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來源 2011高雄跨年系列活動FB專頁 http://goo.gl/46Dzv 高雄跨年活動官方網頁(名單公布頁):http://goo.gl/3g2P6 ~網頁原文如下~ 2011高雄跨年晚會 主持群/曾國城‧夏雨喬‧路嘉怡 雙天至尊嗆爆場:蔡依林/盧廣仲 偶像雷霆龍鳳鬥:周湯豪‧比莉/陳曉東‧楊韻禾 鮮師高徒紅不讓:徐佳瑩‧黃韻玲/痞克四‧袁惟仁‧梁文音 神兵仙步舞天后:何韻詩+女子八家將/謝金燕+宋江陣 霹靂布袋戲LIVE秀 音樂熊熊龍捲風:蕭煌奇/吳克群 搖滾滔滔翻新浪:蘇打綠 音樂頑童鐵金剛:庾澄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lemonpi :敢問女子八家將是??有別人也叫何韻詩嗎?? 12/13 21:47
emily259775 :好神奇的搭配~~~~~~ 12/13 21:51
joycekao :菇儼然成為本土藝人~~ 噢野 12/13 21:53
dillone :謝金菇大戰謝金燕 ~___~ 12/13 21:55
※ 編輯: woofcat 來自: 115.43.209.99 (12/13 21:59)
sam3135 :下次來台灣會不會去上劉福助的節目................. 12/13 22:00
sam3135 :豬哥會社也可以...反正謝金燕不去,謝金菇去好了 12/13 22:02
hocatt77 :蛤?!EXCUSE ME..神兵仙步舞天后???女子八家將?! 12/13 22:03
sam3135 :台語練一下來去演夜市人生好了...(顯示為驚嚇過度) 12/13 22:04
atooth :可以一起合唱招牌歌曲呀!!哈哈~ 12/13 22:07
emily259775 :所以菇要跳一下八家將嗎??? XDDDDDDD 12/13 22:08
atooth :方塊步就夠了!!哈哈~ 12/13 22:09
emily259775 : (但是不論唱哪一首歌都很奇怪吧!!! 冏TZ ) 12/13 22:09
joycekao :嘿阿 這要唱什麼歌搭?? 菇菇歌XD 12/13 22:10
apple7483 :女子八家將搭光明會應該頗有殺氣,不過是粵語機會較低 12/13 22:17
apple7483 :大紅袍.金剛經也不錯.若國語的乾脆把鋼鐵人改rock版 12/13 22:19
lilymika :神兵仙步舞天后?! 那天后最好是菇!!很擔心她會變神兵 12/13 22:21
hocatt77 :我整個還在震驚阿阿阿阿阿阿阿!!!!!!!!!!!!!!!!!!!!! 12/13 22:21
sam3135 :應該是會挑台灣人熟的歌吧...不是專輯內的就是台語吧 12/13 22:21
hocatt77 :海是你!?囧 12/13 22:22
apple7483 :這主題真的太吸引人了..整個就是掙扎 12/13 22:23
omni :神兵仙步舞天后 XDDDDDDDDDDD 12/13 22:24
apple7483 :那恐怕遠遠的觀眾會以為真的是原唱~~ 12/13 22:24
omni :可以搭光明會嗎 一整個混搭到不行 太酷了 12/13 22:24
apple7483 :小丸子v.s.神兵仙步~~哈哈 12/13 22:25
hocatt77 :搭光明會的話...教主萬歲萬歲萬萬歲...........Orz 12/13 22:29
sam3135 :八家將...八家將...八家..(嚇傻了開始喃喃自語....) 12/13 22:30
apple7483 :光明會~~~萬歲萬歲萬歲!!!!!!! 12/13 22:30
apple7483 :天阿我真的開始猶豫要步要做高鐵下去了.好機車的歌單 12/13 22:31
apple7483 :如果唱草蜢的歌應該可以老中青通殺!我不敢再猜了!! 12/13 22:32
hocatt77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震驚 12/13 22:33
apple7483 :其實lagacy之前,電視看到嗶嗶嗶我有想過會不會有這首 12/13 22:34
apple7483 :所以我還是.....不要猜好了...我怕又猜中怎麼辦 12/13 22:34
emily259775 :需要幫你call out hocchocc嗎?XDDDD 12/13 22:34
apple7483 :不用了,他正在通話中~~哈哈 12/13 22:35
emily259775 :雷個西唱嗶嗶嗶,菇好像有預告過,所以開團購??? 12/13 22:36
apple7483 :是歐....那是我後知後覺剛好又猜到~~哈哈 12/13 22:36
