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上直播 http://www.metroradio.com.hk/MKT_Promotion/HitAward2010/event_K_Song.html http://www.metroradio.com.hk/Live/997.html overdrink 提供廣播連結 <(_ _)> 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ent3 woofcat 提供新浪直播 <(_ _)> 12/29 6:30-11:00 pm 勁爆女歌手 新城勁爆國語專輯--《無名·詩》 新城勁爆國語歌--《詩與胡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8.51
woofcat :點直播連不上欸 有人已經看到畫面了嗎? 12/29 18:27
woofcat :來了 有畫面了 點左上現場直播那裡 連上了!! 12/29 18:29
woofcat :現在到底是怎樣 不是應該開始了嗎?? 12/29 18:35
atooth :一直跑~~~很類格!!! 12/29 18:36
woofcat :非常卡 只好晚點看有沒有香港同學有錄嚕~真想看菇啊! 12/29 18:38
emily259775 :根據以往經驗花生會有~~~~~~ XDDDDDDDDDDDDDD 12/29 18:41
woofcat :可惡啊 差不多10秒就定格一次 我想看菇菇菇啦!!! 12/29 18:45
atooth :定格中彷彿有聽到菇的名子 >_< 12/29 18:51
overdrink :http://www.metroradio.com.hk/Live/997.html 12/29 18:53
ns214121 :之前新城20會一直24h不停重播..不知道這個有沒有?? 12/29 18:53
overdrink :廣播比較不卡... 12/29 18:54
woofcat :有好過沒有 起碼可以聽到菇的聲音...多謝提供 12/29 18:58
atooth :藝人都出來的好快 ~~~ 12/29 19:02
ns214121 :放心這典禮一路到十一點 12/29 19:02
woofcat :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ent3 新浪直播 12/29 19:04
woofcat :新浪的直播 稍微比較不lag 看得到畫面 這女生好可愛 12/29 19:07
woofcat :剛剛那個是甚麼團體 一個男生一個可愛女生 有人知嗎? 12/29 19:08
atooth :糖兄妹 12/29 19:08
atooth :我看到鏡頭照的LED燈牌 12/29 19:09
woofcat :新浪直播的聲音很爆 建議把音量拉低 聽廣播 看新浪 12/29 19:09
woofcat :可是不同步 哈哈 又看又聽好錯亂喔 我 12/29 19:10
ns214121 :新浪的我只能看十幾秒然後又不動了 = =" 12/29 19:13
woofcat :好奇怪的頒獎方式 趕火車似的 是獎項太多的關係嗎? 12/29 19:14
atooth :前幾排好空喔~~~~現在只是暖場吧 12/29 19:14
woofcat :ns大 新浪都這樣 你可以再重整看看 我一卡就重整 12/29 19:14
woofcat :起碼比新城那個網址好 那邊根本啥鬼都看不到 12/29 19:15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37.98.51 (12/29 19:16)
woofcat :卡很久才F5喔 稍微卡可以等一小下 通常很快又好了 12/29 19:16
emily259775 :對了,今天早上看到林峰不能參加典禮,所以就沒獎?? 12/29 19:18
ns214121 :反正還沒到菇就先用聽的就好 XD 12/29 19:18
emily259775 :是說香港的頒獎典禮都這樣嗎???? 12/29 19:18
woofcat :香港的娛樂圈 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 藝人不能跨台這事 12/29 19:21
woofcat :在台灣 八百萬年前就解禁了 12/29 19:21
emily259775 :跨台???好奇怪~~~~~~ 12/29 19:23
ns214121 :連用什麼語言接受訪問都有限定 ^^" 12/29 19:24
woofcat :這兩天新聞 菇對此感到質疑 你去搜google新聞就看到 12/29 19:25
woofcat :台灣電視節目 甚麼語言都有 國台客原住民英日 講起來 12/29 19:26
woofcat :我們還真的很幸福 蠻自由開放的 12/29 19:26
emily259775 :我知道大概只是不確定我理解的對不對,不能跨電視台?? 12/29 19:27
