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很差勁 自己看了現場live版不夠 回家又看了完整版也不說 還上來伸錄影 而且還說我們不夠堅持 (o一-一)=○# ( ̄#)3 ̄) 是怎樣 ◢▆▅▄▃╰(〒皿〒)╯▃▄▅▇◣ 能噓的幫我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8.107
woofcat :......專門開一個噓文是怎樣...大過年的別這樣咩>"< 01/01 15:20
ns214121 :等我看到完整版我再刪 ^.< 01/01 15:21
emily259775 :樓上就是你~~~ ◢▆▅▄▃╰(〒皿〒)╯▃▄▅▇◣ 01/01 15:21
emily259775 :NS~~你.......... 01/01 15:22
ns214121 :是我插隊嗎?還是要把我自己修掉 XDDDD 01/01 15:22
emily259775 :感覺會有完整版~~~~~~~~~~~ 小玲姐好像有完整喔!!! 01/01 15:23
woofcat :唉 妳們這些人 自己要這麼早睡 還怪我 我好可憐喔XD 01/01 15:24
woofcat :民國一百年欸 多麼特別 應該要撐到看第一道曙光才對 01/01 15:25
gbm0729 :我要翻桌的圖!! 01/01 15:25
emily259775 :有人很欠噓喔~~~ ◢▆▅▄▃╰(〒皿〒)╯▃▄▅▇◣ 01/01 15:25
gbm0729 :(/‵Д′)/~ ╧╧ 01/01 15:26
emily259775 :(/‵Д′)/~ ╧╧ ╯-____-)╯~═╩════╩═~ 01/01 15:26
emily259775 :不知道duffy能不能幫忙錄耶~~~~~ 好緊張!!!!! 01/01 15:27
woofcat :妳們很土匪欸 是妳們自己不看 怎能怪有看的人XDDD 01/01 15:29
woofcat :各位大爺妳們家電視又不歸我管 擺在你們家自己不開看 01/01 15:29
ns214121 :我就算看到完整版也不打算刪了 01/01 15:29
woofcat :大會報告 目前播出段落 跟昨半夜一樣 袁應該只播一首 01/01 15:30
emily259775 :真的!!!越來越火~~~~ ╰(‵皿′)╯ ╰(‵皿′)╯ 01/01 15:30
ns214121 :把主持人的串場卡掉了 01/01 15:31
woofcat :接下來梁文音是兩首 再來就是菇三首啦\( ̄▽ ̄)/ 01/01 15:31
gbm0729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2
ns214121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3
emily259775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有人幫錄? 01/01 15:33
ns214121 :我有請好心人錄了 01/01 15:34
gbm0729 :謝謝好心人~謝謝emi大的翻桌圖XD 01/01 15:35
ns214121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6
emily259775 :就算如此!! 還是火滾阿!!! ╰(‵皿′)╯╰(‵皿′)╯ 01/01 15:36
woofcat :唉呀呀 我現場看三首 重播又看完整版 真是好命啊XDDD 01/01 15:38
emily259775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Alt+4就可 01/01 15:38
woofcat :(我今天應該會死無全屍的感覺...XDDD) 01/01 15:38
gbm0729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8
ns214121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9
emily259775 :菇說叫我們2011要快樂,但是碰到某人就火滾阿!!!!!!!! 01/01 15:39
ns214121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9
emily259775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39
woofcat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40
gbm0729 :廣告回來就是菇了? 01/01 15:40
ns214121 :應該是除非不是 01/01 15:40
