDD 12/02 00:00
→ example0829 :投票只到 12/15 哦!拜託~拜託~ 12/02 00:00
→ sumirehana :好..沒問題...先去睡飽了..再來投票XD 12/02 00:02
→ sumirehana :對了TVB那個還能投嗎? 大家也要支持一下"最佳女配"!! 12/02 00:03
推 ashin :歡迎~(拍手)不要忘了自介喔,哈哈哈。XD 12/02 02:24
推 apple7483 :歡迎~歡迎 12/02 21:29
→ apple7483 :我覺得在一堆tvb科班出身的入圍者中入圍真的不容易 12/02 21:30
→ apple7483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次女配角的入圍者都很厲害耶 12/02 21:31
→ apple7483 :常看tvb應該都很清楚這一點..真的覺得入圍就超厲害 12/02 21:32
→ woofcat :連goomedia的skyhi大大都說能入圍TVB很不簡單 就算沒 12/02 22:04
→ woofcat :得獎 仍是十分肯定菇的演技了吧 12/02 22:04
→ apple7483 :其實tvb常習慣力捧主力演員.當時看她演tvb很訝異 12/02 22:08
→ apple7483 :男的總是科班出身訓練多年.女的大都是港姐或資深演員 12/02 22:09
→ apple7483 :能和杜文澤一起演戲我也覺得不錯.他是很出色的演員 12/02 22:10
→ apple7483 :杜文澤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演的超級棒的!!! 12/02 22:11
推 erinchen1 :啊啊啊~~忍不住要跳出來推一下杜文澤的殭屍呀!! 12/02 22:14
推 apple7483 :看完了三部我卻只記得杜文澤看著波羅油的橋段... 12/02 22:16
推 erinchen1 :噗..正中真的是個經典!波羅油都係!! 12/02 22:19
→ apple7483 :真開心遇到同好啊!!!正中失戀的那段演得很好 12/02 22:21
→ sumirehana :TBB很難會頒給非親生子~希望今年能因為九姑娘效應... 12/02 22:22
→ sumirehana :破破破破破!!! 打破魔咒!!!! 12/02 22:22
推 erinchen1 :沒有正中這部戲會大大的失色!我好愛小玲噹他的時候哈 12/02 22:23
推 apple7483 :我愛的林峰都哭哭了.雖然他也是tvb 12/02 22:24
→ apple7483 :不過我覺得九姑娘效應這次林峰應該得獎也會很矛盾 12/02 22:24
→ apple7483 :不過說實在網路投票最後都是在比粉絲誰的多 12/02 22:25
→ apple7483 :我反而覺得得到專業評審的入圍肯定意義比得獎大 12/02 22:26
→ sumirehana :峰少今年再得獎就誇張了...接連演了爛戲 =.= 12/02 22:26
→ apple7483 :恩.雖然我很喜歡峰少,不過真的近年來好像沒啥代表作 12/02 22:27
→ sumirehana :對啊...不過TBB一向都愛玩內定...(唉) 12/02 22:27
→ sumirehana :談情說案看到我直接從喜歡變討厭..慎選戲本也很重要! 12/02 22:28
→ apple7483 :遠比當年尋秦記.流金歲月那種驚人演技似乎沒突破了 12/02 22:28
→ apple7483 :我記得之前峰少對張智霖我還一度無私心希望張智霖得 12/02 22:29
→ apple7483 :張智霖的西關大少真的演得太好了 12/02 22:29
→ sumirehana :峰少後期接戲真的...沒啥突破...代表作真想不起有啥? 12/02 22:33
→ sumirehana :這邊偷罵峰少 應該不會被瘋狂粉絲發現吧..我會被水桶 12/02 22:34
→ hocatt77 :美環祝你好運~需要我幫你轉錄到... 12/02 22:41
→ sumirehana :花心搭蘿潑...賣休害...我還想去港劇版混哩 XDDD 12/02 22:44
→ emily259775 :樓上兩位是想把打情罵俏的足跡遍佈各版嗎??? 12/02 22:46
→ apple7483 :其實我是峰少的粉絲,不過純粹針對劇本不針對他演技 12/02 22:48
推 apple7483 :像是之前溏心風暴我都覺得他怎麼接的腳色怪怪的 12/02 22:51
→ apple7483 :感覺比較像是在客串沒有很深入的演出 12/02 22:51
→ sumirehana :劇本啊..我喜歡天涯俠醫...書卷味很重的峰少我愛啊XD 12/02 22:51
