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3135 :同意...聽到別人的名字真的讓人很無言......... 12/28 20:41
推 hocatt77 :我也覺得一直喊別人的名字很不尊重台上演出者.. 12/28 20:47
推 guandobi :n想學粵語,不然都聽不懂。 12/28 21:18
推 atooth :模糊了焦點演出者的用心都轉移了~~不過菇還是最棒的 12/28 21:21
推 emily259775 :一直喊XXXX真的很煩,而且不覺得這樣做反而造成困擾?? 12/28 21:23
推 paste :各地文化真不一樣啊~ 12/28 21:45
推 woofcat :其實現場氣氛很好 大家不要想太多 菇很會裝傻沒事的 12/28 21:46
→ woofcat :拍照這件事 現場保安真的都沒管 但是座位管很嚴 不能 12/28 21:47
→ woofcat :隨意走動或跨區域找朋友 紅衣場館人員都會一直盯著 12/28 21:49
推 danger1985 :贊同你的觀點 12/28 21:50
推 ns214121 :應該是跑錯場..除非不是 ^.< 12/28 22:48
推 duffy :香港演唱會不會禁止拍照 可是廣播有説禁止閃光燈就是 12/28 23:40
→ duffy :24號晚菇母說 四歲時菇被叫去唱歌表演 silent night 12/28 23:40
→ duffy :就是一路silent一直唱 菇就說 所以這是有原因的 12/28 23:41
→ duffy :大意是這樣 原文我當然不記得啦XD 12/28 23:41
推 atooth :呵呵~從小就有天份啦!! 12/28 23:42
推 hive1986 :認同~我也是新菇徒~姑真的有屬於它迷人的氣息讓人想 12/28 23:51
推 duffy :其實有一刻我很想從那些亂喊的人頭上巴下去 12/29 00:02
推 lilymika :可是我記得有聽到不能攝影,25號晚上做到樓上去之後 12/29 00:14
→ lilymika :就有看到工作人員過來問附近的人說,妳是不是在錄影 12/29 00:14
→ lilymika :也搞不清楚啦~ 反正管它的,大家都還是錄得很開心~ 12/29 00:15
→ PINKUAN :@duffy,那你可能會巴不完...因為真的很多! 12/29 00:16
推 sam3135 :那就像打地鼠那樣一個一個巴 XDDDDDDDD 12/29 00:24
推 sam3135 :千萬不要當真巴啊...不然...有差佬將你帶走怎算好... 12/29 00:35
推 ns214121 :推打地鼠..台灣場就靠sam哥和最佳救援duffy打地鼠 XD 12/29 00:43
推 sam3135 :台灣還好,我覺得台灣人除非刻意鬧場,不至於會這樣 12/29 00:48
推 duffy :說說啦 在別人家場地又全場喊 想被打出場才會巴下去 12/29 08:52
→ duffy :我記得開場廣播是說不能錄音錄影 拍照不能開閃光 12/29 08:53
→ duffy :不過大家根本拍得超高興吧 你看看youtube 土豆 12/29 08:53
推 sam3135 :我曾經相機被搜到然後被丟進黑色大垃圾帶 12/29 09:39
→ sam3135 :給了張號碼牌叫我演唱會結束後去領回...超心痛... 12/29 09:39
推 duffy :台灣現在不會搜身 不過小巨蛋會有工作人員巡場 12/29 10:55
→ duffy :一有相機亮起來就去拍肩說不能拍照 12/29 10:55
推 sam3135 :喔,我不是真的被搜身,是進場時打開包包檢查時... 12/29 10:59
→ sam3135 :事發地點是多年前周華健在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 12/29 11:00
→ sam3135 :上次Legacy的工作人員也滿猛的,我親眼見識到 12/29 11:01
推 duffy :以前演唱會會搜包包啊 忘了以前看哪場 看到滿桌的相 12/29 11:04
→ duffy :相機 不過現在好像都不搜了 進戲院也不搜了 12/29 11:04
推 sam3135 :對啊...搜包包已被認定侵犯人權了~~ 12/29 11:08
→ ns214121 :小巨蛋營業的前幾年會要求打開包包..現在不會了 12/29 11:09
→ ns214121 :但朋友之前去威秀看特映..手機就被強迫交出封袋要散 12/29 11:10
→ ns214121 :場之還才能去認領!結果散場領回手機還大排長龍 = =" 12/29 11:11
推 sam3135 :強破交出手機...合法嗎? 12/29 11:38
推 emily259775 :不合法,我記得之前好像有上新聞吧???? 12/29 12:16
推 miutiger :可能因為臺灣場地都小,所以感覺比較平易近人吧 12/29 14:14
推 soylatte :因為香港換較多衣服所以比較像巨星吧:p都是我愛的菇 12/29 14:52
推 atooth :看到黛瑪裝&麋鹿裝又是平易近人了~~好愛這2套衣服 12/29 15:08
推 emily259775 :話說阿花的"跨年裝扮"準備好了嗎?還是要人體彩繪?XDD 12/2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