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my903.com/my903/main.jsp 網上直播 必須先登記會員 還得下載toobar 現在歌手陸續進場中 畫面跑的還蠻順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進入了叱咋樂壇我最喜愛歌曲五強 應為叱 口宅 但BBS打出來是問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0.189
woofcat :就算有飛都係坐山頂wo 這句台詞也太妙了XDDDDDDDD 01/01 20:28
※ 編輯: joycekao 來自: 124.8.100.189 (01/01 20:31)
belt :剛剛千嬅唱到一半突然又斷了 01/01 20:34
joycekao :如果現在去洗澡會錯過什麼嗎?? 01/01 20:35
ns214121 :原PO首篇live文 (* ̄▽ ̄)/‧★*"`'*-.,_,.-*'`"*-., 01/01 20:37
joycekao :還是PTT首篇LIVE文喔~~~~~~~~~~~~~ 01/01 20:38
PINKUAN :看到菇了!梳了個油頭! 01/01 20:40
emmakky :密碼拿不到... 01/01 20:44
ns214121 :overdrink提供 01/01 20:45
PINKUAN :何炳在圍脖實況轉播中! 01/01 20:46
emmakky :THANKS 01/01 20:47
mauresmo :ns大太謝謝你啦!!正愁看不到呢 o(≧v≦)o 01/01 20:55
emmakky :要收費呢~ 01/01 20:55
emily259775 :跳出收費框請F5,謝謝~~~ 01/01 20:58
ns214121 :現在這個..怎麼......................... 01/01 20:59
woofcat :好惡搞的叱咤頒獎 香港娛樂圈真的需要把一些成規搞垮 01/01 21:00
woofcat :很有趣的氣氛 大家都好有創意 笑死我啦 01/01 21:00
PINKUAN :我付錢了 哭哭 01/01 21:01
woofcat :何丙都特地到現場觀禮了 菇應該是有得獎啦 期待期待! 01/01 21:01
woofcat :PINK大 妳加好野人(按一個讚)XDDDD 01/01 21:02
emily259775 :不知是現場收音問題還是怎樣,都..不過只要菇好就OK~ 01/01 21:02
woofcat : 家 01/01 21:03
emily259775 :是丁丁跳出要收費的嗎???如果是,這....... 01/01 21:04
woofcat :叱咤那邊無聲 這邊又要摳摳 但 忙死也要看 拼了!! 01/01 21:04
woofcat :pink大可以麻煩順便幫我付個款嗎 我可以給你我帳號XD 01/01 21:05
emmakky :得獎名單聽說好像已經出來了~ 01/01 21:06
PINKUAN :丁丁除了可看直播,旁邊眾網友聊天室也超好笑的!值得! 01/01 21:06
joycekao :903直播挺順的 只是現在聲音跟畫面有落差2秒左右 01/01 21:08
emily259775 :老實說就我所知,看丁丁是有方法可以不用付錢的!!! 01/01 21:08
emily259775 :聊天室只要加免費會員就可以進入!!! 01/01 21:09
woofcat :這油頭好一陣子不見啊!菇真的有吃胖一點回來 氣色好 01/01 21:10
sam3135 :要付錢?? 我沒付但是可以看啊 01/01 21:10
woofcat :自己頒自己獎 這是哪一招XDDDD 叱咤太有趣啦!!!! 01/01 21:12
emily259775 :代表sam哥的戶口還沒被查到,人數超過1000就會開始查 01/01 21:12
PINKUAN :陀飛輪的歌詞真的很讚!黃偉文真厲害!讚爆了! 01/01 21:13
joycekao :我以為陀飛輪會進前三... 01/01 21:14
sam3135 :喔喔~~是這樣啊...那我要躲好一點不要被查到... 01/01 21:14
emmakky :EASON好可愛XD~卷舌卷得很厲害 01/01 21:15
emily259775 :現在無界好像沒用了!!! 只能F5狂按 (沒錢的人~)XDDDD 01/01 21:16
belt :這是專業推介 等一下還有我最喜愛的歌曲 01/01 21:16
belt :我最喜愛的歌曲還要現場計票 陀飛輪還有機會 01/01 21:16
emily259775 :現場的朋友記得要投E.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XDDDDDD 01/01 21:17
woofcat :哈哈叱咤toolbar聲音恢復正常準備好在電腦前歡呼啦XD 01/01 21:19