→ sumirehana :正姊我哪有打X罵X啊...我不愛花心的!! 12/02 22:52
推 apple7483 :天涯俠醫一直沒空看...哈哈...改天拿出來看一下 12/02 22:54
→ apple7483 :話說之前峰少得最佳男主角都沒有興奮的表情 12/02 22:55
推 emily259775 :沒???現在是要我去找證人囉~~~~~ 12/02 22:55
→ apple7483 :我反而希望他真的是從激烈的競爭得到獎,而非如此 12/02 22:55
→ apple7483 :我覺得如果別人得獎他可能反而會比較開心.那獎太沉重 12/02 22:57
推 sumirehana :沒有興奮的表情是因為早就知道是他得嗎(誤)XDD 12/02 23:21
→ sumirehana :天涯非看不可~~如果喜歡峰少一定要看~~~強力推薦!!! 12/02 23:21
→ sumirehana :正姊...你只負責解答...找證據是某人的工作啊 XDDD 12/02 23:22
推 apple7483 :好像有點其實我也不想得的感覺.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耶 12/02 23:24
推 apple7483 :其實峰少近年來可能專心歌唱必定有所分心 12/02 23:34
→ apple7483 :我是因為聽到他唱歌才喜歡上峰少的...偷偷洗腦 12/02 23:35
→ sumirehana :峰少的歌聲可以吸來粉絲啊..我以為大家都是因為戲哩? 12/02 23:40
→ apple7483 :我是因為一首國語歌:如果你在我這裡迷上他的 12/02 23:41
推 apple7483 :更正~~是如果在這裡 12/02 23:43
→ sumirehana :國語歌啊...我倒是喜歡他跟王祖藍唱的千里之外哩 XD 12/02 23:45
推 apple7483 :林峰演唱會上王祖藍唱的浮誇好猛!!! 12/02 23:46
推 apple7483 :sum妳是香港人嗎....居然知道王祖藍!! 12/02 23:49
→ sumirehana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啊..王祖藍最近很威耶~長腳戀很猛XD 12/02 23:50
→ sumirehana :王祖藍的浮誇..前面那段用唸的...很有感覺..^^ 12/02 23:50
→ apple7483 :我是看了林峰演唱會影片才知道王祖藍 12/02 23:51
→ apple7483 :真的..真的好口白啊!!!突然開始唱的那句很有梗 12/02 23:51
→ sumirehana :女王辦公室前的墊檔戲...就是王祖藍演的 XD 12/02 23:51
→ apple7483 :真是資深港迷...通常我講到香港歌手大家都不知道. 12/02 23:52
→ sumirehana :王祖藍還是容祖兒的同班同學哩...難以想像 XDD 12/02 23:52
→ apple7483 :噗!!...一直沒空看...準備當作過年殺時間的節目 12/02 23:53
→ apple7483 :這報導我也看過..記者還問他說為啥不追容祖兒勒 12/02 23:54
→ sumirehana :情人眼裡高一d 還不錯看啦!! 而且才六集~不難追 ^^ 12/02 23:55
→ apple7483 :哈哈,看到這個劇名就知道為了王祖藍而設計的 12/02 23:56
→ sumirehana :裡面還有菇菇的朋友小儀喔~後來我才知道菇儀共戲過XD 12/02 23:57
→ apple7483 :看來很多好戲要追了...收藏著一堆沒看過的港劇= = 12/02 23:59
→ sumirehana :過年真的是一個追戲的好時光啊~~~可惜今年太短暫!!! 12/03 00:01
推 hive1986 :投了 12/03 17:00
→ apple7483 :拜票拜票!!!希望這次tvb非親生子可殺出一條血路 12/05 22:11
→ apple7483 :不分親生與非親生,只重視演技與實力!! 12/05 22:13
推 sumirehana :那個結果...讓我好想飆XX 雖然跟我之前預料的很接近! 12/05 23:34
推 apple7483 :天阿~~~我不敢看了.... 12/05 23:50
推 apple7483 :說實在的,那些多產出的演員的確長期下來多了很多影迷 12/05 23:54
→ apple7483 :若要公正恐怕,要看過所有劇集的人才有資格選才對 12/05 23:55
→ apple7483 :就像長期看港劇的若要不喜歡汪明荃.不喜歡趙雅芝都難 12/0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