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年快樂 (* ̄▽ ̄)/‧★*"`'*-.,_,.-*'`"*-.,_☆,.-*'`"*-.,_☆^ 可以和菇度過2010最後一晚 相信大家都為過去的這一年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2011繼續瘋狂愛菇 o(≧v≦)o 其實是想問已經有人手刀衝唱片行 把二版帶回家當新年禮物了嗎? 衝動哥代表..sam哥衝了嗎 (?o?) 外面好冷所以我還沒有衝 >//////< 五大 498 華納 479 佳佳 499 博客來 520 大眾 ??? 等待勇者繼續報價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8.107
emily259775 :sam哥不是太衝動,跑去訂佳佳的!!! 華納不知上架了沒? 01/01 13:06
ns214121 :華納eshop前幾天就放上網頁了只是我不想在那買 XDDDD 01/01 13:08
miutiger :搖頭~趁明天暖活些再去把菇帶回家當新年禮物 01/01 13:08
ns214121 :我以為sam哥會退訂因為也差不多是12/31才到 01/01 13:10
emily259775 :對阿~~~當然是到店買!!!! 不知貨架上有了沒??? 01/01 13:10
duffy :華納eshop那個價格跟在香港買差不多 01/01 13:11
duffy :查了幾個現上商店 只有五大有耶 NT518 01/01 13:13
sam3135 :我訂了,但之後就沒消息了... 01/01 13:14
duffy :博客來 佳佳 玫瑰都沒看到 01/01 13:14
sam3135 :不知佳佳會算我航空版價錢還是... 01/01 13:15
ns214121 :囧..我剛才直接打到五大門市..說沒有收到改版的消息 01/01 13:15
ns214121 :◢▆▅▄▃╰(〒皿〒)╯▃▄▅▇◣ 01/01 13:15
duffy :光南的blog也有寫 01/01 13:18
emily259775 :看來是要等一等了!!! sam哥,你....後生仔就係後生仔! 01/01 13:20
duffy :要不是當時箱子被at17的唱片塞滿 真該在這辦團購XDD 01/01 13:21
ns214121 :而且home coming還可以刷卡 01/01 13:22
emily259775 :那團主你怎麼沒去~~~~~~ XDDDDDDDD 01/01 13:23
duffy :CD只收現金 不能刷卡 商品還可以刷 01/01 13:23
emily259775 :是說推出2nd版,菇還會來台灣宣傳嗎??? (好奇) 01/01 13:24
ns214121 :嗚..那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o(〒﹏〒)o 01/01 13:24
ns214121 :原來還有分喔..有的可以刷有的不能刷 01/01 13:25
joycekao :有人去唱K了嗎?現在點的到出走太平洋嗎? 01/01 13:25
ns214121 :這兩天還沒聽說..前幾天去唱的還是那幾首 ^^" 01/01 13:26
emily259775 :菇也太好笑了吧!!!! 跟著一起嗶嗶嗶~~~~~ XDDDDDDDDD 01/01 13:41
hive1986 :今天去五大了~聽說延發要到下禮拜二阿 01/01 13:46
ns214121 :謝金菇可是嗶嗶嗶香港區最佳推廣大使 ^^b 01/01 13:56
ns214121 :看到這個..我的2010更完整了!!!!! 01/02 15:17
woofcat :我的2010已經太完整了 接下來2011要更完整XDDD 01/02 15:25
miutiger :笑死~還真是誰人無過去啊!不曉得捲捲頭是真是假? 01/02 15:52
bxsft :笑死~每個人真都有過去!頭髮應該是假的吧,我猜 01/02 17:42
woofcat :有人已經買到台灣版了嗎?需要預訂還是現場有貨? 01/02 19:19
chi71524 :很有女人味啊~ 01/02 19:20
woofcat :菇本就很有女人味 只是走偏走到有點man女諧星路線XD 01/02 19:22