sam3135 :在半小時內goo會出現嗎?想離開電腦一下.... 01/01 21:21
joycekao :畫面跟聲音不同步看的有點辛苦...祖祖今天好漂亮 01/01 21:22
emily259775 :現在是代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機會前3? XDDDDDDDD 01/01 21:24
woofcat :祖今天超靚 這是個優質的頒獎典禮 有創意夠水準 01/01 21:24
woofcat :加上這麼多第一線歌手的支持與參與演出 太好看啦!! 01/01 21:25
joycekao :像陀飛輪專業推介得了 如果歡迎又得 那要唱哪什麼歌? 01/01 21:25
woofcat :香港樂壇不需要那些不知無謂的成規啦 搞垮它打破它吧 01/01 21:26
PINKUAN :準備迎接菇上台!!!! 01/01 21:26
emily259775 :一直都覺得叱咋的DJ們很搞笑~~~ 相對金曲獎比較榮重! 01/01 21:27
joycekao :山寨潑水裝XDDDD 01/01 21:28
emmakky :會是一或二嗎? 01/01 21:29
woofcat :謝安琪第三 所以菇肯定前二? 救命 我要準備尖叫!!!! 01/01 21:29
belt :去年陳奕迅重覆得四個獎 會換同碟的不同曲唱 01/01 21:31
emily259775 :這落差有點大!!!!!!阿~~~ 不過他都可以菇一定可以!!! 01/01 21:31
PINKUAN :集氣啊!!! 01/01 21:32
emily259775 :菇一定可以的!!!!!!! 香檳準備~~~~~~~~~~ 01/01 21:33
belt :叱吒樂壇一向搞怪搞笑搞特殊XD 01/01 21:35
emmakky :喉嚨準備~~ 01/01 21:35
woofcat :前二一定有菇 一定有菇 一定有菇!!!! 01/01 21:36
joycekao :怎麼突然斷訊.... 01/01 21:36
woofcat :現在怎麼又跳到生力軍 那專業推介前二呢?? 01/01 21:36
ns214121 :製造懸疑氣氛 01/01 21:37
emily259775 :等等就是了~~~~~~ 總是需要來點氣氛 刺激刺激~~~ XDD 01/01 21:37
woofcat :哇靠...暖暖包取暖(昨高雄跨年的梗)也太緊張了吧XD 01/01 21:38
woofcat :我的手整個冰冷 好刺激好刺激 我要準備大拍手熱掌啦 01/01 21:41
woofcat :有你最Ho~~~~ 01/01 21:42
PINKUAN :C All Star也唱嗶嗶嗶XD 01/01 21:43
emily259775 :英師傅!!!!!!!!!!!!!! 01/01 21:43
woofcat :天啊 英師傅也在嗎?我沒看到 如果這樣 一定是第一啦! 01/01 21:43
joycekao :當年菇也是生力軍金獎~~~~~~~~~~~~~~~ 01/01 21:44
woofcat :有搞笑橋段有精彩演出有感性得獎感言 好好看的典禮喔 01/01 21:45
woofcat :我都快哭了~~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團體啊XDDD 01/01 21:45
belt :今年還沒有出現邊唱邊哭的 不知道誰要打頭陣XD 01/01 21:47
belt :生力軍獎最常有人哭 01/01 21:47
emmakky :菇菇菇 01/01 21:49
emily259775 :現在是剩下第一位了嗎???? 阿~~~~ 好緊張阿!!!!!!!!! 01/01 21:49
woofcat :天啊 剩專業推介第一名了...我快要不能呼吸啦XDDD 01/01 21:49
woofcat :哇哩 停格是怎樣@@? 不要嚇我!! 01/01 21:50
woofcat :如果真的是第一名 某菇一定又要大開水龍頭啦>///< 01/01 21:52
emily259775 :他剛講台灣我嚇到~~~不好意思,我沒聽過你們! sorry~ 01/01 21:52
woofcat :看不懂 現在又是怎樣 第一名哩??? 01/01 21:53
belt :Mr.是今年的金馬獎表演嘉賓 01/01 21:53
PINKUAN :我也不認識他們.... 01/01 21:54
belt :但是是跟譚詠麟一起 大家可能誤會成是譚的工作人員吧 01/01 21:54
BFG :他們唱完就第一名了,好緊張!!! 01/01 21:54
woofcat :不要再停格啦 我求你啊 神 請讓我聽到那重要的一刻!! 01/01 21:55
soylatte :菇... 01/01 21:55
belt :第一名是 Rubber Band 01/01 21:56
emmakky :... 01/01 21:57
woofcat :沒有其他獎了嗎??不會吧??? 01/01 21:57
belt :跟去年一樣 由Rubber Band和Mr. 二分天下 01/01 21:57