woofcat :如此有話題性 菇就能佔到較大的新聞版面啦(往好處想) 12/13 22:38
hocatt77 :謝金菇PK謝金燕!? 12/13 22:39
apple7483 :光是看到女子八家將+hocc就瘋了.還是八家將有慢舞!! 12/13 22:39
apple7483 :可以麻煩她們跳出走太平洋嘛!!! 12/13 22:40
woofcat :首位香港藝人 將演出融合台灣民俗文化 菇是先鋒啊... 12/13 22:40
apple7483 :香港天后何韻詩大跳八家將應戰本土台語天后謝金燕 12/13 22:42
emily259775 :所以是上次的嗶嗶嗶讓大家覺得菇"台味"十足??? XDDDD 12/13 22:42
sam3135 :出走太平洋是要怎樣跳XDDDDD 跳瘋子好了!!! 12/13 22:43
apple7483 :感覺嗶嗶嗶白手套真的很台...雖然我也很彆扭的戴了 12/13 22:44
apple7483 :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八家將就可以親民可愛一點囉! 12/13 22:46
woofcat :之前名單 菇是搭配陳曉東(主辦方一定看過嗶嗶嗶影片) 12/13 22:46
omni :臘梅花+八家將 也好窩立刻衝 12/13 22:46
hocatt77 :我投臘梅花一票~ 12/13 22:47
sam3135 :該不會唱苦海女神龍吧...非常女?? 12/13 22:47
apple7483 :開賭盤開賭盤.....會不會被通殺?? 12/13 22:47
apple7483 :追追追!!!一追再追 12/13 22:48
joycekao :八家將有慢舞...哈哈 什麼畫面啊!!! 12/13 22:48
omni :某HO 你不是本來就要衝 還投票 12/13 22:49
sam3135 :搖滾之路怎麼會走到變電音台妹....(持續喃喃自語) 12/13 22:49
apple7483 :突然想到麥浚龍的......成魔之路 12/13 22:52
emily259775 :所以是搖滾->諧星->電音台妹???? 12/13 22:52
hocatt77 :哈哈我要衝啊!我只是怕自己到時太震撼....嚇暈 12/13 22:53
apple7483 :乾脆送一首花見給花媽好了 12/13 22:53
apple7483 :西伯利亞開滿蠟梅花跨年應該很應景... 12/13 22:57
sam3135 :我要去喝一杯來冷靜一下.....(扶牆) 12/13 22:57
apple7483 :我要去沖個澡來思考一下.....(恍神) 12/13 22:59
atooth :會不唱個〝保庇保庇〞!!哈哈~現在正夯不是 12/13 23:00
apple7483 :阿......再來個混合板也很帥..bobee可以+beebo嗎 12/13 23:01
hocatt77 :保庇?!?!?!?!NO~~~~~~~香港濱崎步!?囧不准啦!!!!!!!! 12/13 23:01
atooth :beebo是神仙草人嗎??哈哈~ 12/13 23:02
hocatt77 :謝金菇就好XDDD 12/13 23:02
hocatt77 :beebo是靈芝草人? 12/13 23:02
erinchen1 :阿哈哈哈哈~beebo都出來了 12/13 23:03
lilymika :還好主持人有小路,一定會好好介紹謝金菇的! 12/13 23:03
lilymika :這個組合搞不好是小路建議的呢~畢竟她見識過謝金菇! 12/13 23:04
sam3135 :不...正常人應該是想不到這種組合的......... 12/13 23:07
hocatt77 :誰來跟我解釋BEEBO是什麼... 12/13 23:08
joycekao :靈芝草人是 一押一呀 嗶波就是嗶波 12/13 23:08
joycekao :我洩漏了我的年齡.... 12/13 23:08
hocatt77 :樓上我覺得你洩漏很多次耶?XDDDD 12/13 23:10
atooth :是2種生物呀!!一直以為是同一種~那ㄚ呀呀是誰說的話 12/13 23:10
omni :咦~靈芝草人不是ㄚ呀呀嗎? 12/13 23:12
clearclear :蠻想看謝金菇和謝金燕合作XD 12/13 23:13
apple7483 :何韻詩-->謝金菇-->謝金燕-->非常女-->霹靂布袋戲!!! 12/13 23:14
apple748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MADdz9PTg 12/13 23:16