ns214121 :二版好像沒有所謂的台壓版都是香港過來的..目前聽到 01/02 19:43
ns214121 :的消息是會延後發行 = =" 01/02 19:43
woofcat :如果一模一樣我就不用買那麼多張嚕XD 延後發行是怎樣 01/02 20:12
woofcat :還是很期待菇能再抽空宣傳一下改版 好不容易上到跨年 01/02 20:13
woofcat :如果能趁勝追擊再強化一下大家對菇的印象 這樣下一張 01/02 20:13
woofcat :專輯發行時 才會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 宣傳時機很重要 01/02 20:15
chi71524 :今天就衝去台南光南大批發看,結果還沒下來。玫瑰也 01/02 21:04
chi71524 :還沒有。 01/02 21:04
chi71524 :其實我在「肖想」台版會不會有「嗶嗶嗶」 01/02 21:12
chi71524 :現在看來只能指望做夢夢到 01/02 21:12
miutiger :今天去光男跟大眾都沒看到。何時才會出呢? 01/04 19:51
ns214121 :香港買不到第一版但台灣想買第二版卻買不到 〒△〒 01/04 20:23
sam3135 :我付了訂金呢...可以退訂嗎? 等這麼久.... 01/04 20:40
emily259775 :我比較好奇佳佳會不會拿華納進的給你收航空版的錢??? 01/04 20:44
ns214121 :退訂吧 = =" 01/04 20:44
sam3135 :那我還是先退好了,等出了再買 01/04 20:47
sumirehana :sam哥是在佳佳訂的嗎? 可以退訂..都用訂了還等這麼久 01/04 20:52
hive1986 :還沒看到= =我也在想要不要退訂了 01/04 20:52
sumirehana :肯定有問題!! 我那時訂不到一週就拿到了.... 01/04 20:53
ns214121 :阿花..航空版多少錢 (?o?) 01/04 20:53
sumirehana :我買599...訂金是300 ^^ 01/04 20:55
hive1986 :剛剛網路上看到的...現在到底是怎樣 01/04 20:55
ns214121 :結果阿花最衝動..衝動姊 XDDDD 01/04 20:56
sumirehana :衝動的代價是...多花120...囧rz 01/04 20:57
ns214121 :但你應該也是版上"唯一"有二版的人 (☆_☆) 01/04 20:59
sumirehana :那些去轟康敏的人沒買嗎? 應該都有吧~~~~ 01/04 21:00
sumirehana :而且據佳佳告訴我...同一個時間他們進了五張~~~~~ 01/04 21:00
sumirehana :另外四個人~~~快跳出來承認吧 XDDDDD 01/04 21:00
ns214121 :@hivel 你訂多久了?? 01/04 21:01
miutiger :是說,只能跟華納訂了嗎? 01/04 21:02
ns214121 :有和佳佳訂的不一定會上PTT..反正版上只知道你有(指) 01/04 21:03
ns214121 :我不急..不輕易和華納屈服 (  ̄ c ̄)y▂ξ 01/04 21:03
emily259775 :網上定也要上架那天才拿到!還不如現買~~~( ′-`)y-~ 01/04 21:07
sam3135 :我也是佳佳,訂金一樣300 01/04 21:09
sumirehana :跟我一樣猴急的不愛上批踢踢喔...反正我不是唯一XDD 01/04 21:12
sumirehana :其實我只是要看看版上有哪些人被拍個正著 hahahaha 01/04 21:13
ns214121 :反正我只知道你有第二版..阿花有第二版!!!!!!!!!!!!! 01/04 21:13
sumirehana :我是建議~~都等這麼久了,不如等華納出~~~~ 01/04 21:14
sumirehana :這麼高調也沒用...我鎖進保險箱了XDDDDD 01/04 21:15
sam3135 :不上PTT的菇徒多的哩...上次簽唱問了幾個都不是.. 01/04 21:15
ns214121 :反正我想看的也看到了 XDDD 01/04 21:16
