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ofcat :HAHAHAHAHA~原PO沒關係啦 菇迷中也有很多是京迷喔 01/01 15:02
→ emily259775 :這...............阿蛋是嗎???? 01/01 15:03
→ woofcat :且令堂這樣的表現 表示她很愛你 所以看到你的偶像 01/01 15:03
→ woofcat :就趕快告知你 其實你很幸福啦 新年快樂唷!! 01/01 15:03
→ woofcat :真的 相信我 我在FB與微博上的好友菇迷 也同時是京迷 01/01 15:04
→ ns214121 : ◢▆▅▄▃╰(〒皿〒)╯▃▄▅▇◣ 01/01 15:05
→ woofcat :還不只一位是這樣 大部份人的偶像也都不只一位啦XD 01/01 15:05
→ woofcat :還有內地菇迷 同時也是蔥(春)迷的哩....XDDDDD 01/01 15:06
→ ns214121 :樓上............................................. 01/01 15:07
→ joycekao :是會唱幾首阿京的歌 但說到迷 我同時是燕姿迷啦:) 01/01 15:07
推 emily259775 :嗯~~~~~我很專情也很有品味只中意菇一人 XDDDDDDDDD 01/01 15:08
推 woofcat :joy大 我幫你找到好朋友了atooth大牙兔她也是燕姿迷 01/01 15:09
→ woofcat :妳們家燕姿已經在錄音快出片了 接著妳們要追燕姿了XD 01/01 15:09
→ joycekao :是喔:) 那來加臉書吧~話說大家臉書名字根這裡都 01/01 15:10
→ joycekao :不一樣(搞不清楚誰時誰) 我是一樣的~~~~ 01/01 15:10
推 soylatte :我只愛菇啦~~~~~~~><" 01/01 15:20
推 BFG :昨天也跟我媽一起看,她猜菇才25歲,好年輕阿~ 01/01 18:02
→ woofcat :哈哈 菇長得真的很青春 上次還有菇徒的媽咪說未成年 01/01 18:05
→ emily259775 :菇都說他是大學生了!!! XDDDDDDDDDDDDD 01/01 18:06
→ woofcat :會誤認菇是年輕的少年仔 其實已是阿姨輩的啦(被揍死) 01/01 18:06
→ shepared :那小小聲問:有人是劉力揚的粉絲嗎? 01/02 14:14
推 atooth :我滿欣賞劉力揚的,來過我們學校校演!!! 01/02 14:22
推 wusp :joycekao@除了菇我也很喜歡燕姿~哈!找到同好囉! 01/02 14:23
→ atooth :姿迷+1!!! 01/02 14:26
推 clearclear :劉力揚不錯喔:D !! 01/02 17:20
→ clearclear :我也愛燕姿~~ 還有支持阿京(私心 因為是學妹XD) 01/02 17:21
→ woofcat :你們喜歡的會有幾個?是一個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XDDD 01/02 19:16
→ sesan :我也愛小姿姿~~~ 01/02 19:48
推 chi71524 :阿京第一張讓我有些傻眼,不過這張好多了。 01/02 21:08
→ chi71524 :此外劉力揚跟孫燕姿也都很不錯^_^ 01/02 21:08
→ chi71524 :但是最愛還是菇^o^ 01/02 21:09
→ chi71524 :台灣八十年代的一位中性女歌手。 01/08 10:18
推 sumirehana :....承認認識等於暴露年齡哩 XD 好啦,我認識 XDDD 01/08 10:30
→ sumirehana :冷井情深~~~冷井情深~~~ 01/08 10:31
推 chi71524 :聲音還不錯。不要看畫面就還蠻有畫面XD 01/08 10:32
推 chi71524 :冷井情深很好聽,其實唱腔有點像潘美辰,又不太像。 01/08 10:43
→ chi71524 :老人在自言自語....XD 01/08 10:43
推 sam3135 :你溫柔的慈悲~~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01/08 13:24
推 sam3135 :應該是最早一批唱陳小霞老師作品的歌手 01/08 13:29
推 gbm0729 :我一直以為林良樂是男生.......(越來越小聲....) 01/08 16:28
→ woofcat :為什麼本版的雙S 都這麼愛接歌 不接唱很難過逆?XDDD 01/08 21:26
→ ns214121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01/08 21:31
推 sam3135 :樓上56幫的 01/08 21:48
→ ns214121 :錯..這是小時候看偶像劇聽到的 >/////< 01/08 22:26
推 emily259775 :看到"小時候"我就笑了!!! XDDDDD 01/08 22:31
→ ns214121 :我長大了..呼呼溜溜也不紅了 01/08 22:35
→ emily259775 :不會阿~~~在鄉民眼中某些"呼呼溜溜"還是很紅~~~ XDDD 01/08 22:38
推 sam3135 :MVP情人,我也有看 (羞) 01/08 22:46
→ emily259775 :是MVP阿!!!我還以為是更後面的格鬥天王耶~~~ 01/08 22:55
推 chi71524 :那我看西街少年啦!(人家還很少年耶) 01/09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