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tdhkl7483 :不過謝金燕對老母的解讀還蠻妙的… 12/05 21:50
→ apple7483 :謝金燕說了啥.... 12/05 21:51
→ apple7483 :單親母親的自信是我解讀的拉...不是謝金燕說的哦 12/05 21:52
推 utdhkl7483 :誰的老母性感很多人CALL~老母=美女(謝說的…) 12/05 21:57
→ utdhkl7483 :但是台灣人看就是老母呀!!! 12/05 21:58
→ apple7483 :看來你不只是菇徒...你還是謝金菇徒 12/05 21:59
推 utdhkl7483 :當然~我愛謝金菇!!!(挺) 12/05 22:02
→ apple7483 :吃飯也聊菇,我回宿舍妳回家也在聊菇,我們真的中毒了 12/05 22:10
推 utdhkl7483 :菇:我無所不在…無所不在…無所不在… 12/05 22:13
→ apple7483 :我有點想扁你= = 12/05 22:28
→ apple7483 :不過事實總是: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12/05 22:29
推 clearclear :老母那句就是在指謝金燕自己啊 12/05 23:12
→ apple7483 :哈哈,所以謝金燕財說,老木=美女 12/05 23:14
推 flyliya :香港人真的很愛酸~ 12/06 00:12
→ apple7483 :相信香港菇徒都不會在意拉,還樂在其中勒 12/06 00:41
※ 編輯: apple7483 來自: 211.76.71.232 (12/06 01:15)
推 chi71524 :APPLE大太強了!魚尾紋多了幾條妳害的XD 12/06 20:25
→ apple7483 :哈哈,如果從小就有魚尾紋...代表有菇蠟克耶!! 12/06 21:25
推 chi71524 :話說我今天一到辦公室打開收音機就聽到「瘋子」,還 12/07 21:33
→ chi71524 :以為自己還沒睡醒。 12/07 21:34
推 h9826642 :在香港,光是"老母"兩字已經有說粗口的意思囉 12/08 04:16
→ h9826642 :雖然應該是"X你老母",但去掉X字光說"你老母"仍是罵人 12/08 04:19
→ h9826642 :的,意思同樣具攻擊性 12/08 04:22
→ h9826642 :謝小姐的粵語發音才是爆點啊!簡單來說,整首歌9成9的 12/08 04:28
→ h9826642 :粵語歌詞,都唱成粗口歌了,所以謝才有"高登老母"之稱~ 12/08 04:32
推 h9826642 :"高登"討論區跟數字版挺類似的,就酸民很多 12/08 04:38
→ apple7483 :原來是如此阿,難怪菇菇避掉那句~~哈哈 12/0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