woofcat :(台視一定要救救我 千萬要播完整版啊 不要再害我了) 01/01 15:40
woofcat :來啊來啊 01/01 15:40
ns214121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 01/01 15:40
gbm0729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啦啦啦啦!!! 01/01 15:41
emily259775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痞克4不見 01/01 15:42
ns214121 :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菇三首!!謝金菇!!! 01/01 15:43
woofcat :上帝啊 觀世音啊 阿拉啊 諸天仙佛啊 請救救我啊... 01/01 15:46
emily259775 :你已經黑了,就算菇神來也救不了你~~~~~~ 01/01 15:46
gbm0729 :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 01/01 15:47
gbm0729 :灑花~~~~ 01/01 15:47
ns214121 :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 01/01 15:47
woofcat :Ya~~播了播了 鋼鐵人超好聽的啦!!! 01/01 15:47
emily259775 :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 01/01 15:48
ns214121 :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槓鐵人!! 01/01 15:48
woofcat :美呆了 美呆了 還是電視看最爽 現場雖然第一排 雖然 01/01 15:49
woofcat :菇有跟我們揮手還在talking時提到粉絲 但還是有距離 01/01 15:49
woofcat :菇真的 好感心 我愛死你啦 跑現場累死但無悔 Ya~~~ 01/01 15:50
emily259775 :你真的黑的徹底!!!!!!!!!!!!!!!!!╰(‵皿′)╯ 01/01 15:50
duffy :剛按下錄影見時 無名已經過半首了 然後PC當機~~~ 01/01 15:50
ns214121 :這篇X爆送你當新年禮物 = =" 01/01 15:51
duffy :不過捏~我的電視卡在macbook上 錄成功的話 01/01 15:51
duffy :一個多小時候有的看 (因為那個~上傳有點慢) 01/01 15:51
woofcat :有一小段talking剪掉了 菇說謝謝我的粉絲 還說 是從 01/01 15:52
woofcat :台北來的對不對 然後我們傻傻的都回答 對 但回神後 01/01 15:53
woofcat :想想 應該回答不對 因為分別是從台南 屏東 台中來的 01/01 15:54
ns214121 :結論是菇心裡想著的是在台北的我們!喔耶!喔耶!喔耶! 01/01 15:54
emily259775 :喔耶!喔耶!喔耶! 菇~在台北的我們愛你~~~~~~~~~~~~~~ 01/01 15:55
duffy :乾脆跟昨晚的錄影合成個完整版再上傳Youtube好了 01/01 15:55
woofcat :可是 菇唱無名尾奏時那個謝謝妳們 是指者台下的我們 01/01 15:55
woofcat :帶著笑容跟我們說的啦 哇哈哈 01/01 15:55
ns214121 :請繼續噓..謝謝 <(_ _)> 01/01 15:57
emily259775 :duffy跟我想法一致!XDD阿蛋你..下次我要把你打成黑人 01/01 15:58
ddccee72 :好棒好好聽!!! 01/01 16:00
emily259775 :感謝duffy!!!! 噓爆阿蛋給他賀新年~~~~~~~ 01/01 16:00
woofcat :喂喂喂 真的是沒天良 我不說重播會播完整版 妳們會看 01/01 16:03
woofcat :會記得錄嗎?這世界到底有沒有天理正義啊!!!!XD 01/01 16:03
emily259775 :這麼說是我們要謝謝你囉!謝謝~ 但還是要追殺你!殺阿~ 01/01 16:04
woofcat :算了 沒關係 追殺我也沒關係 我已經看到菇的笑 喔喔! 01/01 16:04
woofcat :(附帶吳克群槌胸動作XD) 01/01 16:05
ns214121 :沒用..黑了!需要我把有人挑釁的證據都放在內文嗎? 01/01 16:05
woofcat :菇的笑容太美太美 比所有鑽石珠寶都還價值連城啊 Ya 01/01 16:06
ns214121 :那我是不是要把昨天現場真相的某部分解碼 01/01 16:06
