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ooth :是如何決定配對的呀!!ns自己抽簽嗎~喝喝 12/15 14:11
→ ns214121 :像電腦選土豆那樣配對的 XDDDD 12/15 15:05
→ apple7483 :這樣收到的卡片...會不會有花生牛奶的味道!!! 12/15 21:41
→ chi71524 :那也不錯,蠻營養的。 12/15 22:05
→ atooth :看著看著就把信給吃了!!! 12/15 22:09
→ apple7483 :有夠環保的!!所以大家都會收到一罐.... 12/15 22:10
→ atooth :自就藏在土豆裡~~~ 12/15 22:13
→ ns214121 :當你把信封裡的種子親手種下..發芽之後就會看到我刻 12/15 22:20
→ ns214121 :在上面的祝福就像木紋般層層圍繞著你............... 12/15 22:21
推 apple7483 :這很浪漫....但是不可能實現~~哈哈...那是電子土豆嗎 12/15 22:21
→ ns214121 :樓上真的很LAG..前幾年就已經出現這種商品了 (⊙o⊙) 12/15 22:22
→ apple7483 :那麻煩寄一個給我~~ 12/15 22:23
→ ns214121 :哼!你又沒有報名 (  ̄ c ̄)y▂ξ 12/15 22:24
推 apple7483 :吼優...租在外面沒辦法咩!!寄到公司多不好意思阿 12/15 22:29
→ apple7483 :如果收到一個超可愛信封....我多尷尬阿 12/15 22:30
推 chi71524 :ns大的想法,下次請她拍MV時可以參考一下,哈哈! 12/15 22:31
→ ns214121 :所以沒辦法寄給你囉..除非用燒的 (*〞︶〝*) 12/15 22:32
推 apple7483 :這個....可以拍愛麗絲夢遊仙境 12/15 22:32
→ ns214121 :sam哥..搞定 ^.< 12/17 23:49
推 sam3135 :NS !! (右拳敲左胸) 12/18 00:04
推 sam3135 :雖然機率很低,但可以期待 ^^ 12/18 00:08
→ ns214121 :有誠意就值得期待 o(≧v≦)o 12/18 00:11
推 sumirehana :突然發現...我沒發站內信...這樣算報名嗎? 12/18 01:13
→ ns214121 :沒地址怎麼寄給你?站內信給收件資料..快 ψ-(._. )> 12/18 01:16
推 atooth :今天打開門就看到信啦!卡片很漂亮~謝謝(可以公開人嗎 12/21 17:15
→ ns214121 :寄件人有署名?本名還id?我也不知道對方要不要曝光 12/21 17:43
推 atooth :有小名哈哈~ 12/21 17:44
推 sam3135 :那個...leegee的卡...也是版友寄的嗎? 12/21 17:46
→ ns214121 :兔..有小名..那你就公開吧 XDDDDDDDDD 12/21 17:47
→ ns214121 :對啊!都版友寄的! 12/21 17:48
推 sam3135 :好漂亮喔~~還有貼照片!! 厲害!! 12/21 17:49
→ ns214121 :囧....大家都收到了..那我的卡片呢 (?o?) 12/21 18:12
推 sam3135 :應該不只你沒收到啦..因為...我也是今天才寄出的... 12/21 22:08
→ sam3135 :所以跟我配到的那位朋友也還沒收到...hahhaha... 12/21 22:09
→ ns214121 :樓上好糟糕!罰你新年再寄一次賀年卡 ψ-(._. )> 12/21 22:25
推 sam3135 :對不起,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 12/21 22:27
推 atooth :我也是今天寄出,還附贈神秘小禮物呢!!應該會喜歡吧~ 12/21 22:27
→ sam3135 :小禮物!!!!!!!!!! 喔~~是什麼..是什麼...???? 12/21 22:29
→ ns214121 :該不會是雷個西的後台合照 ╰(‵皿′*)╯ 12/21 22:30
→ atooth :我才沒有咧~~~哈!!當然是自己收藏啦~~親手做的小禮物 12/21 22:31
→ atooth :我也做過一樣的給菇!!!不知道她有沒有用就是了~~~ 12/21 22:32
→ sumirehana :我遲了一步報名 也遲了一步寄出 不過我有用限時寄喔~ 12/24 11:04
→ ns214121 :大家都收到了?如果還沒有可以和我說..我幫忙追追追 12/24 12:16
→ sumirehana :要用唱的嗎? XDDD 追追追 )))))) 12/24 12:19
推 chi71524 :那我的會不會是sum大寄的,sum大是基隆的朋友嗎? 12/25 17:46
推 chi71524 :妳可以打馬賽克。哈哈! 12/25 17:49
→ ns214121 :可以和你保證..絕對不是他!真的!這次很多報名的人 12/25 17:50
→ ns214121 :不見得是常推文的有很多是默默潛水的 XDDDD 12/25 17:51
→ ns214121 :別馬上揭開 沒有懸疑性怎麼會可愛 12/25 17:52
推 chi71524 :早知道我也低調一點,(羞~) 12/25 17:52
→ ns214121 :有署名的我都很雞婆的馬賽克了 ^^" 12/25 17:53
推 chi71524 :感謝感謝,因為我寫了很臉紅的話。 12/25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