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我媽從客廳大喊 你快來看你的何韻詩喔 (昨天她被我逼看台視...沒看到夜市人生) 趕緊走出房間邊心想該不會是台南場的吧:))) 走到一半 母:她也有去桃園耶 我:怎麼可能(心想什麼隱藏版嗎!) 母:有啦有啦,反正藝人不是都會趕場 我:可是明明只有台南高雄 一到客廳 看了5秒 是張芸京 = = 大概因為也穿的灰灰的毛毛造成我媽誤認... 虧我媽昨天還說菇今天穿的很好看(之前有跟著看娛百), 眼妝還畫鳳眼很漂亮(這基於什麼鳳眼理論我就不知道了) --    ▃▃▃▃?      ◤ ◥◥   █ █ ◢█◣ ◢█◣ ◢█◣        ˙ ˙ ███ █ █ █ █   光明     ◣ ︶ ◢? █ █ ◥█◤ ◥█◤ ◥█◤ 會C    >○<↗ 香港女歌手 何韻詩PTT個板      ▂▂ 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中港人氣大會堂-HOC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249
woofcat :HAHAHAHAHA~原PO沒關係啦 菇迷中也有很多是京迷喔 01/01 15:02
emily259775 :這...............阿蛋是嗎???? 01/01 15:03
woofcat :且令堂這樣的表現 表示她很愛你 所以看到你的偶像 01/01 15:03
woofcat :就趕快告知你 其實你很幸福啦 新年快樂唷!! 01/01 15:03
woofcat :真的 相信我 我在FB與微博上的好友菇迷 也同時是京迷 01/01 15:04
ns214121 : ◢▆▅▄▃╰(〒皿〒)╯▃▄▅▇◣ 01/01 15:05
woofcat :還不只一位是這樣 大部份人的偶像也都不只一位啦XD 01/01 15:05
woofcat :還有內地菇迷 同時也是蔥(春)迷的哩....XDDDDD 01/01 15:06
ns214121 :樓上............................................. 01/01 15:07
joycekao :是會唱幾首阿京的歌 但說到迷 我同時是燕姿迷啦:) 01/01 15:07
emily259775 :嗯~~~~~我很專情也很有品味只中意菇一人 XDDDDDDDDD 01/01 15:08
woofcat :joy大 我幫你找到好朋友了atooth大牙兔她也是燕姿迷 01/01 15:09
woofcat :妳們家燕姿已經在錄音快出片了 接著妳們要追燕姿了XD 01/01 15:09
joycekao :是喔:) 那來加臉書吧~話說大家臉書名字根這裡都 01/01 15:10
joycekao :不一樣(搞不清楚誰時誰) 我是一樣的~~~~ 01/01 15:10
soylatte :我只愛菇啦~~~~~~~><" 01/01 15:20
BFG :昨天也跟我媽一起看,她猜菇才25歲,好年輕阿~ 01/01 18:02
woofcat :哈哈 菇長得真的很青春 上次還有菇徒的媽咪說未成年 01/01 18:05
emily259775 :菇都說他是大學生了!!! XDDDDDDDDDDDDD 01/01 18:06
woofcat :會誤認菇是年輕的少年仔 其實已是阿姨輩的啦(被揍死) 01/01 18:06
shepared :那小小聲問:有人是劉力揚的粉絲嗎? 01/02 14:14
atooth :我滿欣賞劉力揚的,來過我們學校校演!!! 01/02 14:22
wusp :joycekao@除了菇我也很喜歡燕姿~哈!找到同好囉! 01/02 14:23
atooth :姿迷+1!!! 01/02 14:26
clearclear :劉力揚不錯喔:D !! 01/02 17:20
clearclear :我也愛燕姿~~ 還有支持阿京(私心 因為是學妹XD) 01/02 17:21
woofcat :你們喜歡的會有幾個?是一個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XDDD 01/02 19:16
sesan :我也愛小姿姿~~~ 01/02 19:48
chi71524 :阿京第一張讓我有些傻眼,不過這張好多了。 01/02 21:08
chi71524 :此外劉力揚跟孫燕姿也都很不錯^_^ 01/02 21:08
chi71524 :但是最愛還是菇^o^ 01/02 21:09
chi71524 :有沒有人認識這個?http://ppt.cc/bIl- 01/08 10:15
chi71524 :台灣八十年代的一位中性女歌手。 01/08 10:18
sumirehana :....承認認識等於暴露年齡哩 XD 好啦,我認識 XDDD 01/08 10:30
sumirehana :冷井情深~~~冷井情深~~~ 01/08 10:31
chi71524 :聲音還不錯。不要看畫面就還蠻有畫面XD 01/08 10:32
chi71524 :冷井情深很好聽,其實唱腔有點像潘美辰,又不太像。 01/08 10:43
chi71524 :老人在自言自語....XD 01/08 10:43
sam3135 :你溫柔的慈悲~~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01/08 13:24
sam3135 :應該是最早一批唱陳小霞老師作品的歌手 01/08 13:29
gbm0729 :我一直以為林良樂是男生.......(越來越小聲....) 01/08 16:28
woofcat :為什麼本版的雙S 都這麼愛接歌 不接唱很難過逆?XDDD 01/08 21:26
ns214121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01/08 21:31
sam3135 :樓上56幫的 01/08 21:48
ns214121 :錯..這是小時候看偶像劇聽到的 >/////< 01/08 22:26
emily259775 :看到"小時候"我就笑了!!! XDDDDD 01/08 22:31
ns214121 :我長大了..呼呼溜溜也不紅了 01/08 22:35
emily259775 :不會阿~~~在鄉民眼中某些"呼呼溜溜"還是很紅~~~ XDDD 01/08 22:38
sam3135 :MVP情人,我也有看 (羞) 01/08 22:46
emily259775 :是MVP阿!!!我還以為是更後面的格鬥天王耶~~~ 01/08 22:55
chi71524 :那我看西街少年啦!(人家還很少年耶) 01/0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