belt :還有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團體 01/01 21:57
belt :我最喜愛的歌曲 01/01 21:58
belt :依照往例會頒到超過12點 01/01 21:58
emmakky :我有聲音耶 01/01 21:58
emily259775 :原來剛剛是Mr.但金馬注意力都在潭校長身上!!! 01/01 21:59
woofcat :在菇徒心中 菇你已是世界宇宙無敵No1 改天我頒給你!! 01/01 22:01
woofcat :哪裡可以做獎座?氣死俺了 我要去做一個山寨版獎座啦! 01/01 22:02
emily259775 :不要這麼激動!!冷靜點~~~ 菇的旨意要記住!!!! 01/01 22:04
belt :專業推介是以全年累計在商業電台的撥出率算分數的 01/01 22:04
duffy :獎項指是遊戲啊 重點是你在菇的音樂聽得甚麼 01/01 22:04
belt :所以歌曲是什麼時候推出的也有差 跟票選的獎項不一樣 01/01 22:05
duffy :而且山寨叱吒獎座Wyman做過了.....XD 01/01 22:05
belt :專業推介沒有評審 純粹以撥出率分高低 計分是公開的 01/01 22:05
woofcat :菇 妳說過 我們是最有品味的菇徒 我們頒的獎更棒 ya~ 01/01 22:06
belt :而且菇還有女歌手跟我最喜愛的歌手啊 01/01 22:06
belt :說錯"我最喜愛的歌曲" 01/01 22:07
sam3135 :菇都說現在去頒獎禮都是現身去支持下而已 01/01 22:07
woofcat :嗯 瞭解了 我真的第一次看叱咤 我忽視香港樂壇好耐啦 01/01 22:07
sam3135 :不用太在意啦...大家都知這些頒獎禮是怎樣... 01/01 22:07
emily259775 :對吼~~~忘記了!!!香港都是計數的~~~ 金曲才是評審XDD 01/01 22:09
woofcat :提到金曲我就更緊張啦 雖然還很久 但是想到就胃痛XD 01/01 22:10
emily259775 :一定會上台的啦~ 香港菇徒很厲害的 "我最喜愛的歌曲" 01/01 22:10
woofcat :今年金曲 菇有入圍的話 要想辦法弄票 要排隊星光大道 01/01 22:11
joycekao :今年菇只有一首廣東歌 女歌手要拿獎比較難 01/01 22:12
woofcat :還要在現場經歷宣布得獎人那一刻的心跳洗禮... 01/01 22:12
joycekao :我最喜愛的歌曲機會比較大 01/01 22:12
emily259775 :金曲超難的~ 不是客氣話,有入圍就是肯定,得獎更好XDD 01/01 22:12
woofcat :可是 菇的國語專輯 在香港也獲得很大好評 不是嗎 01/01 22:13
belt :joycekao大說的確實是啊 但方大同也完全沒出過粵語歌 01/01 22:14
emily259775 :但是他是香港頒獎典禮,很少有國語歌可以上吧!!! 01/01 22:14
belt :今年男歌手的羅力威也是唱國語 這次蠻難猜的 01/01 22:14
belt :雖然我覺的女歌手千樺和祖兒真的是比較有機會 01/01 22:15
woofcat :香港樂壇好似已開始接受更多元的音樂吧?國語歌手都紅 01/01 22:15
emily259775 :菇好像最喜愛的歌曲&女歌手都有前5吧!!!! 01/01 22:16
woofcat :最受歡迎女歌手沒菇的話我真的會哭 雖然知道其他兩位 01/01 22:17
woofcat :的歌迷比較多... 01/01 22:17
PINKUAN :沒關係啦!得獎只是錦上添花!菇已經很棒了! 01/01 22:17
woofcat :總有個特別的獎可以頒給菇吧 菇的無名詩專輯真的很棒 01/01 22:18
emily259775 :阿蛋乖~~~~(小聲說,我覺得要幫你準備衛生紙!!!) 01/01 22:18
sam3135 :金曲獎真的超難,有入圍我就當得獎了!一定開香檳 01/01 22:18
woofcat :這麼多國語樂壇音樂人 都這麼認同菇的國語專輯... 01/01 22:18
emily259775 :Wyman~~~~~ Ya!!!!!!!!!!!!!!!!! 01/01 22:19
woofcat :我剛想哭 現在想笑 為搞怪的wyman準備的catwalk秀XDD 01/01 22:20
emily259775 :變時裝秀了!!!! XDDDDDDDDDDDDDDDDD 01/01 22:21
woofcat :I LOVE YOU 黃偉文!!舉世無雙只得你一個 奇才怪咖XD 01/01 22:22
※ 編輯: joycekao 來自: 124.8.100.189 (01/01 22:32)
woofcat :用奇摩輸入法 可以打出叱咤喔 奇摩不錯用很好選字XD 01/01 22:38
