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沒有op 但是在選標題的時候猶豫很久 到底該選live還是菇秀還是閒聊咧.......囧 廢話不多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DjXBr7X8o&feature=autoshare
這是菇自己放在噗浪上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0.221
ashin :應該算是閒聊?!XD 這影片真的超好笑 連看很多次 haha 01/02 14:36
改成情報啦 感謝樓上指教
atooth :菇好像現在直播的記者~~ 01/02 14:37
atooth : 場 01/02 14:40
woofcat :還是希望金燕與金菇能有機會同台演出 一定嗨爆啦!!XD 01/02 15:19
chi71524 :很鬼馬很可愛的菇XD 01/02 19:00
※ 編輯: smokingj 來自: 114.25.230.221 (01/03 01:20)
youngleo :在臉書看到時,因為在上班所以一直憋笑~菇好可愛 01/05 00:31