emily259775 :黑了就是黑了,永遠也白不回來了!!! 殺殺殺殺~~~~~~~~ 01/01 16:06
woofcat :對了 昨晚兔的同學也有用相機錄 不知道有沒有錄完整 01/01 16:07
emily259775 :是的,解碼~~~~~ 但我怕追殺人群太多,輪不到我!!! 01/01 16:07
woofcat :甚麼真相=.=怕你啊 本蛋行得正坐得端XD 01/01 16:08
gbm0729 :以後就不要在路上遇到! XDDDDDDD 01/01 16:11
woofcat :不知道又要截甚麼東西Po上來了...這個恐怖的人肉狂魔 01/01 16:11
woofcat :咬我咬我咬我啊!拉拉拉~看要煎蛋炒蛋煮蛋水潑蛋XDDD 01/01 16:12
emily259775 :我不喜歡吃蛋,只喜歡炸彈炸蛋!!!! 01/01 16:20
ns214121 :正姊快!前面都沒有X 01/01 16:21
emily259775 :恩~~~~~~~到2011.12.31的時候就會有XX了!!! XDDDDDDD 01/01 16:22
woofcat :有人說話不算話啦 明明說完整播出就要刪文的 騙人啦 01/01 16:23
emily259775 :還不是有人令人太火滾了!!! 噓噓噓噓噓~~~~~~~~~~~ 01/01 16:24
ns214121 :本來真的會刪但有人就一直挑釁..我也沒有辦法(嘆) 01/01 16:25
woofcat :不要再火滾啦 都已經熟了XD 看到菇 我甚麼都不想滾啦 01/01 16:26
woofcat :我只想傻傻的笑傻傻的搖傻傻的聽菇唱歌 菇 世界最棒 01/01 16:27
woofcat :感冒不舒服 還能唱得這麼好 這就是我們的鋼鐵菇 讚啦 01/01 16:28
emily259775 :只有這句中肯"感冒不舒服 還能唱得這麼好"!!!! 01/01 16:29
emily259775 :我聽到很多人的低音都被音樂吃掉了!!!!! XDDDDDD 01/01 16:30
woofcat :現場其實有點混亂 昨下午彩排也不順利 前面彩得太慢 01/01 16:36
soylatte :挖哈哈哈~~~我講的話當然中肯xd 01/01 16:36
woofcat :結果拖到後 變得彩得很隨便 菇好像也來不及來彩排 01/01 16:36
woofcat :像袁唯仁那段超驚險 聽說是機器卡住 升不起來 01/01 16:37
woofcat :昨天彩排 這種升降機本來就應該照著操作一次才對 01/01 16:37
woofcat :卻因為時間趕 隨便帶過去 還好沒出事 聽說袁差點摔到 01/01 16:38
woofcat :菇跟八家將應該也完全沒時間彩排一次 所以 菇自己 01/01 16:39
woofcat :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 才會在偷瞄的時候偷笑了一下 01/01 16:39
emily259775 :NS~~我發現只靠我一人噓,實在難抵萬人推阿!!! 噓~~~~ 01/01 16:40
emily259775 :我覺得那段不管有沒有彩排,菇一定會笑場!!! XDDDDD 01/01 16:41
gbm0729 :幫噓XD 01/01 16:41
ns214121 :等sam哥玩耍回來 〒△〒 01/01 16:42
emily259775 :謝謝~~~~~~~~~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01/01 16:42
sam3135 :叫我呀? 01/01 16:46
woofcat :哇哩 有阿飄啊 突然冒出來!!!XD 01/01 16:48
ns214121 :我們sam哥可是專門打地鼠的 XDDDDDDDDDD 01/01 16:51
woofcat :菇這次一回港 又不知幾時才能來台灣嚕...已開始想她 01/01 16:54
gbm0729 :來宣傳第二版的機會大嗎.... 01/01 16:55
woofcat :為什麼 我甚麼噁心話都說得出來阿 只有對菇會這樣 XD 01/01 16:55
woofcat :當然很希望他來宣傳第二版 不過 菇應該也該休假幾天 01/01 16:56
woofcat :接下來 廣東專輯應該也會開始準備了(某次受訪有提) 01/01 16:56
gbm0729 :歌迷的心情永遠都很矛盾XD 01/01 16:57
woofcat :再來下半年還有舞台劇 總覺得 菇的時間不夠用欸 01/01 16:57
duffy :剛剛電腦的編輯軟體當一票 決定下午的檔案直接上傳就 01/01 16:59
woofcat :所以 菇徒只能乖乖的等 菇自我要求高 速度通常快不了 01/01 16:59
ns214121 :水管有完整版了 01/01 17:00
duffy :就算了 反正就漏個前奏 01/01 17:00
woofcat :duffy大 你家電腦今天跟你作對捏XD 好驚險!! 01/01 17:00