sumirehana :那你看到了____嗎XDDDD 01/04 21:19
sakai0823 :博客來限量一百張~~520元~~不知何時賣完 01/05 00:04
sheara7530 :在台北車站五大買了!!498!!!!沒有嗶嗶嗶但是有愛!!! 01/05 02:23
ns214121 :謝謝學妹帶來的好消息 v( ̄︶ ̄)y 01/05 03:00
sheara7530 :我去的時候找好久沒看到~就想去問店員,結果到櫃檯 01/05 03:03
sheara7530 :就看到他們正在拆箱XD 好嗨噢一大箱!!!! 01/05 03:03
ns214121 :哈哈哈哈哈..明天十萬個黨員就會衝去買了 XDDDDDDDDD 01/05 03:08
sheara7530 :噢耶大家快衝!!重溫live我都要哭了!! 01/05 03:11
ns214121 :會中毒..請小心服用!!看了會想到雷個西那晚....... 01/05 03:13
sam3135 :就在我要退訂的時候...貨,到了..是嗎? 01/05 09:32
miutiger :喔耶!!!假日來瘋狂複習~~~新年禮物 01/05 10:20
ns214121 :還是退啊..因為比較貴 XDDDD 01/05 12:22
hive1986 :衝了~去五大買吧 01/05 12:38
ns214121 :北車地下街佳佳已到貨..大眾四點之後才會到 01/05 14:33
ns214121 :至於價錢....就請附近的勇者幫我們報價吧 XDDDD 01/05 14:34
sumirehana :我只能報航空版的價耶XD 需要嗎~~~~Orz 01/05 16:29
ns214121 :不用了..謝謝 ^.< 01/05 16:47
sakai0823 :非台北人~~只好給博客來賺一點啦~~~繼續等待中 01/05 19:20
ns214121 :拿起電話打去你那邊的唱片行問 01/05 19:23
woofcat :沒錯 打電話或就近到唱片行問 提高詢問度也很重要!! 01/05 20:11
sam3135 :收到佳佳取貨通知 NT499 01/05 22:11
sumirehana :算佳佳有點良心...比航空版少收100元 Orz 01/05 22:14
ns214121 :你的航空版是坐專機所以貴一百 XD 01/05 22:17
※ 編輯: ns214121 來自: 114.43.96.140 (01/05 22:21)
sumirehana :被菇摸過所以貴一百嗎 (幻想ing) >///< 01/05 22:21
sumirehana :忘記用保鮮膜包起來...菇味不曉得散光了沒?!!! 01/05 22:22
ns214121 :最好是 (  ̄ c ̄)y▂ξ 01/05 22:22
sam3135 :阿花病的不輕...怎麼辦.... 01/05 22:25
ns214121 :sam哥看了嗎?看了應該也會和阿花一樣..毒還沒退= =" 01/05 22:28
sam3135 :我在某地方看過了,看完很冷靜呀 01/05 22:30
ns214121 :那你這次比較不衝動了!!因為阿花是衝動姊啊!!! 01/05 22:32
sumirehana :我還有31號那晚的毒還沒消退哩 XDD 01/05 22:41
sumirehana :sam哥一向不衝動啊 他只是愛撥瀏海和喝酒而已 XDDD 01/05 22:42
sam3135 :45 (我有強迫症...orz) 01/05 22:44
ns214121 :昨天也有人說我有強迫症 (  ̄ c ̄)y▂ξ 01/05 22:48
sam3135 :昨天有一行歪了,我很想去改.... 01/05 22:56
ns214121 :你說我那一篇嗎 (?o?) 01/05 22:57
sumirehana :樓上兩位,青山往前直直走,撞到牆往右轉就到了。 01/05 22:58
ns214121 :去也是先去探望你..阿花 ^.< 01/05 22:59
sumirehana :哼,虧我還細心幫你們和阿蛋隔離~因為我要她住左邊XD 01/05 23:00
ns214121 :那種重度的應該要隔離吧 (?o?) 01/05 23:04
heido6023 :剛在博客來下單結果發現:CD/DVD結帳再88折優惠 01/06 01:25