emily259775 :話說我聽到菇出場介紹,但沒看到人 (T口T) 12/29 19:28
ns214121 :菇拿著愛音樂愛世界的"世"牌 (☆_☆) 12/29 19:29
woofcat :我也沒看到 正好在卡=.=機車哩...菇穿啥 聽說很好看? 12/29 19:30
woofcat :看到啦 酷啦酷啦 喜歡菇這種造型^^ 12/29 19:31
emily259775 :我看到菇了,因為在訪問joey!!!! 總比沒有好 唉~~~~ 12/29 19:32
ns214121 :立領軍裝外套 12/29 19:32
woofcat :那兩位主持人 可以閃遠一點嗎? 一直擋到菇 12/29 19:33
ns214121 :我只能看每次f5之後的幾秒 〒△〒 12/29 19:35
woofcat :阿sa這段也太嗨了 好肉麻喔~~~~ 12/29 19:37
woofcat :阿sa男友(應該是吧 就最近公開那位)跟她說那"3個字" 12/29 19:39
woofcat :ns大妳試試把左右兩旁的小視窗關掉 介紹與聊天那兩個 12/29 19:39
woofcat :廣播直播那邊也先關掉 把頻寬空出來 試試看 12/29 19:42
woofcat :菇精神不錯 起碼沒發呆 還記得鼓掌 容與迅一直聊天 12/29 19:45
ns214121 :關掉後..大概多看十幾秒 o(〒﹏〒)o 12/29 19:46
woofcat :呃...你家網路是怎樣...我已經就我所知告訴妳了... 12/29 19:48
ns214121 :沒關係!我對這個得失心沒這麼重..寄望跨年 12/29 19:51
woofcat :王莞之唱歌時 台下這幾個好友好嗨 菇笑了 很開心 12/29 19:51
woofcat :G.E.M.聲音好有爆發力 名字也好聽 紫棋 12/29 20:00
woofcat :菇跟祖在聊天 兩個人看來心情都很輕鬆 愛死菇的笑容 12/29 20:03
emily259775 :我決定等很威的那個好了,這樣看起來比較爽!!! 12/29 20:03
woofcat :香港藝人怎麼都會在頒獎典禮台下聊天 鏡頭在拍也不管 12/29 20:04
ns214121 :性質本來就和台灣頒獎典禮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 12/29 20:05
woofcat :性質真的很不同 哪來這麼多獎項?難怪要頒到十一點 12/29 20:07
emily259775 :而且一個獎項得獎者很多個,感覺真的是人人有獎!!! 12/29 20:08
woofcat :新城與新浪這兩個網址 直播結束後 應該都會有回放 12/29 20:09
woofcat :所以我在FB上看到香港同學說 這是豬肉獎XDDDD 12/29 20:09
woofcat :勁爆女歌手 菇來了菇來了 有獎 12/29 20:17
woofcat :菇講完得獎感言 還加了一句yeah~XDDDD 12/29 20:19
ns214121 :勁爆女歌手--何韻詩 http://ppt.cc/9,uR v( ̄︶ ̄)y 12/29 20:21
sam3135 :那件衣服是...高中生那種訂做的卡其制服嗎?? 12/29 20:49
ns214121 :@sam http://ppt.cc/-_Ds 12/29 21:08
atooth :菇還是依樣帥氣~~ 12/29 21:09
sam3135 :立領卡其服 XDDD 12/29 21:12
emily259775 :話說菇好像很長穿這種高校服耶~~~不過很適合!XDDDDDD 12/29 21:15
atooth :還有黑色的~~~呵呵!!! 12/29 21:18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37.98.51 (12/29 22:40)
ns214121 :菇出場唱詩與胡說 o(≧v≦)o 12/29 22:43
belt :新城每年都搬出超級多的獎項 的確是豬肉獎 12/29 22:50
belt :大後天叱咤樂壇比較有公信力 12/29 22:51
clearclear :同意樓上 新城真的是...^^a 12/30 03:05
BonnieQ :詩與胡說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mfa 12/31 01:27
BonnieQ :不過影片品質好像沒有很好說 12/31 01:30
woofcat :bonnie正咩 好久沒看到你留言啦 有菇徒現場錄的版本 01/02 19:20
woofcat :比較清楚 比較沒lag喔 我等下找找PO上來 01/02 19:20
woofcat :http://goo.gl/zCsn0新城頒獎禮 詩與胡說 現場拍攝版 01/04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