woofcat :乾脆去菇臉書開個台灣菇徒連署文 請菇再來宣傳改版XD 01/01 17:01
emily259775 :今天真的是菇Day gooday阿,出門買飯聽到槓鐵人 XDDDD 01/01 17:02
gbm0729 :讓我想到田馥甄都會說歌迷不知足XDD 01/01 17:03
duffy :去看那個版吧 我今天錄的有問題 檔案怪怪的 01/01 17:03
gbm0729 :但歌迷就真的很想你們嘛>///< 01/01 17:03
gbm0729 :台南場也是唱三首嗎??只看到瘋子 01/01 17:05
duffy :為了高畫質切去數位頻道 結果檔案阿達~XDD 01/01 17:06
ns214121 :duffy要幫電腦秀秀再不行就放包乖乖 XD 01/01 17:06
emily259775 :謝謝duffy~~~~~~~~ 以後還有機會,就靠你啦!!!! XDDDD 01/01 17:07
woofcat :沒錯還是很謝謝duffy大 我認真考慮要去買DVD錄放影機 01/01 17:08
duffy :畫質真得不錯 可是時間編碼好像有問題 可以看 01/01 17:08
emily259775 :台南場就..............奇蹟,我需要奇蹟~~~~~~~~~~~~ 01/01 17:08
duffy :不能編輯 看上傳youtube能不能看囉:P 01/01 17:09
woofcat :但 上次去逛過 市場上DVD硬碟錄放影機 都好貴 01/01 17:09
woofcat :duffy大大 如果影音不同步 可以用剪輯軟體重對位一次 01/01 17:10
duffy :沒不同步問題 影片明明十多分鐘 卻只顯示3分多鐘 01/01 17:12
duffy :所以進編輯軟體會整個錯亂 出現綠畫面 01/01 17:12
woofcat :就是把影像軌與聲音軌先解開群組 然後 拉動位置重對 01/01 17:13
woofcat :那就是錄製時 電腦打編碼出錯了 或者重新過一次? 01/01 17:14
woofcat :雖然畫面會衰減 但可以用最高畫質重新過帶錄一次 01/01 17:15
woofcat :oh yeah 好清楚~~謝謝duffy大大!! 01/01 17:15
woofcat :麻煩也傳一個土豆網 拜託 很多內地同學也想看 謝謝! 01/01 17:16
duffy :土豆網對中華電信有意見 上傳速度只有20K以下 01/01 17:18
duffy :不是我不想傳 是土豆網排擠我 =.= 01/01 17:18
emily259775 :菇版真是好版,菇徒(除某人)也都是好人,很難噓爆~XDDD 01/01 17:18
duffy :話說完土豆變快了 那~趕快傳 01/01 17:20
woofcat :菇怎麼看怎麼美欸 美呆啦 歌也好聽慘了 我又跟著搖XD 01/01 17:22
duffy :話說那個檔案拉進Premiere 軟體就當掉 所以我放棄了 01/01 17:23
ktwz006 :喔!!感謝duffy大(_ _)昨天只看到無名TT 01/01 17:24
woofcat :不要用premiere很容易當 建議試試看sony vegas 01/01 17:24
emily259775 :不知道為什麼那句話由阿蛋來說,有一股無名火~~ XDDDD 01/01 17:25
woofcat :只是簡單的剪接 沒必要用到premiere 除非要加特效 01/01 17:25
woofcat :會聲會影或威力導演其實也足夠堪用 上字幕與簡單特效 01/01 17:26
woofcat :@emily 你要火就火吧 我這一禮拜來 開心慘了XDDD 01/01 17:27
emily259775 :我也很想火阿~~但很多人都給推,NS~交代的任務就..... 01/01 17:30
duffy :決定要去處理一下錄影程式的輸出格式 mp4就好了 01/01 17:30
emily259775 :我怕我以後跟不到HOCC版的團購~~~ XDDDDDDDDD 01/01 17:31
ns214121 :正姊沒關係..總有一天等到他 (  ̄ c ̄)y▂ξ 01/01 17:31
duffy :這樣TMPGEnc就搞定了 預設MPEG2沒注意超難搞的 01/01 17:31
woofcat :duffy大大 我將你錄的影片 轉貼到FB嚕 謝謝你的分享 01/01 17:33
woofcat :(好像有點先斬後奏 拍謝捏XD) 01/01 17:33
woofcat :(因為等不及想趕快讓其它還沒看到的菇徒看) 01/01 17:34
duffy :沒關係啦 上網就是給你們轉的 不然我自己收起來根本 01/01 17:34
duffy :不會讓你們知道XDDD 01/01 17:34
woofcat :(我有註明轉貼出處還有你的ID喔 希望妳別介意) 01/01 17:35
duffy :ok啦 土豆那邊等它過了審查會到自動發布到我微博去 01/01 17:39