heido6023 :結果只要458元耶XD 01/06 01:25
emily259775 :耶~~~博客來我愛你!!!(不用特地出門又可以撿便宜)XDD 01/06 01:56
ashin :感謝heido6023 馬上訂!! ^^ 01/06 02:01
woofcat :是博客來黃金週活動 CD與DVD享88折 到1/13截止喔 01/06 03:21
woofcat :比在香港買還便宜柳~(演唱會現場價$港幣120) 01/06 03:23
sam3135 :我也有收到博客來的簡訊....(槌牆) 01/06 09:39
hive1986 :我以買了= = 01/06 12:55
ns214121 :sam哥去佳佳領了嗎?沒領就退訂 XDDD 01/06 13:12
ns214121 :還沒有比去香港買便宜..台幣最近兌港幣不到四塊 ^^" 01/06 13:13
ns214121 :訂博客來的朋我和我說根本就沒庫存還要等調貨 = =" 01/06 13:17
emily259775 :看到匯率的時候,很心動~~~~ hall1c阿!!!!!!!!!! 01/06 13:20
emily259775 :之前有聽到博客來的庫存不多幾百張而已,所以調貨中~~ 01/06 13:23
ns214121 :有幾百張??我還以為只有一百 01/06 13:29
emily259775 :據說有2、3百,但是現在還剩下7X,但是一樣"調貨中"!!! 01/06 13:37
ns214121 :我想衝動哥和衝動姊還是會手刀衝唱片行 XDDDDD 01/06 13:40
sam3135 :我下班就去取貨囉~~(喜孜孜) 01/06 13:41
emily259775 :誰叫我們是窮學生,怎麼能跟衝動哥和衝動姊比!!! XDDD 01/06 14:08
sakai0823 :看到黃金週活動,馬上取消前幾天訂單~~重新等待 01/06 14:08
ns214121 :窮學生記得去e-coupon找找有沒有免費的序號可以用 XD 01/06 14:25
sam3135 :窮學生畢業後工作就可以跟姐姐一樣啦~~(拿錢搧風) 01/06 14:38
sakai0823 :我還以為~~學姐最近都是燒鈔票取暖 01/06 15:32
sam3135 :學弟這樣就太誇張囉~~hahahahah....(抽出一張擤鼻涕) 01/06 15:51
duffy :樓上做哪行該分享一下 為什麼我這行看完演唱會超拮据 01/06 15:58
sam3135 :就是那種需要定時服藥的..........orz 01/06 16:41
duffy :也不是每個定期服藥行業都那麼賺啊....(遠目) 01/06 17:39
sumirehana :sam哥好囂張啊...鈔票不要給可以分我一些(伸) 01/06 20:12
sumirehana :我雖衝動...但是我還是個窮酸上班族 Orz 01/06 20:13
ns214121 :樓上真的好窮酸連公司的安慰獎也是窮酸到不行的ipad 01/06 20:25
ns214121 :我們公司最大方了..安慰獎都是超大器隨身碟 = =" 01/06 20:26
woofcat :隨身碟...HAHAHAHAHAHAHAHA...我蛋殼都快笑破了XDDDD 01/06 20:39
sumirehana :IPAD!!還害我倒貼了好多錢哩!!到現在只能用來切西瓜! 01/06 21:12
sumirehana :隨身碟...這也能當獎品嗎? XDD (囂張的逃跑~~~~) 01/06 21:12
emily259775 :我是不是應該去搬張椅子來看戲了!!! XDDDDDDDD 01/06 21:13
ns214121 :那你還好意思說自己是窮酸的阿花..何不食肉糜 = =" 01/06 21:21
ns214121 :隨身碟算很大器了..因為還有槓龜的選項真的空手而回 01/06 21:22
sumirehana :IPAD又不能吃 =.= 那天boss還問我賣掉沒(驚醒夢中人) 01/06 21:24
sumirehana :該不會還只有2G吧...? 空手而回的人也有飽餐一頓啦XD 01/06 21:25
sumirehana :我今年又是只吃兩口飯的尾牙....(哀) 01/06 21:26
ns214121 :那我委屈一點..我拿餐券和你換ipad XDDD 01/06 21:28