apple7483 :這個舞+出走太平洋如何~~哈哈..好跳tone 12/13 23:17
hocatt77 :苦海女神龍..這要找妹姊來搭配XDDDDDDDDDDDD 12/13 23:17
ashin :靈芝草人是阿呀呀沒錯 我還去電影院看得 XD 12/13 23:17
woofcat :版標已經改了...版大動作真快...XDDD 12/13 23:17
ashin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進電影院 好小的時候 12/13 23:17
atooth :很難想像這樣的表演由菇來詮釋!! 12/13 23:18
woofcat :我只希望菇還是能唱到一兩首自己的歌 其他rundown 12/13 23:21
woofcat :會怎樣安排 已經完全不敢想像... 12/13 23:21
hocatt77 :版標好驚悚喔!!!!!!!!!!!!!!!! 12/13 23:22
apple7483 :突然希望她們可不可以跳快一點..我可不要+出走太平洋 12/13 23:23
sakai0823 :這是港漫嗎~@@~~感覺會音波功+凌波微步之類的 12/13 23:23
apple7483 :天龍八部!!!哦...黃日華都要跑出來了 12/13 23:24
atooth :Homecoming也延續到跨年好了~~~ 12/13 23:25
omni :淡淡的哀傷 Homecoming要在香港才是Homecoming啊 12/13 23:26
hocatt77 :阿樹~~~~~~~~~~~~~~~~~~~~~~(抱) 12/13 23:26
atooth :台灣不也是另一個home嗎!!!哈哈 12/13 23:27
joycekao :黃日華的天龍八部我是國中 我是七年級!! 12/13 23:27
omni :笨HO~~~~~~~~~~~(閃過) 12/13 23:28
joycekao :片尾/頭打出降龍十八掌時 許茹芸唱愛已出了界 12/13 23:29
sumirehana :嘿嘿..看來衝跨年這決定是對的~~~噢野~~~~ 12/13 23:31
apple7483 :太強了....好像畫面...愛已出了界..愛已出了界 12/13 23:31
apple748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DGkqIex00 12/13 23:32
apple7483 :這個舞和西伯利亞臘梅花頗搭的...哈哈 12/13 23:33
atooth :酷斃了!!!!! 12/13 23:39
apple7483 :故意把影片靜音+菇的音樂...好好玩 12/13 23:41
joycekao :感覺血壓邊看推文邊上升 12/13 23:42
apple7483 :我怎麼覺的影片和某首歌拍子都很剛好.... 12/13 23:42
emily259775 :為什麼我覺得跟無名有點合呢??? XDDDDDDD 12/13 23:44
apple7483 :哈哈...好好玩阿 12/13 23:45
paste :這實在是太妙的搭配了,哈哈哈哈 12/14 00:09
flyliya :可以跟謝金燕結拜順便再學幾首舞曲XDDDD 12/14 00:53
flyliya :可惜目前懷孕中 不然好想回家鄉看菇喔!! 12/14 00:53
apple7483 :恭喜妳呦....可以在家看轉播,輕鬆又看得清楚 12/14 01:04
sam3135 :恭喜恭喜~~~可以聽hocc當胎教,呵呵... 12/14 11:27
emily259775 :結果baby跟菇一樣鬼馬!!! XDDDDDD 12/14 11:31
ashin :@joycekao 那妳和我差不多大耶XD 我也是國中看的>//< 12/14 13:45
miutiger :什麼鬼??神兵仙步舞天后:何韻詩+女子八家將 12/14 15:40
DOGSON :酷!!!!!!!!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笑.. 12/14 16:52
chi71524 :這確定是真的嗎?不是Kuso的版本? 12/15 20:14
chi71524 :如果東東在這一組的話要配什麼?電音三太子XD 12/15 22:13
apple7483 :東東版愛情陷阱....good 12/15 22:14
tiffanyhe :她真的很nice誒 01/07 12:35
sam3135 :樓上,你跑來回半個多月前的文,真是太有心啦 XDD 01/11 00:50
ns214121 :樓樓上中了菇毒 XDDDD 01/1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