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3135 :曲目沒有嗶嗶嗶...是版權問題嗎? 12/15 14:58
推 mu910614 :好超值的改版 我要買要買要買 12/15 15:01
→ sam3135 :不過我在台灣的各大網站都找不到消息...hahaha... 12/15 15:02
推 ashin :有夠超值的!!台灣不知有沒有 看起來很像是香港第二版 12/15 15:05
→ ns214121 :沒有嗶嗶嗶..所以只有→ = =" 12/15 15:06
推 bdst :讚讚讚!!!有MV可以看~~ 12/15 16:42
推 atooth :台灣應該要出吧!!畢竟是在台灣的演出~好想要呀!!! 12/15 17:05
推 miutiger :台灣也想要啊~~~~~~~~~~~~~~~~~ 12/15 18:23
推 eldestino :耶耶耶~~~終於要出了 12/15 18:50
推 bxsft :嘖嘖嘖~~~又要跑一趟佳佳囉~ 心甘情願啦!!!!!!!! 12/15 18:54
→ DOGSON :真希望台灣有~~~~~~~~~~~佳佳會有嗎? 12/15 19:37
推 chi71524 :我們可以團購嗎? 12/15 19:42
推 miutiger :團購、團購啦! 12/15 20:11
推 emily259775 :台灣沒有嗎??? 我以為菇說的時間是台灣上架的時間耶! 12/15 20:12
→ ns214121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12/15 20:13
推 apple7483 :買買買!!!!好懷念lagacy那天.... 12/15 20:40
→ sam3135 :沒有光榮之家和木紋也頗可惜...... 12/15 21:18
推 emily259775 :但有雷個西整個超值,就算跟拼圖板一樣價錢也一定買!! 12/15 21:30
推 hive1986 :台灣會有嗎? 12/15 21:31
→ DOGSON :要如何團購?什麼帳戶那些我不會!!!心急如焚了= = 12/15 21:55
推 apple7483 :祈禱台灣會賣囉!!!神啊!!! 12/15 21:57
推 atooth :因應跨年,說不定會在那時後擺攤!!呵呵~ 12/15 22:01
推 apple7483 :跨年啥時變成園遊會..各大明星都會擺攤嗎,哈哈 12/15 22:03
推 chi71524 :我已經去她Facebook留言,希望夢想成真。 12/15 22:04
推 apple7483 :哈哈...那...可以連署嗎?? 12/15 22:09
推 emily259775 :重看好幾次看到一句"Bonus Track (HK Version only) 12/15 22:24
→ emily259775 :代表有其他地區版本?只是又不會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2/15 22:25
推 atooth :台版內容還未確定吧!!說不定MV全放進去了哈哈~~~ 12/15 22:26
推 apple7483 :哦...吐血!!!我不相信不相信~~~怎麼會這樣 12/15 22:26
→ hocatt77 :我覺得台版不會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吧~ 12/15 22:31
推 apple7483 :台版可以加上homecoming嗎??呵呵....這樣等也甘願阿 12/15 22:35
推 atooth :演唱會2合一版本!!滿不錯的耶~~~ 12/15 22:38
推 emily259775 :加homecoming應該是不太可能~~在之前香港的電台訪問 12/15 22:49
→ emily259775 :菇有說homecoming"可能"會出DVD!!!一切應該未定數!!! 12/15 22:50
→ DOGSON :不~~~~跨年擺攤我也買不到!!!!! 12/15 22:57
推 bearery :第二版!!! 我也想要買! 12/15 23:07
推 apple7483 :另外出dvd更好啊!!讚!!....噴錢是這樣...造成的 12/15 23:12
推 atooth :菇會為台灣歌迷爭取的吧(真心這樣盼望) 12/15 23:14
推 emily259775 :應該說為菇徒們爭取!相信就算有去的也想買不信問阿蛋 12/15 23:33
推 atooth :That`s right~~~~~~~~ 12/16 00:02
推 sumirehana :雄大也來支持菇啊~~~揪甘心~~~ 12/16 00:07
推 clearclear :也太超值了吧!!!! 12/16 01:02
推 tokay520 :這張要買要買啦~~~~~~~ 12/16 08:13
推 bxsft :佳佳忠孝店可以訂第二版了,最快下星期五到貨,喔野! 12/16 13:54
→ sam3135 :請問樓上多少錢?? 12/16 14:22
→ lilymika :我也想知道~ 多少錢多少錢? 12/16 17:56
→ DOGSON :住宿關係,只能禮拜五下午去不知道會不會太晚..擔心.. 12/16 19:11
→ bxsft :沒說總價,只先收了訂金,我想五六百跑不掉,值得!!! 12/16 20:09