sumirehana :不行,這樣太委屈你了,我良心會過意不去 XDDD 01/06 21:30
ns214121 :別這麼說..總是相識一場!不忍心看你只有兩口飯吃 01/06 21:31
sumirehana :我很知足的,這年頭能混一口飯吃就要心滿意足~更何況 01/06 21:32
sumirehana :我還吃了兩口 XDDDDDD 01/06 21:32
woofcat :都有ipad了 還不趕快去訂購黛瑪ipad袋!自動一點蛤XDD 01/06 21:57
sakai0823 :訂完之後~~記得po照片來檢查 01/06 21:59
ns214121 :阿花沒飯吃的時候隨時要變賣ipad 01/06 21:59
sumirehana :老實說..我買了小紫(皮套)之後,就不想買黛瑪了哩Orz 01/06 22:05
sumirehana :@NS 我會學菇...用ipad來賣藝賺錢的 XDDDDD 01/06 22:05
ns214121 :你有這麼多才多藝?來首流浪到淡水來聽聽 (⊙o⊙) 01/06 22:12
sam3135 :《目前動態》拆開<無名。詩>第二版 01/06 22:14
ns214121 :"你哪位"怎麼現在才拆開 XDDDD 01/06 22:18
sumirehana :哼,小看我~~我最拿手的可是快樂鳥日子那段經文呢XDD 01/06 22:20
sumirehana :@sam哥...速速去看你的白手套吧 XDDD 01/06 22:21
ns214121 :哼!改天君悅見真章 XDDD 01/06 22:21
sam3135 :早就看過啦~~ 01/06 22:24
sumirehana :沒在怕的啦....要不要帶著ipad裝賣藝樣啊 XD 01/06 22:25
ns214121 :sam哥非常這次平常心 01/06 22:25
ns214121 :帶啊..小心最後ipad跟我回家!!!!!! 01/06 22:26
woofcat :Ns大 妳文法很有問題 是有這麼嗨嗎?XDDDDDD 01/06 22:26
sam3135 :我需要的平靜~是我將來看電影~帶著一顆平常心.... 01/06 22:27
ns214121 :難得被酒釀蛋抓到錯..證明你今天沒有吃燒酒雞 01/06 22:28
ns214121 :電影 (?o?) 東風破嗎??? 01/06 22:29
sam3135 :阿妹 - 平常心 (不用理我沒關係...) 01/06 22:30
ns214121 :sam哥已經進入涅盤的境界了!!!! 01/06 22:31
sumirehana :連涅盤都出現....Orz 01/06 22:34
sam3135 :(打坐中) 01/06 22:35
ns214121 :不然想不出來sam哥現在的症頭??? 01/06 22:36
sumirehana :應該只是冷到跳tone而已...喝酒的人怎麼可能修行XDD 01/06 22:43
ns214121 :濟公 XDDDDDD 01/06 22:43
sumirehana :不小心笑了....XD 01/06 22:51
sam3135 :除非見到本人,不然目前我都很冷靜..... 01/06 23:03
woofcat :Sam哥狀態顯示為:很久沒見到何韻詩本人... 01/06 23:06
ns214121 :兩個月沒看到了........... 01/06 23:07
sam3135 :真的剛好兩個月........... 01/06 23:08
woofcat :legacy那天之後........... 01/06 23:10
sam3135 :靈魂被帶走之前........... 01/06 23:13
woofcat :那好像還在昨天........... 01/06 23:13
ns214121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01/06 23:14
woofcat :台灣很愛你..菇快來這裡!!! 01/06 23:17
sam3135 :NS,是七言律詩,不是散文 01/06 23:18
sumirehana :...................柬埔寨 01/06 23:18
sam3135 : 里 01/06 23:19
sakai0823 :插話~~話說菇的fb一直被駭~~好多裸男 01/06 23:20