duffy :到時直接轉發就好了 01/01 17:39
woofcat :okok 大家看到一定都會很高興的 昨晚廣告實在太討厭 01/01 17:43
woofcat :duffy大大有微博?同樣id嗎?(拍謝捏 跑三邊 很錯亂XD) 01/01 17:44
duffy :duffy66 頁面 1792952364 01/01 17:45
woofcat :其實我喜歡菇配卡拉唱無名 她背吉他唱當然也很好聽 01/01 17:46
woofcat :但是她配卡拉唱會邊唱邊跳 尤其飛出去那段 可愛爆XD 01/01 17:47
ns214121 :昨天看轉播的時候本來想拍下來但菇一直動 XDDDD 01/01 17:48
woofcat :不一直動就不是菇了 每次頒獎典禮台上菇也是一直蠕動 01/01 17:54
woofcat :常常覺得菇身上不知道是否裝了馬達XDDD 01/01 17:55
ns214121 :菇是律動..不是你說的X動 01/01 17:56
woofcat :好啦是律動 (明明像蠕動或者可說扭動 跟毛毛蟲似的) 01/01 18:00
woofcat :(但是團購神與人肉狂魔是不能得罪的...XD) 01/01 18:00
atooth :剛睡醒就這麼激烈呀~~哈哈!!昨晚真的好難忘呀 01/01 18:00
woofcat :兔兔兔 你的牌紅啦 你人也紅啦 妳媽有沒看到你? 01/01 18:01
emily259775 :他是菇,不是毛毛蟲!!!是菇特有的律動,不是X動~~XDDDD 01/01 18:02
woofcat :昨晚好多你的很近的鏡頭喔 兔 兔媽 妳女兒上電視啦XD 01/01 18:02
woofcat :超美觀又輕便好用菇牌製作人大牙兔 昨晚騎車回屏東XD 01/01 18:03
ns214121 :其實你們都誤會我了..有人比我更會人肉更高科技(茶) 01/01 18:03
woofcat :妳真的太猛啦 兔 但是 我愛死你的加油牌啦 讚讚讚!! 01/01 18:03
atooth :對呀~都冷爆了!!好險沒去看日出!! 01/01 18:04
ns214121 :那我昨天何必這麼辛苦馬賽克 01/01 18:04
atooth :我同學錄的話直不是挺好的說,不過在詩與胡說那有明確 01/01 18:05
atooth :照到菇是指我們這邊唷!! 01/01 18:05
emily259775 :有一個一張沒馬到,那乾脆都別馬好了!!! XDDDDDDDDDDD 01/01 18:06
woofcat :對啊對啊 菇指著我們這邊好多次 爽翻天啦XDDD 01/01 18:07
ns214121 :為什麼同一件事有人說起來就特別欠揍??? 01/01 18:08
woofcat :畫質不好沒關係 看得到那段 會讓某些人羨慕就好XD 01/01 18:09
woofcat :欠揍這種特質 跟菇這麼會唱歌一樣 也是講天份的XD 01/01 18:10
ns214121 :正姊..是不是不馬之外還要標明id之類的註解 XDDDD 01/01 18:11
duffy :台視數位的綜合台晚上要重播 從七點播到半夜一點 01/01 18:13
emily259775 :既然有人這麼想紅,就讓他紅的徹底阿~~~~ XDDDDDDD 01/01 18:13
woofcat :本來就已經夠紅了 現在紅到被人追殺 再紅下去 就要被 01/01 18:15
woofcat :拿去當彌月的紅蛋贈送啦XDDD 01/01 18:15
emily259775 :為大家介紹本版"神獸""吉祥物""神秘加冰"~~~XDDDD 01/01 18:16
woofcat :偉大的牌神 大牙兔是也~~~噹噹噹!!!XDDDDDDD 01/01 18:17
emily259775 :現在好像還缺一,沒現身!!! XDDDDDDDDDDD 01/01 18:18
woofcat :@emily光打字速度你就輸我啦 我打了好幾行你才一行XD 01/01 18:18
atooth :不敢不敢~哪有這麼偉大!!! 01/01 18:19
emily259775 :我們重質不重量~~~~~~ XDDDDDDDD 01/01 18:19
woofcat :昨天人真的太多啦 我看完菇後 冷風吹得頭痛提早撤退 01/01 18:19
woofcat :但是 根本出不去根本沒路 人多到一個可怕 跟螞蟻一樣 01/01 18:20
woofcat :且昨晚高雄不算冷(與其它地區比)所以高雄人蠻夠嗨的 01/01 18:21
emily259775 :所以我乖乖在家,還被嗆~~~~ ╮(﹀_﹀")╭ 01/01 18:21
woofcat :我擠到最外圍 還看到很多人坐地上 看著大螢幕跟著唱 01/01 18:22
woofcat :所以 昨晚菇表現那麼棒 絕對又被更多人認識她的實力 01/01 18:22
woofcat :雖然菇被凍壞了 還是有達到相當的宣傳效果 值得! 01/01 18:23
woofcat :@你不能去的原因 好像不只是這樣吧...要公布真相嗎XD 01/01 18:24