woofcat :為什麼沒畫面了 你們都還看得到現場嗎??? 01/01 22:47
belt :Eason上台時突然斷掉 重開一次就ok了 01/01 22:48
woofcat :重開還是沒有...我要殺人了... 01/01 22:49
PINKUAN :Eason還在唱! 01/01 22:51
woofcat :雖然有畫面 但又卡住了...明天我真的會上社會版ˋˊ 01/01 22:52
PINKUAN :沒關係啦!在搬組合獎~ 01/01 22:58
joycekao :香港頒獎典禮的椅子看起來很難坐...還都頒很久 01/01 23:01
woofcat :題外話一下 我覺得伊館的椅子很好坐 比小巨蛋好坐XD 01/01 23:03
woofcat :關係大了 從剛剛卡到現在 一直在緩衝 還沒好 抓狂中 01/01 23:05
PINKUAN :女歌手囉~ 01/01 23:11
woofcat :管他的好結果壞結果 我只負責想到就說 是詩歌 是胡說 01/01 23:24
woofcat :偉大夢想最初聽來 大概也差不多 你就讓我說~~~ 01/01 23:24
woofcat :啦拉啦啦啦啦~~~ 01/01 23:25
woofcat :聽詩在胡說... 01/01 23:25
emily259775 :其實我想問女歌手是怎麼選的??? XDDDDDDDD 01/01 23:26
veryhou :唉.......... 01/01 23:26
emily259775 :joey說菇寄給她那篇樂評真還蠻中肯的!!! XDDDDD 01/01 23:28
joycekao :當年歌曲播放率最高的前三名 維基百科看來的 01/01 23:29
woofcat :我的眼睛真的很不爭氣欸...給我關起來!! 01/01 23:30
PINKUAN :好想知道是啥樂評,且其實我大部分都聽不懂耶.... 01/01 23:30
joycekao :恭喜祖兒:) 話說剛菇有打一個哈欠 哈 01/01 23:30
belt :大意是那個樂評人一向對祖兒評價不好 01/01 23:31
belt :說她是唱歌機器 但今年的演唱會讓他改觀 01/01 23:31
belt :他看到祖兒潛意識的成長 以及實力的進步 01/01 23:32
emily259775 :http://3cmusic.com/home/?p=7078 對菇也蠻肯定的!!! 01/01 23:33
belt :男女歌手最後也是票選 但入圍名單不太清楚 01/01 23:34
belt :抱歉 我說的是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 不是現在頒的 01/01 23:39
emily259775 :嗯~~~ 我是問現在頒的!!! 因為...........有點意外~~ 01/01 23:40
PINKUAN :最後了..... 01/01 23:46
emmakky :陀飛輪太強了...還好菇都不太差 01/01 23:53
sam3135 :好難得有個頒獎禮是有去沒有獎的...... 01/01 23:53
belt :菇去年也只有妮歌進專業推介前十 沒拿其他獎 01/01 23:56
belt :但是實際上菇和商業電台關係很好 01/01 23:57
sam3135 :來台灣是正確的!! 01/01 23:57
woofcat :我要去大吃大喝一番 宵夜我來了~~~ 01/01 23:57
woofcat :原來香港這兩天也是假期嗎? 01/01 23:59
sam3135 :不都是星期六日嗎? 01/01 23:59
PINKUAN :菇來拿金曲獎啦! 01/02 00:00
woofcat :我已經瘋到忘記今天星期幾了XDDD 01/02 00:00
emily259775 :你今天已經嚴重過high!!!!! XDDDDDDDDD 01/02 00:01
woofcat :你要是昨天有去看跨年 你也一樣會同症頭的啦XD 01/02 00:02
emily259775 :不要再說了!!!! ╭( 〒□〒)╯(淚奔) 01/02 00:02
woofcat :要是看過跨年之前 也去香港看過homecoming 妳會更瘋 01/02 00:04
emily259775 :阿蛋你快去吃宵夜吧!!!! ╭( 〒□〒)╯(淚奔) 01/02 00:05
woofcat :其實 我覺得我還不夠瘋 下次要改進 要加強XDDD 01/02 00:05
woofcat :你愛我 我愛你 你愛我 我也要愛你 其實你笑我變態 01/02 00:08
woofcat :也要愛你 即使低低地 都這麼愛你 01/02 00:09
woofcat :你愛我 我愛你 你怕了我 我也要愛你 01/02 00:09
woofcat :愛愛愛愛 哪怕愛到索氣 先天不足的 舉手等我愛你 01/02 00:10
woofcat :快看 好像還有一點點喔 01/02 00:15
woofcat :不確定會不會有菇啦 01/02 00:16
sam3135 :早點回家休息啦~~奔波一天很辛苦~~ 01/02 00:25