ns214121 :那是菇最愛的五月天的歌詞!! 01/06 23:21
sumirehana :我終於看懂sam哥的意思了 XDD 01/06 23:22
sam3135 :本想寫絕句,但發現多了一句 XDD 01/06 23:25
sumirehana :sam哥可以開文重寫啊~~~~~ 01/06 23:27
sakai0823 :什麼時候要寫~~宋詞 01/06 23:28
woofcat :菇帳號太多人有密碼可登入 要全面清查有密碼者電腦 01/06 23:28
woofcat :菇本人 jelly vicky HoccIFC通通都有危險... 01/06 23:29
sam3135 :八成中毒了吧.... 01/06 23:32
sumirehana :又來了~~~~菇今晚別想睡了 Orz 01/06 23:33
woofcat :駭客這麼容易搞定就不叫做駭客了 只能慢慢查毒掃毒 01/06 23:41
ns214121 :潮童和駭客對決 01/06 23:43
sakai0823 :希望換了密碼可以安靜一點~~~ 01/06 23:43
sakai0823 :怎覺得潮童~~會太興奮@@喜歡對決的氣氛 01/06 23:44
sam3135 :潮童有沒有幫手呢?? 01/06 23:46
woofcat :放心 潮童甚麼沒有幫手最多 朋友多到隨便烙人都有XD 01/06 23:48
woofcat :潮童她哥 電腦應該也蠻強的 感覺上... 01/06 23:49
sakai0823 :要開戰了嗎~~~~連我都期待了起來 01/06 23:50
woofcat :樓上你很愛這種氣氛吼~你怪怪滴XDDDD 01/06 23:55
woofcat :是說 今晚冷的要命 打字快手的我 手都不聽使喚了>"< 01/06 23:55
ns214121 :可以把我們引以自豪的手套拿出來戴 v( ̄︶ ̄)y 01/06 23:57
sakai0823 :我喜愛~正義必勝的氣氛~~~哈哈 01/06 23:58
sam3135 :好像進入冷戰? 01/06 23:59
sakai0823 :冷戰~~應該就是搞定了 01/07 00:06
sam3135 :也可能是戰勝了!! 01/07 00:06
sam3135 :goo唱"愛"真的超好聽~~ 01/07 00:31
sakai0823 :菇唱什麼都是這樣吧~~有她的味道 01/07 00:36
woofcat :其實sakai大你太容易興奮 如果駭客PO菇的私密照上網 01/07 01:00
woofcat :我才會興奮>///< (被揍扁) 01/07 01:00
emily259775 :↑↑↑↑↑↑以上純屬阿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版所有人! 01/07 01:02
emily259775 :菇~~~我們不是變態,顯現阿蛋本性~~~~ (  ̄ c ̄)y▂ξ 01/07 01:03
woofcat :菇 剛剛那個不是我 我也被駭客盜帳號了...是駭客變態 01/07 01:05
woofcat :我本性很賢良淑德 出得廳堂 入得洞房(  ̄ c ̄)y▂ξ 01/07 01:07
ns214121 :樓上說了又不敢承認還賴駭客 (╯‵□′)╯︵ ┴─┴ 01/07 01:07
emily259775 :其實你就是那個黑客!!!!!!!!!!!!!!!!!! 01/07 01:07
woofcat :請看著我的眼睛(我無辜純真的大眼睛)我哪裡像駭客了? 01/07 01:10
woofcat :我頂多是黑蛋...(  ̄ c ̄)y▂ξ 01/07 01:10
emily259775 :全身都像再加上那不單純的....... (  ̄ c ̄)y▂ξ 01/07 01:11
sakai0823 :如果阿蛋純真~~那學姐就是最天真無邪的人了 01/07 01:14
woofcat :奶奶你誤會我了那真的不是我做的(單眼落淚瓊瑤式口吻 01/07 01:15
woofcat :奶奶 你還記得嗎 我是你最最疼愛的孫女啊 我愛妳啊~ 01/07 01:16
ns214121 :沒吃燒酒雞是改吃燒酒螺嗎?(o一-一)=○# ( ̄#)3 ̄) 01/07 01:17
woofcat :奶奶 奶奶 不要趕我出去 不要啊))))) (被家丁拖走) 01/07 01:18