推 emily259775 :東亞唱片在fb回文說:22/12係全港公開發售,任何一間唱 12/16 21:29
→ emily259775 :片行應該都有賣,同時homecoming現場有售,暫時未知 12/16 21:30
→ emily259775 :香港以外地方有否發售。 12/16 21:30
推 apple7483 :希望佳佳唱片行多進點貨囉...不然我也不知道去哪買 12/16 21:39
推 mu910614 :明天馬上去佳佳預約!! 12/16 21:46
推 emily259775 :可以從香港訂但是又怕台灣也出第二版!那到時還買不買 12/16 21:47
→ sam3135 :我打算先觀望一下...... 12/16 21:48
推 emily259775 :跟sam哥!既然菇會有第二張國語專輯,代表這張銷售不錯 12/16 21:54
→ emily259775 :不太可能,不出第二版再X一筆吧!!!! 12/16 21:55
推 apple7483 :我也觀望一下..很多唱片國內外版本都長的一樣耶!! 12/16 22:05
→ apple7483 :明明是一個封套比較鬆....就說這叫做航空版= = 12/16 22:06
→ sam3135 :想看看是不是只有這一版,不會再有台版... 12/16 23:09
推 apple7483 :這一版應該沒限量吧....基於這個理由...等等看!! 12/16 23:17
→ sam3135 :樓上兩位~~我已經去佳佳訂了,我忍不住............. 12/24 00:36
推 sumirehana :sam哥...我今天到手了哩!!! 剛看完Legacy DVD!!!! 12/24 01:31
→ sumirehana :光是這個東東就值回票價!!! 對了 大家別急著買啦~~~ 12/24 01:32
→ sumirehana :佳佳說華納會進..就在月底..會便宜點~~~再忍一下吧:) 12/24 01:32
推 emily259775 :嗯~~~我忍住了!!!不過華納進的應該就是台版了吧???? 12/24 01:47
→ emily259775 :不過又有另外一個期待!(希望能出homecoming DVD Ya~) 12/24 01:49
→ sam3135 :月底會進?現在不是月底了嗎? 12/24 09:45
推 hive1986 :還好有台版~本來還想跑去訂的說 12/24 10:40
推 sumirehana :sam哥...聽說是31號啦(非常底的月底Orz) 12/24 10:48
→ sam3135 :佳佳說我訂的要下星期才拿到,那不就差不多31號... 12/24 10:50
→ sam3135 :我真是太衝動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嘆) 12/24 10:51
→ sumirehana :=.= 那我更年輕XD 昨天就拿到手了 HAHAHAHAHAHAHA 12/24 11:00
→ sumirehana :昨晚熬夜看完DVD...巨大菇臉還跑進我的夢裡 >///< 12/24 11:02
→ sam3135 :阿花,你等等推一個讓推文到45好嗎? 12/24 11:03
推 sumirehana :沒問題...對了~我有看到妳的螢光手出現在DVD裡 XDDD 12/24 11:06
→ sam3135 :我的臉沒有吧?? (緊張) 12/24 11:07
推 sumirehana :沒有臉..只有手 (因為是正中央,所以我猜一定是妳XD) 12/24 11:13
→ sumirehana :.....不過某人就.... (摸下巴) XDDDDD 12/24 11:13
→ sam3135 :還好...還好...(拍胸口) 12/24 11:17
推 sumirehana :不過,我打算假日用定格的方式再看一次XD 也許,有 12/24 11:20
→ sumirehana :更多的發現呢!!! 哈哈哈哈XDD 找尋鄉民大作戰XDDDD 12/24 11:21
推 emily259775 :阿花你說的某人是???? (好奇又緊張ing) 12/24 11:40
推 sumirehana :正姊...快去買快去買快去買...(賣關子XDD) 12/24 11:50
推 emily259775 :不是說月底嗎???難道是要我去佳佳訂,一樣的....XDDDD 12/24 11:56
推 sumirehana :所以要讓妳期待度爆表XDDD 12/24 12:00
推 ns214121 :小徵跳嗶嗶嗶有點不自在 XDDDDDDDDDD 12/25 13:18
→ atooth :因為有偶像包袱吧!!哈哈~Y 12/25 15:52
→ sam3135 :推"偶像包袱" XDDDDDDDDD 12/25 16:17
推 ns214121 :哈哈哈..好一個偶像包袱!!! 12/25 16:19
→ ns214121 :但這次好像是摔摔比較出風頭 XDDDD 12/25 16:20
推 apple7483 :看到華納會進台版真開心阿...這樣就不只限定佳佳啦!! 12/26 20:57
推 chi71524 :這樣對南部的菇徒真是一大福音。 12/26 22:08
推 lms1015 :我剛在華納購物網買了!!希望快點收到! 01/0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