woofcat :@emily 01/01 18:24
woofcat :兔做的的菇牌 也在legacyDVD中不時出現喔 請仔細看看 01/01 18:26
woofcat :菇牌光榮戰績 簽唱會 legacy 跨年(其實homecoming 01/01 18:27
woofcat :我也有帶去 只是座位沒有那麼近 可能菇並看不到) 01/01 18:27
emily259775 :證明我是個認真&很窮的考生!!!儲備以後支持菇基金XDD 01/01 18:30
sam3135 :兔的菇牌是我的恩人呀~~都靠他才沒有上鏡 XDD 01/01 18:31
ns214121 :sam哥你用來擋臉..但有人用來博出位想搶鏡 XDDDDD 01/01 18:33
atooth :還想叫沒關係脫呢!!!呵呵~ 01/01 18:34
woofcat :兔 吳克群脫不稀罕啦 他早就脫很多次了 要菇脫才嗨XD 01/01 18:35
woofcat :下次把脫加強 改做成超級大字版 讓菇不看到也難XDDD 01/01 18:36
ns214121 :兔不要把我的脫給沒關係脫..看膩了!我要謝金菇 XDDD 01/01 18:36
emily259775 :菇會說"你們這群色歌迷!!!!!!" 金變態~~~~~ XDDDDDDD 01/01 18:39
ns214121 :結果我現在腦海裡都是愛我!恨我!沒關係 = =" 01/01 18:40
atooth :因為菇感冒了,所以不忍心呀~~~~ 01/01 18:44
woofcat :希望菇下次出片是夏天 那就可以大聲叫她脫啦XDDD 01/01 18:45
woofcat :菇超怕熱 在homecoming菇菇裝還有藍睡衣裝 都大飆汗 01/01 18:46
ns214121 :昨天不適合把版子翻過來..期待他日再相逢 01/01 18:47
woofcat :看到她脫下菇頭甩頭的時候 都飛出汗水(燈光下看) 01/01 18:47
emily259775 :那個時候可能在忙舞臺劇吧!!! XDDDDDDDD 01/01 18:47
woofcat :對了 24號倒數場安可的時候 我衝到最下層 握到菇手 01/01 18:49
woofcat :所以看到菇的汗 看得很清楚XDDDD 01/01 18:49
woofcat :25號下午場 因為板友幫買到好位 也在樓下 握到菇手XD 01/01 18:50
woofcat :好幾位握到菇手的都說 雖然人很多 菇還是握得很誠意 01/01 18:50
woofcat :菇真的是超值得愛超感心超美味可口的諧星派實力唱將 01/01 18:51
emily259775 :只會在這PO閃文,又不見你的homecoming心得文(敲碗)!! 01/01 18:56
emily259775 :碗都不知敲破幾百個了,卻還不見心得文~~~不可取!!!XD 01/01 18:57
woofcat :我就是只會狂喇賽推文 懶惰寫文咩 你咬我啊XDDDD 01/01 19:02
duffy :晚上有人要聽./看叱吒直播嘛? 01/01 19:24
sam3135 :我我我!!! 01/01 19:26
emily259775 :應該會~~~ XDDDDDDD 不過怕 lag 01/01 19:26
sam3135 :我想...直接等高手(像是duffy)錄影好了... 01/01 19:28
duffy :這...我人在台灣耶 靠網路吧(汗) 01/01 19:37
duffy :可以看廣播 或裝hk toolbar看網路轉播 DJ說今年沒電 01/01 19:46
duffy :沒電視轉播 01/01 19:46
ns214121 :http://www.my903.com/my903/main.jsp 01/01 19:59
PINKUAN :是不是要登入才能看直播呀?都沒收到認證信>"< 01/01 20:04
duffy :我也收不到認證信 看不到啦 01/01 20:04
emily259775 :這...快開始了說!!!好險,很久前申請了沒用但我沒法錄 01/01 20:09
emily259775 :哇~~~連丁丁都出動了!!! (太久沒看棒球都忘了有這個) 01/01 20:11
PINKUAN :大感激啊!!overdrink大大!!!! 01/01 20:13
atooth :熱呼呼出來啦~~~ 01/01 20:14
kogoin :終於看到完整的鋼鐵人了!!! 01/01 20:19
s8452813 :台南是三首哦~~~有去現場聽XD 01/02 11:03
emily259775 :樓上,錄影檔呢??? ( ′-`)y-~ 01/02 11:17
s8452813 :我沒有錄吶 :(((((( 手機不夠力對不起:( 01/03 22:46
emily259775 :沒關係~~~ 已經有神人幫錄了!!! XDDD (詳情水管!!!) 01/0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