woofcat :(音樂揚起)奶奶孤獨的身影 也偷偷落下了淚... 01/07 01:19
woofcat :孩子 不是奶奶不愛妳 我是為妳好 你待在家裡太危險.. 01/07 01:19
woofcat :你待在家裡...全部的園丁家丁伙夫 都好危險.... 01/07 01:20
ns214121 : ◢▆▅▄▃╰(〒皿〒)╯▃▄▅▇◣ 01/07 01:21
emily259775 :嗯~阿蛋大概乾了一整瓶高粱吧!症狀嚴重~╮(﹀_﹀")╭ 01/07 01:22
sam3135 :阿蛋...你...很嚴重 (我認真的) 01/07 10:01
woofcat :Homecoming上腦間歇性發癲症候群末期(  ̄ c ̄)y▂ξ 01/07 12:22
miutiger :博客來出貨中.....耶 01/07 14:31
ns214121 :訂博客來的最快明天可以拿到 01/07 14:40
sumirehana :我也很喜歡菇唱的"愛"~好有感情喔!! 整場特愛這一首! 01/07 17:03
sam3135 :"愛"真的是國語歌中的神曲來著.....(翻開金曲獎年鑑) 01/07 17:16
ns214121 :講到神曲..最近也有一首歌被列為神曲(抓頭) 01/07 17:25
sam3135 :你是指對岸那兩個字歌名的....? 01/07 17:27
ns214121 :是男女對唱那首 01/07 17:28
sam3135 :哪首? 01/07 17:32
ns214121 :駐英台與羅蜜歐 01/07 17:33
sam3135 :曹格那首? 01/07 17:37
ns214121 : 點頭 01/07 17:38
sam3135 :好吧,人人心中都有一首神曲 01/07 17:42
ns214121 : 嗶嗶嗶 01/07 17:49
emily259775 : 還要菇版的~~~ 01/07 17:51
sumirehana :菇在唱"愛"時的手勢非常特別..雙手合掌夾住麥克風^^ 01/07 20:14
sakai0823 :那是情感投入的表現 01/07 20:24
sumirehana :有,我完全的感受到菇的"愛"了 >///< 01/07 20:38
ns214121 :菇..我愛你!台灣愛你!PTT愛你! (*〞︶〝*) 01/07 21:09
sumirehana :菇..看這邊!! 看這邊!! 你感受到我們的愛了嗎 >///< 01/07 21:21
chi71524 :菇..我們需要妳"愛"的教育^o^ 01/07 21:25
chi71524 :讚啊!下單成功,感謝ns大跟heido大的資訊。 01/07 21:29
chi71524 :這樣就不必跑唱片行也不必為了湊運費買一堆不必要的 01/07 21:30
ns214121 :博客來還剩37..快的話這個週末就會搶購一空 01/07 21:53
sumirehana :菇如果來為2版宣傳,我馬上加購5張!!!!!!! 01/07 21:56
chi71524 :還要合照跟愛的抱抱,上次錯過了。 01/07 21:57
ns214121 :菇:才五張就要我來宣傳 (  ̄ c ̄)y▂ξ 01/07 21:58
sumirehana :五張就是我一個月的車錢了耶! 早說我是窮酸上班族啦! 01/07 22:00
ns214121 :那你以後騎腳踏車上班好了 XDDD 01/07 22:04
sumirehana :一個月就可以瘦成林志玲或蔡依林的話我就照辦 XDD 01/07 22:08
ns214121 :騎車可以減肥但沒聽說過可以易容 (?o?) 01/07 22:41
emily259775 :如果真能易容也太慘了吧!!!! (T口T) 01/07 23:50
emily259775 :覺得今天人特別少耶,是去轉發微博了嗎??? XDDDDDD 01/07 23:55
sumirehana :跑去我舊愛那邊啦 >///< 01/07 23:58
emily259775 :你是說娃?(舊愛...嘿嘿嘿~~~~)我知道你固定會去!XDDD 01/08 00:01
sumirehana :正姊...你猜不透我的心啊 XDD 錯錯錯 HAHAHAHA 01/08 00:11
sumirehana :娃怎算是舊愛...我是認識菇之後才知道她的哩 >///< 01/08 00:12