woofcat :我家在青山 來人啊 備馬 請開路~~~XD 01/02 00:26
emily259775 :台灣沒有青山,只有龍發堂!!!(來人,馬上幫阿蛋叫車~~) 01/02 00:29
sam3135 :我不是說你啦,我說cc 01/02 00:31
woofcat :我也不是回答你 我是回答我的馬XD 01/02 00:32
PINKUAN :我還是不了解為何菇沒得獎(嘆....) 01/02 00:32
woofcat :更正 是我的坐駕 叫牠馬 牠會不太高興 會踢我XD 01/02 00:33
sam3135 :關係沒打好 (誤) 01/02 00:33
woofcat :我始終很了解 菇不管有沒有得獎 他都是最棒的!! 01/02 00:34
emily259775 :沒關係,你認為菇得獎,菇就得獎了!!!! 01/02 00:34
ns214121 :我看到倒數幾行推文..笑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2 00:38
emily259775 :看到有人統計:陀飛輪(3352)、鋼鐵是怎樣煉成的(884) 01/02 00:45
emily259775 :那個我眼殘看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843)斗零足爭(884) 01/02 00:47
emily259775 :破相(776)、現實不重要(606)!!! 01/02 00:48
woofcat :送你熱情每晚 天天不憂孤單 顛多一千晚~~~~ 01/02 04:08
woofcat :來吟一首老詩 喝一杯老酒 明月啊 別笑我癡 別笑我狂~ 01/02 04:10
woofcat :心中一直憤憤不平 睡不著啦~~~~(繼續發瘋) 01/02 04:11
woofcat : 忿忿 01/02 04:17
chi71524 :難道是我帶賽?每次我挺的歌手到最後都不了了之,希 01/02 20:50
chi71524 :望能破這魔咒。 01/02 20:50
chi71524 :國中挺侯志堅,結果他出了三張公司就關了。高中挺陳 01/02 20:52
chi71524 :曉東,結果也淡出了。後來挺搖滾東方,出了一張EP, 01/02 20:52
chi71524 :到現在四年還沒發專輯,魏如芸也是,出一張以後就沒 01/02 20:53
ns214121 :那請你趕快支持別人..謝謝 <(_ _)> 01/02 20:53
chi71524 :我真的很怕~ 01/02 20:53
chi71524 :打錯了,是魏如昀 01/02 20:54
chi71524 :上次說這話,說我應該去支持陳水扁XD 01/02 20:57
chi71524 :有人這麼建議我啦! 01/02 20:58
chi71524 :好吧!說出一個妳最討厭的,我去支持他XD 01/02 21:00
sumirehana :我之前迷的都是從他(她)不紅時開始~到大紅特紅才變心 01/02 21:45
clearclear :我都試過 但不是變心 是變冷淡XD 01/02 22:15
sumirehana :對..變心用錯詞...是變淡了...因為變好追的關係嗎XDD 01/02 22:19
clearclear :哈哈 這的確很難解啊 話說被我冷淡的 後來真的好紅 01/02 23:49
chi71524 :也不是變心不支持他們啦!只是很難過明明是很優秀的 01/03 20:12
chi71524 :音樂人,這大環境怎麼讓他們犧牲、萎縮到這樣? 01/03 20:13
chi71524 :好加在,菇似乎有在市場跟理想間取得平衡點。希望繼 01/03 20:13
chi71524 :續維持下去。 01/03 20:14
chi71524 :看過太多歌手加入大公司、賺了錢後失去理想。也看過 01/03 20:14
chi71524 :很多歌手為了理想跳出來結果落得不紅的下場,感觸很 01/03 20:16
chi71524 :深。 01/03 20:16
miutiger :所以我們更要支持鋼鐵菇,每次聽廣播總覺得他有很多 01/03 21:11
miutiger :挫折,所以需要很多力量 01/03 21:12
atooth :菇靠自己的力量有限,所以需要身為菇徒的我們助菇一臂 01/03 21:17
atooth :之力!!!!讓她有力量~~Ggoo 01/03 21:18
miutiger :借菇一隻手嗎?哈哈哈.......(好冷) 01/03 21:31
ns214121 :Give goo a hand............(好冷) 01/03 21:33
atooth :需要一支(義肢)嗎?? 01/03 21:35
miutiger :哈哈哈哈.....義肢!!! 01/03 21:43
apple7483 :看到側田出走香港歌壇也覺得理想和現實好難平衡 01/0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