emily259775 :可是你明明在娃版!!! (我也是因為菇認識娃的~~~XDDD) 01/08 00:15
sumirehana :娃版是每天都會支持一下的啦~~~~但今天混另一個地方 01/08 00:16
sumirehana :比較久 >////< 01/08 00:16
duffy :娃娃今天去看陳珊妮了XD 01/08 00:58
sumirehana :蛤?! 她不是發燒感冒中嗎......Orz 01/08 01:00
duffy :今天有去 公主有唱寫給她的歌 01/08 01:07
sumirehana :難怪今晚還是代班DJ....娃兵們還以為她還沒好哩 Orz 01/08 01:12
ns214121 :阿花應該是跑去魔鈴那裡了 01/08 01:48
sumirehana :NS的人肉搜索功力還是很強 XD 01/08 09:17
ns214121 :這不需要搜索..掐指一算便知 XD 01/08 12:50
woofcat :哇哈哈 她是團購"神" 當然會算 小心 他還可能會施法! 01/08 17:53
emily259775 :收到博客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8 20:14
emily259775 :拆開時,掉出一小塊塑膠邊!但我找不到有哪壞,嚇死我了 01/08 20:18
emily259775 :請問第二版有歌詞本嗎??? 01/08 20:22
emily259775 :傻傻的我找到了,但是這樣不是很方便~~~~ 01/08 20:24
woofcat :港版的包裝都是這樣 所以封膜拆掉後要小心 內容物很 01/08 21:03
woofcat :容易會掉出來 不然就找個紙袋或夾鏈袋裝起來保存 01/08 21:04
woofcat :歌詞本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聽歌又不一定在桌上坐著聽 01/08 21:08
sakai0823 :第二版都是一體成形~~只有看dvd的時候拿出來就好了 01/08 21:52
sakai0823 :如果要聽歌,第一版比較方便,要玩再玩限量版 01/08 21:53
chi71524 :上次鄧紫棋的就讓我研究很久,害我差點拆壞。(粗魯) 01/09 09:28
miutiger :不得不說,演唱會片段弄得很用心。鋼鐵人那段讓人很 01/09 09:29
miutiger :感動,千千萬萬個我編曲超讚!!! 01/09 09:30
chi71524 :有沒有talking 01/09 09:30
chi71524 :也很愛她的Talking。 01/09 09:30
miutiger :有的,也有收去進。快去買吧~ 01/09 14:41
sakai0823 :光是買dvd都划算~~c/p值少說超過兩萬 01/09 19:29
joycekao :1/6-1/13 博客來CD打88折喔~所以才458元!!! 01/10 23:24
joycekao :我剛買完剩19張~要買要快 01/10 23:25
woofcat :樓上後知後覺XD請把此推文往上拉大家1/6就知道此優惠 01/10 23:57
woofcat :晚知道好過不知道 要買要快博客來黃金週只到1/13喔XD 01/10 23:59
woofcat :所以雖然推文很歪 偶而還是要爬 裡面會有好康報報XD 01/11 00:01
joycekao :推文實在太長了XD 我本來抱著520的心 結帳時才知打折 01/11 00:04
ns214121 :因為我以為很快就會被搶完所以沒有在內文裡更改 ^^" 01/11 00:13
sakai0823 :我都有乖乖爬文~~所以我把舊訂單退掉重訂~省了個便當 01/11 00:17
ns214121 :本版特色..你永遠不知道推文裡藏了什麼好康 XDDD 01/11 00:21
miutiger :賣完了說! 01/17 19:55
ns214121 :其實又有了..... 02/08 21:25
sam3135 :沒人過來看.... 02/10 16:23
ns214121 :愛動凱爾 ^.< 02/10 20:23
sumirehana :昨天經過佳佳~架上多到快滿出來了~誰還沒買的! 02/13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